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番外

正文在这
一篇欠了好久的番外。
我感觉看不看前文都没多大影响…的吧
他们属于彼此,十年后的ooc仍然属于我
感谢看过这篇的大家,鞠躬






“…利,哈利……科…醒了…”德拉科模模糊糊之间好像听到有人在喊哈利的名字,他试图挣扎的睁开眼睛,只是好像眼皮有千斤重,在他还在努力尝试的时候,他的手被握住了,一只手摸上了自己的脸,“谢天谢地,你总算醒了。”哦是哈利,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他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德拉科睁开眼睛的时候,卧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厚厚的窗帘挡住了外头的光线,也不知是白天还是黑夜。他晃了晃头,试图清醒一点,掀开被子刚一下床,腿上却没有力气,整个人往前面倒了下去。当然,他并没有倒到地上,他被赶紧来的哈利施了个漂浮咒,开玩笑,这么一段距离也不是说跑过来就跑过来的。魔杖就是这么用的。




“德拉科马尔福!我真的是够了你了!你说一个人怎么就能自己磕到脑袋然后昏迷了这么久?!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还有你的常识呢?一起床就给我下来!你是想正面在摔一次然后昏睡一辈子么!”哈利一边朝他怒吼一边把手里端的餐盘放到桌子上,挥了挥魔杖把人放到了床上。德拉科看着前面这个气势汹汹但满脸憔悴的哈利,摊手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啊,自己回来了啊。




哈利看着那个根本没有理自己而是望着自己手出神的德拉科,气就不打一处来。自己在队里训练的时候收到纳西莎传来的消息,说是德拉科昏迷了,吓得自己立马请假,难道是残留的食死徒?这也不可能啊,十年了怎么还有?寻仇的?也没可能啊,德拉科做人向来圆滑,就算得罪人说的话也让人挑不出半句毛病,好吧除了对自己。那还能是什么?




哈利提心吊胆的回到家,结果纳西莎已经把人给安顿到床上了,“纳西莎?不需要送医院么?怎么会昏迷?恐怖袭击?仇家寻仇?中了恶咒么?还是说他已经…”说到这,哈利颤巍巍的把手伸了出去,探了探他的鼻息,还好还好,还活着…





“哈…哈利亲爱的,你先别激动,其实为什么不送去医院,是因为我已经请过医生了,他告诉我小龙一切正常,可是我实在搞不懂他为什么还不醒,只能把你喊回来,抱歉亲爱的。至于他为什么会昏迷…答应我哈利,他醒了之后别拿这个跟他吵好吗?”哈利眉头一皱,只要纳西莎每次这样说,德拉科就一定干了什么让自己很生气的事,他转身看了眼床上躺着安安静静的德拉科,安抚性的拍了拍她,“当然妈妈,结婚这五年来,他办过惹我生气的事还少么?我哪次不都原谅他了么。”纳西莎尴尬的揉了揉手,“德拉科他…在餐厅帮我拿碗的时候碰到头了,然后…”哈利看了看纳西莎,又看了看德拉科的头,再转过来继续跟她对视,“妈你告诉我,德拉科的脑袋是塑料的么?怎么这么脆?一碰就晕了还?”





不过他怎么吐槽,照顾人可一点都没耽误,德拉科整整昏迷了3天,这三天里哈利寸步不离得守着他,他盯着床上这个奔三的男人,突然发现他在自己不注意的情况下变的更可靠稳重了。他抬手帮他整理了一下有些乱的头发,当时对抗伏地魔时候两个人都九死一生,成功头一年两个人甚至都没怎么见过面,自己忙着出庭指证临时加入傲罗队伍去追捕剩余的食死徒,德拉科忙着整顿马尔福家族产业,他的父亲入狱,但因为他跟他母亲选择现在自己这边,所以并未受到处罚。只是让他突然接手整个产业,他也是手忙脚乱。之后等所有事情都尘埃落定了,哈利退出了傲罗,选择了魁地奇。德拉科更是直接把他的球队买了下来,当起他的东家,他当时怎么说的来着,哦对,“避免潜在威胁”,然后在三年后他队伍得了常规赛冠军的时候,德拉科当场跟他求了婚,然后,订婚结婚,直到现在。


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讨厌鬼还是个头号幼稚鬼。结婚之后只要自己去罗恩家他一定会跟着,说什么不给那夫妻俩秀恩爱的机会;对于自己养的白鼬各种不待见,动不动就跟自己说“有我没他有他没我!”;每天要对自己说一车的情话,但要是不回应他,他就会一直在耳边说个不停,直到回应他…


这种事太多太多,但他对自己好的都把自己惯坏了,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会给自己做便当,只是因为自己有一次吃了对了食堂的菜闹肚子;他剪掉了代表马尔福家主标志性的长发,只是因为自己无意说起自己还是比较喜欢他短发;在自己一次被袭之后就去在他的锁骨上纹了自己的名字,并施了魔咒,只要自己有生命危险,纹身就会发出灼烧般的痛,能让他第一时间找到自己...而这些细致到骨子里的宠爱,从始至终一直如此。




“德拉科马尔福,我要是你我现在会看看为了照顾你三天三夜没合眼的丈夫而不只盯着自己的手!”哈利气急,掐着腰怒气冲冲的跟他说。这时候德拉科才从自己的沉思中缓过神来,看着前面这个憔悴生气头发乱糟糟的自己的丈夫,恍惚之间跟十年前的他重合了。这么多年过来,哈利越来越平和,对自己的态度也越来越自然,他不会再因为自己的情话而害羞,有时候甚至会不知道怎么想的扑过来给自己一个吻,然后说句“我爱你”再去忙他自己的,反而是自己更多的时候没有招架之力。



想起这段时间跟小哈利的相处,他伸手把人拉进怀里圈住,把脸深深的埋进他的脖颈处,蹭了蹭,“这么长时间没见,我好想你。”哈利看着蹭在自己身上撒娇的德拉科,抬手揉了揉揉他的头发,真的跟自己养的白鼬手感一样,“说什么傻话,你也就三天没看到我而已。不过这个道歉我接受了。”德拉科发现自己在过去待了这么长时间,在自己这边也就仅仅是三天。他刚准备张嘴告诉哈利自己的经历,“哈利我...”门就被推开了。


“哦感谢梅林,小龙你可算醒了。你都不知道这几天我跟哈利有多担心你。谢天谢地你没事。”纳西莎走了过来,哈利放开德拉科,让纳西莎把德拉科拥到了怀里。“嘿我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纳西莎松开了自己的儿子,“既然没事了,那就赶紧起来,哦我亲爱的哈利这几天为了照顾你都累坏了,我觉得你应该睡够了,现在,起床下来给我帮忙,让哈利赶紧休息一会。”德拉科愣愣的看着自己这变脸比翻书快多了自己母亲,又看了看在一旁偷笑的哈利,无奈的耸了耸肩,整个世界上自己没办法的两个人都在这间屋子里了,还能自么办,起床呗。





等到晚上,哈利是被喊醒的。“亲爱的,哈利,该起床了。醒醒亲爱的,大家都到了...”哈利迷迷糊糊揉着眼看着德拉科,“谁?谁到了?”德拉科动手帮他把睡衣的口子都解开,然后递给他一件衬衣,“都。潘西,布雷司,罗恩,赫敏..之类的,都来了。我希望你还没睡迷糊,好好想想,亲爱的,这不是你给他们的通知么?‘庆祝德拉科大难不死’,我说,什么时候这个词也用到我身上了?”说话的时候他走到了衣橱前翻着找出了一条休闲裤扔给了哈利。



哈利总算在换完衣服的时候想起都是怎么回事了。是自己发的消息,毕竟他刚醒的时候自己太开心了。德拉科走过来给自己理了理头发,然后..放弃的拉着自己走了出去,“我早就该习惯你这头死都不会听我话的头发的。该死,小心我哪天趁你睡着都给你推了。”两人说着话从二楼走下来进了客厅。



“Surprise!啊哈!让我们欢迎‘大难不死的..中年大叔’,哈哈”。一进去,就听到布雷司在客厅的另一边扯着嗓子对德拉科喊道。德拉科松开握着哈利的手,快步走向布雷司,“很好,看来我们需要讨论讨论关于中年大叔这个词的含义了,布雷司。”哈利好笑的走去一边拿了杯香槟,看着他们闹。



“活过来了?”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边上,他抬起酒杯跟她碰了碰,“额对,今天刚醒,老实说我觉得他可能伤到了脑子,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么长时间不见’,满打满算他就昏迷了三天。我还在考虑是不是再请医生来...”“哦哈利,我没说德拉科,我是说你。”他朝她歪了歪头,不明白他这么说的意思。“得了吧,你这三天没休息过吧?你知道我来看过你几次么?我甚至感觉睡在床上的不是德拉科,而是你,哈利。之前我一直觉得德拉科是爱你的,你对他可能..怎么说,不如他,但现在我可说不好。或许你们两个人真的是彼此丢失的那根肋骨吧。”说罢,她理解式的拍了拍他的背,“走吧,开饭了。”




餐桌上,德拉科、布雷司还有罗恩一直在互相拆台,直到...“罗恩韦斯莱,这已经是你喝的第四杯,我们说好的,现在,给我放下。”罗恩怯怯的把手里的酒杯放了回去,并朝赫敏投去了个讨好的笑。布雷司刚笑了两声,就被潘西打断了,“看来你很开心嘛亲爱的,还记得你来的时候答应我什么了么?”潘西优雅的切着牛排,眼神都没给他一个,而布雷司却像被被掐住脖子一样脸涨的通红,继而低头乖乖的吃饭了。德拉科下意识撇头看向哈利,哈利只是对着自己无奈的笑了笑,德拉科低头把自己盘子里的牛排切好递给了哈利,把他那盘没动的换了过来。



罗恩惊恐的看着德拉科极其自然的动作,摇了摇头,“德拉科,你这怕老婆是发自骨子里的,哦抱歉哥们,我不是说你凶,哦对不起也不是说你是老婆!别打我!”德拉科泰然自若的切着牛排,特别无所谓的超罗恩开口解释,“这不是怕他,只是我本能使然。”“很好马尔福闭嘴!我还要吃饭呢!”罗恩朝着德拉科抗议道。“我希望你还记得我现在也是马尔福,兄弟。”哈里笑着捅了捅罗恩的肚子,接了一句。“该死,我说不过你们,吃饭吃饭!”



吃过饭后大家也都在客厅三三两两的聊着天,哈利看着正靠着墙看着大家说话的德拉科,默默地走到了他的边上,跟他一起靠在那,“对了你那会准备跟我说什么?”德拉科转过头看了看身边站着的哈利,看着他在冲着罗恩偷笑,突然间他不想告诉他了。自打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十年了,以后还会继续在一起,这个就当自己跟十年前的他的秘密好了,他瞒着自己曾经穿越的事,自己瞒着回到过去这件事,彼此都有一个秘密,这下公平了。

“我想跟你说的是....哈利,我爱你。”说罢他闭上眼睛凑上前亲了亲他的额角。哈利伸手抱住了他的腰,“关于这件事,我早在十年前就知道了。”



以后他们或许还会遇到各种的问题,但有什么好怕的呢,他们有彼此嘛。


—En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