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福利】点文

占tag抱歉

520啦,虽说早上一上已经超了,但!还是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说好的福利,那就点文好啦。

德哈 酒茨 鹿迪 这三个是我写过的cp,但其实…我吃的cp只有你想不到(*/ω\*)所以,你可以点你想吃的cp,顺便安利安利我(๑•̀ㅂ•́)و✧要是引起了我的兴趣,那我们的故事就从此开始了(⃔ *`꒳´ * )⃕↝

至于梗,我脑回路跟大家的可能不太一样,展开肯定不是你预想的那样。如果能接受一个脑洞清奇逻辑(…怎么可能有逻辑这种东西)混乱的文的话,也可以带上梗

至于结局的话,he是一定的,当然如果你好be这口,也可以说明一下,我不一定写的出来就是了∠( ᐛ 」∠)_


不是全写!!!挑有意思的写给大家看看,毕竟…我这里还有8还是9个坑…可能…福利也会慢点,毕竟坑在那…_(´ཀ`」 ∠)_有生之年如果我会开车,一定带你们飙一把。


可以不带梗或者不带结局走向,点文凭的就是个随心。大家乐一乐就好。

就这样,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