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欺诈短信”(四)

前文走这
鹿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迪丽热巴虽然嘴硬,但进去之后她发现…这都是谁啊?!她看到了幂姐?当然幂姐也看到了她。杨幂端着酒杯款款的走了过来,先跟鹿晗客套了几句,然后…“我没想到你会带热巴来这里。介意我跟她说几句么?”鹿晗朝她笑了笑,看了看身边一脸茫然的热巴,绅士的放开了她,“当然,但幂姐不要占用我女伴太长时间啊。”



杨幂拉着热巴到了一边,小声的问道,“鹿晗有没有跟你说什么?”热巴眨了眨眼睛,搞不太清楚幂姐想问的是什么。“就说陪他参加个朋友的聚会,啊,还有‘把你的礼物变成现实’,幂姐,你啥礼物啊?还有这聚会怎么一回事?”



杨幂看着自家的傻白甜都不知道从哪说起了。“这聚会,说是朋友聚会,实际上都是各个公司投资方才能参加的。我代表的是嘉行,鹿晗这代表的他的工作室。许多那种大的合同其实都是在彼此的谈笑间确定的。鹿晗这是…热巴,这对你来说是个机会,他既然带你来,肯定也有他的打算,如果真的有大的导演或者投资方看中了你,别答应也别推,留下联系方式,回头告诉我,我帮你选。记住,千万别乱说话。鹿晗他会帮你的。他也没跟我商量就把你带了来,这熊…咳咳,之后我会跟他好好算算这笔帐的。”



热巴回到了鹿晗的身边,他看着她把人揽了过来,对着面前的人介绍了起来,“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郑晓龙导演,这位是迪丽热巴,之前你问我的那个剧,不是还没敲定女主么,我觉得她挺合适的,给她个机会试个镜?”



热巴懵懵的看了看郑晓龙又看了看鹿晗,直到对方把手伸了过来她才反应过来,连忙双手握住,“您好,郑导,我是迪丽热巴,您的《甄嬛传》《芈月传》我真的特别喜欢。”郑晓龙笑嘻嘻的看着热巴,又看了看鹿晗,“这姑娘你工作室的?性格倒是挺符合的。”


鹿晗冲他摇了摇头,下巴往杨幂那边挑了挑,“她是嘉行的,我哪敢谋私啊,是真的觉得合适才推荐给您的。”郑晓龙一脸我懂了的样子,递给了热巴一张名片,“那回去考虑一下,最近联系我来试一下镜吧。具体的我跟你公司再谈。”



鹿晗如杨幂所说真的带她认识了各种导演投资方,而且大多都是跟他本人有过合作或者意向的人。一圈下来,鹿晗重新换了两杯酒带着热巴去到了角落里的沙发上。“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让我吃蛋糕垫垫了,根本没法吃啊。”热巴偷偷揉着自己的脚踝碎碎念道。“可是…我看着他们其实也有很多没带女伴啊?你不会真的像幂姐说的是为了帮我才带我来的吧?”



鹿晗把两个人手里的酒放到茶几上,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这话让幂姐听到,估摸能气哭,还是说她这么快就彻底信任自己了?这心思也不知道是怎么在娱乐圈活这么久的。“当然幂姐说的也是一方面,但我不是说过么,礼物。这才是我的重点。”



鹿晗说完转头盯着她,“热巴,我为什么带你来,其实有我自己的私心。来这里的人,幂姐刚才也应该跟你说了,这里…才是整个娱乐圈的核心。娱乐的发起者,推动者,投资者。我带你来,在他们眼里,你的身份就不是单纯的演员这么简单了,你身后有的不只是嘉行,还有我鹿晗。”


鹿晗帮她把头发掖到耳后,“这之后你的机会会不会多、是不是跟我有关我可不敢说,毕竟幂姐我看得出,她挺看中你的。但有一点,之后娱乐圈关于你的绯闻和追求者会大打折扣,这才是我带你来的目的。”他起身朝她伸出了手,“除非他们有信心能从我这把你抢回去。”




“你想吃点什么?饿坏了吧。”热巴呆呆的看着他,直到鹿晗开口她才回过神来。刚才在聚会里鹿晗的那席话是什么意思?他是要追自己么?两个人统共认识才两天?!玩笑?不太像啊,万一是自己多心了不是很尴尬了…“啊,吃…对了,你介意吃路边摊么?”“路边摊?”鹿晗开着车不自觉的重复了一遍,这姑娘真想法的是与众不同啊。“可以,去哪?”“啊啊,我们小区前面就有。”



“老板娘,就这些。”“好嘞,小姑娘今天不是一个人啊,这是男朋友,小伙子帅的很呢。”热巴看着鹿晗尴尬的摆了摆手,“不是不是,您可别乱说。”鹿晗倒是什么都没解释,“麻烦您快点,她饿了一晚了。”等老板娘进去,鹿晗才问她,“你天天来?”热巴把水递给他,摆了摆手,“哪能呢,我就是在北京的时候,晚上收工回来我就会来买点带回家。他家的味道不错的。”等串一上来,热巴就兴冲冲的分了一大半给鹿晗,“你多吃点,你才是除了喝酒什么都没吃吧。”鹿晗看着俩人坐在路边的桌子上吃着炸串喝着矿泉水,却莫名的觉得心情挺好。



“我送你。”“真不用,真的,已经到门口了,我没问题的。已经不早了,你赶紧回家休息吧。”“那我看你进去我就走。”热巴拗不过他,只好跟他挥了挥手进了小区,鹿晗看着她走出去很远,才默默的掏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给老高发了个消息:带胃药跟司机过来。然后发了个定位。


“我的哥,你是我亲哥,不是跟你说了最近别喝酒别吃辛辣油炸的东西么?你这胃还要不要了?你怎么忍到现在的?”回去路上老高忍不住数落起吃过胃药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的鹿晗。鹿晗不置可否,只是默默的打开微信,热巴刚刚给他发来的消息:
—鹿晗今天一天都谢谢你,蛋糕也是,聚会也是。

 —你…今晚说的话 

—啊啊啊没什么,晚安。

鹿晗看着她秒撤回第二条,捂着胃有气无力的勾了勾嘴角,回了一句:

—你没想错。

 —我在追你。

 —无所不用其极。

 —晚安。



退了微信,他打开了自己几天未上的微博,发了那张今天自己抬手拍的热巴的那张背影,配了几个字。


@M鹿M:要不要鹿嫂?说要。[图]



—TBC—

评论(68)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