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狗茨/酒茨】疯魔

一篇开放性结局的短片
BGM:易燃易爆炸
我不是后妈,我都爱都爱
写酒茨写着写着就容易虐了…
加一句,OOC,OOC,OOC




酒吞从来没有想过在这里遇到…茨木。



当年大学期间茨木追自己,而自己追红叶,红叶追晴明,这出了名的“四单箭头”在学校里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当年的自己可是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更是怕红叶误会自己的性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但不管他说的多过分,茨木每次都能完成,这也让他更加的烦躁。直到那次酒吞让茨木去黑街那里把晴明的孪生弟弟黑晴明给收拾一顿,只是因为红叶那天对晴明笑了。




茨木是能打,但架不住群打一。等他得知茨木住院赶过去的时候,得到的是茨木的右手伤了和他已经离开了这两个消息。自打那之后,茨木便从学校里退了学,酒吞想联系他家里,这时候他才发现他根本不知道茨木的情况,关于他的一切,他根本从来没有在意过,或许他曾经说过,但他根本没听进去。而关于茨木的一切也像被修正了一样,他的宿舍、他的资料、他的档案…一夕之间全都不见了,像是根本没存在过一样。不管酒吞怎么去找,仿佛有一个看不到的屏障把他死死的隔在外面,就这样茨木是真的消失在酒吞的世界里。消失了十年。




自打茨木消失之后,酒吞遍寻不得他才终于肯承认,他是喜欢茨木的,甚至有可能比茨木喜欢自己要多得多,只是他不能接受自己就这样喜欢上了个男人,于是他百般刁难他,但归根结底都是他自己的问题,他想他离开但又盼着他能留在自己的身边,于是他越发的不可理喻,要求越来越过,伤他愈来愈深,直到把他伤透了死心了,终于放弃他了,他才肯放下自己那死都不屈的自尊去找他,可是得到的结果却是茨木这个人没存在过一样。就这样他揣着内疚喜欢怀念歉意揉成一团的感情想了茨木十年,找了他十年。直到这次在慈善聚会上,他再次看到了茨木。



酒吞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去的,他满眼里只剩下那个他想了十年找了十年梦了十年的人。酒吞跌跌撞撞的冲到他的面前,想要抱住他,却被边上伸出来的胳膊挡住了,“酒吞董事,您一上来就这样冲过来抱我丈夫,怕是不合规矩吧。”


酒吞一瞬间眼都红了,打掉他的手,一把扯过他的衣领,冲着他嘶吼到,“你他妈的再给本大爷说一遍?!茨木是你什么人?!你他妈再胡说我现在就能弄死你!!”而这次把他推开的人,是茨木。“酒吞,好久不见。您这样上来对我丈夫,怕是不合适。我们爱宕山集团的门面要是就这样被你们大江山总裁打了,我想后果…怕是不太好。您说呢?”茨木转身为大天狗整理着被他拽皱的西装,头都没回平静的对着酒吞分析利弊。“如果酒吞先生实在有什么想问我的,那就等舞会结束之后再联系我们吧。”说罢他从大天狗的西装里掏了一张名片递给了酒吞,并朝他露出了个礼貌而又疏离的笑,“那我们就不多奉陪了,我们跟阎魔总裁还有事要谈。”说罢拉着大天狗的手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酒吞死死盯着茨木递给他的大天狗的名片,眼里充斥着血丝,手上的青筋暴起,他动用了自己所有的自制力克制着自己不转身追过去照大天狗的太阳穴来一拳。这肯定都是假的,等一下,我要看你跟我说什么,茨木。


大天狗看着死死握住自己手的茨木,安抚性的用手指划了划他的手心。“我没事。只是想起之前…我的右手还是会有些疼。”阎魔看着抿着嘴明显状态不对的茨木跟整颗心都扑在茨木身上的大天狗,暗自在心里叹了口气,大天狗在外不管多冷静理性自律,遇到茨木,就一点都不剩了。



茨木童子就是他的死穴,更是他的逆鳞。之前茨木手刚好,结果公司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找他麻烦害得茨木手伤发作,疼的死去活来,他直接找人把他的右胳膊卸掉了。他当时守在茨木病房外面,抽着烟靠在墙上,不知道是说给阎魔还是他自己听的,“茨木把我想的太好了,我只是对他的时候才会收敛起来罢了。我不怕他心里还装着酒吞,也不担心他离开我会去找他,只要是他的意愿,我什么都会为他去做。只是唯独一点,谁都不能伤他,伤他哪我必定还哪,十倍百倍奉还。今天这个就只是个例子。”自打那以后,没人敢再说三道四还欺负他。



茨木自小跟大天狗一起长大,自打他记事开始,大天狗就对自己各种照顾,但他不爱说话,性子冷,不管茨木跟他说多少怎么逗他,他的表情几乎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然后在他高中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领养证明,打那之后,翘课、喝酒、打架…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不满,大学更是选了一个远离大天狗的学校。然后遇到了酒吞,说不上来到底哪次喜欢他,或许是哪都喜欢吧。他能感觉的出来酒吞也是有些喜欢他的,所以他以为只要自己让他明白过来,他就能接受自己了。结果那段时间成了茨木最不敢再去想的日子,那一次次的身上的伤远不及他说出来的话伤人,他眼里的厌恶能把自己心穿透,直到自己被打到住院。



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大天狗,这么多年从来没看过他这么慌张过,感觉他都要哭出来了,“茨木,茨木茨木…求你…回家吧,回家吧…求你…”他抬起自己没受伤的左手揉了揉大天狗的头,“好啊…我跟你回去。大天狗,我们回家吧。”之后大天狗动用家里的一切手段抹掉了所有自己的痕迹。这十年间,他对自己的好,也让自己越来越依赖他。终于在今年两个人订了婚。大天狗最好的地方就是,从来不会提那些自己不想提的话题,也从来不会在意自己是不是还喜欢酒吞。 他只要自己好好的,在不在他身边他都能接受。但就是这样的大天狗,慢慢的住进了他的心。直到现在遇到酒吞。



舞会之后,他们约到庄园后面的花园里,酒吞过去的时候,亭子里只有茨木一个人。“你来了?想问什么问吧,有些话我不想大天狗听到。”酒吞停在他面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为什么离开?为什么从来没有联系我?”



茨木垂眼看着自己袖口上的袖扣,伸手轻轻的抚摸着,“酒吞…我为什么离开?我想你不用问我都应该知道理由。我是喜欢你,但那不是你这么对我的借口,当时,哪怕是为你搭上这条命我都是甘愿的,你怎么对我,哪怕我是真难过真心痛,我还是想你能好好的。但最后我做不到了,我可以为了你去死,但大天狗却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动力。你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红叶,我的纠缠只会给你造成困扰…”“不是!不是!我喜欢的是你!”酒吞急冲冲的打断他,他怕茨木再说下去,两个人就彻底回不去了。“如果是那时候,我一定很开心。但是,你现在告诉我,我却没多大感触了。你喜欢我?所以呢?你过不了你心里的那道坎,就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挥霍我的感情,伤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就因为我喜欢你?酒吞童子,醒醒吧。”




酒吞没想到茨木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一个趔趄,他一直想着只要自己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找到茨木,那两个人就一定会在一起,但他忘了,他凭什么保证茨木还会喜欢自己呢,他甚至都没有对他道过歉。“…茨木,对不起…”茨木深吸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冲他笑了笑一笑,“不,你不用道歉了,我早就原谅你了。这么多年过来,我已经释怀了。”



他从亭子里走了出去,走向等在一旁的大天狗,回头看向酒吞,“有时间的话,再一起吃个饭吧。”说罢,他拉住大天狗的手,“咱们回家吧。”


酒吞独自一人站在那里良久,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掏出大天狗的名片,看了好一会,然后把它撕碎撒在了那里,转身走出了亭子,好不容易才找到他,让我放弃?休想。



—End

评论(6)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