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你谁啊!!!(五)

[1]
[2]
[3]
[4]
后面跟电影基本就不一样了,毕竟什么口嚼酒什么的…_(´ཀ`」 ∠)_
别问我更这么慢良心痛不痛,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








当德拉科看到对方的信的时候距离上次交换已经过去近一个月了。他甚至都怀疑那是不是一场梦,不过当他醒来再次瞎了,在戴上眼镜之后又不出意料的看到爱尔兰的海报,他就知道,天杀的,我又跟哈利互换了。德拉科坐起身来,看了床头上那封早就写好了信,挑了挑眉,就知道不能指望哈利给自己什么有用的信息,关于小天狼星跟卢平的关系,早在那早上自己就发现了。顿了一顿,他想了想罗恩是哪个,然后绝望的捂住了自己的脸,这尼玛跟作业有参考答案,但上面写了一个略不是一样一样的么!哈利你可走走心吧。



德拉科坐在床上自暴自弃了一会后,翻身下床,光脚走到了书桌旁,拿起了哈利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号存了进去,然后转身换完衣服去洗漱,慢慢悠悠的晃到了餐厅,他知道,哈利向来是踩点进教室,上次自己去的那么早差点被当睡迷糊了。结果德拉科走进餐厅的时候,发现小天狼星不在,只有卢平在吃早餐,而他对自己的到来显得很惊讶…?而且他发现自己的座位上并没有放置着早餐。这又怎么了?别告诉我哈利这小子一三五吃完饭,二四饿着,还有周六周末?开玩笑,他起得来么?正在德拉科脑子里飞快考虑各种自己出错的可能性的时候,莱姆斯放下了手中的三明治,喝了口牛奶之后对着德拉科带着笑意的解释道:“哈利亲爱的,哦,你睡迷糊了,今天周末,你不用起这么早的。现在,你是要吃早餐还是再回去睡一会?”德拉科表示,优雅的贵族是不会早上睡回笼觉的,他犹豫了一秒,不,他一秒都没有犹豫,转身往楼上走,“中午午饭之前拜托别喊我了,我超困。”



德拉科表示一觉睡到大中午真的是超爽。而且,他望着客厅桌子上放着的披萨跟汉堡,还有一边叼着披萨正在专心致志打游戏的小天狼星,一瞬间竟然很羡慕哈利。一个通情达理的爸爸,一个能玩到一起的父亲,一个不会对自己有过分要求的家族,哦,这生活简直…太棒了。不用保持礼仪,不用学习各种知识,不用所有空闲时间都有课程安排,今天就当给自己放个假了。德拉科乐观的想着,然后自己坐到了小天狼星的边上,拿起披萨窝到了沙发上。“F**k,每次到这个地方都卡住。啊哈利你什么时候下来的,莱姆斯特意交代我不要喊你,我订了你的最爱,老规矩,吃完扔掉,不许告诉莱姆斯,否则有咱俩好果子吃。”说到这,他缩了缩脖子,看来之前被收拾的记忆并不算好。德拉科暗暗想着,朝对方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



吃饱喝足,德拉科溜达会哈利的房间,看了一圈,嘛,如果不是因为要彼此搞好关系,他一定会把那碍眼的海报都撕掉。正当他在屋里转转悠悠不知道干点什么好的时候,他的手机,哦不是哈利的手机响了,他盯着来电显示的“鸡腿杀手”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接。这特么什么鬼?!这让自己接了说啥?这是个卖鸡腿的?!德拉科抓狂了一会,发现电话那头的人锲而不舍的仍没有挂断,他默默的吸了口气,不就是个电话么,有什么可怕的。做足了心里建设的他刚接通,连个“喂…”还没来得及说,就被对面的高分贝给魔音穿耳了,“哈利詹姆波特你现在才接我电话是不是准备舍下你哥们我临阵脱逃!我告诉你没门!说好一起陪金妮逛街的!十分钟后你家门口见!你要是敢不来那你就等着明天你可爱的小罗尼的报复吧!”德拉科握着手机,实力表演了什么叫一脸懵逼。他自暴自弃的揣上哈利的钱包,揉了揉已经够乱的头,他一定要跟哈利聊聊关于择友的标准问题。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要去哪,一早被喊起来洗刷换衣服吃早饭然后被塞上车,除了自己跟德拉科互换了剩下的一无所知。他默默地从口袋里把床头上的那封信从口袋里拿了出来。看来德拉科跟自己想到一起去了,干得漂亮。结果,哈利翻来覆去把这封信读了三遍,除了那些多余的事,就一点有用的都没说?比如自己家人?朋友或者需要注意的事?还有,他怎么会觉得我喜欢潘西?!我都有秋了!哈利越想越跑偏波特完全忽略最后一句话,其实只要他想,他完全可以可以用手机联系德拉科的。



他把信随手一叠塞回了口袋中,然后拿着那张照片看了起来。德拉科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系了条银色的领带,他侧身对着镜头正在低头看着书,啊,不得不说这张照片抓拍得很好,微微低垂的目光显得整个表情都柔和了。哈利撇了撇嘴,不得不承认,德拉科这小子确实长得比自己要帅....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



前面的司机看着不同以往的少爷,从上了车就开始端详着看照片,表情也是一言难尽,难道是...女朋友?终于在少爷凑过来问自己还有多久到的时候,自己瞟了一眼,啊,原来是少爷自己的照片啊,我还以为是女朋...等等?少爷自己的?!想到这,司机一下子没扶稳方向盘,车子在路上晃了几下,吓得他赶紧稳住了。完了,这下子自己这工作室不用要了。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德拉科”随着车来回晃了好几下才稳住,也只是嘱咐自己开车小心点。这...西边下红雨了还是少爷睡坏脑子了?在司机惊魂未定的状况下他们抵达了...


一个庄园?!哈利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到车窗上,哎呦真见着景了。德拉科也不说一声,他家这么大啊,这种庄园里头不会连孔雀都有吧?哈利开玩笑的想着,结果下一个转弯他就看到了一只,还是白色的。看到这,哈利默默的坐会座位,一脸冷漠的目不斜视盯着前方,有钱了不起啊,万恶的资本主义。仇富小哈利已上线。当然,当他拉开车门出来那瞬间被一个美妇人揉进怀里那一瞬间,哈利一下子就觉得有钱人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啊。卧槽..要窒息了...



终于等妇人抱够了,她松开哈利拉着他的胳膊上下打量,“哦我的宝贝,你看你都瘦了!所以我说我去照顾你,你怎么都不让。德拉科你要知道从小到大你就没有哪件事能违背得了他。”妇人...哦不是德拉科的母亲一脸慈爱的说。哈利望着纳西莎怔怔的出神,自小到大,自己从没见过自己的母亲,父亲倒是有两个,但..果然母亲给的这种安心确实是自己一直心底所渴求的。“妈..妈妈,那可不一定。这次我可不会轻易就妥协。”而纳西莎也只是看着他摇了摇头,挎着他的胳膊走进了屋子里。哇哦....哈利进去就被里面富丽堂皇的样子所惊到了,果然还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他一边打量一边嘟囔道。




接下来的半天队哈利跟纳西莎都是愉快的不能更愉快了。吃饭的时候他也选择坐到了纳西莎的旁边,而且还时不时的跟她讨论各种他感兴趣的话题,其实哈利只是觉得吃饭没有声音太尴尬,而且他也习惯了吃饭的时候跟小天狼星聊会天。饭后哈利尝了纳西莎自己做的饼干,他发誓,这绝对比自己爱吃的那家糕点店的黄油曲奇还要棒,他吃的高兴,纳西莎就更高兴。一直到晚上哈利躺在庄园德拉科的那张大床上,他真心觉得德拉科有一个好妈妈,而且....他翻了个身,他爹一定比赫敏还顽固,自己回来到现在都没见到他,多大仇啊跟自己儿子闹矛盾还死撑着让儿子道歉,就这点,他就比小天狼星还要幼稚,看来有钱也不是多好么。想着想着哈利进入了梦乡。




相比哈利德拉克下午可以说惨多了。他之前对潘西的战斗力是服的,单指买的数量。可这一下午,他彻底刷新了关于女生逛街这件事情的看法,原来也还可以单逛不买啊。德拉科自诩体力不错,一下午也被涮的没脾气了,而且更恐怖的是,最后他跟罗恩恨不得两人搀着走,前面那个姑娘完~全不累,完全!德拉克洗完澡躺到床上的那瞬间,真的是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但也不能说哦他今下午没收获,他看着放在抽屉里的隐形眼镜勾了勾嘴,下次再换我一定给他来个形象大改造,现在嘛,德拉科默默的关上抽屉,把自己的头砸进枕头里,我要睡个觉先,以后找女朋友一定找个不爱逛街的...



—TBC—


准备走心了,唉,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눈_눈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