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五)

(一)
(二)
(三)
(四)
距离周五还有一天









自从两个人公开之后,鹿晗无所不用其极的秀恩爱撒狗粮。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微博更是多了个#五好男人鹿先生#,而他更是每条微博都要带着这个话题,让粉丝大呼这是谁,这一定是个假的鹿哥。最近几个做过他专访的杂志更是心累,不管问什么,不管鹿哥怎么答,里面一定有热巴。


最近的时尚芭莎请他刚拍完封面,之后搞了个直播采访视频,立马又成了热门头条:

鹿晗刚拍完一组照片,后面正在换布景期间 记:鹿哥看这里,跟正在看芭莎直播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鹿爷:大家好 记:....哦哈哈,真是直接的打招呼方式啊。 鹿爷:啊?要复杂的么?跳一段? 记:不用不用,咱们时间有限。那粉丝都想知道,鹿晗最近在忙什么? 鹿爷:啊,在巡演。然后..(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微笑)在录《相爱吧》。 记:那大家都知道,鹿哥你跟热巴公开了,粉丝们都很祝福,然后希望多了解一点关于你们在一起的细节。 鹿爷:(一脸荡漾笑)啊,关于热巴,她特能吃,比我吃的都多,而且她就算吃的饱饱的还能吃的下一整个草莓蛋糕,哎不对,这这不能说,她公司这正限制她体重呢,这要让知道,了不得了不得。这段掐了啊。啊,那就是她赖床这件事了,哎呦,简直了,你都想不到她能赖你俩小时,就上次我俩去...对了这不能告诉你们,总之,本来我俩这计划9点到的,你猜怎么着,她这从8点半我喊她硬生生赖到了午饭,你服气不服气?还有... 记:鹿..鹿哥,粉丝想知道的是,微博表白之后到演唱会在一起之前,你们之间有没有什么细节要跟大家分享 ? 鹿爷:(正经脸)没啥啊,我那段时间准备演唱会还有电影宣传。她也忙,拍广告杂志啥的。 记:(空了好一会)...啊,这样啊。那...(突然鹿晗朝着另一边使劲的摇了摇头) 记:要开始忙了啊,那最后,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话么? 鹿哥:哎你突然这么一问我,我这...那就祝大家天天开心,多多支持《相爱吧》。 . . 视频关于鹿哥摆手那地方有一段画外音,而有粉丝仔细分辨听出来是:鹿哥,热巴姐的电话,要告诉她你在忙么? 这让粉丝大呼虐狗,天大地大,接老婆电话最大。鹿先生,干得漂亮。


鹿晗这边一接电话就被一通怼,“五好男人!你要害死我了!我刚才被幂姐骂了,而且她告诉我如果我如果体重过百,她就要扣我年终奖还有所有的零食!所有的!都赖你!哼,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鹿晗听着自家媳妇那名为发火实为撒娇的埋怨,默默地咽下了一肚子的疑问,“对对对,都是我的错,乖热巴,你知道我不是有心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我保证!年终奖我的给你,零食...零食我包,她扣了我再给你买,乖,不生气了啊。家里冰箱有酸奶疙瘩,消消气消消气。等我回家给你做好吃的给你赔罪。”


他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但是只要牵扯着吃那对热巴来说这事够大了。好说歹说才把人哄好,挂了电话,鹿晗直接把手机扔给老高,“快帮我想想我做了啥事惹的热巴恨不得吃了我?”老高拿着手机一脸‘您老在逗我’的表情,“哥,感情您不知道做了啥直接就道歉啊?”


鹿晗凉飕飕的瞟了他一眼,“不管是因为什么,肯定都是我的错。那知道错哪还重要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该怎么让她不生气了。她气消了,我不就知道自己错哪了么?然后以后避免不就好了。”老高噎了半天,冲他比了比大拇指,论怕宠老婆,我水土不服就服你。


鹿晗记挂着在家生气的热巴,飞速的投入工作中,效率极高的完成了剩下的拍摄,然后果断闪人回家哄媳妇去了。鹿晗去超市买好了菜小心翼翼的打开家门,发现热巴并没有坐在客厅里追剧,难道说她出门了?他进厨房把手里的菜分好类放到冰箱之后,转身去了卧室,推开门之后发现热巴团成一团窝在床的中间睡着了。每每看着她这种睡姿,他就想起这两年她在国外受的苦,心就会皱成一团。他凑过去帮她顺了一下头发,轻轻地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热巴,晚安。”然后蹑手蹑脚得出去准备吃的了。


等他都做好了热巴还没睡醒,他把菜都扣好,溜到客厅闲着没事登了一下微博,结果发现..赫哥超哥怎么都是说自己完了?他一脸疑惑的点进赫哥发的链接,等等等一下,那会的那个采访是个直播么?我怎么不知道?他从头一看,结果人上来第一句就说了。



难怪热巴这么生气,自己都说的什么啊。在他懊恼的时候,热巴揉着头发睡眼惺忪的从屋里出来了,“你回来了?怎么都不叫我..”鹿晗站起身走到她身边,把睡的迷迷糊糊明显还没清醒的热巴拥进了怀里,“没关系,看你睡得熟舍不得叫醒你。饿了吗,饭做好了,我去热一下。”说罢他松开手准备去厨房,结果热巴往前走了一步又蹭进他的怀里,“..不着急,想再让你抱一会。”鹿晗默默地把这个难得这么示弱的小姑娘重新拥了回去,默默地享受这安静的时光。


之后的几天,两个人还是各自忙各自的,但一有时间便会立刻赶回家,哪怕对方不在,但看着屋里彼此的东西,心里也觉得甜甜的。



收到相爱节目组通知的时候,鹿晗跟热巴正在家里进行大扫除,热巴负责卧室,鹿晗负责客厅,厨房两个个人一起。手机响的时候,热巴正抱着换下来的床单被罩往洗手间走去,她从口袋里摸出来一看,直接把手里的东西都扔到了地上,尖叫着跑向客厅,“鹿鹿鹿鹿鹿晗!你快看这个!”



鹿晗正在电视机柜旁边收拾收藏的CD,他转过头看着背景都带小花花的少女,凑上前看了看她的手机: 这一期的主题是关于少女心。还请各位跟搭档协商好你们的主题,并请尽快回复。—相爱吧节目组


鹿晗刚想来口撩她两句,热巴已经尖叫出声,“莱昂纳多!小李子!啊啊啊我的小心心都给你!我们要去见他么?是么是么?”他看着她bilingbiling的双眼,眼里洒满了星星,美不胜收。“是不是嘛?”鹿·宠妻无下限·晗面对媳妇的温柔攻势,当然是…“不是。”开玩笑?自家媳妇的少女心给别人?没门!做梦!想都不要想!



当晚节目组收到鹿晗发来的第三期节目安排:日本东京,抢回少女心。导演看着这条消息,特别是最后一句,就知道这一定是个心酸的故事。


好在热巴反抗无效后,也没有再坚持了。鹿晗偷偷的舒了口气,如果她再说两遍,自己一定会坚持不住改听他的。鹿晗你这样不行,你得克制住,不能每次都心软,要有男子气概,不然这样以后结婚了自己的在家里绝对没地位。加油你能行。


他正给自己做着心里暗示呢,热巴的声音就从洗手间传了过来,“鹿晗,你去把咱们的睡衣抱过来,我一起揉两把洗洗。”听着这话,鹿晗立马推翻了刚才心里的各种暗示,有这么个贤惠的媳妇,没地位就没地位,怂就怂吧,我这叫从心,“哎好嘞媳妇,我就去。”


录节目的前一天,两人坐飞机抵达了日本东京。整个途中热巴都死死的握住鹿晗的手,她看着他惨白的嘴唇自己比他都紧张难受。


她实在不知道鹿晗为什么非要带自己来日本,之前他告诉节目组的安排并没有告诉自己,说是自己一定会喜欢。但是去日本?自己还喜欢?难道说…莱昂纳多来日本了?!好吧,肯定不是,那就是…领自己来吃天妇罗寿司章鱼烧牛肉火锅乌冬面日式烧卖味增汤…啊啊,想到这,热巴的口水都要出来了,对,一定是这样,最能拯救自己的少女心的就是美食啊。


鹿晗睁开眼看着紧紧握着自己手一脸憧憬的热巴,虽然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但看着她这么开心,这趟日本来的就值了。


两个人定的酒店在池袋,当晚放好东西,鹿晗带着热巴去了一家朋友强烈推荐的乌冬面馆,他知道公司要求热巴最近吃的都算克制,但…现在不是平时不是么?这可是录节目呢。鹿哥,你也知道这是公费啊?


“哇,这味道好棒!”鹿晗看着尝了一口后整个人都往外冒小心心的媳妇,默默的揉了揉头,一脸宠溺的望着她,“你喜欢就多吃点。我记得有卖可乐饼跟章鱼烧的,不够等下回去的时候我们再买点。”他撑着头看着那个一口把面条全都嘬进去的热巴,觉得世界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了。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的面前露出最幸福的表情,真的让人满足啊。但…果然最大的情敌是食物啊。他看着旁边忙着吃面都没空回自己话的小吃货,苦大仇深的想。


吃完之后,两人往酒店溜达着回去,热巴手里还拎着刚买的章鱼烧跟可乐饼,笑的一脸满足牵着自己的手在那摇来摇去,他突然萌生了求婚的念头,这个念头来的毫无预兆,他求婚词没想好,戒指玫瑰没准备,甚至穿的都不是衬衣,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不占,但这个想法一旦冒出来,他怎么压都压不下去。他侧着头注视着哼着不成调的歌摇头晃脑笑眯眯的热巴,不过…现在不行,热巴值得最好的。他一定会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求婚。一定会让她知道自己就是那个最好的,不会让她后悔选择了自己。


“…鹿晗,你在想什么?跟你说话都听不到。”热巴歪了歪脑袋,疑惑的看着她。“啊,只是想,我好像没发过咱们的合照。”热巴松开他的手,挠了挠脑袋,“是吗?好像是哎。真的没发过呢。那要不要发一张?”鹿晗看着跃跃欲试的热巴,点了点头,自己媳妇说啥是啥,她就算要发我裸照…这这这算了,总之自己都会听她的,虽然也没有故意,但莫名就很宠了。



“啊鹿晗好疼!”他飞速转身看向她,结果正好被踮起脚来的热巴亲了个正着,只听“咔嚓”一声,照片拍好了。热巴喜滋滋的把照片发给鹿晗,“好啦~说点什么好呢~啊哈,好了~”鹿晗听着自己手机的提示音,打开一看:
Dear-迪丽热巴:一个吻[图片]
他二话没说,直接转发: M鹿M:抬头。//Dear-迪丽热巴:一个吻[图片]


热巴看着他的消息,下意识的抬头看他,结果被他一把揽进怀里重新吻住。不知过了多久,鹿晗松开她说了一句,“这才是,一个吻。”



—TBC—

评论(15)

热度(5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