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你谁啊!!!(四)

写完了忘记更了
放飞自我系列
缓过来就更夭寿那篇







哈利感觉今天很不对劲。自己今天一早又是踏着铃声将将赶在上课前最后一分钟冲进了教室,还没等他喘口气,就见罗恩眼也不眨的盯着自己看了好一会,正当他有些不耐烦的时候,罗恩向他露出了一个超熟悉的微笑,“上帝保佑,你今天可算正常了。”搞的他满头雾水。

“哈利你的高数作业借我看一下吧,下节课抽查。”纳威凑了过来问他。问他高数?开玩笑,高数跟他这俩词怎么可能出现在同一个句子中?

“纳威,我想你知道我的高数有多…”哈利突然噎住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他看着他的作业本上的作业,对不对他不清楚,毕竟他压根看不懂,不过他看着那写的井井有条的作业,那板板正正的字体,这谁的作业?不确定的翻过去的看了看封面,确实是自己的名字,前几次的鬼画符也确实是自己画哦不是自己写的,那…后头这作业,这谁写的?纳威朝着他感激的一笑,拿走他的作业照葫芦画瓢去了。
等到第二节课,高数老师点了五个同学的作业,其中就有哈利。哈利恍恍惚惚的带着作业飘到讲台上,看着麦格教授盯着作业好一会,然后又盯着自己深深的看了一眼,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直以严肃著称的教授破天荒的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微笑,“哈利波特,全对,看来你终于肯下工夫认真对待高数了,之后也要继续保持。”他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又恍恍惚惚的飘回了自己的座位,一节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直到中午哈利才真的意识到事情好像不太对劲。哈利暗恋隔隔隔隔隔壁班的秋张,这事跟他关系好的都知道,他们从最开始私下打赌哈利什么时候会跟对方表白,到后来变赌他什么时候找对方说话,毕竟哈利已经暗搓搓的喜欢对方一个学期了。

注意到她是有次跟罗恩跷课,俩人溜达着逛到了艺术学院这边,结果刚好碰到她们这边公演结束,哈利就见迎面走过来一个妹子,正对着身边的姑娘说着什么,不知道讲到了什么好玩的时候,咯咯的笑出了声,哈利看着她黑色的长发随着走动飘起,眼睛笑得弯弯的,脸颊上酒窝若隐若现,哈利觉得那一瞬间自己的心怦怦直跳。


但是已经过去一个学期了,哈利偷偷打听过她的课表还有一些固定安排,“偶遇”了无数次,但仍然没有勇气跟对方打个招呼,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直到以后不喜欢对方都不可能跟对方搭上话了。 结果今天中午去食堂的时候,哈利跟罗恩赫敏去食堂占好座之后,各自去打菜,结果在他专心致志的思考要吃什么的时候,他的肩膀被人轻轻的拍了一下,哈利一脸疑惑的回头一看,是是是是秋张?!


对方对着他甜甜的一笑,“你好,我叫秋张,舞蹈系的,你可能不认识我,我们其实遇到过好多次了,”说到这,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昨天在钢琴室听到你弹琴,本来想打个招呼的,结果你走了,你的钢琴谈得真棒。”哈利刚开始还有点小得意女神注意到自己了,结果听到最后他意识到事情大条了,钢琴?先是高数作业,又是钢琴,这...哈利一个激灵,啥玩意?!难道说,昨晚那个不是梦?我跟人做梦互换灵魂了?那个超级梦幻设定的德拉科?!我的天,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哈利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脸,放弃了治疗。 再说德拉科这边,他早上起来就意识到昨天那不是梦了。一早听到自家帮佣的声音,小激动了一下,但等他冷静下来去洗漱的时候,他就确定自己昨天,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但自己确实是与梦里那个叫“哈利”的少年灵魂互换了。你要问他怎么确定的,很简单,先不说他放东西都有固定的习惯,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发蜡都没少!想到昨天哈利衣橱里的衣服,德拉科呻吟着捂住了自己的脸:妈的我的形象肯定一点都不剩了。

事实证明,昨天哈利可能并没有太糟蹋自己,因为今天一早潘西一见到自己便不顾形象的冲自己尖叫,“德拉科!我的天!为什么你又把头发弄上去了!跟昨天的你比起来,你这样简直老了十岁!我之前都没注意到!你这样显得发际线太靠后了!”德拉科发誓,如果不是因为她是自己的发小,自己绝对会揍她,哪怕她是个女生,事关发际线的尊严!好吧,看起来哈利没把自己的形象崩的一点不剩,这家伙还算靠谱.


..才怪!在布雷司一脸严肃的避开潘西把自己喊出去的时候,他就知道,哈利绝对做了什么事,但对方上来那句“德拉科你不会也喜欢潘西吧?”还是惊得德拉科没缓过神来,啥?我喜欢潘西?我?喜欢?潘西?


德拉科一脸严肃飞快的说:“布雷司,我当然爱她,她是我的朋友,但我以马尔家族的荣誉起誓,我对潘西帕金森的喜爱只有友情,,这永远都不会是爱情。所以伤害她的人我绝不会轻饶,如果你以后伤害了她,我一定会站在她那边,希望你记住这点。”德拉科看着对方正经起来庄重的点了点头,就知道这件事可算糊弄过去了。他松了口气,想着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互换,他一定得拯救一下哈利的审美。 在他翻开自己的经济学课本时,从里头飘出来了一张画像,德拉科挑眉细细看了好一会,不得不承认画的很不错,看来那个头脑简单的家伙也不是一无是处。 ...个屁啊!到了下午的时候,德拉科再次燃起了要揍人一顿的欲望。所以说,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他面无表情的盯着潘西递过来的paid,校内论坛上一个刚被放出来的帖子,却已经几千+的回复。标题是《速看!少爷,全能!》,里头有一段视频,是自己与别人斗牛,假动作,上篮一气呵成,三分球也不在话下,配上背景音乐,整个视频来说就是燃爆了,,当然如果不是自己的脸的话。


德拉科把板子还给潘西之后,闭上眼睛深呼吸,很好,哈利波特,你是真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本少爷弹钢琴的手你就这么给我糟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竟然没有把衬衣给我掖进去!!这账我肯定会给你算过来的! 回家之后出离愤怒的德拉科果断的写了一封信放到了枕头边上,以防万一。

哈利波特: 如果你读到封信,那就证明我们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再一次的交换灵魂了。之前你做的事情看在你不知道的份上,我不再追究了。现在,既然你又换过来,那证明我们可能以后这种互换还会继续,直到我们找到这原因去解决它。 以下是我需要你遵守的事:
1、潘西跟布雷司是一对!!!别再试图做什么引起误会的事了!哪怕你真的喜欢上了潘西!
2、我的手是用来弹琴的而不是打那种粗鲁的游戏的,拜托你保护好它。
3、以防万一,附上照片一张,请你一定得按照上面来穿着打扮,昨天的形象我不想再见到一次。
4、为了防止你做出什么多余的事,我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喜欢的人,但喜欢我的女生不在少数,不要接受任何一个姑娘的邀请或是礼物,不然你会很惨的相信我。 虽然没有正式见过面,但姑且还是当你是朋友好了。 德拉科·马尔福 P.S记得把你自己的手机号或其他联系方式存到我手机上,方便以后我们联系。




哈利也因为一天的事晕晕乎乎,回家撕了张本子纸划拉了几笔,压到了自己的眼镜下面,然后安心的睡了过去。
德拉科: 嘿,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咱俩估摸又互换了。我没啥需要你注意的,额,小天狼星跟莱姆斯是我的养父们,小天狼星是我的教父,莱姆斯是他的爱人,如果你不能接受也拜托你不要用我的身体说出什么伤人的话。
罗恩跟赫敏是我的好朋友,有什么事情实在拿不准可以问罗恩,他比较好糊弄,我知道你很聪明的。敏她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所以小心点,不然很容易被她发现的。

还有...虽然你不是有心的,但托你的福,我才能跟我暗恋的姑娘说上话,多谢了。但还只是朋友阶段!别做什么多余的事!啊,她叫秋张,她说你钢琴弹得很好听。真希望我也能听一次,哈哈。 哈利


—TBC—


出成绩这个事很迷,我需要一个抱抱才能写的出甜文(๑•́₃ •̀๑)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