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六)

更…更文了(瑟瑟发抖
我也不知道这多甜
别的坑…我也在写(士下座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还是有地方不一样。


致力于找不同的罗恩发现,他们只要跟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课,德拉科会主动过来跟哈利搭档,还有,去图书馆三人组好像固定成了四人组,虽然是四个人,但那两个人之间总会有种莫名的氛围。还有虽然他们很少再在一桌吃饭了,但…罗恩看着对面的少年正说着话,突然对着自己的斜后方勾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综上所述,这日子没法过了,罗恩·永远找不到重点·韦斯莱如是说。




潘西牙有点疼。自打那天德拉科送哈利离开地窖的时候,潘西就预感到官方要发糖,自己的牙可能没好了。


事实证明女人的直觉是很可怕的,之后的几天,他发现德拉科从蜂蜜公爵糖果店订了各式各样的糖果,随时他的口袋里都揣着几颗糖,但他从来不爱吃这些小甜食,在自己的询问下,德拉克才告诉自己,每当他跟哈利他们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候,就会偷偷的塞给他几颗,让他提提精神。


德拉科,这糖甜到蛀牙了。潘西捂着腮忧伤的想着。





一直到周五晚上,回到宿舍的哈利收到了德拉科的来信

爱吃甜食的哈利:

我猜想你明天并有什么什么安排,所以,我郑重的邀请你与我一起去霍格莫德,或许我们可以去喝一杯?正好我的糖果存货并不多了,我想我们可以去买一些,你肯定不会介意的。


你忠诚的德拉科
P.S
当然,如果你明天已经有计划了的话,记得通知我一声。

——————

甜食供应商德拉科:

我明天并没有安排,所以我们可以去喝一杯,明早礼堂见。还有,我们刚刚才从礼堂分开,你就不能刚才直接问我?你的猫头鹰它吃了我最后一个布丁!我相信你的礼节会让你赔给我的。还有赫敏让我转告你:如果你想让他牙痛的话你就尽可能的继续投食吧。
嘿!这可不是我的意思,不让我吃甜食那简直是酷刑。而且我真的有好好刷牙,天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关心我的牙。

哈利

——————
糖要少吃的哈利:

我只是怕你觉得那不够正式,毕竟我可是把他当成了一次约会邀请。哦,它竟然吃了你的布丁还能平安回来?放心,明天去蜂蜜公爵店,你随便挑,算我的赔礼。既然你已经答应我了,那我们明天见。勿回,晚安。

你蛀牙的罪魁祸首德拉科





罗恩看着哈利笑嘻嘻的将回信递给了猫头鹰,就知道它一定是去地窖的,而且哈利明天肯定跟那只白鼬有约了。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一点都不想懂。




第二天哈利起了一个大早,他可不想因为睡过头而让德拉科干等,虽然现在他肯定不会挖苦自己,但就因为这样才更不好让他等着。可等到哈利来到礼堂的时候,德拉科还是已经等在那里了。



他穿了一身修身的西装,里面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头发柔顺的垂了下来,正盯着自己手里的纸看。哈利悄悄地走到他的身边,正准备拍他,对方却开口了:“今天起的挺早,是定闹钟了么?还困不困?”


哈利一脸惊奇的盯着对方,德拉科转过来看着他,无奈的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不用好奇我是怎么发现你的,并不是什么气味或者别的,这么多年,我的本能已经习惯你的存在了。”





他们幻影移形去了霍格莫德之后,先是去了蜂蜜公爵糖果店买了许多各式各样的糖果(—“哈利我记得我的猫头鹰吃了你一个布丁,不是一盒。”—“你记错了,是一盒”),并让他们直接寄回学校之后,哈利拉着德拉科去了一家魔法饰物店。


在那里哈利拿着东西不停的询问德拉科这个怎么样,直到哈利抓起一个骚包的粉色蝴蝶胸针再一次问他,德拉科忍无可忍的把哈利手下的东西放下,拉着他出去走到了人迹稀少的巷子里。


“哈利,你先告诉我你这是准备给谁的,这样我才能给你参考。当然如果你是要给韦斯莱,那刚才那个胸针我觉得正合适。”(我做错了什么!骚你个死白鼬!你才骚包!)


哈利不好意思的左顾右盼的小声说“额,实际上,我是想送你的,当做这些礼物的回礼。可是,我觉得你什么都不缺,所以想着干脆拉着你挑你喜欢的。”德拉科听完是要送给自己的,觉得哪怕是个那个骚包的胸针,也无比可爱。


德拉科看着阳光下耳朵泛红的哈利,角度的问题让他看不到对方那碧绿色的眼睛,但他仍然觉得无比的心动。哈利,我又再一次的爱上了你。


“傻瓜,我喜欢什么,”德拉科嘶哑的嗓子说道。他缓慢而又鉴定的走向哈利,缓缓地抬起胳膊,看向他,“你知道的。”




德拉科默默的拥抱了哈利一会,德拉科率先放开怀里的人,拉着对方去了猪头酒吧,找了个安静的角落两个人坐了下来。一开始两个人喝的都还很克制,结果莫名其妙的两个人就拼起了酒。德拉科以梅林的内裤起誓,他并没有想灌醉对方的想法!没有!


德拉科撑着头看向已经喝倒在沙发上的哈利,一边自我催眠自己一边走到那边把醉成一滩的哈利背到了背上回了学校。




将人心安理得的又带回了自己的寝室,费力给那个巨不配合还拳打脚踢的醉鬼换上自己的睡衣、塞进被窝之后,德拉科已经累的连动都不想动了。



等他强忍着困意收拾好,哈利已经睡的展开了,摆了一个完全不浪费床铺的大字,德拉科轻车熟路的把人捆到了自己的怀里并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叹息,啊感谢梅林,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梅林:拜托你们放过我的内裤吧。还有,啧,没眼看。




—TBC—

评论(25)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