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叶黄】烦人精

书没看完,吃的好多,随手码了个短篇
下次试试别的cp_(´ཀ`」 ∠)_










荣耀今年刚开了十一区,黄少天他本来对这种事情也没有多关注的,只不过那天跟叶修开语音的时候,无意听他提起,他准备再去新区练个小号来玩。



虽然他知道叶修办事从来都是有他的计划打算的,但平时没办法跟他常在一起,游戏里叶修的君莫笑身份人尽皆知,这时候他身边要是老是出现一个剑客,而且自己的特点也是整个荣耀人尽皆知的,自己又不能一直不说话吧。趁着他去新区多去烦烦他也好,弄个他的老本行,去吓吓他,反正他典型的没良心,有事用得着才会找自己,平时…



黄少天胡思乱想晃着新创的战斗法师正在新手村瞎逛呢,他瞟到了一个也是新手,还是个剑客,叫…叶烦声烦?他愣了愣,不怪他多想,他的夜雨声烦只要是荣耀稍玩过的玩家都是知道的,按道理说玩剑客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而叶修…不知道自己的怕是也是知道他的。但也或许是自己脑补太多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操作着人物走到那个新手身边,直接私聊了过去:
渣x修叶: 伙计,你这名字不错啊。
倒也没过多一会,那个新手就回他了:
叶烦声烦: 过奖。你的也不错。
黄少天这边一看,噼里啪啦的打过去了一大段,
渣x修叶: 是新手么?还是老区过来的?怎么选了剑客?知不知道黄少天?


他转着椅子等了一会,结果也没见对方回他。他皱了皱眉,继续发过去。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可能是叶烦这俩字刺激到他了吧。
渣x修叶: 人呢人呢人呢,掉线了?有人没有人没?
结果对方过了好一会回了他一句:
叶烦声烦: 不是,老区来的,研究用,知道。


黄少天刚一看完,抽了抽嘴角,真的是惜字如金啊这人。不过既然知道自己就好问了。
渣x修叶: 你这名字里头的声烦是说的黄少天吧?是吧是吧?那你那个叶烦…?
这次对方倒是回的快,应该是立马就回了过来。
叶烦声烦: 是他。叶是指叶秋。
渣x修叶: 等一下等一下!!你这意思是叶秋烦黄少天!!你怎么就知道了还起这么个名字?!你说清楚说清楚!

黄少天一下子就坐不住站了起来,一旁正在分析对战视频的喻文州都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虽然黄少天平时咋咋呼呼垃圾话不断,但他其实为人特别冷静,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少见他能一下子这么不冷静,当然只要遇上跟叶秋有关的事,他那什么把握机会冷静自持可能都有冷却时间。他瞥了一眼,感情他玩了个战斗法师小号气成这样了?喻文州也只是摇了摇头没说他什么。
叶烦声烦: 字面意思。你不觉得他话太多么。
渣x修叶: 你说他嫌烦就烦?你是谁啊?嫌弃他话多还玩个剑客?找虐呢?你这种渣渣可以在操作的同时还发文字泡么?你能么你能么?来啊,pkpkpkpk,教育教育你这种不知天高地厚膨胀自认为自己是老人实际连技能都不懂的渣渣!
叶烦声烦: 不了。我怕你哭。不过事实就是真的烦。
黄少天气的差点摔了键盘。可以的,玩着剑客知道自己还敢这么嫌弃自己,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竟然敢说叶修烦自己?!叶·修·烦·我?

他抿着嘴,打开qq找到叶修直接一波窗口抖了过去,也不管他在干嘛。紧接着,可能窗口刚弹出来叶修瞬间就回了自己。
叶修: 怎么了,说
黄少天撇了撇嘴,也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邪,网络上说什么的自己都见识过,自己这垃圾话更是无敌,今天竟然就这么三言两语被一个不知道哪那么个普通玩家挑起了怒火,他也知道这不应该,但他现在就想问问他那个问题。


黄少天: 你烦不烦我?
叶修几乎秒回:烦你…
黄少天看到这直接使劲一拍桌子阴着脸站起来抓着外套就往外走,边走边跟喻文州补了一句,“我请假。”他下楼直接拦了辆车,“H市,嘉世俱乐部…对面,兴欣网吧。”


叶修把剩下的话发过去之后,对面并没有如自己所料的咋咋呼呼,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又说了好几句,结果对面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连qq语音、视频都拨了过去,结果…后来直接被挂断了?生气了?还没等他作何反应,‘黄少天’终于发来消息了。
黄少天: 我是喻文州。他请假了…就刚刚。
叶修揉了揉头,看这样子肯定没看到之后自己发的话,这下麻烦了。想到这,他抓起外套跟陈果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老板我出去去等下快递啊。”



黄少天下车的时候,看到了叶修正靠在路灯旁抽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他三步并两步迈到他的面前一把夺过他正叼着的烟,扔到一旁的垃圾箱里,然后大步折回来扯过他的衬衣领子把对方拉向自己,咬牙切齿的问,“你就这么讨厌我?”



但叶修还是察觉到了他极其轻微颤抖的指尖。他低头盯着他的眼睛,少见的一本正经回了他一句,“是,”听到这,少天一个趔趄撒开拽着他衣服的手往后晃着退去,但他刚退了一步,就被叶修迈上前的一步重新把距离缩短了。



叶修一把握住他即将垂下去的手,“…你倒是听我把话说完啊。看你这样子,刚才肯定也没看到我跟你说的什么。”黄少天这时候抬起头无辜的看着他,那会他之后还说了什么么?“我是烦,烦你喋喋不休,吵的要命,一停不停。但我能忍。”


黄少天皱着头看着他,直觉告诉他他话里有话,“你既然这么烦,为什么还要忍。”叶修偏头看着光下两人纠缠到一起的影子,“因为是你,所以我能忍。”


他看到叶修电脑打开的荣耀新区,赫然出现的就是那个今天引发所有一切的罪魁祸首:叶烦声烦!黄少天跷着腿坐在他旁边,大有不解释清楚就让他好看的意思。



叶修举双手投降,反正刚才一下没忍住都告白了,也不用藏着掖着了。“之前你们跟周泽楷那场比赛,你不是被压制的十分厉害么,我看过你的操作并没有错误,按理不应该,所以正好趁这次开新区,我一起开个小号好好研究研究这个人物。”


说到这,绕是他的脸皮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之前如果要分析也只是看视频总结,再不济借个号试一下,何时用过这么笨的办法。

叶修想到这,突然记起刚刚他遇到的黄少天的小号,手撑脸一脸得意的对着黄少天说,“不过我没想你会这也喜欢我,连名字都不忘了带上我。不过,我有个事得跟你说明白。”


黄少天看着叶修走过来双手撑在靠椅两侧把自己困到了他跟座椅之间,他看着越靠越近的叶修默默的吞了口口水,不过好在他没有再上前了。

“至于你说的一个地方我要给你纠正一下,我别的事不好说,但对你这件事,我可一点都不渣。我特专情的。”


之后黄少天干脆请假第二天从H市回G市,当然电话是叶修说的,理由也是言简意赅:谈恋爱。



—End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