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all叶】众人饮酒醉

一些片段,大家看着乐乐。








—喻文州—


“…老喻?”叶修看着把他壁咚到墙上的喻文州,暗自心惊,没想到他喝醉了会变得这么硬气。“那啥,有啥事你先放开我好不好?”他推了推发现根本推不动,喝了酒力气变这么大?!“不好。”他也是无奈了,自己干嘛要跟个醉鬼说话,“那你想干啥?”“你。”“啥?”喻文州说完低头亲在就叶修露出来的脖子上。他只觉得一阵刺痛,“你干嘛呢?”“标记。”



—黄少天—

“嗝,我跟你说老叶,别理那群王八蛋他们对你黄鼠狼没安好心,哎哎哎我跟你说话呢你别晃啊!”叶修扶着椅子上前倒后歪的黄少天,放轻语调,“好好好,我不晃了不晃了。”黄少天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继续碎碎念,“你看他们看你那眼神,你是食物么?都直眼了一个个的。”


突然他探个头咬了叶修脸颊一口,“你看不是吃的吧?你都不知道他们平时老盯着你不停的看,还说你屁股翘,翘么翘么?说你看着显瘦,脱衣有肉,都特么放屁!哪有肉!”说着他探手摸了他屁股一把还捏了捏,“唔,手感真好。”接着又把手伸进他衣服里摸了两把,“哎?真有肉?老叶老叶老叶…”叶修叹了口气把他扶正,这要不是知道他喝醉了,他肯定以为这货刷流氓呢。“少天我在我在。你说。”黄少天打了个嗝,伸手摸着他的脸,声音特别轻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你知道么?”




—王杰希—

“老王,你还好么?”叶修不确定的看着端坐在桌边喝茶的王杰希,要不是自己亲眼看着他喝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杯,他绝对会以为他现在什么事都没有。“叶修你坐。”王杰希推给了他一杯茶,一本正经的看着他…的旁边,看来喝到出现重影了。


他苦恼的揉了揉头,结果那边王杰希开口了,“上次我去霸图,看到了张新杰随身装着一个打火机,上面是鹤城酒店,就是你们H市的那家,他是不抽烟的。”叶修眨了眨眼,不知道怎么会扯到张新杰,“他喜欢你。还有,上次我们客场对蓝雨,赛后喻队他们请我们吃饭,他点的全都是你爱吃的,黄少天一看他点的菜瞬间就炸毛了。所以据此推断这不是巧合而是他们记住了你的喜好并且习惯了这样。他两个也喜欢你。”


叶修默默把杯子放下,他怕等下一个手抖杯子碎了。“周泽楷去H市看过你5次。你常去的包子铺,爱买烟的小超市,晚上夜宵的串串香他都了如指掌。他也喜欢你。还有…”叶修有种如果不打断他那全联盟的人都得喜欢自己的错觉,连忙出声打断了他,“你怎么都知道?”王杰希对他…旁边一笑,见惯了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猛地一笑,还有点帅。“因为知彼知己才能百战百胜。因为他们都是我的情敌。”说要这句话他还是没撑住,晃了一晃,靠到椅子上睡了过去。




—周泽楷—

“小周?小周?”叶修苦恼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睡的挺熟的周泽楷,在这睡一天,明天肯定腰酸背痛的。可是…万恶的身高差,自己弄不动他。“…叶修?”他抬头一看看到他撑着头眯着眼看着自己,声音低沉,性感的一塌糊涂。自己这把年纪都被他撩了一把。“你醒了正好,快去床上睡,明天虽说没比赛,但是还是得…卧槽?!”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扛着就回了他的卧室。周泽楷一撑胳膊站起来一弯腰扛到肩上就走,动作流畅,不知道想过多少次。“小周卧槽你把我放下来先,我有点头晕。”周泽楷是把他放下,放到了他的床上。还没等他作何反应,周泽楷已经躺了下来手脚并用把人捆到了怀里,转头又睡了过去。他挣了挣发现根本挣不开,苦大仇深的盯着他的肩膀,他是不疼了,轮到我腰酸背疼了该。





—韩文清—

叶修一动不动的默默的咽了口口水,因为老韩已经这样一动不动的盯了他近十分钟了,他这喝醉酒的方式忒特别了也。实在是坐不住了,他颤巍巍的举起手,开口说话了,“老、老韩,你…能换个人或者东西盯么?也不是害怕,只是你这么看得我,我还有点心虚。”结果他看着韩文清从口袋里掏出了他的钱包拉着他拍到了他的手里。“拿去。”“什么?”“跟我走吧。”“哈?老韩?”韩文清还是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我的工资卡。不是说家里老婆管账么?我的交给你了。”叶修张了张嘴,还没等说啥,他那边又开口了,“嫁给我吧。”





—包荣兴—

“我老大那是啥啥都是最厉害的!”“我老大最棒了!”“论美貌我老大甩你们一赤道!”“你知道我老大是谁么?我告诉你!君莫笑!知道是谁不!”“哎?叶秋大神?不是不是,叶秋那是谁,那不是我老大!”…

叶修叼着烟跟魏琛看着包子拉着兴欣的众人安利自己,内心说不出的复杂感。“我觉得他那不算夸我,你说呢。”魏琛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他说的对。”“说的哪个?”“他老大脸皮确实是最厚的。”




—End

评论(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