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蝎思D利(二)

[1] 前情走这,此文老夫老妻模式,很快完结
ooc我的
_(´ཀ`」 ∠)_坑太多,我在努力填







德拉科相信这一刻绝对排的上自己人生最愉悦时刻前十。哈利波特正坐在这任由自己对他的头发胡作非为。哦,给他打一头小辫怎么样,当然只是想想,德拉科敢确定,如果自己真给对方打一头辫子,对方绝对会打自己一脸。用了魔咒加发蜡,终于让对方的头发乖乖的梳了上去。很好,再来就是衣服了,他考虑对方跟自己的身高差距,惋惜的放弃了让对方穿自己衣服的这个想法。当然,只是在心里想的,只要他敢说出来,他保证不光今晚的舞会,以后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自己见不到他了。他又在跟哈利回家换和直接去买之间思考了…不,完全没思考的拉着哈利幻影移形去了商场。他完全相信哈利家里绝对不会有一件适合舞会的衣服的。也许有,也许没有,管他呢,反正他只是出于私心想看他换上他指定的衣服。

德拉科给哈利挑了一套黑色礼服,配了条银灰色的领带,出来的那一刻,他简直开心的要原地起飞了。这跟自己幻想过的样子分毫不差,哦不!是更好!他欢快的走上前,低头替对方整理着领带,而哈利也就着这个姿势顺势抬头跟他搭话,“德拉科,有件事,我想麻烦一下纳西莎,莉莉今年的圣诞礼物我实在不知道送她什么了,她不是以前那个小姑娘了,阿布思跟我说过,她不止一次抱怨我只会送她娃娃。”德拉科手上没停,漫不经心的提了个问题,“我相信赫敏韦斯莱很乐意帮你解决你的任何问题,你为什么不问问她?”哈利觉得德拉科一下给他系的太近了,他扭了扭脖子,试图弄松点,对方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他抬头看着德拉科,只见他满脸写满了无奈,“拜托你消停会,我可不想还不到晚会你就已经把我的杰作毁了。”哈利对着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谁在乎这个啊,就自己那些同事,绝对不会想到还要穿这玩意的,说不准只有自己穿成这样了。“你知道敏的,苍天,她除了三强争霸跟婚礼,我从来没见她穿过裙子。我要去问她,她只会说‘相信我哈利,送莉莉一套书,她绝对会高兴的,她可是个爱学习的小姑娘’,说真的,莉莉爱不爱学习我不清楚,但从小赫敏送她的书她碰都没碰过,全都扔书房。”德拉科看着对方撇着嘴吐槽,嘴角翘起了个弧度,但他并不准备压下它。多久了,没见过他这么孩子气的一面了。不是完美爸爸就是无敌傲罗,之前那种傻乎乎的样子真是好久没见了。


去了舞会之后,德拉科才发现哈利说的那话一点都不假,这…都是穿的什么啊。放眼望上去,除却一部分人穿着正式,其余的穿啥的都有,就是没有像他俩这样穿的一本正经的。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竟然会对舞会把握过度。


哈利用胳膊捅了捅身边不自然的德拉科,调笑他道“额嗯,咱们的社交王子也有失手的时候啊。”德拉科拍开他的手,微笑着看着他,咬牙切齿的说“哈利,我想你可能对于舞会跟聚会有什么误解。”没想到对方很不服气的看着回嘴“哦闭嘴吧你个臭白鼬,我这个当然是知道的,可你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来得及准备,嘿,你能要求他们出了任务回来还要去花费大量的时间准备这些吗?”


还没等德拉科想到什么回他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被拉到一边去了,“你俩行行好吧,穿的跟出席婚礼就不说了,一进来就站在门口吵,你俩这把年纪就能不能稍微成熟一点,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搁那里调情呢,要知道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区别。虽然我不介意,可你俩好赖顾及顾及还有别人在好嘛,你们是希望明天孩子在预言家日报上看到自己的父亲终于彼此相爱了么?。”赫敏一把抓过两个人拉向角落,边走边训斥道。德拉科倒是挑了挑眉,难得的开口没有说什么讽刺的话,只是默默的说了句“希望,但哈利现在的样子,总觉得我像小白脸”,哈利看着他半天才反应过来,他那是回答赫敏的话。紧接着自己扑过去对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这混球过多少年都忘不了亏自己,变着法的说自己长的老呢。

真音乐响起之后,德拉科也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个很规范的舞会,但这并不是要自己跳女步的理由!德拉科抱着胳膊站在一边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哈利。“哦拜托你别这样,要知道我只会跳男步,德拉科我知道你肯定会的,而且是你答应了我来舞会的,你总不能让我去邀请那些小姑娘吧,她们比泰德大不了几岁,求你了德拉科。”哈利双手合十抬头一脸诚恳的看着自己,这一刻他特别痛恨为什么要把他打扮的这么的…秀色可餐,哦得了,他气急败坏的拉着对方走向舞池,他可不敢保证再被这样的眼神盯一会,自己会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起了反应。

哈利揽着德拉科的腰在舞池里,想着既不用去拒绝那些小姑娘的邀请伤了她们的心,还有一个舞技超好完全不担心会踩到对方的搭档,虽然这跟自己预想的有点出入,但感觉一切完美极了,如果对方的表情能再好一点就更好了。哈利看着德拉科以一个完美的旋转收尾,如果不是碍于对方臭的可以的表情,自己一定吹个口哨鼓鼓掌。一曲完毕,德拉科便拉着哈利走到了角落里,拿了两杯香槟,递给了对方一杯。两个人靠在墙上聊了起来,“既然你提到给莉莉的圣诞礼物,今年圣诞来我家一起过怎么样?莉莉肯定会很高兴见到纳西莎的。正好,咱们也可以跟那俩小麻烦精好好聊聊。”哈利眼睛盯着不远处跳舞的赫敏跟罗恩,点了点头,“可以啊,反正他们回家过圣诞所有的东西都得我一个人准备,这样的话你还能分担一半,不错嘛。”德拉科喝完手里的香槟,把杯子放下,背对着对方回口“让我给你打下手?想都别想。”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德拉科收到了自己儿子带来的两份蜂蜜公爵的新品糖果,据说是他俩关于扫帚的谢礼。他想了一想,唤来自家猫头鹰送了一盒给那个甜品控。而且,看着猫头鹰飞远了,他幸灾乐祸的想,这俩小家伙可不会正了八经挑个口味的。果不其然,当晚他就收到了哈利的吼叫信,问他是不是故意的,送了一盒巧克力,夹心竟然是芥末酱!他听完之后耸了耸肩,默默的把自己那盒扔的远远的。

到了离圣诞还有一周的时候,哈利急匆匆的冲到了德拉科的办公室,而对方连头都没抬,“说吧,你又遇到了什么麻烦需要我帮你?先说好,有偿的。”哈利压根没接话,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抓着自己的头发,对他吼道“德拉科你就是个混蛋!我本来都想好该送阿布思跟斯科皮什么圣诞礼物了,光轮那款新扫帚,结果今天我去店里准备取的时候老板跟我说最早出来的时候,马尔福家也定了两把,还在上面刻了马尔福和波特,问我是不是咱俩的!我当时就知道我的圣诞礼物就这样被你毁了!”终于德拉科把头抬起来看了他一眼,问了个不相关的问题,“他家预定的扫帚不能退,那扫帚你怎么办了?”哈利听完使劲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德拉科你的圣诞礼物换这个了,不许有异议,还有这是重点吗!马上他们就快回来了,你准备让我到时候一人送张卡片?上面写着‘对不起孩子们,我忘记给你们准备礼物了,原谅我,圣诞快乐’么?行行好吧德拉科,好事不能都让你一个人占了。”


终于德拉科站了起来,走向他,把他的手抓了下来,这头发够乱的了,不需要更乱了。他换了自己的外套,抓过对方的手,拉起他往外走,“先说好,我先去请假,然后再陪你去挑礼物,我绝对不会再因为你旷工了。”

托德拉科的福,哈利很快的选好了给两个孩子的礼物。圣诞前一天,德拉科跟哈利一起去9¾车站接人,俩人从去了就开始拌嘴,直至被别人拍了肩膀才意识到自己身边站了个人…站了几个人。 赫敏一脸愉悦的对这俩人调笑道,“为什么我哪次见你们你们都在吵架,而且不像吵架的吵架。不过你俩是约好的吧?一起来接孩子?哈利,你跟德拉科…?”一边的布雷司捅了捅德拉科,“嘿,终于不用问我打听消息了,啊哈?不过你俩这关系真进展不错啊,德拉科你老实交代你怎么办到的。”哈利听完疑惑的看着德拉科,刚想问问他打听什么,结果火车进站了,他转过头去找孩子了,也就没再问了。

等他们接完孩子回到马尔福庄园,阿布思跟斯科皮抓起扫帚就就去了后院,而莉莉则跑去找纳西莎,留下自己跟德拉科拎着行李往里面走,哈利侧着头看着正对着莉莉呼喊“嘿莉莉,淑女可不会这么跑,哦小姑娘你小心点。”的德拉科,又看了看两个人手里拎着满满的行李箱,忽然低笑出声,这温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吃完饭之后,刚过9点德拉科就把斯科皮与阿布思撵去睡觉,“拜托爸爸,别告诉我你上学的时候跟哈利叔叔这么早就休息!”“就是嘛,纳威教授可说过爸爸还经常夜游呢,德拉科叔叔你也有。”哈利莫名的被拿出来当了挡箭牌,他一脸无奈的看着德拉科,表示自己无能为力,开玩笑,这个点搁着他,他也没睡。德拉科义正言辞的把两个人推出客厅,“希望你们没有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明天我可是需要你们帮忙来装饰房子,所以可没有懒觉可言,如果你们还想收到你们的礼物的话。”哈利挑了挑眉,嗯哼,看来效果不错,礼物的威力是不错的。哈利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皱了皱眉,哦好吧,看来自己也没有懒觉了。

这简直太顺心了,斯科皮跟阿布思在装扮圣诞树,莉莉在跟自己母亲在烤派,哈利被自己指使到厨房去做火鸡,好吧,自己打下手。这么温馨的场景,自己都快笑出声了怎么办。等晚饭过后,不知道怎么提起斯科皮收情书,哈利打开话夹子,从自己四个学院的追求者到桃金娘,还有各种自己的花边新闻。


德拉科静静的听他兴致勃勃的给孩子们说完,接了一句“嗯哼,难为你这么多年记得还记得这么清楚,”他抬手打断了要解释的哈利,看着对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但是,你却漏了最关键的一个。”哈利被对方盯着,心里一阵悸动,下意识的问出了是谁,德拉科只是看着他勾了勾嘴角,“一个我第一次伸出手拒绝我的人;一个试我为死对头的人;一个跟我整个学生时代不死不休的人;一个从来没喜欢过我的人;一个我默默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哈利发现自己与德拉科的距离很近,对方就在正前面,目光灼灼深沉的盯着自己,“现在,你知道你漏了谁了吗?”

哈利呆呆的点了点头,“哈利波特,是我对吗?”他刚说完,德拉科凑过来亲了他的额头一下,“是你。一直都是你。”等他反应过来德拉科是表白而且还亲了自己的时候,他脸红的一把把对方推开,却发现客厅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德拉科站起身来走去桌子上抓了一块苹果派,“在我插话的时候,显然他们怕我难堪。不过还好,你的反应比我想象的要温和多了,我甚至都准备给自己加个保护咒了。”说完之后,两人对视了一会,然后大笑出声。德拉科看着笑的这么开心的哈利,觉得这是自己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