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斯内普的遗嘱(三)

(一)
(二)








德拉科发誓,他只是想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跟哈利好好谈谈,至于为什么出现的是马尔福庄园自己的卧室他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他一脸尴尬的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跟哈利解释出现的这一幕,我对你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的天这句话说出来才奇怪吧!还是说哈利我们只是朋友,为什么有种狗血剧的即视感!梅林啊,我现在转身拉着他出去还晚不晚?德拉科绝望的想。



哈利却没有感觉到德拉科的不自在,他很新奇的在德拉科的卧室里转来转去,先不说这奢华的装潢,哈利看着床头上摆放的德拉科小时候的照片,噗的笑出了声:“哦德拉科,虽然咱们算得上一起长大,但是为什么我之前没有觉得你小的时候这么可爱啊,哈,肉嘟嘟的脸。”看着那个肆无忌惮大量自己房间的人,德拉科暗暗的松了口气,好在他根本没有乱想,不然自己根本没法解释,难道是自己下意识的就想到了自己的卧室了么?还是说在心底自己对他...哦停下!别想了!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走到自己的床边把哈利手里的相框夺了过来,并放了回去,“闭嘴哈利,别逼我提醒你,论可爱还是你小时候可爱,肉嘟嘟的脸大大的眼睛圆圆的眼睛还有卷卷的头发...”FUCK,我在说什么啊!德拉科紧急的刹住,“....总之,不要妄图拿这方面攻击我,你一定会输的。”德拉科坐到自己的床上,“所以,说吧,到底找我做什么。”




哈利看着德拉科习惯性的把下巴扬了起来,就知道对方是不会跟自己再瞎扯皮了,他耸了耸肩,靠到墙上,低着头折着纸鹤,“好吧,确实,嗯..是关于我跟金妮的。我们在战争开始之前就分手了,当时我觉得我可能会死,不想耽误她。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可是我再看到金妮,却没有了那种感觉,跟她对视我只会想移开,还会心虚。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罗恩觉得我一定会跟金妮和好的,毕竟当时我们是因为伏地魔分开的,现在也没有理由不在一起了不是么。我不知道敏的看法,但她现在跟罗恩在恋爱中,我不想她因为我的事跟罗恩吵起来。而我身边可以说的,感情经验又丰富的,就只有你了。”说完哈利抬头给了德拉科一个近乎哀求的目光。




“先不说别的,是什么给你造成了我感情经验丰富的错觉?”德拉科看着哈利对他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假笑,很好,哈利波特你要说错一句我绝对给你一个锁腿咒,让你蹦回格兰芬多塔去!哈利默默的咽了口口水,干巴巴的开口,“...D.M后援会?....四个学院的女朋友?...赫奇帕奇三胞胎?...好吧,这都不是真的?”他看着德拉科越发阴沉的表情,缩了缩脖子,该死我应该什么都不说的。



“....我可以帮你分析分析,但你要先告诉我这都是你从哪听说的,我好列个死咒名单。”哈利松开手让手里的纸鹤飞向德拉科,自己走到他的身边猛地坐下,“别闹了,这些有些是听帕金森说的,关于那个后援会,至于别的,我也忘了,反正大家都这么说,我看肯定你绝对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哦好了德拉科,你知足吧,明明是个小坏蛋却还是这么招女生喜欢,你应该感到荣幸。”



德拉科看着手里的纸鹤,偏头看了看正盯着墙发呆的哈利,默默的准备回去之后给潘西一个锁腿咒,“好吧,看来咱们的小救世主长相确实没有我迷人就是了。说正经的,你其实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不是么。你选择跟我说而不是跟你那俩好伙伴说,只是你知道他们给出的答案并不是你想要的。那答案不就很显而易见了么,你并不想再跟她在一起。你想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会不在喜欢她了,很简单,一个人一旦对你失去的吸引,要么是之前她吸引你的那部分对你来说已经不再吸引人了,要么...你被别人吸引了,在你还不清楚的情况下。哈利,不管是哪种,你都不会再跟韦斯莱在一起了。这就是答案。”说完这下,德拉科躺倒在床上,闭上眼睛不去看哈利望向自己那满是震惊的目光。




德拉科的一席话,让哈利无处可逃,他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自己逃避金妮是因为什么,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自己确实不再喜欢金妮了,像秋张一样。他承认,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他跟金妮不可能了,特别是在战争之后,失去了弗雷德之后,但他没办法开口。所以他只能逃避,不做任何回应,希望由金妮主动放弃自己,他不想伤害跟韦斯莱家的感情,但他又骗不了自己的心。



“我劝你还是早点做出抉择比较好,这种事情并不是拖着就能解决的,毕竟感情的事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我相信韦斯莱,会理解你们的,或许在打一架之后。但是你再这样拖下去,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也说不定。”德拉科闭着眼睛对哈利说道,“好了,你找我来是不是就是这件事儿?那现在事情解决了,你可以走了。”那你呢?”“我?我可没有什么前女友问题等着我去解决,所以现在赶紧走,让我睡一会,宿舍的床可比不上家里。”在自己说完这句话之后,德拉科突然觉得自己身边的床铺也下去了一块,他睁开眼睛惊讶的盯着同样躺下的哈利,“哦说实话,你这床真不错,嘛,我其实可以晚饭后找金妮说的,怎么办呢,我也突然想睡一会。德拉科午安了。”说完他也不管德拉科作何反映,转身背对着德拉科睡了下去。




结果两个人就这样在有求必应屋里睡了一个下午,哈利跟着德拉科一起走出来的时候,揉着自己的胃皱着眉头,“哦,好饿,但睡的的太多又有点恶心。”德拉科对他怂了怂肩表示爱莫能助,然后两个人道别之后就分开了。



接下来的一周,对哈利来说特别难熬,自打他周六晚上跟金妮彻底说开之后,回宿舍罗恩跟自己打了一架(还真被德拉科说对了),然后接下来的几天拒绝跟自己说话,哈利有种又回到三强争霸赛第一个项目之前的那种感觉,除了波特臭大粪勋章。于是他格外期待跟德拉科去蜘蛛尾巷的周末。




终于熬到了周五,他们跟斯莱特林一起上魔药课,哈利主动跑过去跟德拉科搭档,两个人讨论明天的行程安排还有自己该准备的。德拉科一边攪着坩埚一边小声的对哈利吩咐道,“睡衣还有一身换洗衣服。我不觉得斯内普家这么长时间了还能一尘不染,虽然可以使魔法,但以防万一,毕竟周遭都是麻瓜。哦,我记得你是会做饭的是么。那就周六去买食材,你来做。其余的,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吧。带好魔杖跟隐形衣就够了。”哈利试图反驳但发现德拉科安排的很全面了,也就默认了。




第二天一早,他们两个人在大厅碰面,德拉科把哈利背着的包整个塞到了自己拎着的手提包中,耸了耸肩,“无限延展咒,据我所知格兰杰之前就有用过。收起你的眼神,我并没有带多少东西,我只是希望你动动脑子,你难道准备从蜘蛛尾巷回来的时候大包小包这么拎回来么?好了,咱们该走了。”




两个人一到霍格莫德就直接幻影移形到了蜘蛛尾巷,亏着两个人披着隐形衣,不然这么凭空出现在路上,非得吓坏麻瓜。德拉科拉着哈利的胳膊直接走到巷子最里面,蜘蛛尾巷01号。哈利看着德拉科握着要是站在门口有些犹豫,他把钥匙塞进门锁里,转了两圈,然后推了推德拉科。德拉克闭上眼睛吐了一口气,上前推开了门,“走吧。”





—TBC—

接下来就是甜蜜的新婚生活(并不
猜猜德拉科到底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