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Infinity

战后梗
我也不知道怎么表白表到床上去的
他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我的锅







这是哈利出庭为德拉科马尔福一家作证之后第一次见他。隔着喧闹的人群哈利肆无忌惮的打量着他。金妮与自己分手的时候,跟自己说“哈利,我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但你爱我跟你爱赫敏是一样的。我知道你有一个真正爱的人,只是你不肯去承认罢了。哈利,我想不管是谁,你不去告诉他,他永远不会知道的。哈利,我希望下次听到关于你的消息是你跟他在一起了。我一定会祝福你的。”



哈利当然知道他喜欢的谁,他六年级几乎着魔似的跟着德拉科开始,他就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了。只是他不能。他们之前隔着整个魔法界。而现在…哈利一口气喝完他杯子里的酒,放下杯子直奔德拉科而去。






德拉科当然知道哈利在看他,他那目光几乎要把他穿透了,德拉科面不改色的与身边的人谈笑风生一边紧紧的握紧了手里的杯子。被自己喜欢的人这样盯着看,心里怎么可能没有想法,但…德拉科压下心里的冲动,我不能,他是救世主,拯救了整个魔法界的英雄,而我,是个前食死徒,他适合呆在更光明的地方,而我,只能与黑暗为伍。


“德拉科,我想跟你谈谈。现在立刻马上。”哈利风风火火的冲到德拉科面前,在酒精的作用下哈利根本啥都不想,只是单纯的想跟他说话,让他看向自己,该死的只对自己笑。他看着德拉科跟旁边的人说了几句,便扯着自己的胳膊从人群里走了出去。


德拉科近乎粗鲁的把哈利拉到楼梯下方然后把他推到墙上,双手撑在他的两侧,嘶哑着嗓音低声吼道“该死的你知道你叫我什么吗?知道你在干嘛吗?妈的波特,不会喝酒就少喝,你这是嫌你的麻烦还不够多吗?”


哈利直直的盯着德拉科,这么多年,这好像是第一次见他因为自己发火。哈利伸出手抱住前面人的腰,一下子把对方拉近。“德拉科。我想跟你说话。我没醉。我也不怕麻烦。”


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只要德拉科愿意,他低头就能吻到那朝思暮想的唇,这也使得他半天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一定是酒精的作用,该死的他竟然舍不得推开他。而且,该死的为什么哈利还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


哈利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纠结,挣扎和…欲望。随手摘下自己的眼镜,直接拉住对方的领带迫使对方低下头,直接吻上那两片薄唇,去你的纠结挣扎吧,我想要你只剩下欲望。


虽然这个吻是哈利开头,但德拉科瞬间就夺回了主动权,他一手扣住哈利的腰一手摁向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管他的,这个时候让他放弃什么都行,唯独怀里的这个人,放手?绝无可能。


哈利清晰的感觉到德拉科的舌头与自己纠缠,在自己嘴里攻城略地的。他细细舔过自己的口腔,对待自己细致又富有侵略性。哈利后仰一下试图拉开点距离换口气,结果被狠狠的摁回去,牙齿磕到嘴唇上,吻里头全是铁锈味,换来了个更凶狠的吻,却让哈利彻底沉迷其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德拉科意识到自己起了反应而放开哈利的时候,哈利直接滑落到地上,眼角泛着红,不聚焦的望着德拉科,胸口剧烈的起伏,嘴唇也红肿了。该死,德拉科感觉自己反应更大了。踉踉跄跄的退了两步,扯了扯领带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妈的,这一切都不对,我被哈利波特吻了,自己还被撩拨起来,而且该死的想要他!


在德拉科企图拉回自己的理智的时候,哈利已经站了起来并超德拉科扑了过去。他死死的抓着他的衬衣,盯着德拉科一字一句开口道:“德拉科马尔福,别他妈告诉我这样了你还不知道我喜欢你,如果你要拒绝我,那就现在推开我。”


“你喝醉了。”


“我清醒的很!我清醒的知道我不想错过你!你最好现在就给我个回应!好让我知道我是不是被甩了!”


“…很好,哈利波特,自己说出的话自己负责,哪怕你这是醉话我也不会再让你逃走了。你以后只会有一个男朋友,那就是我。”



说完这话德拉科一把把哈利拉近自己怀里幻影移形了。他带着哈利直接移形回了自己的卧室,把怀里的扔到床上,然后自己欺身上去吻住了哈利。


德拉科感觉整个人都烧起来了,颤颤巍巍的解完哈利衬衣上的几个扣子,他甚至扯坏了最后那个。oh梅林,自己的幻想对象就躺在自己身下,要理智干什么。


而哈利也伸手去脱德拉科的衣服,他直接下手扯,速度快。等他们一吻结束,彼此身上一件都不剩了。






—TBC—
我知道卡肉是不道德的,但我真的不会写肉。想拉灯。
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