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二)

(一)
ooc是一定的,一切都是我妄想
自萌自萌自萌








当鹿晗把热巴偷偷拉出酒店的时候,热巴还左顾右看了好一会,生怕哪个角落里藏着记者狗仔似的。鹿晗一看她捏着裙角警惕的样子,莫名的心疼,那个大大咧咧还能跟路人打招呼的胖迪变成了现在这样怕东怕西的样子,都是最近网络上对她的攻击造成的。




“好了,别看了,我确定这里没有狗仔,baby姐祖蓝哥凯哥今晚飞回国,我已经让我经纪人跟你经纪人也回国了,找个工作人员扮扮咱俩,转移一下注意力,而且这地方赫哥刚才已经确定过了,没有狗仔的。”说完,他抬手揉了揉热巴的脑袋,拉起她的手直奔出租车而去。两个人没过多久就到了陈赫跟邓超等着的酒店里。



“啊啊小鹿跟热巴来了啊。”一进到包间里,邓超就急切地站起身来把热巴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陈赫把鹿晗拉到他身边坐下,一个大圆桌,小鹿跟热巴正好坐了彼此的对面。鹿晗一脸懵的看着陈赫,偷偷的戳了戳陈赫的后腰,“赫哥,你跟超哥说好的帮我,就是这样?”他突然庆幸刚才自己没克制住直接跟热巴表了白,不然指望他们,估摸小迪明天就直接消失度假去了。“嘘嘘嘘,这不还没开始么,你等着就好了。”陈赫朝他挤挤眼睛,露出了他搞事惯用的笑。




等到开吃了,热巴这边已经眼巴巴的盯着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了。陈赫跟邓超一对视,开始了。“哎我说几句。今天这最后一期拍完了,也都辛苦了。这样,我们一起举杯,喝一个,庆祝一下。哎,热巴你就喝一口就行。女孩子还是少喝点。”说完四个人集体举杯喝了第一次。




可能是喝酒放开的缘故,本来就四个人的桌子硬生生让他们吃出了一大群人的感觉。超哥你一句赫哥接一句,逗得大家是前仰后合。但他俩的目标却不是小迪,是鹿晗。“为了跑男,小鹿咱俩喝一个。”“择天记收视大火,不喝一个么?”“小鹿,爸跟你走一个。这么长时间你都没跟我好好喝次酒了。”结果他俩你一言我一句的愣是给鹿晗弄了个半醉。其实邓超他俩对鹿晗的酒量当然是有底的,他俩这奔着那个度去的,技能给他壮胆又不至于喝大了坏事。他俩看着鹿晗把外套一脱,衬衣袖子一挽,领带一松,扣子一解,就知道够量了。




等他们回个神去看看热巴,好家伙,这姑娘可是吃的风生水起啊,这是准备光盘啊这?陈赫睁大了眼看着已经吃干净的甜品,这孩子了不得啊。热巴终于觉得有什么不对,她把注意力从盘子里拔了出来,哎呀妈呀,三个人都在盯着自己看,特别是鹿晗,一手撑着下巴歪着头邪邪的看着自己笑,另一只手点了点他的嘴角。嘴角?热巴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角,然后听到他说“反了,另一边。”,自己猛的收回舌头拿起纸巾低头擦了起来,啊啊啊谁来告诉我对面这个浑身痞气的人是谁啊!




陈赫一看这肆无忌惮调戏起热巴的鹿晗,和恨不得钻到桌子下面的热巴,朝邓超使了个眼色。坏了,灌的还是太多了,这都暴露本性了,那还没等着告白不就得把人小姑娘给吓跑啊。邓超赶紧站了起来,打断了鹿晗那露骨的注视,“哎哎哎,我说啊,之前咱们一起聚会,热巴老是放不开,我们一群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折腾你。但这不跑男都拍完了,热巴你也决定下一季不参加了,咱们啊,就放开,好好的玩一次。以后啊,还是一家人,有时间还得聚。所以,一家人哪有生分的啊。咱们这样,玩个游戏,我跟你赫哥玩的那种都是喝酒性质的,热巴酒量不好,那咱不喝酒,真心话大冒险,玩几局,哎~保准不过分的啊。”




“我看行我看行,你看最近晚上吵的是沸沸扬扬的,这下要是伤了大家的感情多不好啊,玩一会玩一会。”陈赫应和道。热巴本来也不好意思推脱,而且,听着邓超这一席话,自己心里也是暖暖的,不管之后还在不在一起,大家都是一家人。热巴站起身子,端着酒,“超哥赫哥,这么多期一起跑下来,你们对我的照顾我都知道,虽说也不是以后不见面了,但还是...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鹿晗,关于网上说的那些话,我不会放在心上的,我很庆幸,来了跑男...敬大家。”说完话把杯子里的就一饮而尽。听到这,陈赫邓超也坐不住了,站起来随了一杯。鹿晗看着对面仰头一饮而尽的热巴,什么都没说,只是端起酒,朝她举了举,也一饮而尽。她没说出口的话他懂,他的回答她也知道。




邓超眼见着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赶紧的让服务员把餐桌上的餐盘都撤了下去,在桌子中央放上了个酒瓶,“简单点,转到谁谁受罚,对家出题。如果选了却做不到的话,那就...咱也不喝酒,赫你说罚点啥?”“那就罚拍失恋八连拍好了。拍完发微博,搞事情。”陈赫贱兮兮的补充道。




“好好好,你俩有意见不?有没有的吧,开始了啊,我现来。”超哥说完,不等他俩作何反应,直接开转。瓶子转了好一会,停到了陈赫跟鹿晗之间,但偏向陈赫,赫赫主动站起来,选了大冒险,热巴让他给朋友圈第7位打个电话说好想他。结果陈赫毫无压力的给宝强打了过去,之后两个人聊的太嗨让邓超直接给他挂了。接下来的三轮,都是他俩,两个人被整的都忘了还要帮小鹿这一茬。



终于陈赫第五局开局转的时候,瓶口指向了热巴。热巴看着对着自己的瓶子,抬头看了一眼正盯着自己的鹿晗,和一脸跃跃欲试的赫哥,直接选了真心话。“热巴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神?”当陈赫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邓超悄咪咪的给他比了个赞,老铁给力啊。 “啊,我喜欢..”正当热巴在考虑该怎么回答的时候,鹿晗突然对着她笑了一下,“...爱笑的男生。”她不假思索的头口而出。



“哦~爱笑的男生啊。好嘞,小迪你转。”热巴低头收回目光转了瓶子,结果瓶子转了几圈又转回了自己的面前,她撅着嘴选了大冒险。“网上都说热巴现在连日常都不敢说了,那就发条微博吧,‘赫哥最帅我男神’,来来来给我拍一张帅的。就这么发。”热巴二话没说直接发了微博,然后回来转瓶子,刚才连亏两局激发了她的胜负欲。



鹿晗看着被带动起来的热巴宠溺的摇了摇头,这小丫头也玩嗨了。“耶!鹿晗鹿晗!是你!”他看着蹦蹦哒哒指着自己的热巴,摸了摸鼻子,“我选大冒险。”



邓超眼睛一转,“那你也发条微博,‘赫哥没有超哥帅’,来来来儿子,拍张爸爸的帅照。”鹿晗一下就反应过来他俩这是助攻自己跟热巴微博互动呢,啥也没说立马发了微博。



接下来四个人越玩越嗨,鹿晗这喝了酒劲头更足,玩起超哥一点都不马虎,结果被超哥整回去:抱着热巴做十个深蹲、撑在热巴身上做十个俯卧撑、给热巴编头发发朋友圈..特别是做俯卧撑这次,热巴先是一听忙摆手,结果鹿晗直接走过去把自己的西装往地上一铺,抱起热巴就放了上去。热巴准备起身,他却已经撑着准备下去了,吓得热巴赶紧躺回地上闭着眼不敢看他。但鹿晗每次做的时候,离热巴的距离进到稍微往下一点就可以直接吻上去,看的陈赫跟邓超恨不得化身按头小分队。




热巴也是:以鹿晗为钢管跳段钢管舞、讲讲自己不为人知的小习惯...两个人被折腾的也是累到不行。但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四个人彻底放开玩的不亦乐乎,热巴更是恶作剧小魔王本性俱现,整的陈赫是叫苦不堪,他这还逼的发了个失恋八连拍。玩到最后一局,转到了鹿晗,邓超这看了看边上乐呵呵的热巴,转过头一脸严肃的对着鹿晗说道:“儿子最后一把,选个真心话。爸就问你一句,你喜不喜欢小迪?”




鹿晗转回头看向热巴,眼里满是不加掩盖的爱意,“在你刚才在酒店打开房门的时候,在布拉格广场跟我一起逗孩子的时候,在你在车上跟我吃鸡米花的时候,在你弹入水露出头笑出声的时候,在踢足球我对你飞吻的时候,在你跟我说‘有你呢’的时候,在你跟我比较手掌大小的时候,在你陪我去骑自行车的时候,在你跟我对视挑战心跳的时候,在你拥抱我的时候,在你推开门探出脑袋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一次又一次。”





热门微博:
Dear-迪丽热巴:赫哥最帅我男神[图片]

M鹿M:赫哥没有超哥帅[图片]






最新微博:
邓超:我没有小鹿帅[爱心]

陈赫:我~也没有小鹿帅[爱心]





—TBC—


全是助攻,估摸热巴也抵抗不了多久了。_(´ཀ`」 ∠)_

评论(13)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