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所以说大人的余裕在直球面前不值一提

*he,爆甜,一发完,七夕贺文

*被直球搞到自暴自弃告白的285x中了咒术直球快准狠的15虎

*他俩倍甜!!节日快乐!!

 




 

“虎杖小心!!”伴随着伏黑的惊呼,虎杖被面前的咒灵发出的咒术击中,他抬起胳膊准备硬扛下这特级咒灵的一击,结果...他动了动手,除了刚才的白光有些刺眼,好像..也没发生什么啊?既然如此,他往后一个撤步,一记黑闪配合伏黑的玉犬,顺利的将咒灵拔除了。


“你没事吧?”伏黑一边联系伊地知,一边询问虎杖。虎杖动了动肩膀,“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伏黑,我们走吧?我答应了给五条老师带街口新开的蛋糕店的慕斯蛋糕。”伏黑解除了术式,一脸麻木的揉了揉刚才战斗磕到的肩膀,“我从以前就想说了,你是不是太纵容他了?明明是个成年人,每次都这么欺负你,你真的感觉不到吗?”

虎杖揉了头发,一脸无辜的笑着说,“可是五条老师很帅气也很小孩子气,看着他忍不住就想多照顾照顾他了。”


伏黑瞪大了眼睛看着虎杖,这话是不是有点不对?虽说虎杖平时说话是很直白,但他其实心思很细腻,说出来的话再直白也不会给人造成困扰。这跟告白同等级别的发言算怎么回事啊!


伏黑一脸严肃的拉住他,“等下回去一起去家入前辈那里一趟吧。”虎杖拉着他上下打量了一番,动作夸张的仿佛伏黑下一秒就要重伤不治去世了,“伏黑你伤到哪里了?是内伤吗?这种时候一定不要硬撑啊!爱装酷也不要在这种时候啊!”

伏黑努力控制住想要召唤玉犬的手,头都不回的往外面走,希望到加入前辈那里之前,虎杖还能活着吧。

 




“...就是这样。”家入硝子饶有兴趣的听伏黑讲完发生的事情,她叼着一根没点的烟,检查完虎杖的身体,嘴角一挑,“放心,身体没什么问题,估计是咒术的影响,言灵系的咒术,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问问狗卷。影响应该不会很久,但这个咒术我也第一次见,具体时间多久我也不清楚。效果应该就是你猜测的那样,中术式的人,可能会无意识地说出心底的话。不过对于虎杖来说,影响应该不算大,毕竟虎杖这孩子平时说话也很干脆嘛。”


“哎是这样吗?我都没意识到。总之麻烦你了家入前辈。还有家入前辈,女生还是不要抽烟啦,明明前辈长得这么好看,抽烟会影响肤质哦。”伏黑瞳孔缩了一圈,看着因为虎杖的话,不自然将烟拿下来的家入前辈,啪的一下捂住了脸,虎杖快住嘴,你一脸真诚的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

 

两人离开医务室的时候,出于对后辈的爱护?(也可能是被夸得开心?),家入硝子对伏黑说道,“为了虎杖的安全,在他恢复正常之前,不要让他去见悟,不然会很惨的。”伏黑想起下午虎杖那堪比告白的惊世发言,一脸阴郁的点了点头。

 

 


话虽这么说,走到宿舍楼下,伏黑一脸纠结的看着准备去给五条悟送点心的虎杖,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语言这么匮乏,连编一个理由都做不到。虎杖看着说完一句“你别去找五条老师”之后就一脸纠结站在楼下的伏黑,一脸我懂的拍了拍对方的肩,“我懂我懂,伏黑你是不是也想五条老师了?一天没见五条老师我也很想他哦。所以不甘心我一个人去?没关系啊,我们一起去嘛。”


伏黑恨恨的想,谁想那种师德尽失的家伙啊!别一脸坦荡的说出这种让人听了不好意思的话啊!

老天爷好像听到了伏黑内心的抓狂,把另一个麻烦送到了他眼前。


“悠仁说一起去哪啊?要不要带着老师一起哦~”五条悟一手抄着口袋一手搭在虎杖的肩上,“任务辛苦啦。悠仁还没回答老师呢?你准备跟惠去哪啊?”

伏黑看着面前两个读作师生写做现充毫无自觉地两个笨蛋,往后退了一步,主动拉开了距离,“别,我没打算跟他去哪。任务完成了,我先走了。还有,虎杖...”作为好友,他决定最后再挣扎一下,“为了你好,今天...少开口吧。”说完他头也不回把那对笨蛋师生扔在楼下,转身回了宿舍。

 


 

“老师,给你,慕斯蛋糕!虽然我感觉这蛋糕应该不够甜,但我觉得他上面撒的碎晶糖,跟老师眼睛一样闪闪亮亮的很好看,不自觉就买了这款。如果吃的不好,下次我再给老师换其他的。”虎杖把手里拎的蛋糕递给五条悟,但五条悟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拍拍他的脑袋接过去,而是愣在了原地。


等一下..等一下,虽然悠仁这话说的又顺又自然,但他是夸我眼睛好看了吧?是夸我眼睛闪闪亮亮的很好看了吧?!虽然我知道悠仁对我有些懵懂的小心思,但那不只是未成年人的慕强心思吗?难道是跟我想得一样吗?!


五条悟后知后觉的接过蛋糕,察觉到悠仁比以往更坦率的直球,按耐住自己躁动不堪的内心,捡起自己仅剩的那一丢丢师德和为数不多成年人的羞耻心,笑咪咪的问道,“呐,悠仁,今天任务,是有发生什么嘛?”

 



五条悟把人带回了自己的住处,他一边听着坐在沙发上事无巨细讲着今天任务发生的事,一边狂暴手速给家入硝子发着信息,问这咒术到底什么时候能解。


他听着虎杖说着“果然我还是修炼不够,要是跟五条老师一样强的话,我应该就不会打中了”和“我对家入前辈好像也说了些失礼的话,因为跟五条老师的关系太亲近了,以至于有些得意忘形,说话肆无忌惮了”,

五条悟将切好的蛋糕推给虎杖,“嘛,悠仁不用担心,虽然受术式影响,你可能会说出一些..很直白的话,但我觉得是悠仁的话,也不会给大家增加什么负担。刚才硝子还跟我说,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被后辈关心而且夸奖长相还是很开心的,让你不要觉得抱歉。”五条悟揉了揉前面有些沮丧的少年的头发,残存的师德发挥了作用。


“哎?是这样的嘛?被夸长相会开心什么的,五条老师也会这样嘛?”五条悟不予置否,“不过我已经不是那个在乎长相的年...”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见虎杖往他眼前一凑,琥珀色的眼睛亮的吓人,“我..我一直觉得五条老师长得最好看,是我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人,不管是眼睛还是鼻子,总之哪里都很好看!”


身为成年人的余裕所剩无几,好在他脸上还有眼罩,不至于被悠仁看到他因为这么简单几句话就动摇的丢人模样。

五条悟无意识的吞咽了一下,头一次产生了后悔的情绪,为什么要被让人带回家。心仪之人在自己的地盘里眼巴巴的说着自己有多好,自己还不能有什么逾越的举动,这是什么新晋的自我折磨方式啊。


“哈哈..被这么夸奖,哪怕是老师也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嘛,既然都来老师这里了,要不要再一起看个电影?”




五条悟没想到他第二次后悔来得这么快。虎杖乖巧的盘坐在沙发上,手里抱着自己塞给他的巨大薯片,盯着电视看的聚精会神。而自己坐在他的身边,身边这个超高的存在夺走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时间往前倒30分钟,五条悟刚放好电影坐到沙发上,虎杖往自己的身边挪了挪,直到两人挨到了一起。没等他问出口,虎杖一脸真诚的说道,“因为跟老师挨着很舒服很放松,所以我能靠着老师一会嘛?”


就这样,五条悟透过眼罩,眼神定在少年头顶的发旋,肩膀传来不属于自己的热度,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无下限解开了。

五条悟自暴自弃的仰头靠在沙发上,想着为了悠仁也为了自己好,等下电影结束就送他回去吧。


他察觉到肩膀的温热骤离,还没等他起身,一个温热的手掌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虎杖带着担忧的话语传了过来,“果然五条老师是太累了吧?虽然老师嘴上总说着自己是最强什么的,但最强也会累啊。虽然我们还没有成长到老师的地步,但老师可以试着依靠一下我们啊。老师,虽然我现在还不够强,但帮你分忧还是做得到的,试着相信一下我嘛。”



五条悟坐起身,拉下自己的眼罩,将自己的沉沦跟着迷毫无遮掩的暴露在虎杖的面前,把对自己掏心掏肺学生拥进怀里,自暴自弃的说,“悠仁,你这样真的很过分。不管是再游刃有余的成年人,面对喜欢的人的直球,根本招架不住的。可恶,原本还想靠残存的师德支撑着等你成年,可现在根本什么都坚持不住了嘛。”


五条悟把脸埋进虎杖的脖颈处,试图遮住自己发热的脸颊,“为自己的话负起责任啊悠仁,既然招惹了我,你就要做好负责一生的觉悟。悠仁,我喜欢你,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吧。”

 



虎杖被自己爱慕的老师的告白糊了一脸,虽然没搞懂为什么这么展开,毕竟他现在意识不到自己到底说了多么扰人心智的发言,但现在,他抬手回抱住了年长自己13岁,未来的丈夫现在的男朋友,“好呦,虽然不知道老师为什么现在告白,但喜欢老师的心我是不会输的。毕竟我在见到老师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超喜欢老师了。请一定在我成年之后,跟我结婚,五条老师。”


五条悟靠在虎杖身上发出了一声呜咽,“悠仁~~”救命,再这样直球下去,他身为成年人基本的做人底线就快要保不住了。


 

两天后,虎杖身上的术式终于消失,五条悟总算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在做不做人这件事上挣扎了。虎杖悠仁却带着一束花站在了他办公室楼下,在众目睽睽之下,朝着五条悟喊道,“五条老师,就算没有咒术,我也想再跟你说一遍,请你,在我成年之后跟我结婚吧!”


五条悟捂着眼睛蹲了下去,指间是遮不住的红晕,救命,我还要忍多久啊!

 

END

 

评论(19)

热度(143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