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飞鸟(一)

过程有点心酸但结局一定是he
在我心里他俩都不是那种妥协的人
可能会有点崩,但尽量不太毁人设
锅都是我的






跑男结束后的八月份,热巴的新剧《丽姬传》《烈火如歌》相继上映,让粉丝们直呼过瘾。但这期间热巴一直未现身,也让网上冒出各种猜测。


十月鹿晗的新专辑《Lie to me》一经发售立刻引发高度关注。里面有一首《飞鸟》更是让粉丝直呼受不了,听一遍哭一遍赚足了眼泪。而整首歌不同以往鹿晗的风格,全程只有吉他伴奏,而mv里鹿晗抱着把吉他从头到尾都盯着吉他边弹边唱,但就是这么个简单的MV愣是看的粉丝心都碎了。特别是唱到那句

“我想拥抱你但那会折损你的双翼 我想放开你但怕此生再见不到你”

他的声音略微哽咽,这让众人纷纷猜测鹿哥是遇到了怎样的事情才会唱出这种催人心肝的歌。


网上也不乏猜测是否跟热巴消失的几个月相关,但两人对此都没有回应,之后便爆出了热巴接到了个新剧《羽》的试镜通知,顺利拿下女一,已经进组拍戏去了。



网上众说纷纭,直到一周后鹿晗的粉丝见面会上,才对这个事做出了回应。“《飞鸟》这首歌是我当时随口哼唱哼出来的,送了各种伴奏都觉得不好,就感觉自弹自唱。至于大家问是不是遇到什么事,真没有,只是想尝试换换风格,没成想这么成功。”记者看着与以往并不差别的鹿晗,也就没有再深挖,但没人看到鹿哥背在身后的手攥的多用力掐的多疼。


《羽》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热巴在里面饰演一个神族之后荒羽,她爱上了一个人类苍穹,而直到时限已至,荒羽回到了天上的神域,苍穹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可惜已天人永隔。热巴进组有一周了,还没有见过饰演苍穹的演员,直到一周之后,她刚拍完今天自己的镜头,便被导演叫到一边,“热巴,今天表现不错,有事跟你说一下,跟你搭戏的男演员已经进组了,我叫过你来,你们聊一下,顺便帮他顺顺戏,明天你俩拍第一场相遇,这人你也熟,就是…”


“热巴。”热巴快速回头,看向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男人。他比跑男结束的时候瘦了好多,虽然看着没有多憔悴,但热巴从他眼里还是看出了疲惫。“…鹿晗。”


导演起身拍了拍鹿晗的肩膀,“来的挺早啊,正好热巴今天收工了,你跟着她去聊聊顺顺戏,这让你一进组就立马开拍,状态还是得调整好。”鹿晗朝导演点了点头,“知道了导演,我跟热巴…我们没问题的。那我就去跟她对戏去了。”说要拉着热巴出了摄影棚。


出来之后鹿晗不知道该往哪走,停在门口,却仍不肯松开握着的手。热巴拽了拽他,反握住拉着他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一进去热巴就放开了他的手,走到梳妆台前开始拆头上的那些发饰,刚拆了两个,她突然拍桌子转身快步走到鹿晗面前,倔强的抬头盯着他,“你过得好不好?快说过得好。”



鹿晗看着她微微张大的眼睛,里面冲着血丝,握紧的拳头跟倔强扬起的头跟抿得紧紧的嘴角,盯着她的眼睛,一眨不眨一字一句的说,“不好。一点都不好。那你呢,你好不好?”鹿晗沙哑着嗓子使劲吸了口气,把涌到眼眶上了潮湿压了下去。


“我很好,特别好。”热巴死犟着不肯撒口,“那这是什么?”鹿晗抬手把热巴流下的眼泪轻轻的擦掉,但她的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停不停。“我…我真的…真的很好。真的…”说到这,鹿晗再也忍不住把热巴拥入了怀里,抚摸着她的脑袋,任由她哭湿了自己的衬衣。“我知道…我都知道,你顾虑什么我都知道,但我不在乎。你不用朝我走过来,只求你,别再跑开就好了,剩下的距离,不管是沟壑还是高山,都由我来走。我绝对不会让你再受一次伤了。绝不会。”


跑男结束之后,热巴住进了医院。庆功宴上她吃的草莓蛋糕里被掺了东西,万幸是她没吃几口而且就医及时,洗胃之后才把人救了回来。事后抓住了那个下药的人,这件事被她公司压了下来。但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她的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吃的也越来越少,有段时间甚至靠营养液支撑。之后在心理医生的开导下,她才慢慢的恢复了以前的状态,她一恢复立马投入工作中,杨幂本来准备让她休息一点时间,但她坚持,于是就接了这部剧。



鹿晗在她醒后去看她,直接被她的话堵了回来。“鹿晗。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但你也看到了,我们中间的阻碍太多太多。我没怕,只是经历这次,我累了。所以…如果…以后彼此都功成名就,还非彼此不可,那到时候再说吧。答应我,下次见到我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你过的很好。别让我…心疼你。”


鹿晗那首《飞鸟》便是在热巴住院期间写的,他把它加到新专辑里,专辑名字也定成“别对我说谎”,他只是想告诉她,我知道你说的都是违心的,但我仍然不会伤害到你。接到《羽》剧组的试镜邀请的时候,他还在犹豫,自己现在的状态能不能拍好,但当他得知热巴也在剧组之中,他果断接了戏。因为戏份的缘故,他进组比热巴晚。知道那天他去,远远的看着那个头上窝着发髻长裙飘飘站在边上望着远处失神比之前瘦了一整圈热巴,他的心泛起密密麻麻像针扎一样的感觉,他知道,这是心疼。


直到怀里的人哭够了,才缓缓地从他怀里退了出来。鹿晗看着那个把妆哭花了的人,既好笑又心疼,怕是这么长时间一来,她一次泪都没掉过。鹿晗把人拉去卸妆,等待的功夫,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被她哭花了。出身的盯着衣服看,直到热巴拍了她一下,“我卸好了。啊,你的衣服…”他冲她摇了摇头,“不要紧。现在,要不要跟我对对戏?”


鹿晗之后跟导演商量,想在电视上映之前,隐瞒自己拍戏的消息,他知道,现在爆出来,对热巴怕是又造成伤害。导演看了看他脏了的胸口跟他坚定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肩,“我都懂。但既然想保护什么,那就先做出个成绩强大起来。年轻人,路可不是这么好走的。”
“我知道。但再难,终点是她,我就一定走的到。”


—TBC—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