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二)

来,跟我一起念三遍:ooc ooc ooc
告诉我,爱我你怕了么







在斯内普的瞪视(他那是试图用斯内普死光杀死我!)跟邓布利看透一切的眼神中,哈利磕磕绊绊的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哈利发誓他磕磕绊绊绝对不是因为马尔福凝视着他微笑!绝对不是!



当斯内普教授提出要通知卢修斯的时候,在一旁扮演jpg格式的德拉科终于开口了:“教父,我觉得你通知我父亲这个决定欠妥,我不是你们认为的脑子坏了,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而且,我相信我父亲来了只会让事情更糟,毕竟,他会吓坏哈利的。”

他话音刚落,发现哈利猛地转过来看向他,那翠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震惊和…绝望?

完了,人设都崩成这样了,比起傻了,一个友好的格兰芬多式的马尔福,感觉一个阿瓦达解决不了了。哈利这样想着然后绝望的捂住了脸。




被德拉科“温柔”的劝出校长室的哈利,恍恍惚惚的站在楼梯口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像是比起这个马尔福,我宁愿被他恶语相向三天不还嘴。额…三天不还嘴好像做不到,而且,比起那个死傲娇毒舌少爷病的马尔福,这个要好很多…?不不不,一个不带破音喊我名字一脸深情叫我darling的马尔福?我绝对没有喜欢他这样对我!梅林啊,我要去问问小天狼星,看他知不知道我家祖上是不是出过什么魔药奇才,我随便一弄就更改了一个人的人设,或许还有智商,一定是基因的问题……



当德拉科跟斯内普还有邓布利多解释清楚之后,出来看到了一个明显大脑过载的哈利,两眼无神的盯着前方,德拉科宠溺的摇摇头,极其自然的拉起哈利的手,领着他往地窖走去,将其领回宿舍,德拉科宿舍只有他一个人,当然,这是通过了一些手段。

看了一眼边上明显没有回神的哈利,无奈的领着人到床边,开始着手脱对方的长袍,准备让对方先休息,但哈利就跟受惊的兔子一样,猛地跳到一边,然后又一脸茫然的四处看着,好像不明白自己在哪。这条件反射,给个赞。


德拉科一脸好笑的看着他,然后慢慢的拉过他的手,把他牵到床边坐下,一边专注的看着哈利,一边轻柔的帮他柔捏他的胳膊,他知道自家宝贝很反感别人的突然肢体接触,但简单的触碰胳膊并不会引起他的反感。

他感觉到哈利慢慢的放松下来。这时候他才开口说道:“哈利,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不会做什么,我也没有因为你的魔药而喝坏脑子,”不,你是崩了人设“给我个机会,听我说好么?”


德拉科放低音量,用这种示弱的语气跟哈利说着,他太清楚自家宝贝的脑回路了,如果语气太过强硬,他会直接反驳自己,而这恰到好处的示弱往往会使他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他家小狮子对他这样毫无抵抗力。

“你可能不信,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但也不是,准确的说,我是来自十年后的德拉科·马尔福,在未来,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且我们…”“停下!我不信!这一听就是那种麻瓜小说的设定是什么鬼,完了,马尔福,这下不用你爸,我都想给我自己一个阿瓦达了!”

德拉科目瞪口呆的看着脸红耳红的哈利打断自己一口气说完然后转头冲出他宿舍,动作行云流水,为这行动力,格兰芬多加十分。

还是太过了,现在的小哈利还不是自己家里的那个宝贝。德拉科叹了口气,说好的宠妻呢,给个机会好不好。到现在哈利都不肯听完自己的解释,这固执的死脑筋小狮子。什么时候才能再抱着自家宝贝睡觉啊,唉,梅林啊,现在自己睡的话会失眠的啊。不过乐观点想,起码他有脸红而不是毫无反应不是么。还是有希望的。

梅林表示,少年,图样图森破啊,前路漫漫,失着失着你就习惯了,这还真是个让人悲伤的故事,科科。




第二天哈利顶着黑眼圈出现在格兰芬多的长桌的时候,他察觉到斯莱特林那边一道目光,抬眼看过去,发现马尔福依旧深情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但是,感觉他精神状态也不好,脸色有些憔悴,也带着黑眼圈。


哈利想起昨晚回去,发现罗恩跟赫敏在等他,他颠三倒四的这这些事情跟他们讲的乱七八糟之后,(赫敏竟然听明白了!unbelievable!)跟他说的话。


“哈利!我真的不敢相信!要知道马尔福虽然这个人毒舌傲娇怂包还爱找爸爸,”……赫、赫敏?

“但是,天哪!哈利,你不知道你的魔药对他造成了什么影响,万一他干点啥崩人设的事呢!”……可是,他已经干过了 。

“你知道一个傲娇要保持人设是多么不容易么!”……赫敏,我感觉你人设也要崩了。

“这种情况下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扔下他一个人!还是在他帮你拦下他爸之后!哈利你明天必须去问问他!要是解决不了这件事,相信我,不用等到伏地魔,卢修斯马尔福也会送你一道爱的绿光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哈利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气,发现并没有啥毛用,然后视死如归的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TBC—

撩妻之路并不好走啊秃董,想不到吧?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评论(14)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