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关于他们

性转性转性转!!!
今天的点梗,摸了几个片段,另外正在写一个长篇的性转
大家看了乐,吃不下的别强求
ooc










关于双标迪

热巴在演艺圈里以出了名的冷漠脸著称,平时不苟言笑,就连同公司的张彬彬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调侃的说,之前自己拍戏在拍KO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借鉴的热巴平日里的状态,不苟言笑,全程高冷脸。他除却拍戏角色需要,平时一直处于冷漠的节能模式,所有人都习惯了他就是这个样子。直到跑男播出,细心的粉丝发现,在第一季鹿晗跟邓超比拼舞蹈的时候,镜头边上的热巴看着鹿晗轻微的勾着嘴角,并且全程都是这种微笑脸。热哥,说好的高冷呢,怎么一看小鹿跟超哥尬舞,眼都眯没了。


关于心跳加速

热巴被其粉丝戏称为“青坊主”,合作过的女演员数不胜数,当红小花旦们也都有合作,只是愣是没传出一点绯闻。不管剧中两人演的看的粉丝怎样初心荡漾,剧外完全不会有一丁点让你觉得粉色的点。这也愁坏了热巴的粉丝,自家爱豆不迷小姐姐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结果跑男男女对抗中,小鹿出战之后,热巴主动请战,而一坐下心跳就直奔160而去。而且他竟然主动去调戏小鹿?一个清心寡欲的人第一次让自己粉丝看到他剧外主动撩拨一个女生,哪怕是在节目中。说是节目要求?不可能的,以热哥的脾气,如果不是他愿意,你就是后期剪辑都凑不出素材。


关于迪盯盯


迪粉都知道热巴有个很有礼貌的习惯,别人跟他说话的时候,他一定会直视别人的眼睛以示尊重。在他各个采访和之前参加的综艺就能窥知一二。但参加跑男之后,热巴女友粉纷纷表示这是个假的男朋友!盯着导演发布任务?不存在的。每每发布任务,热巴总会转头找到鹿晗,然后化身迪盯盯,中间的兄弟?不存在的。有次拍到陈赫转头跟他说话,结果完全无视,直到对方拍了他一下,他才收回眼神跟陈赫说起话来。话说热哥,您能收敛一下么?都知道你好不容易遇到个心动的女生,但是,拜托不回头看一眼导演,他都要哭了啊喂。



关于吃


在吃这方面,热巴跟陈赫绝对是吃货组合,两个人凑到一起就一定会吃,剧组表示两个人能吃完准备的全部。小鹿因为对形体有要求,所以不能乱吃。之后几期跑男来了,两个人一辆车的时候小鹿都有跟热巴一起吃东西,而细心的粉丝发现小鹿吃的全是不含糖的小饼干,或是果蔬薄片。至于这是谁准备的自然不言而喻。


关于庆祝手势


Baby回归那一期,有一环节是要进行踢球比赛,热巴之前曾是校队的,踢的自然是很好。进球之后往回走的时候,他抬手对着小鹿就是一个飞吻。第二次之后又是一个。网上粉丝高呼只是习惯庆祝手势,结果下一期踢球之后热巴进球之后转身就走了,直接打脸。还有一些人直接找出之前热巴校队踢球的时候进球的视频,他都是默默的回防,激动的时候也仅仅是握握拳头给自己的打打气。




关于尬聊

小鹿是出了名的话题终结者。哪怕颜值再高,每次来的男嘉宾跟她搭档总是能让她把天聊死。然后车中就只剩沉默。而自打热巴来了之后,不管两人是不是一个队伍,他们总是一辆车,而且小鹿依旧尬话题,热巴总能把话接下去。之后微博上还出现了一个话题,#尬聊也要聊#说的就是他俩。明明一直在尬聊,却硬生生聊一路。


关于公主抱


网上这个是炸锅了。之前跑男跟球赛跑拔旗子那段,小鹿躲闪不得被球硬生生撞到一边,磕到了额头。之后的后续并未放出,直到网络上出现了热巴公主抱着小鹿离场去休息的照片,在后一期的跑男来了中才放出了热巴抱住小鹿离场的这段视频。但还是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小鹿开跑的时候热巴明明是离着旗子最远的人,最近的是晨哥,但为什么抱鹿晗下场的是热巴?热从心,我们都懂。


关于表白


跑男期间小鹿热巴的粉丝骂的是不可开交。但因为节目还没播完,两个人未作出任何说明。跑男最后一期刚放完,热巴就直接发博:感谢跑男,成全了我俩。谢谢各位,我们在一起了。过了五分钟,他又补了一条:之前这段时间让媳妇受了不少委屈,而我又不能开口保护她,很难过。我欠她一次公开的表白。鹿晗,我曾经想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这么一个人符合我所有的幻想,直到我遇见你,我才明白世界上会有这么一个人哪怕她跟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但你还是觉得她是这世界上你唯一的幻想。我爱你,直至我生命的最后一秒。


——End

评论(1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