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九)

逻辑已死,大家看个热闹就好
我写的时候听着Darklord Funk,全程抖腿,可能很跳,实在跟不上那就拜托大家也跳着看
我什么时候能完结啊(突然绝望













哪怕哈利跟德拉科在斯莱特林休息室作出了如此壮举,对当事人也没有一丁点的影响...个屁啦!哈利坐在长桌边,盯着前面的南瓜汁,试图无视身边响起的各种起哄声,“嘿,哈利,抱得美人归,嗯哼?”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所以当他再一次被人调侃之后,他愤怒的拍着桌子迅速站了起来,瞬间整个礼堂里安静了。但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德拉科从斯莱特林那边抬头望着他笑了,为什么他能看出一脸宠溺?!哈利张了张嘴,啥都没说出来,又迅速的坐下,恨不得整张脸都扎了土豆泥里,熄火了。寂静了几秒之后,整个礼堂发出了统一的笑声。梅林啊,你说我是为什么要给自己惹这麻烦啊,一个救世主就够我显眼的了。哈利把脸埋进自己的胳膊里,装作自己已经死了。



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大家都趁哈利不在在吐槽他俩到处撒狗粮的酷刑。罗恩表示,他俩的相处状态在他看来跟以前完全没啥两样,真的。

“啊,他俩吃饭的时候没有再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了吧。”被乔治费雷德一唱一和的堵了回去,“嘿弟弟你是认真的?我想吃饭的时候全院的人吃的都是狗粮吧?他俩那相视一笑你看不到?你的眼里只有鸡腿没有他?”
“上魔法史的时候,他俩不就没撒狗粮,同样睡了过去嘛。”纳威补充道:“只是你睡得太快,没看到他俩是头靠头睡着的”。
“还有,魁地奇训练的时候,俩人还是针锋相对的。”金妮表示,也只有哥哥你瞎才觉得他们是针锋相对了,他俩眼里还有别人么?连金色飞贼围着俩人打转他俩都没看见!
“好吧,但是去图书馆的时候,他俩总是乖乖看书了吧。”赫敏一本书打到了他的头上,“罗恩韦斯莱,那我希望下次你去图书馆不是只为了抄我的论文,长点心吧,你坐哈利对面都没注意到么,他几乎每隔5分钟就会撇头看向德拉科,他俩那腻腻歪歪的气氛都已经能影响到我看书了,你到底抄的是有多专注!”

说到最后大家纷纷开始控诉被强制喂狗粮的时刻,罗恩默默的退到了一边,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现自己可能对这个事不太敏感。梅林看看边上越发漂亮的赫敏,小罗尼,你是太不敏感了。(摊手)



这几天对德拉科来说,终于生活步入正轨了。自家宝贝可以搂搂抱抱亲亲,可以没事揉揉头还不会炸毛,这生活简直不能更美好了!德拉科对着摊开的魔法史论文狠狠地在心里抽了自己一耳光,这脸打得太快了。德拉科自然知道自己不能惯着他,但当他眼睛一眨不咋的盯着自己看的时候,怎么可能说的出拒绝的话!你行你来!特别是自己答应的一瞬间,他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这还能拒绝那就不是人,赫敏表示,我们当然是人,只是你的滤镜太厚了。除了你,我相信没人会被这招打败的。德拉科握着羽毛笔,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并在心里默念:老婆是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脾气都是我惯的我惯的我惯的,啥事都得忍着忍着忍着。
然后认命的拿起笔给自己的小哈利写他的那份魔法史作业。德拉科当然不会蠢到字迹一样,但你亲爱的宾斯教授控诉到,本人死了这么多年,教过这么多届学生,你们绝对是我见过最明目张胆谈恋爱还把老师当傻子的一届,哦不,一对。


哈利这几天快被烦死了,为了堵住大家的嘴,他一直跟德拉科保持着距离(罗恩:是的兄弟。其他人:罗恩你闭嘴!),作业都没有去问他(德拉科:那是因为宝贝你直接把你作业给我了),只有梅林知道他多想跟跟德拉科两个人单独呆着腻一会,他这几天甚至都没好好跟他说过话。显然他忽略了他俩那走哪哪泛着恋爱酸臭的事实。梅林愤怒的下线,并表示你们的恋爱物语啥的我并不想知道,求你们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宝...我只是个老人家!



但哈利这种自怨自艾并没有持续多久。下午的变形课后,哈利就得到了与德拉科独处的机会,长达一个月的课后劳动,外加一如既往的扣分。


课上,哈利收到了德拉科飞过来的千纸鹤,当然,如果顺利的话。事实上,纸鹤飞到一半的时候,被麦格教授用书直接拍到了地上,纸鹤还挣扎了几下想完成它的使命,显然麦格教授没有给它这个机会。她快速的把它捡了起来,转身面向德拉科,一脸严肃的对他开口道:“德拉科马尔福先生,鉴于你上课未能遵守纪律,斯莱特林扣五分。”瞬间格兰芬多这边小声的传来了一阵的欢呼,但麦格教授接下来的话,瞬间让格兰芬多小狮子们嗝屁了,“那么,你能告诉我这纸条是给谁的么?”大家绝望了,为什么自己的院长这么公正公平,真是好棒棒啊。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德拉科站起身来对着麦格教授说道:“教授,既然这个纸条没有传到对方手里,那他就够不上违规,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教授。”


哈利那一瞬间觉得心狠狠的颤了一下,他真的已经是自己的男朋友了,他真的是不遗余力的在对自己好啊。在哈利正沉浸在感动中的时候,对方又开口了,“当然教授,我不建议你看纸条里的内容,我可没说什么好话。”哈利一下子怔住了,对啊,他都忘了万一教授直接看了纸条怎么办,显然他忘了自家院长这么正直,如果不说出口的话她是绝对不会看的。你还是太单纯了啊小哈利。麦格教授一听里头没有好话,第一反映是他肯定说了什么侮辱性的言论,正直的麦格教授果断的打开了纸鹤。


哈利眼见着自家院长僵住了甚至好像还出现了...裂痕?他一脸惊恐的看着德拉科,对方只是给了自己一个..得意的微笑?这笑怎么看上去这么熟悉?哈利愣了好一下才突然意识到,梅..伏地魔呀这不就是之前他还是小混蛋的时候,整到自己的时候露出来的那缺心眼式假笑么!


哈利想到这,狠狠地瞪着德拉科,希望他做出解释。显然注意到这个事情的人不只有哈利,赫敏、潘西一开始就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就连以反应慢著称的罗恩都意识到麦格教授沉默的时间有点长了。全班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征战着的德拉科身上,他实时的耸了耸肩,对着哈利像是抱怨的说,“嘿我有告诉教授我没说什么好话的,毕竟我可是很直白的说了我想要吻你和其他更...棒的事嘛。很直白。”

哈利蹭的站了起来把书摔到了他的脸上,“德拉科马尔福我拜托你把脑子用到正事上吧,你赔老子刚才感动的一塌糊涂的少男心啊你个混蛋!”



—TBC—


假装自己写了很多(๑•̀ㅂ•́)و✧不不不,就是很多

评论(1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