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八)

剧情快速发展,所以并没有很甜 哈利开窍了,毕竟得让未来秃在的日子里名正言顺的多宠几天 番外放未来秃跟哈的秀恩爱日常 加量不加价 德拉科撩哈助攻小分队又名哈利的猪队友已上线
劳烦各位看官看的时候不要带脑子










接下来的几天,哈利有种二年级闹蛇荒的迷之即视感。走哪哪有人看,过哪哪有人嘀咕。哈利面目表情的快步穿过中庭走向北塔,顺便在心里默默的为罗恩画了个圈。

占卜课上哈利撑着脸一脸冷漠的看特里劳妮教授的表演,顺便小声的跟罗恩嘀咕,猜测这次自己的死因,“我猜我可能死于视线杀,要知道我现在走哪都有人死盯着我,特别是女生,我肤浅的希望她们是因为我的脸。” “嘿哥们得了吧,除了你额头那到疤,你整个脸有哪能迷倒整个学校的妹子。不过梅林保佑,你迷倒了马尔福,要知道,我听金妮提起过,他在咱们学校还有个什么后援会呢,毕竟那张脸可能是他全部的优点了。”


哈利一个眼刀看过去,罗恩突然意识到好像就是因为自己在图书馆那一嗓子,哈利才变成这样,默默的缩了缩脖子,试图补救道:“哈利,其实这么算来,你也算迷住了这个学院的妹子…哈…哈”牙白,哈利抱着书跟球去了纳威边上。很好,罗恩韦斯莱,你又为自己在赫敏那里争取了个20分钟的批评。为自己鼓个掌吧,罗恩一头磕在了桌子上。

哈利看着特里劳妮教授走到自己跟纳威的面前,哈利碰了碰正抱着球快睡过去的纳威,直起身子,想听听这次自己又是怎么死的。特里劳妮先是看了纳威的球,说他会因为自己最拿手的事而在近期会参透人生的真谛,哈利默默的想,难道是让纳威想明白抱着坩埚与斯内普同归于尽么。接着对方转过来面向自己,一会盯着球,一会盯着自己,视线一直在自己跟球直接游走,哈利觉得对方再看一会他都要觉得自己跟那球有血缘关系了,是有多像。


出乎他意料的是,她竟然没有一如既往的预言自己的死期,而是用一种甜得发腻的声音,跟乌姆里奇有一拼,好吧,不如她的恶心,对自己说,“亲爱的孩子,我在你的水晶球里看到了迷雾,看到了荆棘,还有玫瑰。”哈利凑到自己的球前一通瞧,除了映出的自己的脸啥都没瞅出来。“保佑你我的孩子,哪怕你现在充满迷茫,而且前路坎坷,但你的真爱已出现,他会引领你走向幸福,哦亲爱的,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她话音刚落,教室里便充满了女生的尖叫声,哈利面不改色的盯着前方,在心里无比佩服当时的赫敏,甩下球转身走了,自己现在无比想这么来一次。


相比之下赫敏跟德拉科一节的算数占卜可就有意思多了。赫敏看着踏进教室直接坐到自己身边的德拉科,挑了挑眉,直接开口道:“说吧,想要我帮你什么?”赫敏表示倒不是了解他,只是想到这段时间他对哈利的所作所为还有自家傻哈那不明觉厉的反应,除了是找自己帮忙,赫敏实在想不到他还能找自己干嘛了。秀恩爱?鉴于另一个人长期处于掉线中,秀下限还是比较靠谱的。赫敏脑补的风生水起,脸上却面不改色,不愧是铁三角的智慧担当。

“我需要…啊,格兰杰,我想拜托你帮我提点一下哈利。你说的话他一定会听,如果由我跟他,其结局估摸会跟我跟他告白的那些话一样,打个包踹到记忆深处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真的天生会逃避我说的话,永远都抓不住重点。”德拉科无奈的耸了耸肩,满脸写满了愁这个字,倒不是宠够了,开玩笑,自家媳妇怎么可能有够了这么一说。只是,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自己所能呆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回去之前必须追到手。

对方对哈利的好,自己看在眼里,那满眼里的喜欢骗不了人,赫敏也有点搞不清楚,哈利虽说对感情上被动一些,但对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人的示好,他都是很果断的拒绝,绝对不会模棱两可的任由事情发展。赫敏觉得哈利可能并不是不喜欢德拉科,也有可能他自己没有认识到,如果没有好感,那在德拉科第一次告白的时候,结合他之前对哈利的表现,哈利可能会直接把对方揍个半身不遂,不举的那种。倒是他那来自十年后的设定很有意思。


一节课下来德拉科也只是得到赫敏一句我会好好跟哈利聊聊,倒是被对方套了不少关于十年后的事。不过自己绝对·没有·故意·告诉对方她跟罗恩结婚了,真的是被她套出去的。十年后的德拉科,更马尔福了呢。

哈利一天都自带bgm,走哪哪不是“yooooooooo”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整的他整个人处于要暴走的边缘,而罗恩早早的就不见了人影,很明智,不然自己可能会把他打的连弗雷德跟乔治都认不出他来,虽然他俩想不想认他这事还有待商榷。更让哈利觉得违和的是,事件的另一个主角一天都没见到人了,前几天德拉科恨不得黏在自己身上,整的哈利就跟弄了个人形挂件一样,而且他巴不得周围的人都对他们“yooo”的叫,那一脸得意,简直没脸看。但是今天一下子没人,还有点不习惯,只是有点! 就在哈利胡思乱想的时候,他被赫敏一把抓住拉着就跑。他身体力行的表达了虽然不知道要干嘛,但是赫敏总是对的这个原则,毫无反抗的被对方拉着一口气跑到了有求必应屋。等他们进去之后才发现,罗恩已经在里面了,里面几个红色的沙发随意摆放在那,长沙发正对着壁炉,壁炉里燃着的木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整个场景跟公共休息室一般无二。早在哈利进来的时候,罗恩就试图把自己缩进沙发里,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下午他早早的被赫敏抓了来教育了半个多小时,但完全跟哈利无关,使得自己在想这几天哪惹到她了。傻罗恩,赫敏只是害羞了。这下好,免不了被自家兄弟锤一顿的悲惨事实了。哈利只是瞪了罗恩一眼,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等着赫敏开口解释。

赫敏倒也不着急说什么,默默的掏出了自己的算术占卜课本开始写自己的作业,剩下的两个人对视一眼,搞不懂这是个什么状况。三个人就这样维持着诡异的气氛过了一会,率先憋不住的是罗恩,罗恩你这样婚后肯定被吃的死死的。“敏,你把我跟哈利抓过来,到底想说啥,本来我以为你要说哈利跟那只白鼬…”罗恩立马被哈利瞪了一眼,“…马尔福的事,可是你这样,难道只是为了找地写作业?”罗恩实力cos呐喊。而赫敏头都没抬的回了他,“为什么不呢,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哦!她是认真的!罗恩跟哈利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这句话。好在赫敏很快的完成了她的作业,抬头看了眼对面坐着的、冒着傻气的、其中一个还是自己未来的丈夫当然自己不会承认的好朋友们,深深的叹了口气,对着罗恩说:“罗恩,我需要哈利的隐形衣,现在,所以麻烦你回寝室拿过来好吗?我想你也不愿意再经历半小时你刚刚经历过的事情对吗。”赫敏看着对方的表情,从要反驳要瞬间充满劫后余生的喜悦,并且快速的站起身子往外走,走前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赫敏忍不住叹了口气,他的心思也太好猜了。 哈利坐立不安的看着对面叹气的赫敏,脑子里过了好几遍自己有可能被骂的事情,偷抄她论文被发现了?还是自己跟罗恩夜游被知道了?还是自己溜去厨房问家养小精灵要布丁?该死的,哈利揉了揉自己那头乱发,不管是哪个,都够她说自己一晚的了。


赫敏走到哈里的身边坐下,盯着哈利的眼睛,特别柔和的说:“哈利,我只是有几个问题想问你。我之所以支开罗恩,是不想你被他误导,要知道,你两个人凑一起永远得不出什么正确答案。”说完握住了对方的手,“你先回答我第一个问题,你讨厌德拉科马尔福吗?”哈利一愣,下意识的摇了摇头,“那你告诉我,在对方跟你告白的时候,你有没有觉得反感?哪怕只有一点。”哈利愣住了,他很想告诉赫敏是,但他说出来的却是没有。于是他直接捂住了脸,放弃思考了。“那,哈利,你告诉我,你在怕什么?”

哈利很想告诉赫敏自己没有在怕,但他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口,嗓子里像是塞了一块烙铁一样,烧坏了自己的喉咙,让自己再也说不出一句违心的话。哈利知道,自己在逃避,逃避德拉科对自己的感情,他其实已经相信对方是来自十年后而不是喝坏了脑子,他也相信对方是真的很喜欢自己。但那是十年后,十年前的德拉科是喜欢自己的吗?哈利不确定,他怕他一旦确定了自己对德拉科的感情,十年后的他一回去,他该怎么面对十年前的德拉科?这段时间的喜欢该怎么算?而且,哈利自打德拉科第一次表白,还是在自己以为他喝坏脑子的前提下,自己都不曾有一丝一毫的反感。那些话,那些礼物,那些细微的事情,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但表白的是十年后的他,面对的是一个不属于现在的德拉科,一个随时有可能会改变的未来。

赫敏看出了哈利的挣扎,就知道他已经意识到了,那自己只需要再提点一下,就可以了。“哈利,最近马尔福的改变,大家都看在眼里,你肯定会觉得他跟现在的马尔福判若两人,你根本没法把他当成自己认识的那个人。但我反而觉得他并没怎么变,除了不叫我泥巴种之外,但那种疏离还是很明显的,显然他是为了你。他说话的时候,还是带着那刻到骨子里的傲慢,在你不在的时候,他讽刺人的水平快赶超斯内普教授了,在我看来,他就是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十年后更会处事但仍然满满的都是他风格的德拉科马尔福。”赫敏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他的改变,只针对你。他为了你收敛了他的傲气,把他所有美好的一面都给了你,因为他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了。对于你担心的小马尔福喜不喜欢你这件事,我持肯定意见,毕竟他之前对你的态度就像情窦初开的男孩子为吸引喜欢的女生的注意而扯对方的辫子一样,确实太明显,但显而易见的,他忘了他这暗恋对象可没有长头发。”赫敏说完之后,咯咯咯的笑出了声。

哈利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的脑海里克制不住的浮现出从第一次两个人见面到现在之前的点点滴滴。经过赫敏这一说,哈利也发现,德拉科有好多的行为都不像他自己,每次自己的活动他都在,之前自己只是以为他为了找茬,但抛去这些,他的目光却一直一直在追随着自己。他可能真的很喜欢自己。

等哈利回过神来的时候,屋子里只剩自己一个人了。桌子上放着隐形衣,他完全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哈利握着隐形衣笑了,既然想通了,那…格兰芬多最不缺的是什么,勇气!哈利披上隐形衣出了有求必应屋直奔地窖而去。 格兰杰让他等着,先别去找哈利,德拉科选择听她一次,可是到现在,任何消息都没有,不管好的坏的。除了自己,休息室还有几个低年级的在那里下棋,德拉科坐在理他们不远处的沙发上看书,他一个字都没看进去。正当自己烦躁的准备合上书去看看哈利的时候,他手里的书不见了。德拉科抬起头看向自己的正前方,勾了个微笑,除了哈利的隐形衣,没有别的可能了。刚说完,自己便被对方罩在隐身衣之下,哈利蹲在自己的前面,双手撑着隐形衣,探着身子扬脸朝自己笑,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小坏样。德拉科冲着他挑了挑嘴角,伸出手一把把对方拉近自己,两个人距离一下子拉的很近,对方的呼吸都打到了自己的脸上。哈利却没啥变化,依旧盯着自己,笑嘻嘻的样子的。德拉科实在好奇自家小坏蛋这是怎么了,开口在他耳边轻声道“哈利,你这样冒冒失失的冲进斯莱特林休息室,可不是只为了恶作剧吧。”说完就看见哈利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一字一句的超认真的说“德拉科,如果你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或是未来,都喜欢我的话,那现在就跟我表白吧,我会答应的。”

德拉科用力的把对方拉进怀里,死死的捆住,声音都在发颤,“哈利波特,你想听多少遍都可以,我爱你,不管是现在的我还是十年后的我,我都会用我的所有的一切去爱你。所以,给我个机会吧,哈利。”说完这话,抬起他的下巴,轻轻的吻了上去。哈利一愣,并没有抵抗,反而双手抱住了对方的脖子,回吻了回去。 “你能想象本来啥都没有的沙发上冒出了两个激吻的人么?其中还有个是格兰芬多的那个救世主?另一个是自己院的一哥德拉科马尔福?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实现了!是的,你没有看错,这照片是斯莱特林我们的会员震惊之后快速拍下的,是的没有错!这就是胜利的号角!这就是未来的曙光!这就是HE啊!” ——摘自《霍格沃兹Drarry周刊》




—TBC—


我能怎么办,坑太多我也很绝望啊"(º Д º*)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