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五)

(一)
(二)
(三)
(四)
好几篇都写了一半,但今晚只更这篇…大概吧
因为今天周五(๑•̀ㅂ•́)و✧
另外,福尔摩斯超帅!









第二天一早,两人便启程去了英国伦敦,放好行李之后,第一站是贝克街221号,“说真的,我之前有想你会想去巴黎或者米兰,女生嘛。但你跟我说第一站来英国,我还真有点拿捏不准。结果,哦大名鼎鼎的福尔摩斯先生,哎不行,有点吃味了我。”鹿晗故作吃醋的表情,终于逗乐了在那左顾右盼生怕被人认出来的热巴。



“你放心,外头现在都知道咱们是回国了的,而且就咱们这个样子,就算有粉丝,也只会觉得咱们只是长得像而已。”他安抚的揉了揉热巴的脑袋,热巴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撅了撅嘴,“哼,等下被认出来了看你怎么收场,既不让我带墨镜又不让我戴口罩,只是编两个马尾穿个背带裤,这要是认不出来,以后我出门都这么打扮。”热巴低头看了看垂在胸前的辫子,自己在那嘟嘟囔囔。


鹿晗当然没有告诉他,这何止不是认不出来,是更明显更可爱了,如果太不好辨认的话,那就不利于他之后的安排了。不过以后出门都这副打扮...他低头盯着她头顶几根毛茸茸翘起来不服帖的碎发,饶了我吧,网上要娶你嫁你的人够多了的,这下还不得满世界都是情敌了?




鹿晗自己只是把头发用发蜡全都梳了上去,带了副平光眼镜,看着一脸精英范。“这样看着,你像是网上说的那种禁欲系,别笑,再把衬衣扣子全系好...哇,真的哎,哎呦不得了了。”鹿晗挑了挑眉,看着这个明显已经忘记两个人在大街上的小傻瓜,决定不提醒她,这状态挺好。


鹿晗看着那个在挑小礼物挑的不亦乐乎的热巴,又瞥见周边已经有人拿出手机在偷拍了,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走上前跟热巴一起选起了纪念品,甚至在热巴抬头的时候他刻意移了移身子,挡住了身后偷拍的粉丝。在热巴走出去之后,他回头朝她们笑了笑然后紧跟着走了出去。热巴买了一顶猎鹿帽带着,在221号里面左看右看,是不是拉着鹿晗说,“这个这个,小说里有写到过...”他看着这个眼冒星星沉迷在小说情节里的丫头,再一次认真的考虑来这里是不是来错了。




等两个人逛完出来,热巴直接拉着鹿晗拦了出租车就走,惹的鹿晗一头雾水,“去哪?你这么快就想好了?”热巴笑嘻嘻的把手机递给他,“攻略攻略~”鹿晗盯着手机,真的是苦笑出声,就不应该带她来这里的,她不光要来贝克街,还要去拍摄《神探夏洛克》的北高尔街,但他回头看着兴致昂扬的热巴,只能认了,自家媳妇喜欢啥就看啥,就算是她想要男神偶像的签名,自己只怕都会想办法帮她追星。



真到了之后,热巴直奔“Speedy cafe”而去,她先是在门口拉着鹿晗自拍了几张,然后直接进店吃东西去了。鹿晗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热巴叭叭叭的点了一堆,就知道这行的目的,怕就是这个了。等点完之后,她前倾着身子,小声地跟他说,“我有看推荐哦,他家的意面跟鱼排不错,我还点了苹果派跟两杯卡布奇诺,这都是大家吃过之后五星推荐的,啊,就是不知道够不够,我好饿啊。对了对了,咱们明天去哪?啊..鹿晗,你看,下雨了!英国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国家啊,说下就下,一点准备都没有。怎么办,咱们没带伞...”


鹿晗看着开启碎碎念整个人凑到玻璃上往外张望的热巴,无可奈何的耸了耸肩,自打认识她之后,自己无奈的次数与日增多,他也有想过为什么一对上她,自己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现在嘛,他想他知道原因了,可能自己对她不是没办法,而是打从一开始,在自己还未意识到的时候,对她舍不得。



等他们吃完之后,雨已经停了,两个人赶到了皮卡迪利广场,对于要给女朋友买买买这个事,鹿晗做的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看着可爱的娃娃?买。看着新款的包包?买。拿不准买哪套情侣装?都买。


热巴让他这通买买买给吓着了,“鹿晗,我带了卡的,而且这些东西也不是特想要的,除了情侣装,别的我也都不缺。你再这样我可不跟你继续逛街了。”鹿晗看着边上嫌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的热巴,恨不得立马把人娶回家,“媳妇,钱这个东西,没了可以挣,买的东西呢,有没有用是一回事,主要买了能逗你个高兴,那这就买的值了。我并不是铺张浪费,我给我自己媳妇花钱,哪能是浪费啊。网上说的那句话对了,爱她就要给她买买买。我给你花钱我就高兴,再说,你这才买了多点啊?乖热巴,以后的日子长着呢,你得习惯我这表达爱意的方法。那咱们接着逛吧?”热巴让他一通给绕的愣是没缓过神了,愣愣的点了点头,被人拖着继续往前逛去。



等回到酒店,热巴感觉比拍一天的戏都累,鹿晗的战斗力绝对比自己要高得多。她坐到床上把鞋子一脱,开始揉自己酸酸的脚踝。鹿晗把东西直接安排都寄回了国,除了买的那几身情侣装。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热巴在那低着头在揉自己的脚腕,头发拆开了,卷卷的披在身上。他走到床前,蹲下把她的脚放自己腿上,轻轻的帮她揉着脚腕,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在享受这一刻的平静。



热巴把脚收了回来把另一只递给他,下巴垫在膝盖上,歪着头看看鹿晗,轻轻的开口道:“之后怎么办?你打算直接公开还是等段时间?”鹿晗抬起头看她,每每看着她的时候,他都会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这毛病怕是一辈子都改不了了。



“你相信我吗?”热巴点了点头,他继而继续低头揉起了脚腕,“那就放心交给我。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开开心心跟我一起玩几天,然后咱们回国。”


热巴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她扑楞了几下,把脚收了回来,盘腿坐在床上。“对了,今天好像真的没有人认出我们啊。原来这种打扮就可以了么?Get到了新的防狗仔技能。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玄幻啊,可能今天遇到的人根本就不认识我们哈哈哈..”鹿晗看着她在那边自问自答还在那傻乐,一脸没办法的宠溺笑,“所以说,接下来就好好玩就好了。”



等到晚上热巴睡着了之后他才打开微博,不出所料的看到了网上放出的一系列的两人的偷拍图。网上关于是否是两人已经炸了锅。但没有一家娱乐杂志等媒体发表看法。只有一条转载过几十万的网友微博:


陆M鹿M地Dear-热巴:
跟朋友们的汇总。在英国的朋友们最近出门可要擦亮眼,这都是证据啊,他们赖不掉的。千万别去要签名什么的啊,不然估计又会变成墨镜口罩隔两条街了。坐等正主解释了。话说小姐姐这双麻花辫很可爱啊有没有[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九张图片可以说是拍的很好,两个人一天的行程差不多都有涉及,而且角度都是能看到侧脸却不至于一下子认出两个人的角度。两个人的神态肢体交流也特别自然,像是偷拍但拍的却很好看。看着这一张张照片,还有被带走的话题走向,鹿晗笑了笑退出来给老高发了条短信:干得漂亮。明天继续。还有,都联系好了么? 一分钟不到,他就收到了回复:都搞定了。已经跟嘉行协商好。就等你们回来了。



鹿晗偏头看了眼正在咂嘴不知道是梦到啥好吃的热巴,轻轻地凑上前吻了吻她的额角,蹑手蹑脚的披着外套去了阳台。算算时差,这个点爸妈也该起来了,他直接一个电话拨了过去,没响几下电话就被接通了。“你小子一大早给我打电话,说吧,怎么了?”“妈,我过三天就回国了,到时候我带你们儿媳妇去见你们。”


“儿媳妇?热巴么?儿子你追到人家小姑娘啦,哎真棒,需不需要我们联系联系亲家一起吃个饭啊?咱得让人家放心的把女儿交给咱不是?”鹿晗有点跟不上这思路,“妈..这,我还没求婚呢,说什么把闺女交给咱,这..这吓着人家我跟你说。”


“我又没说错,人家闺女现在是你女朋友,可不得考察考察啊,再说,你不还打算给娶回家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之前让你谈个女朋友就是不愿意谈,那话谁说的来着,‘我以后找的女朋友可就是儿媳妇这一个’,现在儿媳妇有了,就一起得见见亲家啊。”


鹿晗听的一愣一愣的,“那..那您联系老高吧,我还不能让热巴知道这事..没啥事我就挂了啊妈,对了,我把给热巴买的那些寄咱家去了,你记得给我收咯。”



直到挂了电话,他都没弄明白事情怎么变成这样,本来打个电话是想他两口子有个心理准备,这下倒好,该有心理准备的变成自己了。



他挠了挠头进了屋,这下总算知道自己这搞大事的源头在哪了,自己老妈才是真的搞大事的人啊。想到回国要见热巴的父母,他从现在就开始紧张了。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怎么办,根本睡不着啊!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