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盾铁】【福华】超级搭档(二)

(一)

[卷福版神夏]×[复联]交叉梗








“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是要去出任务了么?”John看着客厅里整装待发的超级英雄们,默默的问了一句。“我们或许可以让Mr.Watson跟我们一起去,他是个医生,以前也是个士兵,他能保护好自己。”班纳博士提议到。Tony调笑着问他,“博士,我们都知道浩克的恢复跟防御都强的惊人。而你本人也是位医生。”John一会看了看布鲁斯,一会看了看Tony,“额,打断一下,你们是说浩克…?还有一位成员我们没见过么?他什么时候回来?”布鲁斯局促的推了推眼镜,“实际上,浩克一直在,他是我身体里另一个我。但我并不希望你见到他,你会被吓到的。”John抿了抿嘴,“实际上在昨天经历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我认为很难再有什么事会吓到我了。”Tony打了个响指,“那还等什么,你们上飞机,我让贾维斯把定位发给你们。




John看着大家都往门口走去,只有Tony往阳台方向走去,他跟着队长他们走了几步,还是倒了回来,“Stark先生,你不去吗?”Tony把手里的报纸放到了桌子上,走到平台上,“当然去,只不过我自己去。贾维斯。”说着话他一边往前走一边进行着武装,等他走到最前面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被武装的严丝合缝的了。“一会见,Watson。”说罢他便飞走了。John回头看着回来寻他的美队,“我想我需要收回刚才的那句话。这个世界怕是我想象力达不到的境界了。”Steve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你之后见到的才是真的想象力难以匹配的。”





结果刚飞到…好吧并不知道是哪里,John就惊恐的看着大家准备下去了。“好吧,Waston,你会用降落伞对么?”John深吸一口气,“当然…当然,是的我会队长。”“得了吧,你真准备让他自己跳下去?出了什么你负责么?”娜塔莎不满的白了她一眼,“嘿,Thor,你能带咱们的客人下去么?”Thor超娜塔莎咧嘴一笑,“当然,Waston,我想你需要抓紧我。”Waston僵着脸让Thor揽住了他的腰,他看了看他身上的铠甲,默默的把手放到了他的腰上,“我想问一下,我们怎么下去?”Thor朝他笑了笑,“跳下去。”“什…”John话还没说完,队长已经打开了舱门,Thor就这样揽着他从直升飞机上跳了下去,没带降落伞!



Sherlock一早起来John已经不在了,他穿着睡衣挠了挠头发,穿着睡衣光着脚走了餐厅又逛到了客厅,很好,一个人都没有。“Mr.Holmes,早上好。您有一封来自Mr.Watson的留言,是否收听?”Sherlock光着脚重新晃回了厨房。“…这就开始了么?咳咳,Sherlock,如果你听到这留言,意味着我们现在还没有回去,额嗯…我跟Stark先生他们一起出任务去了,我知道我知道你会说什么,只是我想见识一下…嗯…就这样。对了,Sherlock,先去洗澡再去吃早饭,还有不许光着脚…哦,我说完了。谢谢。”“Shit!John!!”Sherlock把手里的吐司放回了盘中,怒气冲冲的走回了房间去洗澡去了。



等Sherlock换完衣服重新出现在餐厅的时候,餐厅里已经有人了。他默不作声的坐到了座位上端起了自己的咖啡喝了几口,“您好,我…我是PeterParker,Stark先生给我通知说今天我的任务是带您两位参观纽约市…先生,请问您是…?”小蜘蛛看着突然凑近自己上下打量自己的Sherlock,想起了昨晚Stark先生的电话…“睡衣宝宝,我需要交给你一个任务,如果完成的好,我可以考虑让你加入复联。哇哦…放轻松别激动,你可不想大半夜吵醒你婶婶对不对?很好,明天你9点左右来复仇者大厦就好,我给了你授权。我需要你明天带Holmes先生跟他的搭档Waston先生去认识一下纽约。对了,先跟你说一下,Holmes先生…有些怪或者神奇?随你怎么说,别被吓坏了小蜘蛛。等晚上一起在大厦吃晚饭吧,告诉贾维斯你爱吃什么,我安排人准备。”…




“您是…Holmes先生?请问Waston先生去哪了?我今天的任务是带你们…“我对什么自由女神像跟中央公园不感兴趣,华尔街…不,那种玩弄经济的地方我想麦考夫可能感兴趣。公立图书馆…等一下,图书馆里会有一些一些老旧报纸,上面没有破获的案件…”Peter眨了眨眼,有点跟不上他的思路,“Holmes先生?你是怎么知道…”“你喜欢吃热狗么?”“什么?”“你·喜·欢·吃·热·狗·么?”“哦哦,是的,我我喜欢。”“那走吧。我想我们可以等下边吃边说。顺便提一句,Stark先生把卡留给我们,或许中午我们可以去你想去的时代广场的那家餐厅吃饭。走吧Parker。”



John握着枪被安置在大厦旁边,“Waston,接下来不能带你进去了,之后我们需要速战速决。保护好自己。很好,贾,扫描这座大楼。”Tony回头对Steve说道,“扫描完成,七楼有6个,我们要找的东西在八楼,八楼有12个,九楼有5个,浩克,七楼交给你了,Thor,九楼是你的了,九楼交给我跟Steve。等我信号,一旦拿到东西就立马撤出,特别是浩克。”Tony瞪了浩克一眼,“娜塔莎跟鹰眼会配合我们,东西一到手立马赶去神盾局。旺达,你跟幻视保护好周围群众,我可不想再接到投诉了。很好,行动吧。”说完他合上面具抱起美队飞了上去。浩克朝他们撇了撇嘴,往后退了几步,一个助跑,跳进了…五楼的窗户里。Thor甩着锤子直接飞了上去。



“被浩克吓到了吧?”旺达凑到他的身边问道。“嗯…有点,我是说是的。很难想象…班纳博士…这么斯文的形象,接着,哇哦,我可能真的想象不出来。”旺达朝他露出了一个善解人意的笑,“确实,每个人第一次见的时候,确实觉得…”“…不可思议。所以,你呢,你也是什么变身之类的?”旺达摇了摇头,突然用能力控住了掉下来的水泥块。控着它扔到了边上。John喃喃道,“我想我知道你的能力了…”


“…Holmes先生你是怎么都知道的!”Peter一脸崇拜的看着Sherlock,Sherlock喝着口咖啡后给他解释了几句,“时间!时间是关键。我洗完澡出去的时候离9点还有7分钟,你己经到了,显然精心整理过自己,说明你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显然留下卡的人就是给你任务的人。不到9点,但你又尽量卡着时间,鞋底很干净说明你不是自己正门进来的,昨晚刚下过雨,你的裤脚会有积水,但是你的膝盖跟袖是湿的说明你是爬进来的,显然你也是他们的一员,这无关紧要,但你坐在餐厅的时候重新整理过的衬衣跟上衣口袋扣出来的地图,上面写着热门两个字,显然你打算带我们去那些传统游客都必去的地方,那答案就显而易见了。至于你崇拜Stark这件事,你不感觉你梳他的发型太显老了么?”



“抱歉Waston,我吓到你了吧。”班纳博士一脸不好意思的跟Waston道歉。“没有,是我给各位添麻烦了。不过,你们这次的任务就是这么个…芯片?”Tony把它交给尼克弗瑞之后,等着对方的检查结果。“这个小芯片可以引起新一轮的世界大战,Waston。对了,要不要看看Holmes现在在干什么?”Tony掏出手机给小蜘蛛按了视频通话。


“睡衣宝宝,怎么样,一日游开心么?”“Stark先生!哦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在公立图书馆,Sherlock现在在看纽约市存的报纸。他可能已经看到五年之前的了。”“Sherlock?好吧,祝你们玩的开心。”Tony挂了电话,朝着John耸了耸肩,“显然,他们今天都要耗在图书馆了。”John抿了抿嘴,“我想他们不会的。Sherlock只要找到他感兴趣的案子,他下个去的地方就还是警察局了。”




“无聊!无聊!哦得了吧,看来你们这个世界所有有犯罪能力的都是那种只懂得动用能力的暴力分子。走吧Peter,我们去吃午饭。期间可以给我讲讲你是怎么有这种能力的。”


“显然Holmes跟小蜘蛛玩的比较来。这个时间竟然还没有回来。”Tony他们回到大厦一看,看样打从一早出去到现在还没回来。“Sir,您之前发出的邀请收到回复了。”Tony扔给John一瓶可乐,“对方怎么说。”“‘期待与各位的会面,将在近期拜访。’需不需要安排一下相关事宜?”“你全权负责好了。”Steve走了过来搂着Tony的腰问道,“谁要过来?”“Waston你们应该会相处融洽的,他之前也是位医生,不过现在,大家都称呼他…奇异博士。”




—TBC—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