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四)

(一)
(二)
(三)
橙光游戏即视感,大家图个乐
我也不想修仙啊,越写越长我也很绝望啊
自萌自萌自萌
妄想症加剧了_(´ཀ`」 ∠)_







第二期节目开录前三天,鹿晗联系了节目组,希望这期节目所有的安排由他来做,他想给热巴个惊喜,因为演唱会之后,俩人这才公开了,总不能让自己媳妇一直主动吧。节目组表示,还没开录就已经吃了一波狗粮,有点委屈。但是他需要节目组进行通知,不想她提前发现了。于是节目组临时安排摄像跟拍鹿晗,记录下他这几天的准备活动。



第一天的时候,鹿晗做完宣传已经是中午了,午饭过后他给陈赫拨了个电话,“赫哥,在北京么?…对对,好,我一会就过去。”接着他直接开车去了陈赫的家。

陈赫开门后,直接给鹿晗来了一锤,“行啊小子,这人刚回来你就追到手了,啥时候领证去?婚后准备住哪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这时候他才注意到鹿晗身后的摄像,“哎哎哎,这段到时候剪了啊,不然让热巴看到,哎呦那可了不得。”赫哥搞起事来那可是专业的,节目组表示,掐掉,可能么。


“赫哥,别贫了,我这找你是有事要你帮忙。内啥,你教我做菜呗。”说这话的时候鹿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陈赫一脸的没眼看,“这还没结婚你就被吃的死死的了,鹿晗你完了。”说归说,但还是决定教他,毕竟是自己的好兄弟嘛,马上马三十了,好不容易把老婆追到手,能不宠着点嘛。



陈赫把人拉进厨房,接下来鹿晗拒绝拍摄,“哎哎哎不拍不拍了,让媳妇感动感动就够了,丢人的还是别看了,我得树立一个又帅又持家的五好男人形象,这要不得要不得。哎哎对了,这段到时候剪了别播啊。”鹿哥你猜播没播,热巴到底看没看到。结果第一天也只拍到鹿晗跟陈赫去学做菜就完了,之后摄像就被强制下班了。


第二天鹿晗一大早就出门了,他去了…饰品店?摄像看着他东凑西逛的,根本对他要准备什么毫无头绪。结果就在他这看似毫无目的的溜达中,他怀里已经抱的满满当当,不过他拒绝摄像具体拍摄他买的什么,“这些都得热巴第一个看到才行,这都是送给她的。”摄像表示很无辜,谁能想到鹿晗一个人也能秀恩爱撒狗粮,他要求加工资!


下午因为他还有工作安排第二天的拍摄也就到此为止了。第三天节目组直接没找到鹿晗的人,只是收到了一条他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需要通知热巴明天的任务是游乐园拍照,增加情侣之间的回忆。后来这期录完采访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是经纪人通知节目组,而且都找不到他人,因为录制前一天热巴没有再安排工作返回了北京。鹿哥你这理由还可以再明显一点么。


第二天节目第一个镜头,就是鹿晗开车载着热巴从热巴家出发前往欢乐谷。当然节目组是不会告诉你到底是鹿哥去接的媳妇还是俩人一起从热巴家出发的。


“鹿晗鹿晗,今天要拍照,我相信你的技术,要把我拍的好看一点。”热巴兴致勃勃的对正在开车的鹿晗说道。鹿晗偷偷瞄了一眼一脸憧憬正拿着手机做攻略的热巴,嘴角不自觉的咧开,“媳妇,我觉得节目组的意思应该是想让咱俩拍合照,当然,媳妇说拍你那我就拍你,都听媳妇的。”鹿晗这话,没毛病。“哎呀!你你…这录像呢,别老叫我媳妇!”热巴红着脸瞟了一眼摄像,对着鹿晗手舞足蹈以示反抗,然后转头“自认为”凶巴巴的对着镜头说,“这段不许播!剪掉剪掉!”节目组表示按你们这剪法,可能没得播了。



鹿晗盯着前方,开始了逗媳妇之旅,“那不叫媳妇,叫什么呢。总不能跟大家叫一样的,那显不出我的特殊啊。你看,小迪,超哥他们都这么叫你,热巴,幂姐啊谁的也这么喊。迪丽热巴这喊的人太多了,而且我也不能喊你全名吧,这不行。得找个既能跟别人不一样又能体现咱俩关系的,哎我想到了,你要不要听一听?”热巴已经整个人转过身面向他,好奇心全被勾了起来,“什么呀?”前面红灯,鹿晗一脚踩停下车,双手扶着方向盘,转过脸歪挑着嘴角看着一脸好奇的自家女朋友,声音不大却咬的异常清晰,“老婆”


“鹿晗你讨厌!不许再逗我!听到没!”热巴一把捂住他的嘴,气急败坏的对着他喊到,而鹿晗只是抓住她的手,放到嘴边轻轻的亲了一口,“谨遵吩咐,my princess.”


入园之后,热巴一下子就忘记了刚才还在跟鹿晗赌气,“啊啊,你说我们去玩哪个好啊鹿晗~”鹿晗一脸宠溺的看着四下张望恨不得立马扑上去的热巴,抬手帮她理了理乱发,“都好。你刚才不是看攻略了么?最想玩哪个我们就去哪个。”…反正玩哪个都要我的命,他默默在心里补上了这句话。


热巴听到鹿晗这么说,露出了个古灵精怪的笑,拉着鹿晗就往里面跑,“有一个你一定感兴趣!”结果两个人最想来到的是爱情港。她直接拉着鹿晗到了“奥德赛之旅壁画”那里,两个人一边看壁画,热巴一边邀功似的跟鹿晗说,“鹿晗你知道这讲的是谁对吧?是奥德修斯。之前跑男的时候放的插曲有一首就是《勋章》,我当时回去单曲循环了好久,然后还特意去搜了那个奥德修斯,然后还买了本希腊神话,那段时间我超迷的。所以刚才一看到这里有这个,我就想着一定要带你来看看,既然你歌里头有提到他,那说明你应该挺喜欢他的。这个爱情港区还挺大的,反正时间多,咱们可以好好的逛逛,我也可以给你讲讲故事哦,我对这些可是了如指掌的。”说到这,她还昂了昂头,一脸我最棒的样子。


鹿晗默默侧了侧身子,伸手把跟在自己后面的摄像捂住,然后另一个手搂住热巴的腰把她拉向自己,低头吻住了她。过了一会,他才放开气喘吁吁的热巴,抵着她的额头,“傻瓜,你知道么。每当你多说出一点你关注我的地方,我的心就更难控制多一点。早晚你会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的,我发誓。”他说完这么一段露骨的话之后,又凑过去亲了亲热巴的嘴唇,收回捂着镜头的手,跟热巴十指相扣,“我挡住了别担心。好了,我们继续?我还等着你给我讲神话故事呢。”


两个人一边看着看着壁画,一边拍照,刚开始鹿晗还拉着热巴合照,后来热巴说的手舞足蹈,鹿晗默默的拍着自己媳妇开心的样子,一边听她讲故事。之后节目需要放出两个人的拍照成果,他翻了翻,想选出几张讲给节目组,可是他看着哪张都好看,于是发给了节目组最开始的那张合照,至于热巴单人照?鹿哥表示,那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想都不要想!


之后两个人去玩了奥德赛之旅,一个超高的激流勇进,热巴再三劝阻鹿晗不让他去,可是他只是默默的捏了捏她的手,“宝贝,这个园区里的游乐设施怕是没有缓和的。我肯定不能每个都陪你做,但至少,你非让我陪你试试不是么?我可是做了牵着你的手一辈子不放开的打算的,怎么可以在这就撒手呢。”下来以后,鹿晗脸色惨白,但是他还是挺高兴自己陪热巴玩了一次,毕竟她当时开怀的笑让自己都忘了害怕了。



之后去了希腊小镇,在沿街的店铺买了许多小玩意,两个人逛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到了午餐时间了。两个人在区里的餐厅吃完以后,两个人又在园里逛了好几个区玩了几个不怎么刺激的项目。直到下午六点的时候,他们接到了节目组发来的第二个任务,需要给对方做一顿晚饭。




鹿晗直接开车拉着热巴赶回自己家附近的商场,把车停好,鹿晗拉着人直接进了超市。因为超市人群密集,所以节目组决定采取隐蔽拍摄,不打扰他两个正常购物。热巴背着胳膊在前面蹦蹦哒哒的走,鹿晗在她身后推着购物车,突然觉得两人这样特别像新婚夫妻一起来买茶米油盐,这美好的幻想让他克制不住嘴角的弧度。“鹿…”热巴刚准备回头喊鹿晗,突然意识到这个时候正是超市人多的时候,她不想给他添麻烦,但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了,平时总是鹿晗鹿晗的喊,好像还没有叫过他别的。



在热巴纠结的时候,鹿晗已经推着车子走到了她的身边,“…狗粮?媳妇你要买给谁吃?可说好,我现在可脱单了,我不吃。”热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停到了狗粮面前。“不是,我是想问你你会做什么?咱们总不能漫无目的的买一堆回去,然后发现不会做吧?”鹿晗摸了摸她的脑袋,“爆辣火锅有没有兴趣?”他看着热巴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未来最大的情敌果然就是食物么?


他俩火速买了火锅要涮的各式蔬菜,两个人站在冷冻柜那里,挑选晚上要涮的肉片,这个时候,突然有个人过来跟两个人搭话,“请问…你们是鹿晗跟迪丽热巴,对么?”热巴从里面抱出了两盒牛肉放到推车里,“啊,对,我们就是。”“啊啊啊啊你们好,我我我我是你们的粉丝!请问可以拍照么?”鹿晗默默的揽过热巴,轻声的对粉丝说道,“不好意思,现在是拍摄期间,而且我也不想第一次陪我女朋友来超市就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不过,你可以去跟节目组领一张签名照,看到货架后抱摄像机的那个了么?你去找他后头的人就成。”鹿晗朝粉丝点了点头,从冰柜里摸了两盘羊肉放进去,推着车子去结账了。



两个人回到鹿晗家的时候累到不行。说是不乱买,结果还是买了好几兜。其中有两兜都是热巴的零食。鹿晗拎着食材进了厨房,“宝贝别躺着了,先去把你的零食收起来,等下再躺。”鹿晗快速收拾好,把锅架好,然后开始做自己准备给热巴的惊喜。

热巴把零食一股脑的塞到电视旁边的柜子里。她看着这个跟整个房间风格并不怎么搭调的灰蓝色小柜子,咯咯的笑出声,自己当时随手一指,结果他还真就选了这个。

“吃饭了懒猫。”热巴在沙发上正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鹿晗喊她,她模模糊糊的挣扎着起来,被他推去洗手。坐好之后,鹿晗却走进厨房端出了几盘菜,口水鸡,酸辣炒蟹,还有…爆辣炒米粉。热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鹿晗,不是别的,前几道菜自己自然都是吃过的,在赫哥家。



当时这几道菜自己由为爱吃,看来鹿晗这是特意去跟赫哥偷师了。“我去跟赫哥学过,可是时间太短,我就干脆写了份食谱带了回来。好在我有点底子,不然今晚咱俩就真的只能吃火锅了。”热巴却先吃了口炒米粉,“啊,这个是我从网上找的,你还记得之前跑男咱们试辣的那次么?你提到过新疆爆辣炒米粉,我才知道你也是那么能吃辣。味道肯定不如家里的好,但你要喜欢,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热巴咽下嘴里的那口,冲着鹿晗用力的点了点头,“好吃。这是我离家之后吃过最好吃的米粉了。”



鹿晗起身走进卧室,抱出来了个大礼盒,递给了热巴,而他就这样蹲在她的前面,手扶着她的膝盖仰着头看着她,“本来想等吃完再告诉你的,但是,我觉得现在给你是最好的。热巴,今天这一切都不是节目组的安排,是我。我想给你个惊喜,但我是准备跟你过一辈子的。所以,我想让你看到的,除了浪漫还有就是安心。浪漫人人都会,但是能照顾你一辈子的从来不是浪漫。顾家我有,浪漫我也有。”


鹿晗示意她打开箱子,热巴把礼盒拆开,里面放着个抱抱熊,一个发带,一个铃铛,一对水杯,一个相框。“我知道你睡觉习惯团起来,那是没安全感,我在的时候可以抱着你,我不在的时候有它陪着你。发带,当时测心跳的时候我揪掉了你一根,那时候我就觉得你扎着真的很合适。铃铛…你还记得之前你有告诉我,你其实很想养只狗么,铃铛有了,只要你想,我们等下就去挑只狗狗。杯子没啥特别的,我就是想跟你用情侣的。相框,我希望以后屋里摆满你的照片。”热巴抱着箱子噗嗤笑了出来,“你这是送礼物还是讹人呢?”鹿晗把箱子放到地上,把筷子塞到她的手里,重新打开火,“送礼物为的就是讹人。我讹上你了。你跑不掉的。”

一周后节目放送的时候,鹿哥看了发现他亲热巴的镜头竟然有!这时候他才想起来,他是捂了自己的摄像,可热巴的摄像没挡啊。



M鹿M:挡了半天怎么还有!不许看我亲我媳妇!我媳妇只能我亲我看!

陈赫:哎!没眼看。顺便,热巴~我说话那段是他们后期做的,我什么都没说,吭~//M鹿M:不许看我亲我媳妇!我媳妇只能我亲我看! Dear-迪丽热巴:赫哥我们有空好好聊聊,卖萌都没用。[微笑]傻狍子,你今晚睡沙发。[微笑]//陈赫:没眼看。顺便,热巴~我说话那段是他们后期做的,我什么都没说,吭~//M鹿M:不许看我亲我媳妇!我媳妇只能我亲我看!


—TBC—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