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all叶】所以,他到底喜欢谁?!

一个脑洞,然后码了一篇
我仍然还没看完_(´ཀ`」 ∠)_
大家图个乐







各队队员发现自家队长前辈们今天都格外不在状态,不光前辈们有群,新手们也有抱团诉苦群。这不,不知道谁先在群里提了一句,大家都发现,原来不光自家前辈出了问题,出问题的是他们全部啊。


黄少天盯着屏幕已经有45、不,50分钟了,一动都没动。卢瀚文从他身后走了两个来回,他完全没反应。平时什么时候见他这么安静过?实在被勾起好奇心的卢瀚文走到他的旁边乖乖的坐了下来,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问道,“少天前辈,你…没事吧?” 黄少天精神恍惚的看着他点了点头,又转回去继续愣神了。



他实在有点担心,想找队长来问清楚。结果一去队长室,他更惊恐的发现,自家队长竟然在那飙手速在竞技场虐菜?!不能否认队长的手速放到职业圈里是有点…但搁到游戏里再加上他的战术,对面被打的简直惨绝人寰,那叫一个可怜。卢瀚文满脸茫然的退出了队长室,直接告诉他一定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还是去问问刘小别前辈吧,但愿别他也这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英杰被王杰希喊去队长室之前他正在游戏里跟乔一帆的一寸灰组队,准备跟他一起玩会。一听队长找他他连忙跟一帆打了个招呼赶了过去。最近队长关于自己的训练拟定了几套方案,是终于定下来了么?“队长?”“英杰进。”


他快步走上前,看着队长屏幕上的…各队成员照片?一脸的不知所以。“英杰,这些是现在各队成员的名单,跟我一起从里面找出技术、人品、长相、才华都占优势的人。我想听听你的意见。”高英杰眨了眨眼,消化了一下队长的话,这是要做什么?难道这也属于战术的一部分?不管怎么样,队长一定有他的理由,没错的!


“这个…技术的话,队长们都没话说,还有副队,其实技术的话很难说好坏,但非要优势的话,那就是各个职业的顶尖人物。”“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肖时钦、李轩、我、方士谦、周泽楷。”高英杰看着自家队长快速列出一排,然后实意自己继续。“长相这个,我实在是不好说,不过看女粉丝数的话,黄少天跟周泽楷前辈都是挺受欢迎的。按24全明星的话…”“上面这些再加上唐昊、孙翔、江波涛、吕泊远、许斌于峰卢瀚文李华刘皓杨聪跟你。”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又快速列了一排,直接继续开口,“人品我感觉大家都很好,这个我选不出来,倒是才华的话,如果指口才,周泽楷前辈肯定就不能算了,他的话太少了。从这方面看,黄少天前辈算是不错,毕竟也不是一般人能从头到尾一直不停的说垃圾话的。其他方面的,哦,我记得一帆跟我提过,叶修前辈会弹钢琴,至于其他队的我就不清楚了。”他看着队长重新列一排,打上了黄少天的名字,然后说道,“特长么…很好英杰,你去忙吧,剩下的我来就可以了。”


在高英杰刚准备走的时候,就听到自家队长已经拨通了电话,“喂,文清是我,你有什么特长么…”直到他恍惚走回去看着屏幕里现在自己身边的一寸灰,他才想起来,队长从头到尾都把叶修前辈省略过去了?这…到底调查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泽楷已经在杜明边上来回晃了好一会,绕是他这心大的,也注意到了自家队长好像有什么事找自己。“队长,你是不找我有事?”周泽楷示意他出去说。两人来到了楼梯拐角,杜明实在好奇到底有什么事逼的自家队长满脸的不好意思来找自己。


“队长啥事?”周泽楷来回走了几步,杜明发现他队长耳根好像有点红?到底什么事能让他不好意思到这份上,这下把他都弄的好奇了。“你跟唐柔联系么?”杜明眨了眨眼,合着队长想问的是这个?难道队长也喜欢唐柔?!不对啊,这肯定不是,那是想通过唐柔问谁么?杜明沿着这个思路一想,肯定是想让自己向唐柔帮他打听关于兴欣的人呗,除了唐柔,兴欣不就剩苏沐橙跟他那个美女老板了么?苏沐橙的话还用问唐柔么?他们认识时间也不短了,那就只剩那个美女老板?想不到啊,自家队长跟自己一样,都栽了兴欣去了。



想到这杜明一脸我都懂我了解的表情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吧,队长你想问什么我帮你,你的感受我特别了解。我全力支持你,你就放心大胆的上吧!”周泽楷对于他的反应也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开口,“叶修喜欢谁?”杜明的手还搭在他的肩上,但整个人已经愣在了那,合着队长你没相中人家老板你相中的是他家的王牌队长叶修大神啊?!


不过该问还是得问,不过杜明被唐柔三句话就带跑题了:不知道,有时间么,来切磋。他立马忘了自家队长拜托的事,傻呵呵的跟着唐柔去竞技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韩文清特别正常…就怪了!平时训练的时候,大家出了错他可不管照顾你情绪,立马说出来,不过霸图也正因为队长如此整个队伍都是霸气十足的。结果今天秦牧云就觉得不对了,自己其实失误了好几次,他看着队长几次要开口但都硬生生憋了回去,特别是接了个电话之后,更是直接恍惚的回了队长室。他看着自家副队一脸的同情,特别想知道到底怎么了,难道战队出了问题还是队长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乔一帆看着群里大家纷纷说着自家队长前辈的反常,他又看了看晃出去抽烟的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打了一句:我们队倒是什么事都没有啊。接着他看着探头探脑跟着叶修身后出去的方锐跟从另一边溜过来闲逛的伍晨,默默的补了一句:…我收回我那句话。



终于到了晚上,寂静了一天的群里终于有人说话了,果然还是黄少天:

 少天:

 老叶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你说明白到底谁啊?!我想了一天了!哪有你说的那么一号人物!!

 叶不修:

 你说的什么?少天你终于混乱了么?我什么时候说话了? 

少天:

 你别装了,你今早在群里说的!你等着我给你发截图![图]
这下无话可说了吧!快说是谁,我好找他pkpk,让他也见识见识我这剑圣可不是白当的! 

叶不修: 

这个啊?这么明显的事你看不出来?哎我说,是不都在这等着我说话呢,准备拿这事笑话我呢?都出来都出来别一个个装不在的,论猥琐你们能猥琐过魏琛么?

 魏琛:

 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论猥琐我比得过你跟方锐么? 

方锐:

 打住打住,别扯我也别换话题,老叶,你就说说呗,要是在群里就当告白了。

 周泽楷:

 嗯。

 王杰希: 

确实是这个道理。

 …

 叶不修:

合着你们还真的都在啊?

 行啊,我不是说我喜欢的人是集人品、技术、长相、才华于一身的么,这么明显你们都猜不到?

 很明显这个人就是我啊。 

少天: 

靠靠靠!你滚滚滚滚滚!要不要脸还!不自恋能死啊?睡觉去了!真是我竟然还信了你的话!

 韩文清:

 我就知道你又是满嘴跑火车。

 周泽楷:

 服气。

 …



 结果因为一句叶修无意的玩笑话而导致的整个联盟精英们失魂落魄的一天就在他的另一句玩笑话里结束了。 


当然,新群里还有一个自始至终没发现不对的人:


 包子入侵: 

你们那都有什么,哪比得上我老大,我老大是最棒的! 



—End

评论(1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