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六)

(一)
(二)
(三)
(四)
(五)
随机掉落,修仙党的福利,惊不惊喜







之后的三天里他们去了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跟巴勒莫,彻底化身土游客,鹿哥更是热衷给小姐姐拍照。鹿·我媳妇说去哪就去哪·就是爱给她买买买·媳妇看镜头看镜头·晗彻底贯彻了自己的三大原则,第一、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景色算什么,必须全程看媳妇;第三、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那就给她买买买好了。


这三天里微博放出的“偷拍”要不是鹿侧脸,鹿拍拍,就是鹿拎包。现在微博上的热门都不是要正主出来现身说法了,而是“鹿哥怕是个妻控吧”“鹿哥蛇皮走位,永远没有正脸”“社会你鹿哥,宠妻话不多”,谩骂撕逼的反而少了很多。

不得不说那些“偷拍”拍的都很有技术,每张里头鹿晗都是注视着热巴,虽然距离有些远,但粉丝们却还是看的出鹿哥每次看向小姐姐的时候的专注。如果这都不算爱。这些铁证让网上那些毒唯瞬间熄了声,但还有表示只要鹿晗一天不公开他们就绝对不相信这些,肯定是阴谋论。

网上这么热火滔天的讨论,而正主之一的热巴完全不知道,完全。先不说没人通知她,她在鹿晗的鼓动下一次都没上过微博,“热巴你知道的,这时候上去一定会看到什么不好的言论。好好享受我们的旅行,让那些胡言乱语都见鬼去吧。现在不管是谁,敢影响咱们这第一次约会,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而这短短的三天也让她彻底玩嗨了,最开始还怕被人认出来,后来直接放飞自我了。鹿晗要给她拍照?好,凹个造型。看到可爱的纪念品?买了打包寄回国。


不过让她有点哭笑不得的是,自打到了意大利,鹿晗的脸色就没好过。他们的男人有天生的种族优势,自带情话满级,买个票被夸“美人,你的眼里有星辰,我已经溺死在里面了。吃个午饭被服务生送了支玫瑰,“虽然你已经有了同伴,但你的美还是让人趋之若鹜。”更逗的是,自己在街上买气球的时候,被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给撩了一把,“你可以等我长大么,我想你就是我的缪斯女神了。”鹿晗当时恨不得扑上去跟那孩子说“你的缪斯女神早就是我的了!离她远点!”而热巴反而喜欢上了这个国家,虽然知道他们那是惯性撩妹,但有哪个女人不爱听情话呢,而且还可以看到鹿晗这么多有趣的表情。这趟意大利来值了。


回国的前一天晚上,鹿晗给了自己一件特别简单的纯白色的连衣裙,要自己回国的时候穿这件,她一脸“你别是个傻的吧”的表情盯着他,“鹿晗,飞回去要11个小时呢,你确定要我穿这个?”鹿晗一反常态的坚持,“那下飞机之前也要关上。”虽然鹿晗没解释,但她相信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也就答应了他。


第二天下飞机之前热巴还是换上了鹿晗给她的连衣裙。他们出站的时候从别的通道出去,刚出去热巴就看到了鹿晗的经纪人老高,他见着俩人走了过来,直接迎了过来,接过他们手里的箱子,带着头往前走,“鹿哥,我把车给你停到后面了。等下你们直接走吧,咱家这保姆车粉丝都太熟了,我给你们吸引一下火力。”他把两人领到鹿晗的车旁边,把行李放进后备箱,鹿晗拉开门让热巴先坐了进去。老高在热巴看不到的地方朝鹿晗竖起了大拇指,鹿晗点了点头,绕过去开车走了。

“鹿晗,我们这要去哪?你是要送我回去么?”热巴看着鹿晗坐的绷直,手指还无意识的敲打着方向盘,他穿的也挺正式,热巴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他这是打算带自己干嘛去?有什么场合么?这是准备公开去么?!“鹿鹿晗,你紧张什么?不会是现在要带我去见记者吧?”热巴被他带的也一下坐直,紧张了起来。“不,但这绝对比公开要重要多了。”



直到两个人把车停下,热巴都没反应过来,这是去哪了。她傻愣愣的下了车,鹿晗拉着她的手拐进了胡同里,热巴发现他的手心里都湿透了,没道理啊,他到底是要干嘛去,紧张成这个样子,而且…北京胡同?热巴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鹿晗来这是要见谁?直到他拉着她在一扇门前停住,他转头对着热巴说,“接下来,真的是决定我一生的时刻了。我们进去吧。”

他们推门进去后,热巴发现这院子里还有院子?鹿晗看着一脸疑惑的歪着头打量的热巴,开口解释道,“咱俩刚进来那门叫宅门,这叫影壁,”他拉着走了一段又到了个门前,“这个稍微气派点的门叫垂花门,这里进去就是主院了。”说罢他推门,迎着热巴走了进去。“你现在正对的那是…”“热巴!哎呀总算见到你了!”鹿晗看着三步并两步穿过整个院子跑过来抓住热巴手,完全忽略自己的自家母亲,“…我妈。”

热巴有点懵的扭头看着鹿晗,显然她的大脑已经死机了,鹿晗闭上眼深吸了口气,“我是说…你现在面前正对着的是我妈。”热巴一下子反应过来,后撤了一步,深深了鞠了个躬,“啊啊啊阿姨,您您好,初次见面,我我我是迪丽热巴。”热巴现在都快哭出来了,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鹿晗也没告诉自己是要见他父母啊,自己什么礼物都没带,这下子印象肯定完了全毁了。热巴被鹿妈往屋子拉着走的时候,回头瞪了鹿晗一眼,大有秋后算账的意思,鹿晗看着她苦笑的耸了耸肩,你这还好,等下我才是最惨的。



“快看快看,谁来了。”热巴刚迈进屋子,鹿妈就吆喝上了。结果从旁边客厅里走出来的人才真的让热巴惊着了,“爸爸妈妈?!你们怎么在这?!”“叔叔阿姨好,我是鹿晗。”鹿晗走到自己爸妈面前鞠了一躬,老老实实打了个招呼。咦?咦咦?谁来告诉她这都是怎么回事?热巴彻底傻掉了。

“既然孩子们都回来了,那咱们就开饭吧,俩孩子也该饿了。”鹿妈热情的把热巴摁到了座位上,然后把热巴父母迎上座,这时候一个中年男子端着一盆麻辣鱼,“齐活。”他把菜放下之后,转身跟热巴打招呼,“热巴你好,我是鹿晗的父亲,你长的真漂亮。”热巴一下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伸出手跟他父亲握了握手“叔叔你好,我是迪丽热巴。”“好了好了,有什么等下说,热巴怕是都饿了。”鹿妈拉着热巴就坐她边上了。



“今天真的是特荣幸,热巴跟父母能来我们家做客,本来这第一次应该隆重点的,但有幸热巴爸爸妈妈体谅,我们这都怕出去又给你们招惹点啥麻烦,索性就在家里了。如果招待不周,还请海涵海涵。”刚开局,鹿晗的爸爸提了个酒,“哪里哪里,倒是我们给您一家添麻烦了,我们家热巴这脾气从小都是我惯坏了,这还希望你们多担待呢。”说罢迪爸起身跟鹿爸碰了个酒,大家也一起喝了一个。


而鹿妈一直在给热巴夹菜,“热巴,你尝尝这个合不合你胃口,我听鹿晗说你爱吃辣的,特意做了这几道,你看你喜欢不。要是吃不惯就告诉阿姨,下次再给你做别的。”“不用不用阿姨,真的不用管我了,我自己来。您也吃啊。这些味道都超棒,好吃。”鹿妈看着热巴吃的超专注,而且一点都不挑食,看得出是真的喜欢自己做的菜,她乐呵呵的看着热巴,这姑娘真的是越看越喜欢,自家儿子真是捡着宝了,这儿媳妇我认定了。


鹿晗这边,热巴的妈妈也在跟他聊着天,“之前我有看你们拍的这个跑男,热巴之前也跟我说过,她挺喜欢你的,不过你们这么快就在一起了我真没想到。毕竟听她说如果你俩在一起了对你影响还是挺大的。而且我们家热巴看着平时挺乖的,但她其实还是被我们惯坏了,有时候会特别不讲道理,你之后要多担待。”


鹿晗给热巴妈妈夹了一块酱羊排,“阿姨您吃着,我不怕这个,我之前特怕热巴会拒绝我,毕竟她这么优秀,演技好长相棒性格又讨喜,身边优秀的追求者肯定特别多。她能选择我真的是我最大的幸运了,而且我真的没有觉得她会不讲道理,哪怕真有,既然她是我女朋友,别说是使性子,就是她要月亮我都给她去摘。阿姨您尝尝这个鱼,我爸的拿手菜。”热巴妈妈看着鹿晗既体贴人又是真心喜欢自家女儿,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没有那种明星的距离感,感觉就像是邻家孩子一样,一看就是个好孩子,热巴会选择他也是应该的。她想起鹿晗妈妈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也是这样,


“您好,请问是迪丽热巴的妈妈么?哎您好您好,我是鹿晗的妈妈。有件事,我想要请您们两位两天后吃个便饭?您看是不是方便?这不是我家小子跟热巴谈恋爱了嘛,他这准备回国带热巴回家,我这想着不能我们先见热巴啊,这媳妇我可是十成十的满意,但这也得您两位先认可我家小子,放心热巴跟他,所以我想着,干脆请您一起来咱们吃个便饭,然后也好让您看看鹿晗是不是个值得热巴交往的人不是?”


就这样,他们在两天后从新疆来了北京。经过商讨,还是觉得在家比较好,毕竟两个孩子现在都在风口浪尖上,小心点总归是好的。



酒过三巡,聊的也都热闹了起来,鹿晗突然握着酒杯站了起来,“叔叔阿姨,在这我得先道个歉,按理说第一次见您两位我得准备见面礼,但因为这个事我瞒着热巴,我准备了她却没准备给我爸妈的,肯定让她尴尬,所以我也就一起这样回来见您两位了。以后一定正式的登门拜访。还请您们不要生气才好。”

说到这,他看了看一边直勾勾盯着他的热巴,给了她一个安抚性的笑,“我之所以这么着急见您,让我爸妈见见热巴,是因为我做了安排,打算公开我跟热巴的男女朋友关系。事情我都安排好了,但我觉得这个事必须得您们同意,因为我不是只是跟热巴谈恋爱,我是想把她娶进我鹿家来的,所以这件事我首先要得到您两位的认可,您二位如果不同意,公开这件事那就当没有过,不过如果现在让我放弃热巴,我也是做不到的。还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证明我是热巴最好的选择。叔叔阿姨,我敬你们。”说完鹿晗一仰头一饮而尽。


“好孩子,我对热巴的眼光有信心,她既然能顶住压力选择跟你在一起,说明她认准了你。她做的选择,我们只有祝福的份。还有,除却这个,我也觉得你本人也很棒。”热巴爸爸朝鹿晗举了举杯,把杯子里的酒喝个精光。

“叔叔阿姨,我…”热巴也站了起来举起了酒杯,还没等说话,就被鹿妈摁回了座位,“你什么都不用说,鹿晗之前跟我们说过,他领回家给我们见的第一个女朋友就是我们的儿媳妇。所以早在他说要带你回家的时候,我跟你叔就认准你了。”热巴听这话,转头看向鹿晗,他正望着自己露出了个腼腆的笑,就像两个人初见一样。


“光顾着说话了,我还给热巴你准备了甜品呢,草莓蛋糕,你的最爱~我去给你拿。”热巴看着其乐融融的这一家子,抬头冲着鹿妈的背影喊了一句,“阿姨等等,我陪你一起去。”


当天晚上,各大媒体杂志均放在网络上出消息:
娱乐新期刊:明天10点,鹿晗新闻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杂娱快记:明天10点,鹿晗新闻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新媒体时代:明天10点,鹿晗新闻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M鹿M:明天10点,不见不散。
—TBC—

评论(28)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