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你谁啊!!!

电影《你的名字》梗
放飞自我系列,请不带脑子阅读
麻瓜设定,私设超多,边写边设
内有其他cp,小心误食
金妮是纯爷们,信我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我试图写的严肃点,但是…
答应我,不要只是哈哈哈






因为生物钟,哈利六点就醒了,但他觉得他起床的姿势可能不对。

先不说他伸手没有摸到眼镜,因为他一睁眼,看到的不是自己贴在天花板上的爱尔兰队的海报,而是…绿油油的…顶棚?这啥玩意?默默低头看了眼被子,啧,绿的眼疼。

等等,我怎么看的这么清楚?!

哈利腾的一下…没起来,床太软了。挣扎了半天跳下床,发现踩在了地毯上,哦,保加利亚队旗?使劲踩几脚。哈利抬眼环视了一圈,这床,这陈设,这装潢,无不透露了俩词:有钱,有的是钱。


结合着这诡异的一切,还有这超清无码的视力,哈利·脑洞太大·波特认真的思考了一番,事情的真相只有一个:我在做梦。然后心安理得的把自己扔回那张软的要死的床上去,暗暗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看金妮发自己的小说的同时,迅速的睡了过去。

不得不说,心大是福啊。




德拉科是在一阵重金属摇滚铃声中被吵醒的。他把手伸出被子朝噪音发生地伸过去并把他所能及的东西都推了下去,很好,世界平静了。


但托这个闹钟的福,德拉科没了睡意,默默的睁开眼睛,咦?怎么回事?默默的揉了揉眼睛,德拉科绝望的发现映入眼帘的仍然是一堆厚厚的马赛克,看不出本体的那种。

德拉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很好,平静下来…个鬼!他发出一声惊天的尖叫!都怪潘西跟布雷司当着我的接吻,我不是要长针眼,我是要瞎了!



就在德拉科发出尖叫的同时,他的房门被推开,冲进来堆马赛克…哦不是个人,握住他的肩膀担忧的问他哈利你怎么了?是不是又做噩梦了?


德拉科·抓不住重点·马尔福想着自家这新帮佣还挺关心自己的。然后拍开了握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试图冷静下来(没成功)的对着他说“我要瞎了。现在快去联系医生,我要知道我确切还有几天才彻底失明。”


当德拉科说完之后,一阵难捱的沉默降临在他们之间,正当德拉科皱眉准备催促对方一下的时候,马赛克说话了:

“哈利亲爱的,你…可能是睡蒙了,”啥?你竟然敢说我是睡蒙了!

“…你没戴眼镜,当然看不清。”

说话的功夫,他递过来一副眼镜,一副极度不符合自己审美的眼镜,但德拉科没理会,一把抓过来戴上,瞬间世界清晰了。

德拉科瞬间放松了下来,我就说嘛,怎么可能看他们接个吻就瞎了,撑死长针眼。


等一下!

德拉科看了一眼床前站着的人,然后默默的打量了一番这个乱糟糟的屋子,先不说这个毫无审美可言的装修,而是,大叔你谁啊?这个中年大叔,好吧,不算大叔,长的还挺帅的。

德拉科·依旧抓不住重点·马尔福得出了个结论:我一定是在做梦,不然我怎么可能贴爱尔兰的海报!保加利亚万岁!



—TBC—
先提个醒,之后的设定会很放飞。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