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四)

这章文风不逗比,不,一直都不逗比,不接受反驳
大喊一声ooc即可解锁
快夸我(*/ω\*)







风水轮流转。中午轮到格兰芬多来吃干了这碗狗粮。



哈利下了课之后浑浑噩噩的跟罗恩赫敏来到礼堂准备吃午餐,在礼堂的门口,遇到了德拉科。


“哈利,你终于来了。我好饿。”德拉科略带委屈的抱怨到。哈利傻乎乎的问他是不是在等自己。


“哈利,今早在长桌你说你要负责,我知道你是因为内疚,但我并不怪你。我不想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而且你叫我德拉科,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如果你觉得为难的话,可以告诉我,没关系的,相信我。”德拉科轻柔的对哈利说道。


哈利觉得德拉科是想让自己减轻内疚,但他的声音听的哈利心里一阵心酸,他一直是那个趾高气扬尖酸刻薄的小混蛋,何时这么低声下气过,还是为了顾虑自己。


哈利一把抓过德拉科的手,对他说:“等下我们交换一下课表,正好我们也可以找时间去找斯内普教授研究一下解决方法。我说的话一直算数,德拉科你想去找我的时候就知道我会在哪了而不是在这里一直等着。如果下次我不来吃饭,你难道要一直饿着么?”哈利感觉自己莫名的有些生气,但他下意识的避开思考为什么生气这个问题。


德拉科轻轻的回握住他的手,直视哈利的眼睛,开口道:“好,等下我把课表给你。下次我去你教室门口等你。还有一点你说的不对,我不是为了吃饭等你,我只是想等你。我想跟你一起吃饭,所以,等一会很值得。而且,你不会让我一直等着的,对吧哈利?”


哈利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重要信息但他下意识的略了过去,告诉自己别去深究,否则会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于是他只是点了点头便拉着德拉科走进了礼堂,罗恩跟赫敏早在遇到德拉科的时候就走进礼堂了。


哈利顿了顿,他不知道自己该跟德拉科去哪里坐,去斯莱特林,想了想潘西早上的反应,他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但是去格兰芬多…他下意识的偏头看了看德拉科,没想到对方一直在看着自己,而且好想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一样,拉着自己走向了格兰芬多的长桌。


直到双胞胎调笑的声音响起,哈利才发现他跟德拉科握着手走过了大半个礼堂。他瑟缩的轻轻的抽了一下手,德拉科没有松开,还轻轻的用手指划了几下自己的手心。哈利感觉自己的耳朵在发热,虽然他压根没想为什么自己会害羞。


他们坐到了罗恩跟赫敏的对面,德拉科极其自然的松开了手。虽然罗恩表情不是那么自然,但也没开口说什么。罗恩怕刺激到德拉科然后崩了人设,如果是这样,赫敏会杀了自己的,梅林作证,她昨晚为了德拉科的人设差点吃了哈利!而赫敏则就自然的多,还主动跟德拉科打了招呼。而让哈利惊讶的是德拉科特别自然的回了句格兰杰你好。


似乎是看到自己满脸惊讶的表情,他朝自己挑了挑眉,嘴角轻轻的勾了勾。梅林啊够了!德拉科喝了这魔药之后荷尔蒙爆棚了么!哈利扭回头去不再看他。



结果吃饭的时候,所有人都产生了我是电灯泡的错觉。罗恩觉得可能不包括赫敏,她应该已经屏蔽了他们两个,毕竟在她眼里,一个是有病一个是缺心眼。


罗恩敢对着梅林的臭袜子发誓,德拉科绝对对哈利的喜好了如指掌,还有一些哈利不自知的小习惯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哈利吃饭的时候会无意识的把南瓜汁放到自己的左手边,虽然他是个右撇子,但他平时用到左手的时候也不少,不过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而这点还是赫敏告诉自己自己才注意到的。而吃饭的时候德拉科很自然的倒了一杯南瓜汁放了哈利的左手边,还有甜品也被放在了哈利的左边。


所以德拉科一开始坐到哈利的左边,只是为了方便给他拿东西?罗恩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梅林想说,他的袜子都有洗,不臭。还有,看看你身边的赫敏,你的情商用错地方了小罗尼。



在哈利吃完主食以及甜点后,德拉科默默的递过来了一颗…糖?哈利歪头无声的问他。德拉科无奈的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说那是颗山楂球,吃了这么多肯定撑到,为了不让自己胃不舒服,吃颗山楂球有助于消化。


哈利低头默默的看向手里的这颗包的好好的山楂球。他突然很想问问他为什么他会随身带着这东西,想问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爱吃甜食,问问他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于是他抬头对坐在对面聊天的赫敏跟罗恩说他不回休息室了,他需要跟德拉科谈一谈,然后拉着德拉科就出去了。





果然,自家的小狮子肯定会好奇。看着前面埋头拉着自己往黑湖走的哈利,德拉科无奈的想。毕竟,自己现在的状态跟十年前的自己差太多了。想到这里,德拉科不禁一脸懊悔,自己那时候表达爱意的方式实在是太差劲了。他注视着哈利后脑翘起来的一撮头发,随着哈利的走动而上下跳动着。


他叹了口气,虽然现在他也很想循序渐进,但我克制不住啊。我克制不住去牵你的手,去揉你的头发,去接近你,去注视着你,去向你诉说我的爱。因为你在这里啊。我所有的爱都在你这里,我怎么可能克制的住呢。


在德拉科胡思乱想的时候,哈利松开了他的手,他们停到了黑湖边。但他并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前面出神。德拉科并没有出声提醒他,只是默默的解下自己的长袍披到了哈利的身上。


哈利拽着他的长袍,转过来看向自己,欲言又止,他又默默的低下了头,声音小小的,问了句那是真的吗。德拉科发誓,那一刻他特别想把哈利狠狠的揉进怀里亲吻他,他的小狮子已经不需要再不安了,之前他亲口答应过哈利,但他还是让他感到不安了,哪怕是十年前的还不属于自己的小哈利。


德拉科几乎动用了自己所有的理智才克制住自己扑上去。

“哈利,那是真的,但也不是真的。我来自十年后,在我那个时刻,我们已经结婚了,虽然过程很艰辛,但好在我们彼此相爱。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难题。我们能有这样的结局全都是你的关系。”


“我懦弱,我瞻前顾后,我对待感情自卑,绝不敢轻易尝试,但都是你,是你在我退缩的时候朝我走过来,是你拉起我的手,是你选择了我,是你成全了我的爱。”德拉科低下头沉沉的说。


“所以,在现在你还不爱我,在你还没有选择我的时候,我所能做的就是做你当时做的事,走向你,把我的心捧给你。”


“但是,哈利,不要有负担,我说过了,那是真的,也不是真的。因为你在现在,你可以尽情的去选择你想选的。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能幸福。谁给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在德拉科说完这一番话之后,哈利只是抓着身上的院袍低着头不出声。不知道了过了多久,他略带沙哑的问了一句“那你能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吗”但仍低着头。


“我说不上来我什么时刻爱上的你,可能是毕业后我们一起出生入死,也可能是打拜伏地魔后你为我作证,也可能是战争期间你冒着暴露的危险带我回格里莫广场12号并给了我权限,也可能是你故意暴露在食死徒面前来证明我没有失败…太多太多了,一件一件追述过来,你有这么多值得我爱的地方。但是喜欢,可能最开始在摩金夫人那里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你了。”


德拉科还是没忍住,一把拉过哈利死死的扣进怀里,他紧紧的抿住自己的嘴唇,试图压下自己的失态。


德拉科轻轻松开抱着的哈利,让他看向自己,声音嘶哑的说“哈利波特,我德拉科马尔福以我的姓氏我的生命我的灵魂起誓,我会爱你直到我生命终止的那一刻。”接着他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深情而虔诚。



哈利感觉他亲吻的那块皮肤快要烧起来了。他犹豫了一下轻轻的回抱了德拉科。





嘿,亲爱的,小心,我要开始追求你了。




—TBC—
表白达成✔
亲吻达成✔
宠溺…✘
秃董表示,有时候不光要做还得会说。
哈利,你被吃的死死的啊。

评论(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