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网恋奔现(五)

前文走这
助攻彬上线
最近有事都没啥思路写文了,现在恶补恶补
_(´ཀ`」 ∠)_快说你们是爱我的。






“…鹿晗你”热巴疑惑的看着他犹豫的刚开了口,“热巴你听我解释,其实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他就着急开口解释了起来,“…你来信息了。”热巴默默的把话补完。



对面的陈赫默默的捂住了脸,傻狍子,热巴这还啥也没问呢,你这不就相当于自己承认了?唉,这下你好自为之吧,实在不行兄弟会帮你喊救护车的。


整个桌子一片寂静,只有邓超刺溜刺溜吃面的声音,陈赫捣了他一拳,害的他差点呛到。“咳,你捣我干嘛?哎,你们怎么都不吃…了…”邓超看着对面满脸死了死了死了忘了完了完了的儿子跟看不出在想什么的热巴,直觉告诉他出事了。他反手捅了捅陈赫,“咋了这俩人?怎么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呢…”陈赫呲牙咧嘴的揉了揉腰小声的跟他说,“是不跟你藏私房钱被俪姐找到的时候差不多?告诉你,鹿晗完了。”



“大家先吃,我不太舒服先回酒店了。”热巴低头说完站起身就往外走,鹿晗也在热巴刚走出房间之后站起来“我去找她解释解释”说罢也追着热巴走了出去。邓超目瞪口呆的看着再次被关上的门,扭头看着满脸写着鹿晗完了的兄弟们,默默的说了一句,“所以说,谁告诉我他俩到底咋了?我面都要坨了。”


热巴闷头往酒店快步走去,什么意思?鹿晗刚才那是承认他就是零七么?我还没问他就自己招了?他为什么要骗自己?她脑子乱急了,她想当面质问鹿晗,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毕竟自己对零七是有些喜欢的…结果她刚出饭店没一会,就被追上来的鹿晗一把拉住了。“热巴,你听我说…”


“好,你说。”她挣开他的手,转身面对着他回了一句。鹿晗真没想到她能这么冷静下来听他解释,一时之间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热巴,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我…我…”


热巴看着抓耳挠腮愣是说不出一句话的鹿晗,低头深呼了一口气,而后抬头盯着他,脸上满是认真,“鹿晗,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骗我,等我们都冷静下来之后再好好说这件事吧。现在我还有点接受不了你就是零七。所以,有什么事之后再说吧,现在就算你有什么特别正当的理由,我也不想听。”



说完她转身朝酒店继续走去,还没等鹿晗再次拉住她,她又转身跟他补充了一句,“还有,现在你最好不要再拉我,我怕等下我忍不住。”“忍不住什么?”“揍你。”



鹿晗第二天一早买了早餐去找热巴,结果得知昨晚她就退了房。鹿晗靠在墙上低头看了看手里拎的早餐,揉了揉头,唉,这下别说奔现,人还愿不愿意理自己都是个问题。


热巴当晚退了酒店直接改签了机票,回了横店。第二天一早开工的时候,张彬彬看着片场来的比自己还早的迪丽热巴,吃了一大惊,他可是知道她是请了假的,本来是下午回来拍戏就好,结果怎么一大早就回来了?


“你怎么回来这么早?是不是那里没好吃的?”他刚上完妆过来跟她搭了一句话,结果这个混世小魔王根本没理他,在那愣愣的发呆。他坐到她身边戳了戳她,“你咋了这是?回神。”热巴偏头看了看张彬彬满脸的好奇,低头扣着自己的指甲,“我问你啊,你有没有被你喜欢的人骗过啊?”


他一惊,这一大早的话题就这么深刻么?这不都是午夜情感档聊的事么?虽然他脑子里脑补了好多,但面上还是一本正经的回了她,“当然。肯定都有吧。你被谁骗了?”“那你原谅她了么?”张彬彬刚想挠挠头,突然想起来刚换完假发,可不能弄乱了。


“一般的小事肯定是原谅了,毕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说的。话说,有人骗你啥了?”“那如果是他隐瞒了他的身份呢?”张彬彬一下子就联想到了那个叫零七的,不想知道都难,最近她抱手机玩游戏都要超过幂姐了。隐瞒身份?难道说零七是认识的人?!那这话自己可得好好掂量掂量,一下说不好,可能会坏事。



“这…如果他不是图什么,应该是有难言之隐吧?那个,是不是…”“啊,导演来了,我去跟他打个招呼。”张彬彬看着站起身走远了的热巴,实在没忍住,抽了抽嘴角,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用完就扔?拔*无情?呸呸呸错频道了,哎不对,光她问自己了,自己问的她可一个都没答呢,这人到底谁啊!


接下来的几天里除了拍戏的空闲时间,他一边背着台词一边观察热巴,这几天她状态其实挺正常的,但他还是发现了一个最不正常的地方,她竟然一次也没有玩过王者!一次都没有!看来自己的猜测是对的,不过这个零七到底是谁。不过他并没有疑惑很久,因为之后正主来探班了。



第二天张彬彬刚拍完他的戏份,以后一场是热巴单人的一场,他刚走到导演那,结果看到了…鹿晗?他走上去两个人客气的打了个招呼,他看了看远处拍戏的热巴,回头对鹿晗笑了笑,“看来小迪跑男表现不错啊,这才几期你们已经熟了。你这也是在这边拍戏么?”鹿晗眼直直的盯着那边,心不在焉的回了他,“啊…她特别棒。我没拍戏,我这次是专程来找热巴的。”张彬彬看了看鹿晗,又看了看热巴,拉了拉鹿晗,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既然这样,你跟我到休息间去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我也不跟你绕弯了,这个事说实话我也不该问,但她的状态最近差了好多,幂姐还让我盯着她点,所以我想问问你,你们上次拍摄发生了什么?你们的嘉宾是谁?”



鹿晗皱了皱眉,“威霆哥跟俊杰哥,热巴状态不好么?”张彬彬靠在化妆台上,没啥表情的点了点头,“看来可能就是这两个人之间的一个了。你知不知道零七?”鹿晗一怔,这哪跟哪啊?虽然有点跟不上他的思路,但还是乖乖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知道,那就是我。”“知道就好,我猜测那个零七应该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一个,不然她这录完节目回来又问我啥骗人啊原谅啊的问题啥…的…你是零七?!”他说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鹿晗刚才说的话,他就是零七?鹿晗?零七?!张彬彬一个箭步冲到他的面前,握着他的肩一脸严肃的问,“她打你哪了?没打脸吧?”


“…所以,你就这么暴露了?”张彬彬张了张嘴,实在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嗯,我这是来道歉的。她这几天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游戏也不上了。我实在…”他拍了拍鹿晗的肩,语重心长的安慰他道:“我觉得她这不算太生气,或者说…他对你的感觉也挺复杂的。不然依她的脾气,被骗了这么久,八九不离十真的动手了,别看她平时看着甜甜美美的,那才是个急脾气的混世魔王…跑题了,这说明她对你或者说零七的感觉站的分量还不轻,去找她好好道个歉,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



“原来我是混世魔王啊?”突然热巴的声音插了进来,张彬彬猛地一抬头,鹿晗发誓他都听到了他脖子卡吧一声。“…小迪,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热巴笑嘻嘻的背着手走了进来,“我刚拍完,听导演说鹿晗来探我的班,说是在你这边,所以我就过来了呗。”张彬彬挺了挺背,坏了,之后还不知道会被她怎么恶作剧呢。“我我我去找导演,你们聊你们聊…”说完光速溜了出去。


鹿晗看着坐到沙发上刷微博的热巴,犹豫了一下,走上前坐到了她的对面。“热巴,我来道歉的。”“嗯…你说。”她完全没有把目光从手机里移上去。


“我最开始跟你一起玩的时候真不知道幂姐带的小徒弟就是你,她啥都没跟我说,哪怕后来我问她她也没告诉我。我跟你玩的时候真没有目的性,直到跑男录之前有次通话,我好像听到有人喊你热巴,我这才开始怀疑有这种可能性。确定是你是第一期,你说你爱吃酸奶疙瘩。”


鹿晗一口气说了这么一大段,默默的顿了顿看了看热巴,发现她的表情挺平静,他就继续说了下去。“我也想跟你说,但是我怕。如果真的只是把你当个网友,我肯定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了,但我不是。”

听到这热巴终于抬头看了看鹿晗,他双手不停的揉搓着,一脑门的汗,紧张成这样了?“我…我之前不知道是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你,我喜欢上了酸奶疙瘩。所以当我得知你就是酸奶疙瘩,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飞冲天但瞬间就往下自由落体,因为我怕如果说了之后,那我也只是你一个网友加朋友。我想要的,不仅如此。”



鹿晗说到这,站起身走到热巴面前蹲下,抬头看着她,“热巴,骗你是我的错,你想怎么出气我都接受,但只有一点,别把我当朋友,不管是零七还是鹿晗,我想要的都不是朋友这么简单。”



“我喜欢你。”

—TBC—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