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网恋奔现(四)

(一)
(二)
(三)

天热的我想让鹿哥赶紧麻溜的掉马奔现去了…
_(´ཀ`」 ∠)_我都要中暑了…




“…哈哈哈热巴你也要一起么?”热巴使劲点的了点头,“一起吧,我小短腿用的特别好了!”陈赫笑的一脸心虚,“小短腿是什么鬼哈哈哈…”鹿晗面无表情的接过了话,“她说的那是鲁班。热巴,你哪个区?”热巴掏出手机登上王者看了看,“二天一流。”陈赫灵机一动,满脸写满了不凑巧,“这区我俩都没号啊,要不咱就…”“没事,你们哪个区我注册一个跟你们一起啊。”


陈赫一听热巴这话,恨不得把舌头给自己咬掉,坏了,小鹿那还没见光的恋情就让自己这么一句话给整死了要。“不用不用,我俩去注册找你,我俩正好重新练个号还能跟你以后一起玩。”热巴刚想说只要是好友不是同区不也可以一起打么,结果赫哥一句话就给热巴打断了,他还在那沾沾自喜,陈赫你真棒,就问问还有谁。


鹿晗看了眼沾沾自喜的赫哥跟一头雾水的热巴,觉得可能这叫屋子里就自己还有那个叫脑子的东西了。赫哥,醒醒,再嘚瑟小心翻车。“打什么王者了,哎热巴你之前我见你玩那个阴阳师,我也下了一个,抽出了茨木童子。”热巴一下子蹦到他面前,“真的真的?大腿求碎片!哎,咱们是不是一个区啊?”“你不是情比金坚的么,我就也去那个区了。”“加好友加好友,都没人陪我一起玩,都是我单机…”陈赫看着话题一下子被带走还聊的热火朝天的俩人,无语哽咽,默默的起身拿着自己的手机溜溜的走了,算了,满屋子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我还是去找邓超怼会吧。




第二天跑男录制还真就没分组,选择跟观众代表互动。接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超哥又起哄热巴来一段,鹿晗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直到热巴转了起来,“她要转哪去?”鹿晗看着旋转起来不停歇的热巴,要不是这在录节目,他保准掏出手机录一段珍藏起来。邓超那边喊下那个热巴的男粉来,热巴主动去抱了一下他,陈赫微笑着挪到了鹿晗边上,戳了戳他,“哎哎哎小鹿表情表情,你这现在这样太酸了。”


纸箱猜物的时候,超哥简直一脸的辛酸泪。刚开始自己在那犹豫的时候儿子你连看都不看我,结果我刚往小迪那边走了一步,就一步!你就把我拖回来了,你的良心不会痛么?节目组表示,超哥,他良心不仅不痛,搂着热巴的腰还喜滋滋的呢。鹿晗期间一直在跟热巴偷偷的说话,连陈伟霆都觉出不对。“连它俩都是一对的?”小鹿一脸怨念的说,这时候陈伟霆悄悄戳了一下超哥,“超哥,鹿晗怎么回事?”超哥苦笑着跟他摇了摇头,一言难尽啊,我能怎么说?我这傻儿子网恋了,网恋对象还是小迪?而且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他就是那个人?我开不了口啊。



前往动物园的路上,小鹿跟李晨坐在后面,“不行,我得补会觉,热巴,陪观众的事就交给你了。”鹿晗也顺势跟热巴说了句晚安,但其实他最开始根本就没睡,只是眯着眼打量着那个抱着手机跟观众互动玩的可嗨的热巴,到底是因为自己喜欢还是她本身就这样,怎么会越看越可爱呢,鹿晗想着想着还是睡了过去。



“…鹿晗,鹿晗醒醒,咱们到了。”小鹿一睁眼看见热巴探过身子在轻轻的摇他,晨哥坐在身边睡眼惺忪。他是真想拿出手机拍一张,长的美,连仰视这个角度都是美的。他还在张着嘴愣神呢,热巴突然往他嘴巴里塞了个糖,“醒醒啦,吃个糖会开心的,所以不要有起床气。”刚才她的手指擦过,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起床气?谁告诉你的?”热巴见他清醒了便坐了回去,“超哥啊,他说你起床气可大了。要吃人的那种,所以让我温柔点,这样可能就没事。”鹿晗一边含着糖点头一边决定等节目结束了一定要请超哥吃顿饭,真的是国民好队友啊。


李晨一脸迷茫的看了看热巴有看了看鹿晗,这俩人之间自成一个气场,他突然有种自己在这发光发亮的感觉。“咱们去做任务吧。抓紧昨晚找地吃午饭去。”实在是被无视的太厉害,他出口打断了他俩,冰冰你在哪我被俩单身狗虐狗了。


结果刚进园下起了下雨,鹿晗把外套一脱罩到热巴的头上,迎着热巴疑惑的目光,他急急忙忙解释道,“等下妆花了怎么办。”热巴朝他笑了笑,“好~谢谢~不过你会不会冷?”李晨愣了愣,偷偷挥了挥手把刚拿的伞塞给了节目组,看着前面说着话往观光车走去的俩人,叹了口气,唉,这日子没法过了。

鹿晗给热巴擦板凳后,俩人就任务开启了玩笑,李晨一个人坐在后排默默的掏出手机给陈赫发了条微信:赫,下次记得提醒我再也不要跟他俩搭档了。


热巴跟李晨去给长颈鹿量身高的时候,鹿晗借着上厕所的功夫偷溜了出来,给热巴买了一个动物园卖的长颈鹿公仔,刚才在去拍摄的路上他看热巴老是盯着粉丝手里的娃娃,她可能是喜欢吧。



等热巴他们的任务完成了,回到车上,鹿晗把娃娃递给了热巴,“你是不想要这个?看你那眼神哎,刚才正好看到有卖的,就给你买了一个。”热巴抱着娃娃笑的一脸腼腆,“谢谢,鹿晗你人真好。不过我不是喜欢娃娃,只是,我有个朋友的头像跟这个公仔很像,就多看了两眼。只不过我记得他的那个头像的长颈鹿是个蓝色的…”



鹿晗愣愣的盯着越说越温柔的热巴,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她口中的的那个“他”就是自己。自己小号的头像是之前粉丝送的礼物自己拍的,没想到热巴竟然记住了。他现在的心态还蛮复杂的,发现热巴有点喜欢网上的自己是挺开心的,但现实被发了好人卡心里还真说不出什么感觉。这种情况下根本没办法说自己就是零七啊。


“小鹿,你对热巴不太一样啊。”林俊杰随意的跟鹿晗聊了起来。俩人因为被兄弟们发现了,尴尬的坐在那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被你看出来了,有这么明显么?”林俊杰眯着眼看着远处追着气球人狂跑的热巴,梳了梳刘海,“有个事,我不知道别人看到了没,咱们刚到的时候你不是每人分了一瓶安慕希么,给热巴的时候你是拧开了给她的。不过看她的样子,也没多想的样子。”鹿晗一头磕在桌子上,热巴不会真的只是把自己当哥们了吧?好人卡挚友卡他都不想要啊。


节目收工的时候热巴特别激动的跳来跳去,“我请下假啦,咱们去吃宵夜吧去吧去吧!”“行,难得小迪在,你说吧,咱们吃什么去?”“火锅!火锅万岁!”鹿晗跟在她的后面,默默的掏出手机对着她的背影拍了一。小吃货,他摇着头呼了口气,“热巴慢点,当心台阶!”


大家吃着火锅,陈赫举起杯子,“来来来,热巴也在,咱们大家喝一个。”热巴特别腼腆的站起来冲大家笑了笑,“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特别是鹿晗,真的是特别体贴,你以后的女朋友一定特别幸运。”说到这她还朝鹿晗挤眉弄眼,弄的鹿晗握着酒不知道是喝还是不喝了。兄弟们一瞬间都把同情的目光投了过去,你说你这网恋谈的,现实中疯狂被发卡也是没谁了。鹿晗把肉片捞进热巴的碗里,就看她掏出手机咔咔拍了两张,他没反应过来呢,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



热巴也不知道零七睡不睡,突然就想馋馋他,咔嚓咔嚓拍了两张火锅的照片,刚发过去结果紧接着鹿晗的手机就弹出了微信消息。热巴扭头疑惑的看着他,怎么这么巧。还是说…鹿晗就是零七?!

—TBC—

啊,掉马吧掉马吧,搞事吧搞事吧,公费恋爱公费恋爱吧,降降温下个雨吧…

评论(38)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