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一)

一篇自萌文
不掐不掐不掐
不知道还能说点啥
注意避雷,写的有点混乱








当在布拉格录完最后一期跑男之后,回到酒店,热巴站在阳台上望着这异国他乡的风景,太阳西斜,橙红色的光打到哥特式建筑上有种别样的美感,那一瞬间让热巴最近一直沉闷的心突然也亮了起来,她拿出手机果断给幂姐告了几天假,“幂姐,我想在欧洲玩几天放松放松。正好我接下来几天也还没有别的通告。我想先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得到批准后,热巴双手撑住护栏微微探着身子,朝着夕阳的方向扬起了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一瞬间,那个热血少女又满血复活了。


鹿晗目睹了这一切,当时分配房间的时候,他得知热巴的房间后,直接选了她上一层隔壁的房间,并不是不想跟她挨的近一点,只是前几期节目,一次无意闲聊起来,热巴说她每次出去住酒店都爱选阳台大的这种,她特喜欢趴在阳台上看风景,看人群,看星星。不过之前因为这样没少被狗仔抓住,挨了好几次幂姐的骂。想起她说这段话的时候语气掩盖不住的飞扬,提到挨骂的时候微微嘟起的嘴,鹿晗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觉得快要克制不住自己那颗要冲出胸腔的心脏了。


他看着笑的眉眼弯弯的热巴,默默的掏出手机,偷偷拍了一张,并添了个标签:My Heart,然后一眨不眨的盯着热巴,掏出手机,给邓超打了个电话,“爸,有个事需要你跟赫哥帮个忙…”

最近热巴不开心自己自然是知道的,最开始节目组联系说要炒CP两边都是直接拒绝的,后来改成了兄妹CP,想着总算来个比自己小的,也就应承下了。他以前也没跟热巴接触过,唯一的了解也只是之前幂姐私下聊天提到过这个让她很是中意的傻乎乎的小姑娘。结果,当热巴推开门穿着礼服走进来的那一霎那,鹿晗加速的心跳告诉他,这可能就是心动了吧。接下来的几期,他对热巴不同寻常的照顾让相处了这么久的兄弟一下子就看出了端倪。


最先来问鹿晗的是邓爸爸,“儿子,你不对啊。这不是兄妹CP啊。你这…动心了是吧。”说是询问,却是用了个肯定句,鹿晗苦笑的挠挠头,果然喜欢这种事情真的是伪装不了啊。“超哥,我喜欢她,真喜欢。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么突然动心了,看她第一次冲我笑的时候我的心跳就加速了。结果越相处越移不开眼。”得到肯定答案的邓超锤了他肩膀一下,“好儿子,爸支持你。放心,爸会帮你的。”


很显然,除了近距离接触的兄弟团发现了自己的不同寻常,粉丝也发现了自己不同以往的做派。这真不能怪他,不管之前他跟别的女生再怎么搭档,他能做到各种绅士让人无可诟病。但他一个地道北京爷们,遇到喜欢的姑娘,他的痞气他的霸道他的无微不至这些怎么可能隐藏的了。他本来也没想隐瞒,只要热巴答应了他,他肯定第一时间发出消息,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傻乎乎的姑娘是自己的了!但在他刚准备正式展开追求的时候,让他忍受不了的是网上突然出现的那些恶毒的话,甚至越演越烈,他刚看到的时候,直接把手机摔了出去,就因为他喜欢上了她她就要被人各种伤害辱骂吗?如果不是经纪人再三拦着他说到时候受伤的还是热巴,自己这时候说话热巴只会被骂的更惨,以他的脾气早就开怼了。


接下来的几期,节目组也有意分开他们俩。但他还是会在摄像拍不到的时候偷偷的溜到热巴边上逗她笑,也会每次录节目之前带足零食,在酒店入住之后就摸去热巴那给她送吃的。不录节目的时候也常常抱着手机跟对方聊天,有时候灵感来了就即兴给对方哼唱几句,只是因为有期录节目的时候热巴说喜欢自己唱歌,光芒万丈的样子超级帅。热巴生日的前一晚,他就编辑了一大段,结果怎么读怎么不满意,又删掉从头输入,来来回回好久,最后也只是克制自己发了一条“热巴,25岁生日快乐。我有想送你什么,但感觉所有都差了点什么,所以,我送你一个心愿,你如果哪天想要我做什么,告诉我,我一定做到。”热巴隔了一会,回了自己一条语音“我记住了,谢谢你,鹿晗。”


他也知道热巴对自己有感觉,那次测心跳的环节,自己凑近热巴,盯着她的眼睛,不自觉的视线飘到了她的嘴唇上,粉嘟嘟的嘴唇轻轻的抿着,那一刻他歪了歪脑袋,不自觉的凑近了她,而热巴颤了颤睫毛,眼神不知道该看哪里,连耳朵都红了,但却没有推开自己,如果不是他们的欢呼声将将唤回了他的理智,他肯定自己一定会吻下去。而热巴没有拒绝自己这个认知让鹿晗瞬间开心到飞起,他不用回头看也知道自己的心跳肯定爆表了。但鹿晗看着网上一边倒的言论,暗暗告诫自己不要心急,绝对不能把自己的姑娘给吓跑了。

鹿晗挂掉电话之后,也学着热巴的样子微微探着身子,看着一脸满足的热巴,轻声呢喃道“…好美。”就在鹿晗还在看着热巴发呆的时候,门被敲响了。他三步并两步跑过去把门打开,发现是陈赫。“小鹿,我听超哥说了,你准备表白?现在么?要知道好多记者可都还没走啊。”陈赫一进门奔着床就扑了过去,“你为什么这么着急?来跟赫哥说说,我帮你分析分析。”他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传了过来。“幂姐刚才给我发了个消息,热巴跟她请了假,说是要调整一下状态,我怕她自己考虑完之后,我俩关系就更难了,赫哥你知道热巴的,这丫头可是个说一不二的主。所以我一定要告白,并不是让她答应我,只是正式通知一下那个小迷糊,接下来我要正式开始追求她了。”陈赫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锤了他一下,“好样的小鹿,那接下来交给我跟超哥,你去约小迪,咱们手机联系。”说完他便风风火火的走了,而鹿晗换了身衣服,直奔热巴的房间而去。

门铃响起的时候,热巴刚换下今天的队服。这个时间,肯定是兄弟团的人,热巴也没有多想直接拉开了门,却见鹿晗穿的相当帅气的站在自己门口。在热巴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鹿晗已经开口了,“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美丽的热巴小姐共进晚餐呢?”热巴看着一身黑西装的鹿晗对着自己做了一个夸张的邀请的手势,终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可先说好,我很饿,所以~”她调皮的朝鹿晗吐了吐舌头,“你先等我一下,我进去换个衣服,你穿的这么帅气,我这样气势输太多,不行不行。”不等鹿晗回答,热巴自顾自的说完然后光速关门去换衣服了。


她看着被经纪人硬是塞到行李箱里的高跟和黑色小礼服,默默的给她点了个赞,幸亏有带,不然自己还真得卫衣运动鞋去了。她快速的换完衣服整理了一下头发,打开了门,“啊啊啊我好了,我们走吧。”结果热巴发现对方并没有立刻回应自己,而是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那眼神太热了,热巴被对方那炙热的眼神盯得她觉得自己好像都要烧起来了。“有…有什么不对吗?”她低头打量自己,黑色小礼服,没问题,银色细高跟,没问题,发型刚才打理的,没问题啊。就在她微微低头偷偷大量着自己的时候,鹿晗一步一步缓慢而坚定的走向自己,在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她已经被鹿晗困在他与门之间了。


鹿晗两个手撑在她的耳朵两侧,微微低下头眼睛盯着她,一字一句的说道:“热巴,关于最近网上那些话。我知道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有一方面我承认他们说的对,双标是我,不见的绅士手是我,假摔是我,鹿盯盯是我,亚洲醋王是我,”说到这,鹿晗顿了顿,他深吸了一口气,“…喜欢你的还是我。”热巴听到这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她之前知道鹿晗对自己好,而自己对鹿晗也是有好感,但…她看着这个跟自己告白之后勾起嘴角的少年,感觉他整个人都在发着光。


不过鹿晗显然没准备逼她当即作出决定,“别急着回答我,我只是要个机会,我现在告白只是为了方便我追你。我想要的是让你看到我十成十的真心跟决心,我很贪心,我想要的可不是你一个回答这么简单,我想让你整个心都属于我。”热巴听到这,整个人已经彻底失去思考能力了,谁来告诉她,这个正经说话都像在说情话的人是谁。

鹿晗撑起身子,看着明显死机的热巴,宠溺的点了点她的额头,“谁让你穿的这么漂亮,让我这么心动,这一下子,超哥跟赫哥准备的岂不都白费了?好了,我的小仙女,回神,我们该去吃饭了。谁刚才还跟我喊饿来的?”热巴这下终于缓过神来,一下子整个人都红透了,我的妈呀,鹿晗跟我表白了!!她现在满脑子都被这句话刷屏了。


而鹿晗却轻轻的拉起了她的手,带着她往前走,“我知道你跟幂姐请假了,我怕你直接放弃我,所以我等不了了,我要告诉你,我是真心喜欢你。”热巴抬头看向鹿晗的背影,很奇怪,并不厚实的肩膀却带给了自己满满的安全感。至此热巴坚定的回握住了对方的手,“鹿晗,谢谢你。”

—TBC— 我有几句话要说:对于这个文,ooc是肯定的,毕竟这只是我自己妄想的产物,我萌上这对只是觉得两个人带给我的感觉很美好,让我想到了我初恋的感觉。并不是他们直接怎么样,对于他们带给我个人的感动,我愿意写这么一篇文。但我并没有妄想两个人就应该在一起之类的。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我所能做的只是在自己萌着的同时,祝福着这一对或者四个人。如果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选择,那可以肯定的是他/她所选的是能让他/她感到幸福的那一个。对此我只有祝福。他们都是很棒的人,值得最好的。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