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福华】【盾铁】超级搭档(一)

神夏×复联交叉
慢慢都有出场
这章先秀一下Sherlock,下章换英雄们秀
估摸又是个长战线
副cp挺多,哪章写哪章打tag






“TonyStark!你现在告诉我你到底在干什么?”“安静Steve!你等着看就好了。”Tony带着护目镜,马上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没有计算错误,但TonyStark从来不会算错。


Tony正在做的事,跟Loki当时做的很像,在那次魔方事件之后,Tony就一直在思考,既然魔方是可以开启通往其他领域的钥匙,那Loki的权杖上的宝石是颗无限宝石,理论应该也可以,只要加以合理计算跟作用,肯定能打开通往其他时空的通道。



Loki的权杖是找Thor借的,方法很简单,“把你弟的权杖借我用一下,我能保证下次他再来地球不会受到任何一方的仇视追杀。至于你用什么方法,我不管。”


“看吧Steve,我成功了!接下来发送信号,然后让我们等着欢迎来自其他平行宇宙的同伴吧。”Tony话音刚落,从传送门中隐约出现了两个身影?难道说还有其他人跟过来了?


接着Sherlock迈了出来,“啊哈,看吧John,我就说这个是一个类似虫洞的时空隧道。神奇是不是!”“Sherlock…”“我早就该想到的!是的我真是愚蠢,哪怕像你们这样脑瓜空空的人都能想得到,我怎么会忽略了!喔无意冒犯,我不是只说你。John,告诉雷斯垂德,犯人就是他的弟弟!”


“…Sherlock”“我知道你一定想问,密室!密室是关键!还记得你说过什么么,‘除非他凭空消失’,John你这小脑瓜总是让我惊奇,凭空消失是不可能的,这个虫洞提醒了我,John,他无疑是个高手,他善于揣摩他人的想法,他跟我一样也是个注重细节的人,所以他才会留下那些细微的细节,但都是为了误导我的。真正让我确定是他的,是烟草味。我刚开始以为他跟他哥哥抽的是同一款,他哥哥家的烟灰缸里的香烟款式跟他身上的烟草味是同一款。他哥哥右手手指上有烟草味,但是他是个左撇子!我竟忽略了这一点!只需要茉莉验一下,就会发现他根本不抽烟。不存在所谓的密室,他根本就没有离开那间屋子!屋子里那丝烟味是他的!真是聪明!”说完这些话他在手机上快速摁了几下,然后转身把手机扔回了虫洞。“Sherlock·Holmes!你能注意一下场合么!哪怕见鬼就这么一次!”



“所以,我们需要多久才能回去?”Sherlock立马收起了表情,转头面向一面目瞪口呆的Tony问道。“…什么?我想你现在就可以回去。只要你想的话。”Tony下意识的回答了他的问题。Sherlock朝他耸了耸肩,“虽然我并不是专家,但你身后的屏幕上电量显示20%,意味着维持这个装置也仅剩1/5,而从它出现到我把手机扔回去也就过去了4分钟左右,也就意味着,你现在能维持这个通道的时间也仅剩一分钟。现在距离我说话过了52秒,我们现在回去的话途中通道会中途关闭。所以问题是,我们需要多久才能回去。”像是为了应证他的话,后面的通道忽闪了两下消失了。



“…Sherlock!别告诉我你一开始就注意到了!”John气急败坏的冲他吼道,Sherlock朝他露出了个无辜的微笑,“亲爱的John,我当然注意到了,如果你只是说关于装置的问题。”John愣了愣,“还有什么问题?你能不能不总是这样,他们是什么人我们都不清楚,Sherlock,改改你这坏毛病吧,这下Mycroft非要疯了不可。”Sherlock从平台上跳了下去,转身朝John伸出了手,John只是顿了一顿,自己从上面也跳了下来。



“John,还是那句话,事实都摆在你眼前,你已经看到了它,但你从来不思考。关于刚才我为什么直接问他而不是边上的这位,很明显,标准的士兵站姿,遇到刚才这种突发状况丝毫没有慌张,显然是个经常应对突发状况的人。但他的穿着打扮跟身边那位穿着工作装都像是时装模特的科学家相比,不自觉的透出了时代感。他不该是这个世纪的人,这点很奇怪。而旁边这位,明明是在实验,防护镜却是跟他外套相搭配的,是个十分注重个人形象的人。在我们走出来的那一霎那,他脸上露出的是疑惑,而士兵露出的是惊奇。代表他一开始的实验预期并不是我们,在我刚才说话的时候他一直皱着眉却没有打断我,他的个人修养跟忍耐比常人要好。他衣襟前有些甜甜圈的碎屑,但不是同一个口味,吃了3…不5个。视线中却没有发现用来盛甜甜圈的盒子跟擦嘴跟手的纸巾,显然是某些人限制他吃这些,而他匆匆忙忙的处理掉了那些却没注意到衣服上还有残留。在我刚才提出电量问题时,他惊慌的回头看了一眼,但立刻就镇定了下来,所以他是不清楚装置的耗电程度,或者说不符合预期,但他知道这个装置可以再次开启。关于两个人的关系,在我刚才朝他们走过去的时候,士兵微微侧身挡住了科学家,在面临危险的时候人们会下意识的自我保护,但他却下意识的保护身边的这个人,还是个男人。这让我想到你,顺便提一句,当年你为了救我的样子真的是太难忘了。但他只侧了身并没有别的动作,很显然,他并不是不认可他的能力,只是潜意识的去保护他,这足以说明两个人的关系。显然Mr.Stark跟Captain America跟我们一样是情侣关系。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他们的姓名,在我说提起两个人关系的时候,后面的屏幕上就写的一清二楚了。”



Sherlock朝他们伸出了手,“Sherlock·Holmes,是名咨询侦探。”“神奇!哦你已经知道了我是TonyStark,不过有一点你说的不准确,我不仅是科学家,还是个亿万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最重要的,我是Iron Man。走吧,我带你先去认识认识大家,他们一定会惊奇的。”Sherlock回头对一边跟愣神的美队打招呼的John说了一句,“我一定会跟他相处的很融洽的。”



Tony把大家都集合到了大厅里,Sherlock坐在那儿端着咖啡翻看桌子上的报纸。John一脸局促的坐在他的身边,超级英雄们分散坐在他们的周围。“…Sherlock,我觉得你需要说句话。在他们的视线把我盯穿之前。”听到这,Sherlock终于把头从报纸里抬了出来,“嗯…所以,有什么需要问我的?”“你真的有这么厉害?只凭看就猜出了他俩的身份?你是哪来的?”Thor前倾着身子,一脸的求解释。“我要是你,我就不会问他这个问题。”Tony一脸的幸灾乐祸的看向Thor,Cap在一边摇了摇头,他的坏心思又苏醒了。



Sherlock翘起了腿,靠在了沙发里,双手合十顶在颌下,John一看就知道他这是进入思考的状态了。“当然,我也知道你是个力气巨大惯用锤子弟控的神话人物,雷神Thor。”John一下站起身来,“你竟然知道神话故事?”Sherlock翻了个白眼,“我们兄妹三人名字皆起源于希腊神话,到底是什么给你造成我不知道这些的错觉的?知道他的身份很简单,他的右手比左手大而且关节粗壮,是右手常年用力的结果。但他没有伤疤,恢复力很好。他刚才跟旁边人管他们叫中庭人,一种很…神话的说法。关于他的身份,他一进来的时候是拎着锤子进来放到了门口,后来进来的那位那位拿弓箭的男士进来无意踢到了他的锤子,但他并没有去移动它,或者说他不能。这个锤子很重,过分的那种。金发,用锤,称呼地球为中庭,那就只剩神话故事中的雷神Thor了。关于他弟控,这就更简单了,”




Sherlock站起来朝他迈了一步,弯腰指了指他的T恤,“I♡Loki。或许你会跟Mycroft聊得来,他之前也有这么一件T恤,当然,被我烧了。现在,你们谁能给我讲一下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上世纪的士兵,神话中的雷神…简直太棒了!”


“…所以说,你们这个世界,超级英雄泛滥?超级罪犯也是层出不穷!我喜欢这个!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捕捉个犯人,破获个案件之类的?Come on,我都等不及了!”Tony看着激动的来回打转的Sherlock,没忍住泼了他一盆冷水,“事实上,这些超级罪犯都是凭武力的,当然,如果碰到那种正常的罪犯,一定会通知你的。”Tony站起来拍了拍Sherlock的肩膀,“现在,给我们讲讲你们的世界吧。”



John看着身边睡熟的Sherlock,默默的叹了口气,所以说这一天都是怎么回事,出现在客厅里的虫洞,过来之后认识的这些超级英雄,感觉一点实感都没有,还有Mycroft,失去了他兄弟的联系,他估计会把整个英国翻个底朝天吧。



“他不会的,我刚才在手机上编辑了信息,等他的那些老鼠一发现我不见了他会第一时间赶去现场,然后就会看到我扔回客厅的手机,看到之后他就会放心了。起码在咱们回去之前他是不会再试图找我们的。”“Sherlock我告诉过你不要装睡!也不要再我发呆的时候突然说话!”他翻过身来把John揽进了怀里,“是你胡思乱想的声音太大吵醒了我。关于我编辑给Mycroft的信息:‘我准备跟John给你添一个侄子,滚远点。另,告诉格雷格,凶手是弟弟。’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砰的一声,Sherlock被John踢下了床,“今晚你睡沙发,敢爬上来我就把你的关节都卸掉,我说到做到!” —TBC—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