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欺诈短信”(三)

(一)
(二)
啥都不说好难受,那就说一句,好了说完了。







热巴愣愣的看着手里的纸,这个是…签名?签名!他记住了?我的天呢!热巴抱着签名转了两圈,“哇哈~鹿晗的签名,夸嚓~”等她庆祝完后,才想起来卡片。



“账号就是手机号…什么嘛,账号…啊!我知道啦!”她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搜索…L7?添加,我真聪明~热巴刚发过去,立马就添加成功了。她还没反应过来,鹿晗那边的语音电话就打了过来,吓得热巴慌慌张张的接了。“喂…喂?鹿晗…么?”热巴听到那边有喇叭声传了过来,“你不会还在开车吧?那你还在玩手机?挂电话啦遵守交通呀你!”


“热巴,”鹿晗握着方向盘停在红灯前,听着她的话不自觉的带上了笑,“我带着耳机。”“啊?啊!我忘了这个。那…那你打过来是因为什么?”鹿晗敲了敲方向盘,低头笑了一声,“有一件事情,我觉得还是定下来的好。关于吃饭这件事,我接下来这段时间都在北京,所以,热巴,我等你电话。”


“热巴,早。”“陈姐早,幂姐来了么?”“来了,在她办公室呢,你今天不是有通告么?怎么现在来公司了?”热巴蹦蹦哒哒的往幂姐办公室里走,笑嘻嘻的摆了摆手,“我等下直接过去,有人让我给幂姐带了东西。”


“幂姐,在忙么?”“进来,别敲了。”热巴推开门探进来颗脑袋,“有人托我给你带了个东西。”热巴三步并两步走到她桌前,从包里掏出昨天她挑的那条项链递给了杨幂,“这个是鹿晗让我给你的,说是、说是‘谢谢你的礼物’,我只是个跑腿的,现在礼物带到。”




杨幂低头看了看盒子,又看了看热巴,“我都不知道你跟鹿晗认识了啊。”热巴挠了挠头,坏了,幂姐要是问下去,那不就知道自己偷摸出去玩的事了?热巴朝着她一边笑一边往门口退去,“幂姐,我等下还有个通告,我得走了,不能迟到的。幂姐拜拜~”说完她转身拉开门跑了出去。杨幂转打开盒子,一手挑起项链看着,另一边拨通了鹿晗的电话,“小鹿,你这谢礼送的太早了,谢不谢的着还不一定呢…”



鹿晗挂掉电话后,不置可否的把耳机放到一边,停掉了跑步机,拿起一边的毛巾擦了擦汗。最近正巧关于剧本还在选,还有新专辑的事,他说忙倒也忙,他看着手机上老高发来的热巴的今天的行程,但能做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时间永远都充足。“老高,之前说的杂志专访,告诉他我今下午有时间。”



热巴下午过去的时候正好遇到刚刚结束采访的鹿晗,她一脸吃惊的跟他打了个招呼,“没想到这么巧。竟然工作都碰到一起了。”




鹿晗朝她点了点头,歪头看了看她身后,“你是拍封面?”她不明就里的点了点头,不知道他问这个干嘛。“不介意我观摩一下吧,我反正下午也没安排了,正好等你结束我还有事要麻烦你。”热巴回头看了看没有反对的工作人员,眨了眨眼乖巧的点了点头,“可以是可以,不过你拍的应该比我多吧,这有什么好看的啊…”热巴碎碎念着进去换衣服了。



在热巴换衣服期间,鹿晗询问得知热巴这期要拍的主题是两面,他点了点头默默的站在后面,跟老高交代着最近的安排,这时候热巴换完衣服过来了。



鹿晗直直的盯着她从门口走到摄影棚里。他承认她长的确实很对他的感觉,但T恤牛仔短裙帆布鞋让她看起来更古灵精怪了,看到他的目光,朝他眨了眨眼偷偷笑了笑,然后转身投入到拍摄当中。鹿晗抿了抿嘴,“…老高,哪个是热巴的经纪人?”




孙倩在一旁正看着热巴拍照呢,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一扭头,是鹿晗。“孙姐你好,我是鹿晗,有个事我想问你一下。”孙倩眯了眯眼,他跟自己打听,除了热巴不做他想,可鹿晗要问热巴什么?他俩现在所有的活动根本就没交集啊,热巴什么时候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招惹了这尊大佛啊。“客气了,鹿哥想问什么?”鹿晗抬眼看了看聚光灯下笑的灿烂夺目的热巴,悠悠的来口,“我想问的太多了,其他我想知道的,我还是直接问本人好了。至于现在…我想知道的是热巴最爱喝的饮料跟爱吃的甜品是什么?”



热巴拍完第一套准备换衣服的时候,发现鹿晗已经不在了。她皱了皱头,不是说有事的么?或许解决了?等下要不要问一下?她耸了耸肩没有再想进去换衣服了。


热巴拍完第二套的时候鹿晗正好回来。“看来我回来的正是时候?哇哦…”热巴听到他的声音正好回过头看他,只见他手里拎着纸袋。“嗯,是刚拍好。你等我一下,我换完衣服再跟你说。”热巴朝她笑了笑,转身往换衣间走去。他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她的背影,低头看着,吹了声口哨。


“好了,你先等一下,”热巴转身跟孙倩讨好的说,“孙姐,我今天没任务了,就不跟你一起回公司了。等下我直接回家。拜拜~”说完她三蹦两跳的到了鹿晗面前,“说吧,有什么事要麻烦我?”鹿晗单身抄兜领着她往车库走去,“先离开这里,等下再告诉你。”


热巴刚系好安全带,鹿晗就把刚才拎着的纸袋递给了她。“这个是什么?”“草莓蛋糕跟红豆奶茶。”她打开一看,还真的是。“你怎么知道…”鹿晗一手撑在她的座椅边上,一边倒车,“刚才问了你经纪人,结果刚才看到你就忘了。”热巴喝了口奶茶,不得不承认,每次跟鹿晗说话她总是跟不上他的思路。虽然她知道老是问会显得笨,但她克制不住的好奇,“为什么忘了?”鹿晗转过来开上了路,“因为刚才的你实在太美了。”热巴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迪丽热巴,下次不要再问了!


“我们到了。”热巴下车抬头看着面前的酒店,歪了歪头,“所以你是想我请你吃饭么?”鹿晗好笑的绕到她的面前,伸手戳了一下她的脑门,“想什么呢,不然我刚才怎么会让你吃蛋糕。”他把胳膊递给了她,“这才是今天我说的要麻烦你的事。”



热巴在房间门口拉住了鹿晗,扯着他的袖子,皱着眉头撇了撇嘴,“现在你该告诉我到底需要我做什么了么?”鹿晗帮她理了理后面翘起来的头发,直直的盯着她,“我在把幂姐送我的礼物变成现实。”他抓着热巴手重新挎到自己的胳膊上,“热巴,今晚是跟朋友们的一个聚会,我想…你能当我的女伴么?”


她一听直接脑子一懵,女、女伴?她深吸一口气,没忍住白了他一眼,“我现在说不可以也晚了吧。”鹿晗还是没忍住笑了出声,“所以我才会现在告诉你。不然如果你拒绝了,我强行把你绑来那太不绅士了。现在,准备好了么?”热巴直了直身子,里面又不是什么洪水野兽,我没在怕的,“走吧。”

鹿晗上前一步推开门,“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TBC—

评论(32)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