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五)

甜的有点齁了
牙疼概不负责
ooc是我的







罗恩时不时的回头打量后面氛围诡异的两个人。


哈利直到上课之前都没有回休息室,等到自己跟赫敏来到魔药教室之后发现哈利已经跟马尔福在这里了。他跟那个白鼬干嘛去了,虽然赫敏严厉的瞪了自己一眼示意自己不要问,但…他俩的氛围比之前融洽了?不会之后的魔药课自己都要跟纳威一组了吧?嘿,哈利不会真跟那个喝坏脑子的白鼬做朋友了吧?梅林啊,快告诉我这是我的错觉。



“看来韦斯莱对格兰芬多跟斯莱德林的组合有很多的关注啊。格兰芬多扣五分,如果你还不准备转过头来的话,我不介意给你安排一个斯莱特林搭档。”斯内普尖酸的声音传了过来。


哦梅林,看来不是错觉了。罗恩绝望了。梅林要说的是,小罗尼你真的关注错人了[微笑]



哈利在德拉科表白之后一度以为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但事实证明,德拉科是个很会处理交际关系的人,完全不会让他产生一丝一毫的尴尬,也不会表现的跟没有告白一样,很完美的拿捏了那个度。


下午的魔药课,德拉科与自己搭档,哈利第一次由衷的感觉魔药也并不是很无聊。特别是他恰到好处的安排,既不会很难又不会让自己没有事做,最棒的是,斯内普竟然没有给自己扣分!梅林,这节课简直棒呆了。



晚饭德拉科依旧跟自己一起,不过,哈利看了一眼满脸怨念盯着自己的格兰芬多长桌,果断跟德拉科去了斯莱特林长桌吃饭。当然,潘西的视线并不比格兰芬多的视线强多少,但…感觉她的视线跟他们的含义不太一样?哈利直觉告诉他不要深究。



“潘西,如果你吃饱了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回休息时或者出去,你再继续这样盯着哈利,我可能会极不斯莱特林的把你扔出礼堂,我说到做到。”一边正在为哈利切牛排的德拉科头都没抬的说道。


很好,潘西瞬间把头转过去盯…南瓜汁了。


潘西注意到一个细节,一个特别不是德拉科风格的细节。因为良好的教育,平时德拉科的用餐礼仪优雅的要死,坐的笔直,但他与哈利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会稍稍弯背往左边倾一点,刚开始她搞不明白他这是为了什么,后来直到他两个在小声交谈之后,她一下就明白了,哈利波特吃东西的时候会有与人交谈的习惯,但会放低音量,德拉科是为了不错过他说的话才有了这样的举动。


潘西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轻笑出声,德拉科,看来你掌握了正确的表白方式了。



晚饭后哈利要训练魁地奇,于是他们在礼堂便分开了。直到第二天晚饭之前,他都没有再见到德拉科。哈利发现自己出教室的会有点期待看到那个铂金色的少年。一整天哈利都有点恍恍惚惚,好几次赫敏跟他说话他都没听到。直到晚饭的时候在礼堂门口看到德拉科,哈利才不得不承认,他还是有点想他。

快步走向德拉科,他急匆匆的问“你去哪了。我一天都没见你,你怎么了吗?中午也没见你来吃饭,是不舒服吗?”


德拉科拉过他的手,轻轻的捏了一下,哈利感觉一瞬间被安抚了。然后又摸着他的头发,直视着他的眼睛说道:“看来你是没有看到我给你送的纸鹤,我有告诉你我今天去教授那里,不用担心,什么问题都没有。是我的错,下一次我应该亲口告诉你的,不会让你担心的,我保证。”



“没事就好。我们去吃饭吧,好饿。”哈利刚准备转身进礼堂,却被人从背后抱住,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哈利听到四周传来此起彼伏的吸气声还有惊呼。


德拉科把自己的脑袋抵到哈利的肩膀上,闭着眼睛对哈利说,“今晚我们不去礼堂吃,我们回我寝室吃好不好,我准备了个礼物给你。”然后默默的松开, 邀请的伸出手。哈利翻了一个白眼,都说了有惊喜,自己怎么可能拒绝,而且,一个马尔福式的惊喜,哈利感觉自己还是很期待的。


到了他宿舍之后,德拉科先拉着他吃饭,拒绝自己先看惊喜的要求。“这不公平!你告诉我有礼物,却不让我看,这样我吃不下去!”“嘿哈利,我想你等下看完估摸就不会想吃饭了。”…哈利开始怀疑他们两个对于惊喜的定义是不是不太一样了。



德拉科好笑的看着哈利快速的解决完了自己的晚饭,当然,没忘记甜点。看着他直勾勾的望着自己,就知道自己勾起了小狮子的好奇心。德拉科挑了挑一边的眉,或许他会感动的给自己一个拥抱,当然,一个吻就更好了。


德拉科打了个响指,屋里出现了个家养小精灵,还带了一个超大的箱子。他冲德拉科鞠了一躬以后便离开了。


“去吧宝贝,你的礼物。”德拉科轻推了一下哈利,哈利走向了那个巨大的箱子。



里头会是什么?这么大,但不会是扫帚,难道是书?哦梅林当我什么都没说。哈利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有几个包装好的礼物盒。哈利疑惑的望向德拉科,希望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这里面都是这些年我给你准备的礼物。我只是把这些交给你。”德拉科耸了耸肩,走到箱子边蹲下,拿起最上面的一个礼物盒,示意哈利打开。哈利用及其格兰芬多式的方式撕开了包装,不过德拉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低头凝视着盒子里的试剂瓶。



“嗯让我想想…这应该是我去年跟斯内普教授学习了一整个暑假魔药,学完他送我的那瓶福灵剂。我想把他送你做生日礼物。”他看着哈利一脸吃惊的看向自己。好吧,自家小狮子想什么完全写在脸上,“先别忙着吃惊,继续哈利。”


哈利拆开的第二个包裹,是副铂金色的圆框眼镜。不等哈利问,德拉科直接说道,“这是一年级给你准备的圣诞礼物。本来想通过这个,跟你…和好?”说到这,德拉科笑了几声,“但是自己怕哈利会再一次的拒绝自己,于是这份礼物也就一直没送出去。”


德拉科看着笑做一团的哈利,苦恼的申诉到,“嘿你不能连这个都要笑,毕竟那时候我才十一岁,而且,明明是你拒绝我的。”效果显著,哈利立马不笑了。“虽然礼物没送出去,不过我还是养成了给你准备礼物的习惯。”


哈利将福灵剂放到一边,然后换上了这副迟到了好几年的圣诞礼物。不得不说,视野超清晰,哈利不由得感叹,魔法真是个好东西。



接下来的几个包裹,让哈利不得不承认德拉科的逻辑确实无可挑剔。

一个胸针(—我记得有一个跟这个一样的!—哦?你竟然注意的到我的细节?—闭嘴。),

一件贴身保护甲(—小了。—嘿,那时候你才二年级。),

一张魁地奇门票(—怪不得你那时候看着我跟罗恩他们一起这么生气。—…有一部分这个原因。—可你根本就没邀请我!—…我的错。),

一件…礼服(—…是什么给了你我会穿女装的错觉—你知道的,三强争霸赛,我是想让你做我的舞伴的。哈利我错了。嘿!别打了!),

一本高级魔药学(—哦,我想赫敏会喜欢的。—嘿!),

一个抱抱熊(—…我听说你经常做噩梦。—…谢了德拉科。)



箱子的角落里有一只纸鹤,哈利想,这可能是最后一个礼物了。哈利默默的打开了纸鹤,只有一行字:


I hate you


哈利看着德拉科,希望他能解释一下他的脑回路。德拉科抽出魔杖,对着纸片念了个咒语,字变了:


I miss you


德拉科盯着纸跟哈利说,这个咒语是他母亲教给他的。“妈妈总说因为我是个马尔福,注定不能像别的孩子一样肆意表达我想说的,但她并不希望我隐瞒自己的想法,所以她教给我这个咒语,并希望有一天我能遇到那个跟我分享这个咒语的人。”



哈利盯着那张纸。许久后,哈利转过来面向德拉科伸出了他的手:

“德拉科,我想我欠你一句道歉。你能原谅我并给我一次机会吗?德拉科马尔福,你好,我是哈利波特,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德拉科盯着那只伸过来的手半天,缓缓地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哈利的手。


“当然,我们可以。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德拉科一用力把哈利拉向自己,把对方圈到自己的怀里,说道:



“不过我需要你搞清楚的一点是,我可不想只做你的朋友。”




“哈利,我在追求你。”





—TBC—
少爷表示你想要什么,哪怕是我的心我都分分钟掏给你啊!!快从了我吧!!

评论(16)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