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七)

没车你们一样爱我对么?_:(´□`」 ∠):_
坑有点多,而且我又写了别的坑,不敢发了都
_(:з」∠)_债多不压身,大家开心看文吧
ooc还是我的













哈利深切的觉得最近可能跟德拉科走的太近了。不然怎么解释早上一睁眼看到怀里本该充当抱枕的被子变成了德拉科的样子!一脸茫然的又蹭了蹭,咦?好像不是被子。



德拉科好笑的看着对方在自己胸膛上蹭来蹭去,那种像小动物一样类似撒娇的动作取悦了他。他满脸戏谑的看着呆愣的对方,很明显,他脑子还睡着呢,“看在分院帽的份上,你连喝醉了都是这么格兰芬多。现在,既然已经醒了,可以放开我了么?虽然你这么依赖我我是很开心,不过,哈~利~我毕竟是个正常男人。”他说完之后,甚至还委屈的挺了挺身。


哈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整个人还手脚并用的把对方捆到了怀里。而且一下子意识到对方的正顶着自己。亚瑟的梅林啊!我这这这这这都干了什么!!哈利整个人都烧了起来,手忙脚乱的放开对方然后爬起来,中间因为慌乱还摔倒在了对方身上一次,然后快速的手脚并用的爬到了床尾。还顺便卷走了被子。


很好,反应快速敏捷,效果立杆见效。德拉科看着行云流水完成这套动作、现在正窝在床脚的人,默默的拽了拽自己的睡衣。这傻波特!把被子都卷走,我也很冷啊。



深吸几口气,缓缓地撑起身子挪到对方的面前,他非常清楚离的太远对方根本看不清自己什么表情,“别这样哈利,我无时无刻不在跟你表达我爱你这件事,”他伸手帮对方紧了紧被子,“所以,还有什么比心爱的人衣衫不整紧紧的抱着自己还蹭来蹭去更让人兴奋的呢。”



德拉科看着那个满脸爆红明显卡机的人,无奈的连人带被子捆回怀里,蹭了蹭被子里漏出来的乱糟糟的呆毛,“好像有点吓到你了,我是开玩笑的,毕竟在你还没有认清对我的感情之前,我是绝对不会强迫你的。但是对你起反应这件事我可不会道歉,那证明你对我的吸引力非同凡响。我很骄傲我这么渴望着你。”慢慢的放开对方,故意摆出一副忍痛纠结的表情,“哦哈利,这下你知道了我的弱点,可不要就此欺负我啊。我可是用了超多的自制力才忍住什么都不做的,所以…”德拉科从床上滑了下去,快步走向浴室,“赶紧起来收拾一下秀色可餐的自己吧,我一早起来可是超~饿的,就别再考验我了,我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哦。”



德拉科刚关上浴室的门,就听到门上传来嘭的一声,伴随着对方恼羞成怒的大喊声,“德拉科马尔福你再敢拿这件事逗弄我我就诅咒你秃你听到没!!”德拉科终于忍不住的大笑出声。






早饭的时候哈利在礼堂里遇到了罗恩赫敏,果断的跟他们坐在一起。一边恶狠狠的盯着斯莱特林那边,一边极其凶残的插着他盘子里的火腿。罗恩当然知道哈利昨晚没有回来,他甚至起了一大早喊出赫敏,他担心哈利会不会吃亏,毕竟那白鼬可不是什么好人。赫敏听后也是一脸担忧,但罗恩总觉得对方可能跟自己担心的不是同一件事。特别是今早赫敏看着哈利的时候眼神都快要把他扒了,她死死盯了一会,放心的叹了口气,但好像还有点…失望??


吃饭的时候,罗恩都没找到机会问问哈利他俩昨晚干嘛去了。刚准备开口,却看见哈利本来正恶狠狠的瞪着马尔福,得了吧,斯莱特林那边他想不出除了那只白鼬还有谁能让哈利这么咬牙切齿,突然间一愣,然后迅速低下头吃盘子里那被他弄的稀碎的火腿。罗恩默默回头看了眼马尔福,对方却是在看着哈利笑,只是笑的蔫坏蔫坏的,他又转过来看了眼自家兄弟,发现哈利的耳朵好像是红了。罗恩·韦斯莱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需要考虑一下自己兄弟改姓马尔福的可能性,还有自己为啥这么轻易的冒出了这俩人有一腿的想法了。心好累,不想写魔药作业了。


德拉科一脸愉悦的看着自家小狮子气呼呼的走在自己前面去礼堂。傻波特光顾着跟自己置气了,压根没注意到他穿过斯莱特林休息室时那些学生一脸吃了伏地魔的表情,不过这下,能为自己去掉不少竞争对手,完美。


到了礼堂,哈利果断的回了格兰芬多长桌,好吧好吧,自己可能逗得太厉害了。德拉科慢悠悠的回了斯莱特林长桌之后,他就发现哈利一直瞪着自己,有点无奈的吃了几口,发现这目光从某一方面来说,太热烈了也。他只好抬头看向对方,显然对方没想着会被自己逮个正着,明显的愣住了,对着对方默默的说“我爱你”,他相信自家小哈利绝对看得懂,看着对方一下子脸爆红低下头,终于还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傻乎乎的样子,真的是…太下饭了。


早饭之后哈利与罗恩在赫敏的询问下,(—不,这是命令!—罗恩韦斯莱你想死么!)决定一起去图书馆写他们周二要上交的魔药作业。当然,哈利故意忽略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存在感爆棚的家伙。等他们坐好了之后,对方默默的坐到了哈利的旁边,哈利立马回头恶狠狠的瞪着对方,试图用眼神把他吓走。

德拉科在哈利的怒视下举起双手耸耸肩,“好了,我的错,刚才早饭我真的只是下意识说,并不是逗弄你,我说的确实是真心的。”德拉科小声的对着哈利解释,开玩笑,虽然逗弄自己的小狮子是很有意思,但他真的生气了的话,要哄好他的难度绝对不输于邀请自家教父跳个舞,或许请斯内普跳舞还简单点?哦~哈利把脸转回去了,但耳朵红了,嘿,小哈利还不是自家那个直球王,这反应,简直太棒了!


罗恩疑惑的看着又莫名脸红的好兄弟,他超级想知道早上马尔福到底说的啥,虽然他知道不管是啥都会让他这个单身狗被秀一脸,但…自己这么好奇,一定是格兰芬多的错。他果断无视了赫敏警告的眼神,对着马尔福开口问道:“白…马尔福,你今早跟哈利说的什么?他差点把头埋进盘子里。”


罗恩·韦斯莱以自己的魔药作业发誓,如果视线可以实体化,他已经被赫敏与哈利万箭穿心了。不过好在马尔福并没有准备忽略自己这个问题,但他的反应好像自己在问他今晚吃了什么,回答的时候特别自然,“没什么,只是说了句我爱他。”


哦,不就是句我爱你吗,哈利也真是,大惊小怪的…“你说啥!!!!你说你爱他?!?!”罗恩拍着桌子站起来颤巍巍的指着马尔福喊了出来。“不看书谈恋爱的都给我出去!”平斯夫人用鸡毛掸子打了罗恩的头怒吼道。


很好,这下估摸没有人不知道德拉科喜欢自己了。哈利一脸冷漠的想道。赫敏看着想什么都写在脸上的哈利,摇了摇头,特别想告诉哈利其实他想错了,早在很久之前自己就知道马尔福喜欢他了。只是,不得不说,早先马尔福的表白方式真的是太糟糕了。



赫敏的目光来回在他们两个人脸上打量,终于还是忍不住挂起了一个微笑,看样子马尔福终于get到了正确的撩哈方式了。就看哈利什么时候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了,不过哈利这个粗神经,还是得刺激刺激才能好啊。赫敏同情的看向德拉科,真的是苦了你了。






—TBC—

评论(1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