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欺诈短信”(五)

前文走这
鹿哥是永远的鹿哥。








鹿晗这么一条微博直接把粉丝炸了个底朝天。大家过去那阵“要要要”的冲劲之后,纷纷冷静下来猜测这个背影到底是谁。长发,腰细翘臀身材是没话说,大家把鹿晗自出道到现在但凡有接触的女明星都拎出来对照了个遍。后面甚至猜测是不是什么新晋网红。而鹿晗本人发完博之后直接关掉微博,回头跟正在开车的老高对起了之后几天的行程。



杨幂聚会的时候已经被郑导问了一遍,回去的路上她就跟热巴拨过去了电话,“热巴,你把后天的工作都推了,去横店找郑导试个镜。”她闭着眼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虽然鹿晗这次确实是帮了热巴,但之后这姑娘可就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去了。不是自己说庇护就庇护的了。她也说不出是好还是不好。“热巴…关于你跟鹿晗,我也不方便说什么。但一点,之后你肯定会经历我之前经历过的那种全网黑,要挺住啊。”挂掉电话结果看到微博鹿晗发的微博,她一阵脑仁疼。“大尧,把头疼药给我…”



热巴也懵啊,自己之前还跟他毫无交集算起来还是个粉,因为一个乌龙这不仅认识了偶像还被偶像追了,这比小说还玄幻吧?热巴挂了幂姐的电话,返回微信,看着鹿晗发的那几条,打了删,删了打,最后还是发过去了一句:鹿晗哥…你不是逗我玩呢吧?


鹿晗正跟老高说这话呢,热巴消息就弹了出来,他看完之后,愣了好一会终是没忍住,笑着跟老高转述完热巴说的话,还一本正经的问了一句,“我这样,不像是认真的么?”老高差点哭出来,哥,你是我亲哥,哪有人认识人妹子两天,算起来统共两面就要追人家的?说是开玩笑都算是好听的了。



鹿晗也没理他,噼里啪啦给她回了回去:
—认真。 —没有比这更认真的了。 —别有负担,撑住。 —我还没开始呢。

热巴看着鹿晗回过来的消息,一下把手机扔出去好远,什么叫“撑住”?就是死都不要答应你?你这什么脑回路啊。紧接着手机响了,热巴连忙把手机捡回来,一看,鹿晗。


“我想了想,还是要跟你亲口说。热巴,我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在追你。所以,你也别一脑热就答应了我,我这人,认真的很。还有…”“还、还有什么?”他懒懒的靠在座子上,声音一下子低了下来,说不出的性感,“别叫哥,你要叫,那就叫欧巴好了,热巴。”


但鹿晗这通电话过后一周里,热巴再也没有跟他“巧遇”过。倒不是说他没了存在感,只是…热巴看着今天送来的奶茶跟零食,还有白玫瑰,整个人有点懵。


奶茶是自己爱喝的口味,零食全是平时自己在家必囤的几样,白玫瑰也是自己喜欢的。而且送来的时间点,不说张扬,简直是太低调了。这些东西送来的时候正好是她拍广告中间休息的点,那边都忙着接下来的拍摄场景的布置,反而很少有人过来打扰自己,而且完全没有写什么贺卡啊之类的。真的是派人送下就走了。



热巴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想明白了几件事:
一、鹿晗对于自己的行程了如指掌; 二、鹿晗对自己的喜好也知道的不少; 三…热巴看着同时手机上鹿晗发来的消息:先吃点垫垫肚子,加油。满心复杂的终于确定了三,鹿晗是真的在追自己。


当然,热巴的试镜也是很顺利,在跟她敲定了开机进组时间之后,热巴突然想起来自己都不知道组里有谁,问了一句,结果郑晓龙导演一脸诧异的看着她,“你不知道么?鹿晗没跟你说?他就是男一啊。”


鹿晗这几天要说忙是忙,但他其实也是有时间去找热巴,但是还有些事需要安排,毕竟自己网上放出的话可不是说着玩的。虽然这几天他一直也没有回应任何消息,但不了了之不是他的做事风格。



郑导第一时间就通知了他热巴试镜成功的消息,顺便麻烦了他一件事,“郑导,有件事,热巴出演女主的消息能不能下周一再放出来?我有点事情。”“行,不过你这样子是还没追上?可说好,要是人姑娘拒绝了,拍戏的时候也不许把情绪给我带进去。”“那是自然。不过郑导,你就这么不相信我。我既然敢说出来,那就证明我志在必得。”



为什么鹿晗要周一再放消息,因为热巴拍的杂志正好是周一发行。杂志也在这时候放出了高清图,果然如他所料,有粉丝注意到了热巴这期封面穿的衣服好像跟鹿晗拍的那个背影…是一套?!这一下网上再次炸了锅,抠细节的、推断俩人行程的有,网上喷热巴说她心机的也有,风向并不是往好的方面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午的时候《成风》官方放出了热巴鹿晗出演电视剧男女主角的消息。结果舆论一下又变成了配合官方炒热度,为了推广新剧的言论,而只有一小部分还相信鹿晗说的鹿嫂是认真的,但对热巴抱着的也是黑多于粉的态度。


事情在网上闹成这样,但事件的主人公们却都没有出面解释。热巴是根本都没看到,因为打从一早她就被鹿晗接走去了他的工作室。鹿晗的理由也直接,“不是要追你么,那得让你方方面面的了解我这个人。而且,我带你来也是为了工作。”



热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她又说不出来是什么。“幂姐怎么同意的?我们今天还有会呢,你不开会么?还有,什么工作啊?”“幂姐?我就说是为了你,她怎么会为难我。至于我开会,挪到明天了。热巴,这就是我平时练习的地方,我带你来,是想让你听一下我的新歌。”鹿晗侧着身子让热巴走了进去,“我想请你做我MV的女主角。”



一直到了晚上,鹿晗跟热巴吃完饭把她送到小区门口,热巴都没看到微博上的乱战,这得益于鹿晗今天一天的安排,全是她感兴趣的事情,根本让这个网瘾少女没空玩手机。“热巴,你看。”正在低头解安全带的热巴听到他说话下意识的抬头一看,只听咔嚓一声,她又被鹿晗给“偷拍”了。


“啊?怎么突然…?”鹿晗嗯了几下手机然后锁屏转头看着她,“不用担心,不需要回应什么。不早了,回去早点睡。”热巴朝他点了点头,似懂非懂的下了车,刚走到车头就被鹿晗一把拉到了怀里,轻轻的若即若离的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晚安。”


鹿晗回到家之后,先在微信上跟她报了个平安,然后打开微博发了条微博:

@M鹿M: 我这人,言出必行。自己喜欢的姑娘我想怎么对她好都是我的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话题我撤的,这种有一个我撤一个,有一对我撤一双。不管她后来选不选我,她的事我管到底了。@鹿晗工作室


@M鹿M: 还有,日常吸可爱。[图]




—TBC—

评论(36)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