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二)

(一)
还是那句话,橙光游戏玛丽苏OOC,我就是想看他俩谈个恋爱发发狗粮(ฅ>ω<*ฅ)














自打那天分开,热巴跟鹿晗就没有再见过,鹿晗本身还有一场演唱会,他的电影正好也在宣传期,忙的是不可开交,而自己,为了避免被媒体拍到,也是偷偷跟着来看自己的父母回了家。在家享受了一个星期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她良心发现,再这样下去,这两年她保持的身材可全都还回去了。于是她又回了北京,带足了准备节目中送给鹿晗的“见面礼”回了家。然后剩下的一个星期苦练健身克制饮食,终于体重保持在了之前能接受的范围内。



而这半个月她跟鹿晗也只是对方有时间的时候打会电话,或者趁着没人偷偷视频一会,很多时候都是他在忙,等他忙完,热巴已经睡了。就这样,明明刚确定关系却硬生生半个月没见成。




节目前一天热巴抵达了大理,但是怕引人怀疑,两个人硬是没见面,鹿晗当晚也到了,不过节目组安排的两个人住的根本不在同一个地方。到了宾馆鹿晗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家美人打了个电话,“媳妇,睡没睡?”热巴正搁床上打滚睡不着的时候,鹿晗电话过来了,她翻身坐了起来,盘着腿坐在床上,手揪着被单,“没呢。有点紧张。要装作好久没见你的样子,还不能表现的太过激动,可是我好想你。”




鹿晗一听声就知道自家媳妇这是委屈着了,也是,分开两年,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结果一下分开半个月不说,见面还得装作好久不见的样子,确实,自己也觉得憋屈。但是首要是要先安抚下自家这委屈唧唧的宝贝。“乖媳妇,好热巴,你明天想怎么样都可以,一切有我呢。想抱我就抱,想撒娇想干嘛我都依你。不用担心,一切有我呢。”热巴听着对方那安慰的话语,突然就放宽了心,她怕自己克制不住漏了陷,但是,有他呢,自己就什么都不怕了。





终于到了节目开拍的时候,节目组安排她跟鹿晗第一次的相见地点是云南大理小院子图书馆。进图书馆之前,给热巴的手腕上带上了心跳测试仪。迪丽·碎碎念·热巴嘟嘟囔囔的自言自语道:“这里啊,之前跑男的时候我们有来过,这个也带过,啊,来这里难道说对方参加过跑男么?会不会是嘉宾?”她看着手腕上熟悉的仪器,勾起了个微笑,突然之前跟大家在这里发生的一切就这样浮现在眼前,热巴这样想着便放弃了逛逛书架的想法,直接走向之前拍跑男测心跳的地方,果然,设备也在。热巴抬头对着摄像机露出了个灿烂的微笑,“哎,你们这是准备也搞个我跟男嘉宾的心跳比赛么,那我肯定赢。”



“这可不一定。”热巴猛地回头,只见鹿晗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整个人站在楼梯的光下,看起来光芒万丈,他手里捧着一束红玫瑰,另一个手里还握着一个礼品盒。鹿晗在热巴望着他发呆的时候,快步走了下来,把手里的花递给热巴,“热巴,好久不见。”说完冲热巴露出了一个超级灿烂的微笑,热巴被他感染,呆愣愣的盯着他,“好久不见…鹿晗。”说着鹿晗又把手里的礼物盒递了过去,热巴愣了愣用另一个手接了过来。突然间鹿晗一把拉住热巴的手腕把对方拉向自己,而热巴因为两个手都有东西,只能张开双臂,结果她一下就被鹿晗拉到了怀里。鹿晗紧紧的抱住热巴,把头埋进她的脖颈间,声音闷闷的传来,“这么久没见,我好想你。”热巴这一瞬间突然鼻子一阵酸涩,他说的交给他果然都办到了,装作好久没见,可以拥抱,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她慢慢的回抱住了鹿晗,轻声说,“我也想你。”两个人抱了一会,鹿晗率先松开手,冲着热巴勾起一个微笑,“你不准备看看礼物么?”热巴听他这么一说,突然就好奇了起来,先把手里的玫瑰递给了他,然后手法相当粗鲁但有效的拆了包装。等她打开礼盒,发现里头是…一条项链?而且项链的坠子是个心形的金属纽结,她不明所以的抬头看着他,而鹿晗只是笑笑,把手里的花放下,然后接过她手里的项链,亲自给她戴上。他发誓,如果不是有摄像,他一定会低头吻上热巴的后颈。




鹿晗笑嘻嘻的晃了晃手腕,对着热巴笑到,“一看到你我就忘记手腕上还有这个了。也不知道刚才心跳多少。”直到这时候,热巴才反应过来,盯着电视看,“哎呀刚才光顾着看你了,都没看心跳。”这时候显示出来热巴跟小鹿都120多。热巴嘟着嘴,“啊,一定是我赢的。”鹿晗含情脉脉的盯着她,“对,一定是你赢。”



两个人在图书馆的初次邂逅就这样结束了,而节目组给了个任务,由男方选择地点,给女方一个惊喜的约会。鹿晗微微低头看着正凑过身子在看任务卡的热巴,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睫毛在眼下投下一小块阴影,但他知道藏在下面的眼睛里有着让自己万劫不复却又甘之如饴的星光。



他抬起手轻轻的拍了拍热巴的头顶,示意对方看着自己。“在我带你约会之前,我需要先带你去个地方。”结果鹿晗直接开车载着热巴去了商场。他给热巴挑了双平底鞋,直接跟售货员要了38码,接过鞋子之后,鹿晗让热巴坐下,他蹲在她的前面,轻轻的把她脚上的高跟鞋脱了下来,“你不习惯老穿,要是带着你穿这个去约会,那恐怕就成了受刑了。”说这话的时候,鹿晗的手正在替热巴揉着脚踝磨红的地方,然后把手里的鞋子给她穿上,示意她起来试试合不合脚。热巴起来走了两步,鞋子很舒服,一瞬间她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热巴扭头给了鹿晗一个灿烂的微笑,“很舒服,啊,一下子活过来了。”而鹿晗只是冲她无奈的摇了摇头,拎着售货员递过来包好的热巴的高跟鞋去付了款。



热巴在路上一直不停的跟鹿晗说话,“鹿晗,你之后的演唱会在哪?” “过了两年你还是这么帅气啊哈哈。” “你这是准备带我去哪?”“对了鹿晗,我也有给你准备礼物!”说到这,热巴转身伸手够放在后排的包包,结果还没等够到,就被鹿晗一个手摁回了座位中。“到了再拿给我也不急。路上注意安全。”热巴听他这么说,也就老老实实坐好了。“有,在北京。你比以前更美了。我准备带你去你喜欢的地方。”鹿晗一口气回答完热巴的问题。热巴偏过头看着他,他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让热巴看呆了,过了一会直到对方开口提醒,她才回过神来。“你再这样看下去,可就不止160了。”热巴一下子红了脸,这个人真是!说完服气扭头看向车窗外头,不过她微红的耳尖还是暴露了她的心境。



直到他们到达苍山脚下,热巴都都没猜出来鹿晗准备带自己干嘛去。难道说要带自己爬个苍山?第一次约会?结果直到鹿晗把自己拉到苍山感通索道入口处,自己才算是知道他说的自己喜欢的地方是哪里。热巴一下就想起了当时录跑男的时候,因为小鹿恐高两个人选择了自行车,她一把就把小鹿拖了回来,“你恐高,你忘了祖蓝哥当时说这个仅比飞机低一点,不要了,我现在不想坐了,真的。”鹿晗看着热巴一脸担忧皱着眉头的样子,就知道自家的小傻瓜这是担心自己呢。他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你确定不上去?”热巴使劲的点点头,鹿晗装作放弃的样子,转身往回走,热巴刚松了口气,结果鹿晗一个转身把她公主抱了起来,她吓得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的脖子,“既然你不自己上去,那就只能我抱你上去了,嘛,不然咱这第一期第一个任务可就没法做了不是。”热巴一脸气结的蹬着腿,“鹿晗你无赖!”鹿晗直接无视她的挣扎,抱起人就走上了缆车,“好好好,我无赖,我最坏了。乖,别挣扎,我快抱不住了。”



说这句的时候他已经是带着笑声说出来的,结果他的嘴巴直接被热巴用手捂住,“啊啊啊啊不许说我重!我比以前瘦多了好不好!”鹿晗走进缆车之后把热巴直接放到了座椅上,手微微的撑着靠背,把热巴圈到怀里,“我还是喜欢你胖嘟嘟的样子,我的小胖,而且,不管你多胖我都不嫌胖。”热巴被鹿晗的话撩到,还没来得及做反应,这个时候缆车的门关上了,她才气呼呼的拉着对方坐下,“这下你高兴了吧?你明明都恐高,还要陪我来坐这个,等下看你怎么办?”鹿晗戳了戳她,“没关系,这不是有你在吗?我的热血少女会保护我的,对吧,迪丽热血?”



缆车启动的时候,热巴一把抓住鹿晗的手,“没事,我在呢,如果你怕就闭上眼睛,或者转移一下注意力,就不会那么怕了。”鹿晗转过头来看着她,“你说的转移一下注意力,那我去看你好了,或者,你可以跟我说说话,这样我或许就不怕了。”


热巴发现,虽然鹿晗跟自己很正常的说话,但是他的手还是轻微的颤抖,果然还是害怕的吧,她也没有多想,握紧鹿晗的手,示意对方看着自己,“我其实,很喜欢你唱歌,你唱歌的时候超有魅力。还有还有,我刚回国,还没有跟大家见见,有时间的话,我想跟你还有大家一起聚一聚,毕竟两年多没见了。啊啊啊啊啊,该说点什么好,哎呀,你别光顾着看我,也说点什么,从这坐到顶上还要好长一段呢,空间这么小我又没法起来给你表演个节目,哎呀,说这么半天我都有点饿了,你说等下我们去吃什么好,好想吃点辣的啊...”结果自家的小傻瓜真的是用尽浑身解数帮自己转移注意力啊,其实根本不用这样,自己只要这么一直看着她,就够集中注意力的了。


鹿晗轻轻挣开对方的手,拉过她的手附到自己的眼睛上,“这样就好了。我来陪你坐,总不能让你一直管我而什么都不看吧。这样就好。趁着还没到顶,你好好看看苍山的风花雪月。”热巴这一路不停的在跟鹿晗分享着苍山的美景,鹿晗就知道,带她来对了。



直到晚饭过后鹿晗把热巴送回酒店,这一天的录制才算完成。在热巴酒店楼下,鹿晗追上准备走进酒店的热巴,给了她个拥抱。“热巴,晚安。”然后松开手目送她走进去才走回自己的车。



第二天两个人分别接受了节目的采访,关于搭档的初次评价,热巴一脸中肯的说:“我出国进修之前最后参加的就是跑男,跟鹿晗本来就比较熟悉了,这下一起参加这个节目,很惊喜吧,而且也比较了解彼此,相处起来可能会比其他组要容易一点。而且鹿晗是个很会照顾人的男生,这一期我很满意。”而鹿晗的回答就比较直白了,“热巴真的,很棒。比两年前更漂亮了。而且很体贴,会是个好女朋友。(耿直笑)”




一周后第一期在电视上放了出来,瞬间陆地夫妇成了当下热门话题,网上放出的评论也是各种各样: “鹿哥你的绅士手呢” “哈哈哈鹿爷你说实话你心跳160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搂搂抱抱就差亲亲啦” “鹿哥快醒醒,热巴还不是你的女朋友,这样会把人姑娘吓跑的哈哈”“说他俩没猫腻谁敢信!” “还要怎么剪糖!全是糖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此生不悔入陆地”


当然也有些冷静的网友发现了猫腻,“不对,热巴回归第一个就是跟鹿晗这个恋爱节目?怎么会这么巧?” “相爱吧不是都号称除非开录,否则绝对不知道搭档是谁么?他俩这明显是知道的吧?” “社会你鹿爷这几年什么时候跟女搭档组过,还是个正儿八经的恋爱cp,绝对有猫腻。” “哎呀我去这节目是叫我们相爱吧不是叫我们结婚吧,这鹿哥一下就‘女朋友’,之后还需要擦什么火花了?”


当然还有些不相信的: “一定是为了节目效果,不然怎么会做的这么明显。” “肯定是为了帮rb造势,才找的我家鹿。” “你们搞清楚,热巴现在这样火,还需要造势?谁占谁还不一定呢。”



鹿晗刷着话题看着大家的评论,苦恼的揉了揉头,自己果然表现得还是太露骨了,但好赖这次还是支持的理智粉居多。鹿晗挂着耳机跟自家媳妇打着电话,说起网上大家的反应,“哎小胖迪,既然都说是社会你鹿爷,那我就爷到底了。” “你要干嘛啊鹿晗!”自家媳妇着急的声音传了过来,“没事,就..发个糖?宝贝等下上微博哦。我先挂了。” 说完之后,他切回自己的微博账号,咔咔打了一大段,还配上了一张酸奶疙瘩的图,发送。很好,你鹿爷终究是你鹿爷。





鹿晗:
关于相爱吧,不知道的情况下我拒绝了。但后来我答应了。为什么答应,因为我从心。[图片]




—TBC—

对,你叫鹿从心。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