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消愁

生离但是一点都不虐
有点崩人设
写废了三篇,这个凑活看吧。
要说BGM的话,那就是毛不易的消愁









鹿晗导演的电影《城》大获成功,国内外奖项横扫一片。这下也帮他彻底转型升级成了鹿导,而他今年刚过而立之年。



“小鹿,到哪了?哥几个都到了,就差你了。”鹿晗一下飞机就收到了邓超的电话。早在两年前他就退出跑男团专心钻研电影去了。但跟兄弟们每年还是固定聚会。



“下飞机,马上到。”鹿晗发完消息跟着随行的人打了个招呼,“行了,不用跟着我了,我自己去就成。”


鹿晗刚上二楼,就听到包间里传出来超哥的笑声,他笑呵呵的挥别了领路的服务生,顿了顿推门而进。“来晚了来晚了,需要自罚三杯么?”


邓超看他一进来,快步走上前把他的衣服接了过去挂上,“儿子你不知道你没来他们几个人都欺负我一个。现在你来了,替爸收拾他们。”鹿晗笑嘻嘻的捏了捏超哥的肩,“你们这把年纪了还闹的动,小心腰。”



陈赫一听贱兮兮的上来搭话了,“可不是,那俩老头都要决斗了,拦都拦不住。”鹿晗笑着跟祖蓝晨哥恺恺打了招呼,然后看着空着的两个座位顿了顿,祖蓝看到,解释了一句,“baby在横店拍戏实在走不开,热巴她…”“我知道,祖蓝哥,我都知道。”陈赫一看,拉着鹿晗就往他边上去,“别站着了,等你都等饿了。”


酒过三巡,气氛一下子活了起来,“小鹿你这电影拍的是真不错。你俪姐看了几次哭了几次。怎么想的第一部就拍个起伏这么大的?”鹿晗本来笑嘻嘻的听着哥几个在那胡侃的,没想到超哥把话题扯到了自己的头上。他一愣,手指擦着杯沿,顿了顿抬头又笑着回问了回去,“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



“那当然实…话……”他说话的时候李晨从旁边捅了他一下,其实他说完就意识到说错话了,小鹿这话,明显就是要扒他伤疤啊。鹿晗也看到了,但他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晨哥没事,这对我来说就是事实嘛,不是不提就不在了的。这女主的原型是热巴,但男主不是我,男二才是我。比起男主那敢爱敢恨敢争取的样子,我只是畏畏缩缩一步都不敢往前却还幻想着事情有转机的怂蛋罢了。”



一时间整个餐桌寂静了下来,鹿晗倒是先开口了,“哥几个,兄弟在这有事求你们,”说到这他站起来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就当…不知道我对热巴的感情吧。”


“她不是一次向我走过来,我知道她每迈出一步都有多艰难,顶着多少风言风语,我就是…我敢赌上自己的事业,但我不敢赌上她的。我就不明白了,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我们俩就这么难啊。”他咬紧嘴唇,好一会才继续开口,“说什么怕影响她给她添麻烦都他妈扯淡,我就是不敢,我就是怂,我就是…”


“我也知道她身边有了对她呵护备至的追求者,但她犹豫着不回应,我也知道是因为我。我只想她能幸福,我给不了的,别人能够给她,这样也好。”“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对我说?”



鹿晗猛地一回头,看着拉开门的热巴,有点不知所措。热巴走到空座上把包放下,“把你想说的话直接跟我说就好,不用麻烦兄弟们左右为难了。”热巴拿过酒杯到了一杯,“鹿晗,你是不是觉得不跟你在一起我就会幸福了?”


鹿晗死盯着她不开口,热巴突然朝他笑了,却把鹿晗心都笑碎了。“鹿晗,我敬你。”


“这第一杯,我敬你多年的照付。”

“这第二杯,我敬你这些年的错爱。”

“这第三杯,我祝你未来光明,前途无量。”

“这第四杯,喝过之后,咱们还是好朋友。”

还没等热巴端起来,邓超一下给她摁住了,“热巴,你跟小鹿非要这样么?鹿晗,你倒是拦住她啊,你就这么推开她?你舍得?你他妈的舍得么!!”鹿晗端起酒杯,“不舍得。”说完一饮而尽。


当天晚上,热巴就在微博放出了有男朋友的消息,鹿晗还给她转发了。

@Dear—迪丽热巴:我也是有男票的人了。[耶]

@M鹿M:祝福祝福!//@Dear—迪丽热巴:我也是有男票的人了。[耶]

@Dear—迪丽热巴:感谢,你也要加油,同伙。//@M鹿M:祝福祝福!//@Dear—迪丽热巴:我也是有男票的人了。[耶]


—end

评论(4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