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为了这次求婚,鹿晗可谓是绞尽脑汁,还拜托了两人的好友一起帮忙参与求婚。热巴丝毫未察觉到异样,因为马上相爱还有一期就要录完了,她最近一直忙着筛剧本试镜,两个人都空闲的时间并不多。这也给鹿晗很大的空间去准备,毕竟不用担心被突然抓包。



在节目开录前一周,他把请朋友拍好的视频跟他自己记录的视频都发给了节目组,让他们帮忙处理一下。甚至在录制节目前一天就去核查各个地方是不是没问题了,当然热巴问他的时候,他充分的发挥了汉语的博大精深,“媳妇,我这还没忙完,今天回不去了,明天我们节目见。爱你,亲一口~”“那你早点休息啊。木么~”我的天,这么可爱马上就要是自己的,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第二天一早,节目组敲响了热巴的门。“啊,大家早上好,咱们走吧。我今天听说今天的任务走动挺多的,我就直接穿的平底。这双还是鹿晗那次给我买的呢。对了,咱们先去哪?不跟鹿晗会合去么?对了,他回没回来还没给我电话呢…”迪丽·宇宙碎碎念·好奇宝宝·问题贼多但根本没指望你回答·热巴嘟嘟囔囔的带着大家从电梯下去,“所以你们还不给我任务卡么?还是这期自由发挥?如果没有规定的话我可就折回去了带你们,咱们在家窝一天不也挺好的么,你们说是不是。”



节目组的人赶紧把任务卡递给她,开玩笑,真要是不出门,鹿哥可能真的会哭死在酒店了。“早给我就行了嘛。什么啊,这任务…‘保持手机畅通,任务由发布者们随时发布。’们?还很多?这看出来是最后一期了啊。幸亏我穿的平底。但鹿晗呢?我不用等他么?”“热巴不用,你俩有各自的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见到对方了。”热巴不疑有他,点了点头,“那咱们开始吧。对了…这任务用什么发布啊?这要是直播或者视频,那我包个流量先,我记得我好像没流量了…”



“啊来了!咦,是俊杰哥,微博么?”热巴打开微博,发现他录了个短视频艾特了自己,“嗨热巴,我是你的第一个任务发布人。来找我吧,完成任务,才能得到下一个线索。”热巴看着没头没脑的个视频,茫然的盯着摄像,“…俊杰哥也没说是哪里啊。”接着她的微信响了起来,俊杰哥:我把定位发给你,如果刚才说了,估摸你见到的就只剩粉丝了。



热巴一脸的不可思议,“为什么不直接微信告诉自己?啊,我懂了,是不是方便节目组录节目用,一定是这样的。好啦,咱们走吧。”节目组冷汗的看着热巴,虽然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但不知最主要的。好在热巴有这个自问自答的好习惯,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她了。


等热巴赶到的时候,他们在一家美发店门口。“热巴,我现在要发布你第一个任务,去做一个美美的发型吧。”热巴眨了眨眼,没听错吧?俊杰哥让我去做发型?难道我也需要剪个刘海么?Oh my God!“啊啊别紧张,就是进去让他们给你稍微弄一下。”热巴愣愣的点了点头,“那走吧,我们去弄头发吧俊杰哥,你弄么?”




热巴在做发型的时候,林俊杰跟她提起鹿晗,“在你去国外这两年里,我就见过鹿晗一次,那是我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的时候,他来看我演唱会。直到完成了他去后台找我我才知道他来了,你猜他怎么说的,‘之前小迪说过想听你唱《不为谁而做的歌》,她现在听不到,我本来想录下来,等她回来放给她听。可是,我还是想带她亲耳听。’他还说了挺多的,这句话我记得最清楚。你回来了,等我再开演唱会,我寄票给你们,跟他一起来听吧。”


“好啦,任务完成,热巴,接下来去完成你第二个任务吧。”热巴掏出手机一看,第二个任务发布者是阿sa姐? “热巴你好,我是你第二個任務的發佈者,来這個地方找我吧。”热巴回头对俊杰哥笑着说,“阿sa姐这普通话很棒了。俊杰哥那我先走啦。”“热巴!”热巴回头看着现在店门口的林俊杰,他只是朝她摆了摆手,“接下来加油!”“好!”热巴看着手机微信上发过来的定位朝地铁站走去,“走吧,我突然好奇他们的任务到底是什么了!”



“阿sa姐,久等啦!咱们第二个任务是什么??”“不著急的,你看你這滿頭的汗,我給你的任務呢,就是挑衣服啦。選一件漂亮的禮服,我覺得滿意才算通過的。”“那咱抓紧吧。”热巴拉着阿sa的手就往店里走去。她本来想快速结束战斗,但是…



热巴换完第七件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阿sa姐,已经是第…我也记不得是第几件了,你没看到合适的么?”“熱巴你喜歡哪一件啊?”“我觉得都可以。”“都可以啊,那就證明都不怎麼突出嘛。咱們再看看。熱巴,你再試試那件吧,我覺得可能白色比較稱你膚色。”热巴看着兴致勃勃的阿sa,暗自提醒自己以后哪怕有机会,也绝对不要跟她一起逛街,两个人的战斗力不在一个水平上啊。


“這件好,就這件吧。”终于在热巴快要累瘫之前,阿sa终于找到了她觉得满意的了,“其實你穿那幾件也都很好看啊,衹是接下來比較重要嘛,還是得慎重一點啦。”热巴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把衣服递给导购,“什么比较重要?卓妍姐你在说什么啊?”阿sa拦住了正在掏卡的小迪,“不用你掏錢,已經有人付啦。”热巴回头一脸不可思议的对着摄像头,“节目组这么大方?早知道应该直接挑那件最贵的,哈哈。”摄像大哥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摇了摇头,等你知道是谁付钱你肯定不会这么想了。



“卓妍姐,已经中午了,咱们一起吃个饭吧。”热巴拎着衣服问道。“不啦,我想你下一個任務也來了吧?”热巴一低头,还真是。这次是王嘉尔。 “肉…热巴姐,这次发布任务的是我。请在看到之后敢来跟我汇合吧。”结果热巴返回微信,咦?没消息?这时候微信提示王嘉尔发来了一条私信:热巴姐,加我一下吧,我还没有你微信号呢。[哭]


等到热巴赶到餐厅的时候,嘉尔已经点好餐在等着了,“热巴姐,好久不见了。”热巴落座之后喝了口水,然后打量着对面的嘉尔,“可不是嘛,自从当年录完跑男不就没在见过么。真的,我现在才发现我竟然没有你微信。”王·委屈巴巴·嘉尔撇着嘴,“当时录节目的时候我想问你要,结果鹿晗哥说节目录完给我,结果拖到了现在都没给。”热巴低头咳了咳,压住了自己的笑,鹿晗这个大醋罐,只是一个微信号而已嘛。


正餐吃完,服务员给热巴上了一块草莓蛋糕,嘉尔挠了挠头,傻乎乎的笑着说,“能跟热巴姐一起吃饭很高兴嘛,我特意问了哥,姐姐你喜欢吃什么,这个地方也是哥告诉我的,他还说蛋糕可以有,但不能太多,因为你在减肥嘛。”热巴忿恨的咬着叉子,臭鹿晗,等着吧以后你的晚饭只有蔬菜沙拉了!


“哎?嘉尔你结账么?”“对啊,哥说给我请热巴姐吃饭的机会。”嘉尔乐呵呵的跟热吧说道。“是嘛…那下次都在北京的时候我请你吃。不过真奇怪,今天的任务都是节目组掏钱,连那么贵的礼服都掏了,竟然不管饭,神奇的节目组…”嘉尔听到这话,简直欲哭无泪,但他又不能说出来都是鹿晗哥掏的钱。鹿晗哥,果然你还是爱热巴姐,一点都不爱嘉尔。嘉式委屈,哭唧唧。


嘉尔伸出手,“热巴姐,加油,等下次咱们再一起吃饭吧!还有,鹿晗哥真的是个很棒的男人,你的选择没错!”热巴跟他击了个掌,“那是自然的,这些话让他听到估摸就要笑的褶子飞天了。这下你也有我微信了,有时间联系我,大家一起聚聚。”这时候手机响了。热巴打开一看,是刘涛姐跟依晨姐。两个人都给自己发来了任务,是记错顺序了么?结果热巴收到微信,原来两个人的任务地点在同一个商场,也就一起发布任务一起做了。



一见面林依晨就给了热巴一个飞扑,“热巴好久不见啦,没想到一见面就是这种事…”“这种事?”“啊,她是说节目啦。热巴,好久不见。”刘涛赶紧过来打圆场,林依晨也在边上使劲的点头,“好久不见刘涛姐,依晨姐。所以,你们的任务是什么?”“我的是配饰,依晨的是买鞋子。现在先去完成我的吧。”到了店里面,热巴三个人化身姐妹淘,“涛姐你看这个,哈哈是不是很可爱。”“是好可爱啊,不过不太合适。”刘涛冲她摇了摇头,“刚才我就想问了,大家都一直在跟我说什么慎重的场合之类的,到底我要干什么去?”林依晨一下子慌了,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能消除热巴的疑问。



“我们也不清楚,只是看这样子是要你俩共进晚餐吧。”涛姐面不改色的把话题饶了过去,热巴想了想,觉得也没有别的可能性了,索性就不再想,专心一起挑起了首饰。调好之后,热巴看着包好递过来的首饰,挑了挑眉,“节目组真的是大放血啊,不会从我的演出费里早就扣了吧,要是这样我可得挑点便宜的。”俩人好笑的看着热巴,傻姑娘,你还不知道到底你要面对的是什么,你要真是随便选了到时候肯定会后悔的。



“热巴,我知道你穿不太惯高跟鞋,所以到了那里再换上就好了。这双银色的显得你肤色跟白了。就这双了。Nice,任务完成,热巴,离最终任务只剩一关了,加油咯。”林依晨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不忙的时候一定要聚一聚啊。”热巴抬头看着正对着她笑的刘涛,莫名的有点期待最终回合了。



“嗨,热巴,这次~由我做你最终的任务发布者。来找我吧!”热巴看着应采儿发的微博,突然觉得事情不太对,这些任务发布者都是之前录跑男的时候的嘉宾,而且顺序好像都没有错,这不太像是巧合,难道说最终等着鹿晗跟自己的是兄弟们?可是上一期不是吃过了么?



“热巴~等你好久了。东西都买完了么?”“采儿姐抱歉我来晚了,东西?啊,都在这了。”采儿的最终地点在酒店房间里。“我的任务,很简单,帮你换上你买的这些,送你去鹿晗那里。现在摄像先出去,等收拾好了再进来。”热巴跳了起来,“哈,我就知道,一定是个双向任务,他是不是跟我一样也跑了一天的任务?我真聪明!”




采儿帮她把礼服拉上,“热巴,趁着这个时候,有些话我想跟你说。我以前跟鹿晗一起录《约吧》的时候,总觉得他一直是那种比较内敛的性格,或者说他有一个隐形的空间,不会有距离感,但又隔开了外头跟他自己。直到我去参加了《跑男》,简直判若两人。说不上哪里,要非说的话,那就是简直是换了一个人,他自动把你划到他的那个圈子里。我整期节目都在默默的观察你俩,他的目光永远都在你的身上,看着你笑嘻嘻的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他的那眼神让我想到了我先生。也就是那时候我确定他是真的很喜欢你。”



采儿帮热巴把项链带好,“你走了之后,他…特别累。节目上乐呵呵的,但一录完,他就会自己呆在一边愣神,那段时间他一下子瘦回了之前的那个样子,看着…我也看过你在美国呆的这两年受的苦,绝对不比他少,起码你俩成功了,…热巴你坐好抬头,我给你补补妆。”采儿用粉扑轻拍着热巴的额头,“…你俩在一起了,哪怕过程难过了点。好啦,完美。”热巴站起身来看了看镜子,今天这一套打扮下来也是很漂亮啊。“热巴,走吧,最终任务地,在顶楼。”拉开门,摄像就等在门外。



热巴踩着高跟鞋,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啊,,在日本那次不也是这样么,顶层肯定是个餐厅。热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坐电梯到了27层之后,并没有发现鹿晗。难道说不对么?她拎着裙摆走到了楼梯间,发现上面还有一层,热巴哒哒的跑了上去。 热巴推门而入,看到的却是高楼林立,天色已经黑了,她甚至看得到天空中那几颗明亮的星星,但是整个顶楼太暗了。



热巴有点不知所措,是搞错了?她转头一看,不远处的地上圈了一块扑了红毯的地方,中间放着架放映机。热巴走了过去,发现上面贴着张便利贴:打开它。她直接摁开了开关。把高跟鞋一登,整个人团坐在红毯上,抬头盯着屏幕。


“莱昂纳多的签名照?你确定她没有么?”画面一阵模糊,但是传来了鹿晗的声音,紧接着他出现了,“哈喽我的小热巴,现在我跟赫哥在福建,胡建,哈哈。虽然我觉得赫哥说的这个不太靠谱,但这是第一个。”画面停顿了几秒,变成下一个了。


“媳妇,超哥跟俪姐就是欺负你不在,各种秀恩爱,但我倒是得到了个靠谱的意见,有一个属于咱俩的地才是最基本的。媳妇我爱你!”这时候突然传来邓超的声音,“小鹿~!你再不把这杯喝上我就告诉小迪你…”视频到这就段了,隔了几秒,又开始了下一个,


“热巴啊~热巴我好想你啊~呵呵呵呵~”一上来就是祖蓝哥的那张大脸,吓得热巴往后退了退,“祖蓝哥,说好的!咳咳,热巴,我现在在上海,遇到了来这工作的祖蓝哥,虽然总觉得他说的太少女了点,但他说女生都喜欢。亚男姐就喜欢。好吧,这是第三个。”…“热巴,我现在在家拍的这个视频,这个时候你应该还没录完《Change》,我想我知道我要送你什么了。”这时候突然屏幕暗了下来,整个顶层只有星光和远处高楼的灯光。


“今天这一天发布任务的人都是那些在节目中见证了我对你心动的人,我还怕太明显被你猜了出来。结果还好你没起疑。我在想该怎么做,问过各种人,查了各种资料,想把所有的都给你。”



鹿晗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了过来,她转头看着他,“所以我都准备了,想着总有一样你会喜欢。”突然顶层四周的灯全打开了,热巴下意识的捂住了眼睛,等她睁开才发现,刚才上来为什么感觉这么黑,原来是被黑布挡住了。鹿晗蹲到她面前,把高跟鞋给她穿好,“他们的眼光不错。这下你看着更美了。”他把热巴扶了起来,走到长桌边上,一把掀开,“这些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



热巴一一看过去,好多张莱昂纳多的签名照,整套维尼玩偶,一本手写食谱,还有一个礼盒。热巴拆开以后,发现里面是鹿晗的社保卡、各种信用卡存折车钥匙手表跟房产证。热巴抬头看着他,鹿晗示意她打开,热巴打开一看,发现是上面赫然写着自己跟鹿晗的名字。她整个人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她也不敢去猜测,就傻乎乎的盯着他看。


鹿晗拉着她的手走到了另一边,把黑布掀掉之后,是他跟热巴在云南坐过的那种花车,但这个显然大得多。他拉着热巴坐到了里面。

“每次你在身边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幸福的想在做梦一样。然后我经常想这会不会就是做梦。梦醒了你还是没有回来,没有选择我。我经常深夜凝望着你的侧脸,你那么可爱那么漂亮,喜欢你的人那么多,我绝不是最好的那一个,只要这么想,我就觉得胃里有烧灼感。”


鹿晗深吸一口气,“所以,我想我不能再等了,我已经等了两年,如果等不到你,那我等一辈子都无所谓。但是我等到你了,所以我不想再浪费哪怕一秒。我准备了很多,我想把所有的都给你,但一见到你我之前想说的话,准备的东西都忘了,但是,”说到这他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你喜欢的我买给你,你爱吃的我做给你,你爱玩的我陪你,我的工资、我的表、车、房都给你。顺带我把人也给你行不行?”


热巴捂着嘴吧,直到这一刻她才明白鹿晗准备那些是为了…求婚!所以大家才会说让她加油。他在求婚,向我!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热巴使劲的点着头,眼泪簌簌的往下流。“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鹿晗把戒指给她戴上,虔诚的吻了一下戒指,“这一辈子,只你一个。”


本来关于白天大家发的微博就引发了热议,结果晚上大家集体发博:

@陈赫:恭喜恭喜恭喜!想说的太多太多,但有些话还是留给那两个最该说这些话的人来说。要幸福,6tua!


@邓超:1+1=6了,真的,棒。


@王嘉尔:恭喜哥哥嫂子。说好的事成之后请吃饭呢哥?


@turbosun:比邓先生有觉悟。到时候一起来家里吃饭,小花跟等等朝着要见狐仙姐姐呢。[偷笑]



直到正主出来发微博:

@M鹿M:我给了热巴一个乱七八糟的求婚。准备好的节目忘了,后期做的大家游说视频也忘了,顺序也算都乱了。求婚是一个女人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给搞砸了,但是热巴却给了我到现在为止最美好时刻,她说她愿意。


@Dear-迪丽热巴:这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最美好的时刻。鹿先生,余生一起,多指教。

@我们相爱吧节目组:恭喜,祝福。这是我们最有成就感的一对,节目见证了他们从相爱到结婚。鹿哥说忘记的视频节目中会放出,鹿哥说算是给大家的一点小福利。节目只展现了他们的甜蜜,但大家都知道他们经历了多少艰辛。所以这份爱才更可贵。节目完结了,但他们的爱仍在继续。就让我们跟他们一起,相爱吧。


@我们结婚吧节目组:恭喜恭喜!正式邀请#陆地夫妇#参加下一季的《我们结婚吧》。 —End
终于完结了,本来有许多想说的话,但现在反而说不出来了。感谢鹿迪,让我看到这么多的美好。

评论(43)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