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刻在灵魂里的爱慕

*灵魂伴侣烙印梗,设定有私设

*高专前后辈,全员在线

*五悠only

*听歌产物,4k+,一发完,he

*bgm:euphoria

 




黑压压的乌云布满东京上空,空气中混杂着丝丝泥土的腥味,鸟儿纷纷飞离盘踞的电线,天空与大地的距离骤然缩减,行人不自觉地放弯了身子,加快了步伐。


大雨将倾。


五条悟曲着一条腿坐在大楼的楼顶,看着行人神色匆匆,一口咬碎嘴里的薄荷糖,墨镜后的晶蓝色眼睛没有一丝的波动,像一个睥睨众生的神。“反正任务也完成了,明天再交报告好了。”打定主意的他,心血来潮的决定翘掉下午的汇报,看一场突如其来的急雨。


雨开始下了。


丝丝的雨滴打在旁边的广告牌上,他闭上眼睛,听着雨水敲击万物奏成的和弦,心里的躁动总算得到了一丝的平息。


他右手手指无意识的抚上自己的胸口。那里有他刚显现不久的灵魂伴侣的烙印。


哈,灵魂伴侣。他低声嗤笑,跟我的灵魂契合的人吗?

五条悟从来不相信什么灵魂伴侣。

哪怕他身上已经出现了他另一半的图案,他也发自内心的觉得,什么灵魂伴侣都是无稽之谈。


有什么人能跟他这个最强灵魂契合,能跟他并肩,能把他拉下神坛,能让他陷入爱里不能自拔,能毫不在意地一样爱他,爱【五条悟】。

 



他耳边的和弦中,不知从何时加入了一个鼓点,猝不及防又异常和谐,瞬间就抓走了他所有的注意。那脚步声轻巧有力,他又急又坚定,他义无反顾。五条悟听着楼内快速奔上楼顶的脚步,甚至没加思考,他就得出了个让自己心下一热的结论:那人是为自己而来。


在脚步踏上最后一阶台阶的一瞬,他转身盯着门,隔着一座铁门,两人第一次相见。

 

 


虎杖推门而入的那一瞬间,五条悟发动了自己的术式,瞬间站在了对面的楼顶。


虎杖没看到刚才坐在楼顶的身影,血液像是凝固了一般,嘴唇瞬间白了一个度。几乎是一瞬间,他就来到了刚才五条悟坐着的地方,探出身子透过雨幕往楼下看,眯着的眼睛试图看清楼下是不是有人惊呼。确定楼下没有发生什么血腥惨案之后,他长呼一口气,伸手撩了一下已经湿漉漉的头发,“怎么回事,眼花还是...?”说罢,看着这越下越大的雨,赶紧冲回了楼里。

 



五条悟看着那个粉发少年冲到自己刚才停留的位置朝楼下张望,又像是松了口气,离开了顶楼,他把墨镜往上推了推,“这年头,怎么还有爱管闲事的人。”嘴上这么说,但嘴角却悄悄挑起,但想起出现在自己心口上的烙印,那一丝笑意瞬间消失不见。


因为这么个乌龙,他也没什么心思看雨了,干脆选择回学校把报告交了,省的夜蛾老师追在身后念叨他。

 



“悟?稀奇啊,我还以为你又翘掉下午的报告了呢。”夏油杰看着叼着棒棒糖大摇大摆走进教室的好友,打趣了两句。

“话说,悟,你有什么线索吗?关于你那个。”五条悟白了他一眼,拉开椅子,长腿一身,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一般软趴趴的瘫在桌子上,“没有,无所谓。我倒觉得找不到更好,我没觉得那群土豆哪个能配得上我。”


家入硝子听着他那中二且自恋爆表的发言,无声的翻了个白眼,把话题带走了,“今年的一年级新生听说挺有意思的。”夏油饶有兴趣的问道,“怎么?难道比忧太那个纯爱战神更有趣?”


家入点了点头,“你绝对想不到,绝对是特级的级别!据说,今年的一年级三人组里,有宿傩的容器,我听校长说,他找到这孩子的时候,已经吸收了6根手指了。而且完全没有被宿傩操控的迹象,不管从那种意义上来说,都够特级了吧。”


五条悟挑起眼皮看了眼八卦学弟八的神采飞扬的家入,脑海里没由来出现了那个粉发身影,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我出去买糖”说罢离开了教室。


“你见过悟手上的烙印了么?”夏油问道。家入摇了摇头,“我只知道,好像是个卡通,悟他吐槽过‘一脸简笔画的样子是搞什么’,难道,他的soulmate现在还在念国小?!”

夏油撑着脸颊笑眯眯地说道,“嘛~说不准哦,毕竟是悟嘛。”

 

 


 

五条悟难得思考了一个并不太聪明的问题,一天遇到同一个人的概率有多大。


他被夏油他们搞得心神不宁,干脆去找夜蛾校长交这次的报告,顺便看看能不能请个假。刚一踏进办公室,他就看到了那抹熟悉的粉毛。

“悟?那正好,来认识一下,这位是虎杖悠仁,一年级新生。悠仁,这位是五条悟,三年级学生。悟,我正想找你,鉴于悠仁情况有点特殊,我本来想让忧太跟他组队,但现在他还在国外,犹太回国之前,先让悠仁跟着你,你看这么样?”


“没必要”他两步走到了悠仁的面前,看着男孩因为骤然缩短的距离而微微发红的耳根,心情大好的揉了揉虎杖的头,“没必要再换,让他跟我就好了。毕竟我是最强的嘛。”


虎杖一愣,虽然有点跟不上学长的思路,但..“五条前辈好,我是虎杖悠仁,以后还请前辈多多指教。”五条悟略微可惜的收回手掌,笑呵呵的揽过男孩,“悠仁~请多指教咯。”

 

 



 

别说是夏油家入他们觉得五条悟奇怪,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浑身不对劲。


如果说最开始留下男孩是因为最初他那傻兮兮的善良,那后面自己对他的纵容跟过度亲近实在是没什么缘由。到底两人是怎么到现在这个样子的呢?

 


本来是想着照顾后辈,结果第一次出任务,五条悟就被虎杖悠仁惊艳到了。一个一级诅咒,被男孩近身打的毫无出手之力,更是连打三个黑闪,直接拔除。虎杖可能是因为刚才的活动,脸上的汗差点流到眼睛里,他捞起T恤下摆擦汗,五条悟靠在墙边看着少年窄窄却线条优美的后腰,差点吹了声口哨。能力等级完全是一级水平,他明白少年为什么能将宿傩压制的这么好了,因为他本身也很强。想到这,五条悟笑出了声,眼里流露出了兴奋,他很强,自己可以放开手脚,他不会死!


“呐,悠仁,要不要,跟我打一架?”


五条悟跟虎杖这一架打的是酣畅淋漓,最初两人还用咒力,后面拳拳到肉,变成了最原始的肉搏。五条悟将人反手绞住,扣紧自己怀里,话里的笑意暴露了自己的心情,“悠仁,今天到此为止,伊地知在等了。”虎杖从他的怀里扭出来,撩了一把已经变得汗津津的头发,“啊五条前辈怎么不早说,我们赶紧走吧?”


五条悟看着走在前面给伊地知打电话报地点的虎杖,从口袋拆了颗糖,扔进嘴里,“悠仁,你相信灵魂伴侣吗?”


“咦,相信的吧,那前辈呢?前辈相信吗?”五条悟看着虎杖一脸热切的望着自己,第一次觉得嘴里的糖是苦的,“...嘛,悠仁还是小孩子嘛。我不信这个,这种没有依据的东西,我是不信的。而且,我也没有出现印记哦。”

 



从那一天之后,五条悟再也没穿过低领的衣服,而他跟虎杖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悟,排除一切外在因素,你不觉得你跟虎杖相性太好了么?他能力突出,不换宿傩也不担心他有应付不了的情况,你说的梗他都能接的上,最主要的是,他不仅能忍受你的恶趣味,更能适应你的口味!这要不是灵魂伴侣都说不过去了吧?”


五条悟摸了摸胸口,脸色是少有的阴郁,“我也觉得没人比悠仁更合适的了,强大,乐观,包容。但他没有印记,你懂吗?意味着我身上这个不管是谁,都不会是他。啧,杰,我记得灵魂伴侣死掉的话,印记就会消失?”


夏油杰看着五条悟那略带疯魔的表情,不知道该怎么劝自己的挚友放弃脑海里那疯狂的念头。

 




在五条悟还没着手找寻并抹杀自己的灵魂伴侣之前,发生了一件让他无暇顾及其他的事。


虎杖悠仁死了。


在他被支去国外做任务的时候,虎杖悠仁被上头的臭橘子算计,筋疲力竭没办法压制宿傩,被宿傩掏出了心脏。为了保护同去的好友,他甘愿赴死。


五条悟一脚蹬碎了高专的大门,几乎一瞬就到了医务室。

冷白的房间里,虎杖全身赤裸的躺在铁架上。原本明亮的粉发显得暗淡无光,胸口破除了个巨大的空洞。


真难看啊,五条悟这样想着。他伸手抚上已经温热不在的脸颊,手指摩擦着发白起皮的唇角。他感受着手下毫无跳动的脖颈,他视线从这具残破不堪的身体上掠过。


胸口的大洞,腰间的擦伤,大腿的淤青,脚踝的刺青...刺青?



他手指轻颤,在虎杖脚踝处轻抚。甚至不许思考,他就认出了,这压根不是什么刺青,是虎杖的灵魂印记。


一个被荆棘缠绕的火焰图案,安安静静的呆在他的脚踝处。


五条悟甚至没用多费力,就想起了这是在他灵魂烙印出现的时候,自己心烦意乱的想着,如果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出现的印记会是怎么样的。


那时的草草几笔,现在却出现在虎杖的脚踝上。自己不想见后又起了杀心的灵魂伴侣,就是把自己一颗心偷走,又把自己搞成现在这副模样,擅自死掉的,虎杖悠仁。

 



 

家入硝子看着突然狂笑不止泪流满面的五条悟,点上了烟,“悟,上次虎杖来问过我,如果对自己灵魂伴侣以外的人动心,是不正确的么?”她长吸一口,“不过他好像也不需要我的回答,朝我道了声歉,然后跑掉了。”


家入硝子熄掉了没抽几口的烟,拍了拍五条悟的肩,“最起码,你们在明知彼此不是灵魂伴侣之后,还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彼此。去他妈的灵魂伴侣,虎杖自始至终,选择的只有你。别放过那些老家伙,但也别辜负虎杖的心意,他希望你活下去。”


五条悟没说话,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爱抚着那个他随手画的烙印,点了点头。

 

 


虎杖悠仁睁开眼的时候,脑子里一片混乱,虽说跟宿傩做了些交易,但总归是活了下来。他看着眼上刺眼的白炽灯,想抬手遮挡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被人抓住了。没等他回神,他就已经落入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呐,悠仁,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哦。你明明有印记,却还骗我说没有,很过分哎。”

虎杖抬手反保住五条悟,他本想着自己死而复生,五条悟会有许多数落关心的话题,但怎么也没想到,最先的展开是这个。


“前辈...看到了?不过没关系,前辈自己也说不相信这个的,而且我也觉得没有相处,仅凭这个就断定我跟谁合适很不合理,请一定不要在...”他的话音未落,五条悟扯开自己的衬衣,将自己心口上那个傻兮兮的简笔画烙印露了出来。他的语气里夹杂着太多的怜爱与失而复得的窃喜,烫的虎杖往后缩了一下。


不过五条悟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他拉起虎杖的手附在心口,“不管是命定还是我的选择,你都是我唯一的soulmate。”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

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

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end



*小小的后续:


虽然虎杖失而复得,但五条悟仍没打算放过那些把手伸到他身边的烂橘子。等他把虎杖从两个人秘密基地接回本家,已经是一个月后了。虎杖看着完全没有一丝家主形象挂在自己身上的五条悟,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问出了那个他好奇的问题,“明明...悟已经有印记了,为什么还说不相信灵魂伴侣这一说呢?”


说起这个,五条悟撇着嘴角凑上前啄了伴侣的嘴角,“因为杰说这简笔画的画风,怀疑我的灵魂伴侣现在在上幼儿园。看上去确实像小孩子画的嘛,我怎么说也是个成年人了,那种对孩子下手的事情我还是做不出来的。”


悠仁揉了揉头发,“画的这么差劲实在是不好意思啊。不过,如果没有出现那些事情,如果没有发现我就是你的灵魂伴侣,你会怎么做?”


五条悟把人拉到沙发上坐下,将人圈在自己的怀里,“不管你是不是,你的最终选择只能是我。悠仁,打从一开始,就不会有其他人,只会是你了。”

 


在你冲上顶楼试图救下我的那一瞬间,你已经跑不掉了。

 

评论(6)

热度(35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