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夭寿了!我把我死对头弄傻了!

#一个魔药引发的秃董灵魂穿越的故事
#脑洞突破天际,超级ooc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魔药我编的,锅都是我的
# 时间线…算了怎么可能还有时间线
# HE HE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不科学。



哈利面无表情目不转睛的盯着校长室的天花板试图从上面找寻出人生的意义,并试图思考出自己可能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魔药天份,好让他能忽略他旁边那近乎炙热的目光。
“哦梅林在上,他再看下去该死的我都要相信他说的事是真的了!”哈利绝望的想到。



而这情况,发生在早上的魔药课上,哈利发誓,如果他知道他现在遇到的情况,他一定会听认真听斯内普教授的指导,哪怕全是冷嘲热讽,或者早起几分钟。


在哈利与罗恩冲进教室的时候,已经迟到五分钟了,他们又一次迟到。又一次。


“看来这几年,在波特你身上什么也没改变,哦,不对,起码你应该充分的认识到你的脑子里满满的都是芨芨草,或者,你根本没有脑子。迟到,又一次,格兰芬多扣10分。”斯内普教授顿了顿,“…每个人。好了,如果你们两个不想在门口继续傻站着来体现格兰芬多的智商的话,滚回你们的座位去。”


在斯内普话音落下的同时,罗恩溜到了纳威的旁边,而哈利…哈利想着一切都是为了格兰芬多,视死如归的走到最后面坐到了德拉科的身边,天知道为什么德拉科没有跟高尔他们坐一起。德拉科朝着哈利讥笑了一番,哈利发誓,如果不是斯内普那瞟向自己的眼神,他一定要给那小混蛋点颜色看看。


“看来你们都已经很好的掌握魔药这门课程了,以至于都倦怠到肆无忌惮的迟到了。那这节课,就展现一下你们的魔药水平吧,每人做一份提神水,省得你们又困顿到上课迟到。”斯内普死死盯着哈利说完这段话,而哈利眼神死死盯着他前面罗恩的后脑勺,生怕与斯内普眼神相遇又给格兰芬多扣几分。


“还有一点,等下你们的试剂要与你的同桌互换,看向你旁边的人,如果你们之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话,那就动动你们的脑子。”斯内普恶劣的补上了这么一段。这下整个班里寂静了几秒,然后哈利感觉全班各式的目光都投到了自己身上。


梅林,简直是升级版斯内普死光。哈利更绝望了。但是想到搭档是马尔福,哦,看来幸运的马尔福今天可以不用去上课了。哈利恶劣的想到。


伴随着罗恩“纳威,这个成功了的话不是臭袜子味对吧?”“哦梅林,我宁愿喝我自己的,也不要喝西莫的那瓶,天呢,他的已经是膏状了”,还有嘭的巨响,哈利无望的想,起码罗恩不会喝到纳威的那份了。


“波特,鉴于我们现在彼此握着对方的命,所以,暂时休战怎么样?”哈利扭头看向马尔福,而他正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很好,我同意,我的意思是,马尔福,咱们没必要毒死对方是吧?哦想想那味道,我们休战吧,我会认真做药剂的,当然,你也可以看着点,我是说,我并不在行不是么?”哈利发誓,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不,他那不是紧张,不是。


经过一番的鸡飞狗跳的制药,哈利看着自己装瓶的那份,很好,经过马尔福的监督(那是指导!你个巨怪脑子!)起码颜色正常,虽然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但起码…哈利偷偷瞟了一眼身边的马尔福,自己这份,起码不会喝死人的…吧。


交换试剂之后,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迅速喝光自己手里的试剂,感觉犹豫的那一方就输了。‘嘿,马尔福魔药真不错,喝了真的精神很多’哈利有些意外的想到。然后他转头去看那个喝完试剂就没有再发出声音的人,‘不会吧,不至于出什么大错啊…’,哈利紧张的盯着德拉科,要知道如果他出了问题,除了斯内普的怒火,还要面对的是扣分跟禁闭了。


德拉科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他的睫毛轻颤,感觉并是不很好的样子,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般,他睁开了眼睛,灰蓝色的眼睛里先是闪过迷茫,再者是了然,然后看向身边人的时候就只剩下深情跟专注了。



等一下!!!深情????!



卢修斯可能会来给我一个阿瓦达的,我可能把他唯一的继承人给弄傻了。哈利脑子里就剩这么一句话了。


所以在对方那句亲爱的出口之前,他怀疑是把马尔福弄傻了,在那之后,他以为那可能是个类似爱情魔药的效果,但当对方那句 ‘果然还是年轻的你比较可爱 ’出口之后,哈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TBC—

评论(24)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