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主德拉科意识流
剧情有更改
并不虐
他们属于彼此,锅属于我
结局凭个人喜好







马尔福不知道是第几次烧掉了来信。他知道里面会说些什么。会质问他为什么审判之后会离开,会生气为什么怎么都不回信,会难过为什么分手,…会告诉他他很想你。



每次想到这,胸口就跟被施了钻心挖骨一样疼的他不能呼吸。


看,哈利,我是有心的,我的心在你手里。也正是你给了我这颗心,我才不能再那样什么都不管不顾的跟你在一起。


哈利,你拯救了整个魔法界。也拯救了我。



我仍记得五年级我们在一起之后的那些点点滴滴。我那不像斯莱特林的告白和你那不像格兰芬多的回应。后来我们无数次嘲笑对方当时的手忙脚乱。


我会想到我们在黑湖边的第一个吻,想到我们在有求必应屋的第一支舞,虽然我跳的女步。还有我们在那的第一次。你把你所有的美好都带进了我的生命里。哪怕六年级之后,你也没有放弃我。


是的,我用整个生命来爱你。因为你给了我除却生命的一切。


精神,爱,灵魂。




因为你,我能忍受住一次又一次折磨。在庄园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了你,我看到的只是你。我当然不会指认你,因为我是个懦夫,比起肉体的折磨,我更怕我的灵魂粉碎。你在烈火中握住我的手的那一刻,我多想抱住你,把你揉进怀里,什么都不管带你离开那里。


但是我不能。我不能弃你的灵魂于不顾。你看,一个马尔福竟然会为别人考虑了。


所以我只能把魔杖递给你。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走的路,不过不用怕,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我的灵魂一直陪着你。




当看到海格抱你回来的那一刻,我感觉我碎掉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到你身边,也不知道是怎么把你揉进怀里,我更不知道我哭的歇斯底里。


我不在乎我父母的呼喊,也不在伏地魔正宗魔杖指着我。他已经夺走了我的一切,我还会在乎什么。

当你这个小混蛋从我怀里跳出来把我护到身后,我才一下子找到了呼吸。你!个!混!蛋!还好你还活着…还好。



战后你出席了我家的审判会,帮我们免于惩罚,你还说,我是个英雄,我多次救你。亲爱的,我那不是救你,我只是为了救我自己。我没你说的那么好,我是个马尔福,马尔福永远会得到他想到的不是么。


但就是因为这样,因为你的爱,我发现我再也自私不起来,我跟你提出分手,你当时那满是绝望的眼神和小心翼翼的语气,整个击碎了我。


在经历完这么多的生离死别之后,我怎么可能不再爱你。但是我不能说。你值得更好的,你值得一个可以长伴你左右的人,你值得一切。而我能做的,就是放开你。亲爱的,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哈利,我会永远爱你,我以我的姓氏,我的荣耀,我的灵魂起誓。








之后的一段时间,再也没有他的消息,德拉科以为过不了多久就会传来他与威斯莱女儿订婚的消息。

所以当看到哈利辞职失踪的新闻时,马尔福默默重新开放了防御圈。接着,他听到了幻影移形的声音。


——END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