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两章合一章,终于完结了
还是那句话,脑洞文,逻辑是死的
他们属于彼此。
感谢看完的各位







之后的几天里,德拉科又恢复到了之前那种无限宠溺模式,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利相信就算自己现在要星星,对方都能给他搞来挂在床幔上,当然只是假设,他并没有考虑过这个,绝对没有。毕竟经过麦格教授那一节课,德拉科彻底放弃脸这个东西了。虽然两个人腻腻歪歪到所有人都没眼看,但哈利总觉得德拉科最近的行为很反常。他终于在德拉科被老蝙蝠叫走之后,拉着罗恩跟赫敏直奔有求必应屋。



 “我需要你们。或许是我多心了,德拉科这几天真的很反常,虽然他对我一直挺好,哦!你知道么他竟然给我买到了妞妞蛋,小时候达力有好多,我超想要的,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好吧罗恩你见过这个,但这个你肯定不知道,我俩这几天都要去海格那里去课外劳动,实际上这几天我绝对胖了,你绝对猜不到他的袍子里藏了多少好吃的,而且海格也并没有为难我俩,这几天我俩大部分都在他的小屋里,吃着他带给我的各种零食,我还吃到了纳西莎给他做的手工曲奇,那味道绝对比家养小精灵做的还要棒,哦敏我错了,别打!啊,不是要瞒着你们的,不过说真的再吃几天我可能就要变成达力那个样子了,好吧,这个事可能不太明显,啊,怎么说呢,这几天他只有有空闲时间就会来找我,也不是嫌他腻,但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除了深情,还有些许的…怎么说?怀念?不舍?我说不出这什么感觉,但总之他确实不对劲。你说他是不是又准备干点什么大事?我到现在都不敢看麦格教授的脸,皮皮鬼知道德拉科里头写的是有多…直白。还有我跟你说…” 



直到哈利颠三倒四的表达他想说的,罗恩从那一大段话里提取出了“德拉科”、“对我”“反常”重复的词,然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家兄弟现在是把我们当恋爱顾问了吗?Excuse me?如果哈利忘了,我不介意提醒他一下我跟赫敏现在,都是单身贵族,这种名为询问问题实则秀恩爱的行为连黑魔王都会鄙视的!够了!是时候发出单身狗的怒吼了!终于到了捍卫人权的时刻了!他默默在心里喊出了口号,拍桌而起,然后在赫敏的一个眼神下宣告完结了。他看着身边的哈利投过来疑惑的神情,一头磕了桌子上,很好,这狗粮我吃还不行了么。



 赫敏比起罗恩,甚至是哈利,她很早就意识到德拉科会有反常的时候,只是,这件事情,得由德拉科本人处理。而且,她看了一眼对面正跟罗恩聊天聊跑题的哈利,她不知道哈利知道后会做出什么反应,这么多年下来,以她对哈利的了解,他的反应绝对会是你预想不到的那一个,所以她干脆就放弃设想了。而且,看着明明是在抱怨却不自觉挂着笑的哈利,她忧心的叹了口气,决定避开哈利去找德拉科谈一谈。 



在算术占卜课一结束,德拉科就被赫敏极不淑女的拉着他就走,聪明如他,在赫敏拦住他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是因为什么。他看着前头毛躁躁的长发,同样是乱糟糟,德拉科·自带滤镜·马尔福觉得不如自己小狮子的有美感。回过神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走到了黑湖边。赫敏烦躁的松开他的袍子,往前走了几步,又快步的折回,走到德拉科面前,一把揪过对方的领带,恶狠狠的踮着脚对他低吼,“德拉科马尔福,傻哈利现在满脑子都被你填满了,他可能忘了,不过我没有,既然你是来着十年后,那就意味着,你肯定还会回去,所以,哈利该怎么办?之前的你怎么办?我的天问题这么多,你别告诉我你什么都没想!!!”


他从对方手里抢回了自己的领带,抬手理了理,终于相信分院帽那傻帽也是靠点谱的,他在未来不止一次抓狂哈利应该是个斯莱特林,而智商碾压全场的赫敏应该是个拉文克劳。而现在,这么粗鲁的方式绝对是个格兰芬多。


他稍作整理之后,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对她开口道:“赫敏格兰杰,我这么做事并不是不负责任,事实上我什么都没有改变,在我记忆里,我跟哈利的开始很…不可思议。我上课喝了哈利的药,然后我感觉我好像睡过去了一样,然后醒来看了我自己…写给我的信,然后得知我跟哈利就在一起了,那封信我到现在都还留着。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我喝坏脑子那段时间到底做了什么让我追到了哈利,我有问过他一次,他没有告诉我,只是说他答应了别人不说,但我是个胆小鬼,我偷偷的爱着他已经是我最有勇气的事了。所以我再也没问过,而且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对他好,我怕他后悔选择了我。哪怕是后来面对伏地魔,我都没有再怕了,得到了他,我便有了对抗一切的勇气。我就这样爱了他十六年,而且我也会一直爱下去。直到我这次回来,我才知道,一开始并不是因为别的什么他才选择了我,而真的只是因为我爱他而他也爱我。你知道我在魔药课上睁开眼睛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么?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感觉就像我在礼堂与他交换戒指他亲吻我那瞬间一样,我不信神,但我真的想感谢上帝,感谢他把哈利带给了我。” 


说到这,德拉科声音有些哽咽,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婚礼那天你也在,我之前他老叫我哭包,我一直不够坚强,但那天却是我这辈子哭的最开心的时刻。我得到了哈利,从那天起,他成了哈利·马尔福,成了我的家人,我的伴侣,我携手一生的人。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回去之后,现在的我跟哈利会变怎么样,因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绝对没有什么比‘哈利波特是我男朋友’这件事更让他开心的了。所以,现在,我需要做的,只是做我该做的,然后,接下来,就让一切回归正轨了。”

一阵风吹过,赫敏伸手抚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眯着眼睛看着前面这个一脸严肃的男孩,突然觉得人生还是挺公平的,哈利的一生,失去了父母,教父,唯一有血缘的人却并没有当他是亲人,时刻面临生命危险,虽然身边有她有罗恩有邓布利多有许多支持他的朋友在,他们能当他的利剑,能当他的坚盾,但却给不了他一个暴露软弱的怀抱,一个可以痛哭的肩膀。而德拉科,虽然他家庭优越,有强力的支持,但他本身却有各式各样的缺点,但他却可以对哈利敞开自己所有的柔软,去包容他接纳他,然后坚固自己,去保护他,给他那个怀抱,那个肩膀。


想到这里,她拍了拍德拉科的肩,笑着说,“德拉科,我为我刚才的问题道歉。我应该知道的,你对哈利的爱比起我们只多不少。原谅我太过怕他受伤害了。”德拉科对着她理解的点了点头,在以后那么多年相处下来,她有多在乎哈利自己跟罗恩韦斯莱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 “好了,先不说这些,接下来你要怎么做?需要我做什么?还有一个问题,我好奇很久了,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回到现在的?别告诉我真的是因为哈利的魔药,我查过了整个图书馆,别说是魔药,就是回到过去的魔咒都没有一个!”


 “噗哈…”,德拉科一手捂住脸,把笑使劲的憋回去,哦梅林的腿毛啊,我为什么对她问出这个问题一点都不惊讶,翻遍了整个图书馆,难为她现在才来问自己。德拉科忍笑忍得整个人都在抖,终于在他可以正常开口的时候他飞快的回答了赫敏的问题,“我接下来,计划了一个聚会,需要你跟韦斯莱的配合,晚饭后我给你个名单,还有,咳,对于我能回到现在这件事,嗯…在魔法的世界里,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不是嘛?”然后德拉科在赫敏一脸‘你驴我?’的表情下快速转身走回学校,没走几步便跑了起来,身后传来赫敏愤怒的吼声,“马尔福,小心你的鼻子!”终于他忍不住大笑出声。


晚饭后德拉科只用了一个巧克力甜甜圈就消除了哈利的不安,罗恩对此表示无FUCK可说,并诚恳的告诉自己好哥们,以后他再帮他俩解决感情问题他就被赫敏说到死。德拉科听到这摇了摇头,事实上,罗恩你真的要被赫敏说一辈子直到死。他朝赫敏眨了眨眼,赫敏心领神会的从桌下接过了德拉科递过来的单子。待德拉科拉走哈利去约会之后,她跟罗恩把单子打开,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赫敏看着那张堪比自己魔法史论文的清单,无语哽咽,你确定只是需要我跟罗恩帮点忙?这**都让我俩干了好不好?!赫敏在心里忍不住爆了粗口,罗恩更为直接,“去他的臭鼬,我诅咒他掉毛变秃头!”罗恩不知道因为他这句话,哈利埋怨了他多少年。 


德拉科拉着哈利去了塔楼,走到顶层的时候,他松开哈利的手,走到扶手旁,微微探出身子往远处看,远处的天空染成橙红色,风吹乱了他的头发,然后他张开双臂,哈利从后头看着他那随风乱动的铂金色头发,在夕阳的映衬下,让哈利产生了一种在消失的错觉。他肢体快过大脑,快速冲过去拉住了德拉科的胳膊,把他拽了回来。德拉科借力转过身,极其自然的揉了揉哈利的头,双手一撑,坐到了扶手上,微微前倾身子注视着哈利,轻柔的开口,
“哈利,我从没有跟你仔细说过十年后的我们是怎样的。你没有当傲罗,放轻松,是你自己选择的,而我,也没有变成你说的那种无业游民,我搞投资,索性我眼光不错。我并不是不想把一切都告诉你,但我怕,我怕我做了多余的事而伤害到你。我相信你可以解决这些事情的。你总是最勇敢无畏的那一个。”


哈利听着对方主动提到这个,心里莫名的紧张起来,他意识到对方接下来要说的话很重要。而德拉科却打住了,从栏杆上跳了下来,走过来拦住自己的腰,带着自己在空地上转了几个圈,他的嘴里还哼着歌,哈利仔细分辨,只听清了“…I know you will*”,哈利默默的把头靠在对方肩上,随着对方一起旋转直至夜幕降临。

哈利不知道对方抱着自己在塔楼跳了多久,等他意识到对方松开他的时候,外面已经彻底黑透了。德拉科只是冲他笑了笑,拉起他跑回了他的寝室,递给他一身做工精致的礼服,示意哈利换上,哈利彻底放弃了抵抗,毕竟只要是德拉科不想解释的,怎么逼他他都会模棱两可的带过去,反正等下肯定就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等哈利从浴室换完衣服出来,发现德拉科却不在了,在桌子上却发现了一张做工精美的黑底烫金邀请函,哈利打开,上面写着:

 亲爱的,是时候了。我在有求必应屋等你。——D.M 


哈利紧紧攥住它,这下他真觉得事情有些不对了,他果断转身出了寝室向有求必应屋跑去,他来回在屋子前面走了三趟,想着,我要去有德拉科的那间屋子,结果门开了。哈利推门进去,发现…这这这,这跟想象的不一样啊,挂满彩带的礼堂,四周的桌子上摆满了精致的食物,还有就是都穿着礼服的朋友们,他找到了正在跟赫敏还有罗恩说话的德拉科,快步走到他们的身边,罗恩看着怒气冲冲过来的哈利,特识相的说了句“纳威好像遇到了什么麻烦,敏你跟我过去看看。”丢下德拉科闪人了。


德拉科拉过哈利的手,虔诚的吻了吻他的指跟。然后抬眼看着哈利,十分诚恳的抱歉道,“原谅赫敏罗恩跟我吧,我们并不是要故意瞒着你的,只是…我想给你一个惊喜,而我一个人又做不到,他两个人又太过在意你,所以…笑一下,好吗?”哈利早就在对方牵起自己的手的那一刻就不生气了,但他仍然装作很严肃的样子,凶巴巴的把把手收回来掐到腰上,“德拉科马尔福,你说要给我惊喜,可到现在为止,我只感受到了惊吓,那么,你说的惊喜呢?” 德拉科微微弯腰,做了个请的姿势,这时候屋子里想起了轻柔的音乐声,哈利笑了笑把手放到了德拉科的手心里,仍凭对方拉着自己转到了房间的中央,德拉科一手握住哈利的腰,把对方按到自己的怀里,眼睛虚盯着不远处正跟卢娜尬舞的纳威,凑到哈利的耳边说道,


“…接下来,继续那会我没说完的话。我知道你是无畏的,但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很难熬,大家会经历最黑暗的一段时间,但不要怕,不管是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我们终将会迎来光明。”哈利抬头看着他,手死死的拽住德拉科的衣服,怕对方接下来会说出什么自己怕的话,对方也意识到了这点,安抚的用手拍了拍他的腰,笑这对他说,“接下来,作弊时间完结,你可以从明天开始见到那个跟你同龄但一样深爱你的德拉科了。”哈利一下松开对方,满脸不可置信的说,“你要离开了?那他还会记得吗?他不接受我怎么办?我甚至不确定我会不会也喜欢这个时间段的你,你就要离开了?!”


周围有人注意到他们,德拉科只得拉着哈利走向场边,“对,时间到了,嗯…我那边必须回去了,现在的我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但相信我,他绝对会接受,而且我敢保证,他甚至都不敢问你怎么跟他在一起的,如果之后他问起,答应我,别告诉他,其他知道内幕的人也都答应我不说,让这个小混蛋有点危机意识挺好的,‘他’太傲娇了,有些话得逼他亲口说出来。还有…”他微微弯腰,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你看,你之前一直犹豫不决不肯考虑接受我,不就是因为我是来着未来的缘故么?反之,如果是现在的我,你就会考虑答应了。哈利,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你爱我,你的心是这样告诉我的。还有,千万不用去担心,我保证,哪怕是这个时段的我,对你的爱也绝对不会比我少,不管是在哪个时刻,我都用了我全部的爱来爱你。”


听完这番话,哈利把自己扎到对方的怀中,默默的蹭去了克制不住的眼泪,然后从对方的怀里退了出来,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看来你的恶作剧不光针对别人,整起自己来也毫不含糊啊。很好,现在是跳舞时间,让我们先专注于眼前怎么样?”“乐意至极。”说完两个人又随着音乐融入了众人。舞会结束后,德拉科送哈利回了格兰芬多,在洞口,哈利给了德拉科一个拥抱,“德拉科,谢谢你把德拉科带给了我,我没什么可以告诉你的,想必关于我的你了解的够多了。那就祝你们,彼此相爱,携手一生。”


德拉科轻轻的亲了一下哈利的脸颊,“晚安哈利,明天见。”说罢便把哈利推进了休息室,他一直朝对方摆手,直至胖夫人隔绝了双方的视线。


第二天一早,德拉科揉着头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有点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他的记忆截止到自己喝下哈利的魔药,再然后…难道说自己是晕倒了?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他看到了桌子上的信,给自己的,这字体,是自己写的?他满脸疑惑的打开,结果看到了让他震惊的内容: 


D:

 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证明你的脑子好了。别怀疑,我就是你,你已经辨认过字体了不是么。我是你,喝坏了脑子的你,药效一过我就不存在了。可笑的是,也只有喝坏了脑子,你才肯说出自己对哈利的爱。不用怀疑,我追到他了,就是那个你心心念念,时时偷看,梦里意淫的哈利波特。佩不佩服。哈利并不知道你会不记得药效发生期间的事,所以,恭喜你,你有了一个男朋友,还是一个救世主。所以,不要再伪装你自己,做你想做的,尽你所能拼尽所有对他好。还有,他爱你,是真的。

                                                 另一个D 


德拉科有点方,他甚至怀疑是谁的恶作剧,但他一想到“哈利波特是我的男朋友!他爱我!”这件事,他就什么都思考不了了。他甚至顾不得自己眼下还穿着睡衣,转身他就冲出了地窖直奔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而去。直到了门口,他才反应过来,我在干什么!我就这么跑了过来,连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没搞明白,德拉科你个哈利白痴! 在德拉科懊恼的撕扯自己的头发的时候,门开了,哈利从洞里走了出来。经过昨晚他总怕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的德拉科又变回去,于是根本没怎么睡的他起了一大早,准备直接过去等着,结果一看门就看到一个明显刚从被窝出来的德拉科在洞口抓耳挠腮。


两个人就这样在门口互相看着,哈利回想起这段时间德拉科对自己说的话,他无时无刻不在向自己表白自己的心意,现在,也该自己了。哈利深吸了口气刚往前迈了一步,就被扑过来的德拉科死死的摁到了怀里,“哈利,哈利波特,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请你…不要离开我。”哈利听着,默默的伸手回抱住了他,视线略过德拉科的肩膀看向前方,阳光透过窗户投到墙面上,使得墙面也明亮了许多。


“啊,我知道的,你也知道的,我爱你。” 



未来要面对亲友的死亡,恩师的离去,生命的威胁,哈利都不会怕了,因为自此,他们一直拥有彼此。 



——END

*Young And Beautiful,歌词很好,感觉跟他俩的感觉有点像。 


老秃回十年后在番外放出。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并不成熟的文,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鞠躬,咱们下个坑见。

评论(17)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