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all叶】西装与美男计

单纯想看老叶耍帅
独帅帅不如重帅帅
大家帅才是真的帅(๑•̀ㅂ•́)و✧





“你们确定…要我这么穿?”叶修扯了扯领带撇头看着身后的一群人。最想回过神来的是王杰希。他走上前一本正经的拿下叶修正在扯领带的手,“别扯,我帮你弄。”叶修顺着他的姿势仰起头,结果脑袋撞到了走上前来帮他整理衬衣的周泽楷。



他看着一手揉鼻子一手帮他拽着衬衣褶皱的周泽楷,没忍住还是开口逗他了,“哎,小周你就说我这身帅不帅?”周泽楷脸一下就看着红了,他憋了半天,还是哼哼唧唧的吐出了一个字,“帅。”



“你说什么?声音太小我没听见。哎呦王大眼你要谋杀么?松开点松开点!”王杰希也没理他给他整好领带之后又整理了整理衣领,退了一步,打量了打量,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像个样子。毕竟是世邀赛,你这领队可不能给我们丢脸。”



叶修打量着镜子,西裤皮鞋衬衣领带,这样子倒是见过叶秋穿过,虽然俩人长的是像,但怎么穿自己身上总有点怪呢?他伸手一撩头发,看着聚在自己屋子里的人,问了一句,“怎么样,够长脸了不?”


黄少天围着他转了两圈,站到他的面前摸着下巴一脸的得意,“那是,也不看看是谁选的。”叶修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是是是,你真棒,不过我真的不理解,明明是你们比赛,为什么要给我这个不上场的穿这么正式。”黄少天把他放在他头上的手拂了下去,“去去去去去,别仗着比我高这么两公分就老摸我头,不过人靠衣装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别说老叶你这么一收拾还挺人模人样的。”



当然,默不作声的人也有,方锐看着默默在一边摆弄手机的喻文州,碰了碰他,小声的问道,“你这干嘛呢老喻?”“收藏。”原来在大家聚上去的时候,喻文州直接退到一边开始用手机拍了下来。孙翔看着他手机的手机,又抬头看了看正在逗弄黄少天的叶修,一脸严肃的看着喻文州,板板正正的开口道,“等下请务必传我一份。前、前辈。”



张新杰走过来看了他们一眼,抿着嘴笑呵呵的继续转头看着跟黄少天斗嘴斗的不亦乐乎的叶修,无情的嘲讽他们,“不就是张照片么?你们有他刚玩荣耀的照片么?那么小点,比现在可爱多了。”他刚一说完整个屋子的人都转过头来看着他,连叶修都不例外。



“哦?我没记错的话你是跟沐橙他们一季的吧,你有我刚玩的照片?拿来我看看,让我也追忆追忆青春。”张新杰举起双手满脸的苦笑,“我怎么可能有,是我队长,我在他那见过,你跟他还有吴雪峰前辈的一张合照,看着还挺小只的。”叶修挠了挠头,歪了歪头一脸困惑的样子,“我跟他还有雪峰…?啥时候照的?我怎么没印象了。”



正在这时,他右边的肖时钦伸手把他的脑袋给扶正了,叶修顺着他的手转头看他,搞不懂他要干嘛。“咳,没事,看你歪着有点难受罢了。”肖时钦收回手蹭了蹭自己的鼻子,左右乱看胡乱给了叶修一个理由。好在他也没深究,继续转头跟他们说起照片来。这时候站在他后边的张佳乐撞了撞他的胳膊,凑到他边上,幸灾乐祸的补了一句,“怎么着,被萌到没忍住吧?”“去你的,才没这回事。”




这时,坐在床尾的苏沐橙晃了晃腿,笑嘻嘻的把话接了过来,“咱们这场对战的是意大利队,听说意大利男人自带种族优势,情话满级呢。而且我刚才有查,他的领队Loreto长的还挺帅的。叶修站他身边,画面一定挺养眼。”



听到这,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不是不是不是,苏妹子这话提醒了我,不能光老叶打扮,这毕竟是个国际比赛,穿的太随便了就丢人了,咱们是一个团队嘛,得步调一致是不是?我回去换西装了啊!”他一通说完转身就冲出了叶修的房间往他的房间跑去。开玩笑,让老叶跟别人看着搭?门都没有!


喻文州并没有表现的跟黄少天一样一惊一乍,他特别淡定的朝叶修点了点头,“少天说的有道理,我们暂时还没有队服,这时候穿的五花八门反而显得气势就低了一等。大家都有带西装吧?统一着装比较好。”喻文州在这时候体现出了他队长的风范。但其实就是不想看着叶修跟别人更配而已。



叶修挠着头看着他们一个个从自己的房间走了出去,他伸手拦住了走在最后背着手的苏沐橙,“你故意提这茬就是想让他们也换衣服吧?”“当然啦,不能浪费了他们那一张张帅脸嘛。不过更重要的是,我跟云秀都带了小礼服,你们要是不都穿上,我们怎么换呢,好啦,我回去换衣服,拜拜~”



没过多一会,人都重新聚了回来。叶修一个个打量着他们,使劲吸了口烟,乐呵呵的说,“别说,你们这么一打扮,现场的看直播的小姑娘非被你们迷的神魂颠倒不可。不错不错。”“老叶老叶老叶,你说,我们这么穿谁最帅!一定是我对不对!”黄少天扑到他面前,满脸期待的问。




只见叶修把烟熄了,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遍,然后撇头把他身后的那12个人都大体扫了一遍。皱着眉头叹了口气,“你这身倒是帅,但不是最帅的。”听到这,大家一个个的都盯着叶修,倒想看看他心里最帅的是哪个。“最帅的肯定是这屋里最厉害的那个啊。”





结果黄少天猛地回头瞪着周泽楷,不光他,大家的视线都有意无意的落到了周泽楷的身上,惹得他特别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但在他还没想好说什么之前,叶修又说话了,“哎哎哎都看小周干嘛?他是最厉害的么?‘荣耀第一人’就他一个么?最厉害的不应该是我么?”黄少天转过头看着他,愣了一下,接着指着他炸毛了,“滚滚滚滚滚!谁说包括你了!就算包括你你也不是最帅的!还要不要脸了还!”叶修一脸无辜的耸了耸肩,“是你自己说的‘我们’,而且…”说到这他凑上前盯着黄少天,“我不帅么?”



黄少天看着突然凑近的脸,吓得往后缩了一步,看着叶修那一脸的坏笑,他气急败坏的走了出去,“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我去大厅等你们!老叶你等我比完赛跟你pk的!”



叶修朝着冲他摇头的喻文州无辜的眨了眨眼,“是他说的啊。而且我说的有错么?我真不帅?”绕是喻文州这个沉稳的性子,也没忍住咳了一声,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抬手拍了拍他的肩,“是,你最帅。走吧领队,时间差不多了。”他又环顾了一圈,大家纷纷表示,你可爱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帅帅帅。终于他心满意足的说了一句,“那必须,走吧,去打爆他们!”



当然,国内看直播的观众都沸腾了,不光是精英集结,更主要的是…这根本不是竞技队员,这明显是群模特队啊。一个个,简直帅的只想看脸了好么?



关于苏沐橙说的意大利男人情话满级这件事,叶修倒是没啥感觉。虽然比赛一开始,两对教练场边呆着的时候是有过来搭话,但…他一句都没听懂。本来英语就不好,那教练还英意交替,从头到尾,叶修也就听懂了个hello。这惹得他压根不想跟对方继续交谈,笑了笑走回了队伍的候场区。



这场毫无疑问国家队赢了,在赛后采访的时候,有记者提问叶修关于今天全员的打扮,叶修对着镜头一撩头发煞有其事的说道: “这是战术,美男计。”



当然,至于谁迷惑了谁大家就不得而知了。




—End

评论(1)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