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三)

欧欧西啊欧欧西~
警告!撩妻狂魔正在路上。
多给哈利冲了五元的情商,但依旧…







哈利快步走到德拉科面前,霎时间整个斯莱特林长桌一片安静。

他艰难的吞了吞口水,看着德拉科干巴巴的问到:“马尔福你、你还好么?”

德拉科看着哈利,无奈的笑着拉过他坐在他身边,直视着他的眼睛“哈利,恩…等下我们再讨论我好不好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先解决你的早餐问题,怎么样?”


哈利对着梅林的内裤起誓,绝对是因为他饿了才这么乖乖的没有反驳,不是因为那个深情的马尔福。




早餐期间,斯莱特林长桌维持着诡异的气氛,他们良好的修养促使他们无法像格兰芬多他们那样大声尖叫拍桌子。但只有今天,他们发自内心的希望自己坐在那边的长桌边。


一顿早餐下来,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吃的是狗粮味的早餐。有点撑。





好吧,一个举止优雅,而且对自己照顾有加的马尔福,确实找不到什么理由挑他的麻烦。哈利又看了看在自己吃完早饭后被默默推到自己眼前的布丁。而且,这样的他,真心让人讨厌不起来。


哈利在这之前从来没想过他能跟马尔福和平的在一张桌子上相安无事的吃完一顿早饭,没有争吵,没有嘲讽,还…挺温馨?好吧,哈利承认,如果马尔福一直是这种状态的话,他们是可以做朋友的。


哈利解决完甜点之后,转过身子来看着身边专注看着自己的马尔福,深呼吸后,对他说道:

“嗯…马尔福,首先我要跟你道歉,造成你现在这种状态的人是我,虽然现在的你比之前的你好太多了,但是这不是你的本意,而且你还帮了我拦住了卢修斯马尔…额,你父亲,所以,我会努力想办法把你治好的。当然,还需要斯内普…教授的帮助。”哈利撇了撇嘴。



“所以,哈利,你是要负责么?”德拉科的声音略微轻的传了过来。

哈利一听,想着果然他肯定自己也担心过,我到底都干了什么啊,赫敏说得对,先不说他拯救我免于一道绿光,还在他最该无助的时候安慰我,哪怕他脑子坏了(…)我却什么责任都没有承担!这一点都不像我们格兰芬多!格兰芬多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哈利想着然后坚定的看向德拉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对他说“马尔福,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虽然感觉这话有点怪,但是看着马尔福含笑的眼神,哈利又坚定的使劲点了点头。哈利,你做的对!


四周传来一阵的吸气声,还有叉子掉落的声音,坐在他俩对面的潘西颤了颤还是尖叫喊出声:

“这展开的方式不对!!怎么突然就HE了!!”…咦?好像有什么不对?


哈利感觉到手被轻轻的握了一下,他转过来看向德拉科,他一脸专注的看着自己,灰蓝色的眼睛里像是盛满了光。

“既然你说你要负责,那…我们现在可以先从第一步开始。”


“哈利,叫我德拉科。”


话音刚落,潘西就尖叫着一阵风似的冲出了礼堂,还带倒了身边吃的不亦乐乎的高尔。

往好的方面想,起码…他没有再说啥我们已经结婚了的鬼话。哈利自我安慰道。



结果,哈利一上午都是恍恍惚惚的度过的。

在他被迷惑着叫了那句德拉科之后(没有被迷惑!),德拉科笑着极其自然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灰蓝色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让自己一瞬间产生了被人重视的感觉。而且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这种发自内心的笑,还是对自己。

哈利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斯莱特林的长桌走向罗恩跟赫敏的了,也不知道这一中午到底上了什么课,等他缓过神来的时候,他意识到他已经想德拉科的那个笑一中午了。



哦梅林!他傻了我知道!但我为什么我觉得也傻了!哈利把自己埋进自己的掌中,彻底放弃了思考。




—TBC—
一个爱而不自知一个想撩老是苦于没机会,老哥稳。
得寸进尺是个好技能,秃秃已点满。
秃秃表示,老婆就是要一点一点忽悠过来的(并不是)。

评论(7)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