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欺诈短信”(二)

(一)

就问你们帅不帅!




热巴呆呆的看着鹿晗,有些犹豫的开口问了一下,“你…是不是约了人?那个,我想我不是你要等的人,我也约了人,我…”鹿晗双手撑着下巴缓缓地出声打断了她的自我安慰,“没有错,我在等你。”


“…所以,你就是那个给我打钱的好心人?”热巴还是不能相信,那是鹿晗哎,自己还偷偷买过他的专辑!之前看他采访的时候笑起来可好看了的个小哥哥,没想到不笑的时候更帅了怎么办!!热巴纠结着,要是现在要个签名会不会被笑话。



他一手撑脸,一手点了点餐桌,“我想你可能饿了,所以我帮你点了跟我一样的,你尝一下合不合胃口。”热巴点了点头,低头切着牛排,偷偷抬头看了一眼,结果正好撞进鹿晗的视线中,吓得她慌慌忙忙的把叉子放下,转头赶紧喝了一口果汁。



“对了,你是怎么存错的手机号?”鹿晗喝着一口红酒有意无意的问了一句,“啊~小芮的尾号是73,我不知道怎么存成了13。之前也没打过,有事都在网上说,结果这次我给她发了微信她也没回,我这着急就直接给她打电话,结果…就…”热巴说到这,特别诚恳的看着鹿晗,“特别感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真的得跟我经纪人说然后接下来一年都没有空闲了。”


鹿晗朝她摇了摇头,“没事,不过你也是,你就这么来见对方,这下你的号码不就暴露了么?”热巴把嘴里的牛排咽了下去,满脸委屈的撇了撇嘴,“可是别人帮了我,我也都答应了,总不能言而无信吧。”鹿晗挑了挑嘴角,这小姑娘真的跟自己想的一样,有点意思。


等两个人吃饱喝足,热巴擦了擦嘴巴不解的问,“你就不怕我是个普通人,那你这不也曝光了么?而且明明是我谢你,怎么还你请我吃饭?”鹿晗朝她笑了笑,站起身来走到门边,“走吧,我开车过来的。”热巴急匆匆跟上他到了停车场才想起来,哎不是,他根本没回答自己问题呢。


“这里我有熟人,不用担心会被偷拍放出去。”鹿晗把车停到商场下面停车场,扶着方向盘转头对热巴解释道。热巴懵懵的点了点头,“哦对,要是被拍到咱俩一起,还不知道该怎么说呢。不对!要是被拍到,幂姐一定会问我怎么认识你的,就会牵扯出我偷溜的事,你说我要是告诉她我追星来的她会不会就不问了?”




热巴自己搁这边脑洞大开碎碎念,等她回过神来鹿晗已经凑到了她的面前,“你刚才说…追星?”热巴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近看鹿晗的眉眼真的更好看,他皮肤也好好啊…“…也就是说,你喜欢我?”热巴先点了点头,然后猛地意识到他说了个什么,她一激动坐起身子,结果她的额头正好擦过鹿晗的嘴唇,吓得她捂着额头红着脸往后挪,完了完了坏了坏了…



鹿晗愣了愣,看着一脸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都快急哭了的热巴,他坐了回去,“我的意思是你是我的粉丝?还有刚才,实在抱歉,我没想到…对不起,你能原谅我么?”



热巴看着一脸诚恳的鹿晗,觉得自己再这样反而尴尬了,再说本来也是无心的,责任还在自己,他为了不让自己难堪,还主动的道歉了,自己要是再扭扭捏捏反而真的就显得自己小气了。“不不不,本来就是我的不对。那个…我是你的粉丝,那会我还在想要不要跟你要个签名呢…”说到这热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眼神乱看就是不敢看鹿晗。“先帮我挑完礼物吧,我今天就要送人的。”热巴一听,拍了一下脑门,哎呀本来就是出来帮他选礼物的,结果净浪费时间了。



“所以…你要送什么样的朋友?她喜欢什么类型的你知道么?”两个人现在柜台前面,热巴左看右看实在拿不准,直接问了他,结果鹿晗一句话给她噎了回去,“女性朋友,喜好…不知道。”热巴看着这啥都不知道还一脸正直的鹿晗,真的怀疑他跟要送的那个人到底算不算朋友。




“…那她是年轻还是成熟,你总说的出来吧。”热巴崩溃的看着一边自己看的起劲完全不着急买礼物的鹿晗,感觉自己之前的幻想要破灭了,这帅是帅,魅力也有,就是…怎么这么让人无力呢。“啊,这个我倒是知道,孩子他妈,今年30了吧。”热巴白了他一眼,让你那朋友知道你直接说出她的年龄,保管你们这朋友没得做。不过这下好选多了,有了孩子,那就挑一条稳重的准没错。三十啊,跟幂姐一样呢,也不能太老气,热巴想了想,“不好意思,帮我把那条拿出来我看一下。”



鹿晗偏头看着正儿八经跟导购小姐讨论起哪款合适的热巴,不自觉的点了点嘴唇,虽然这下不在自己的预料之中,但她的反应跟回答,太合他的心意了。之前他私下从来不跟这些单身女艺人有过多接触,他自始至终有个度,那些想粘他身的女人没一个能触到,只要一接近,他立马就扯开距离。这还是头一次有了要跟一个女生再深入接触一下的想法。他完全放任自己产生的这个念头,“热巴…”他倒是想看看,自己到底对这个女生能放任到哪一步上,看她能不能侵入自己的圈子。



“就这条了,鹿晗!你看一下,我选好了,你看看合不合适。”鹿晗走过来直接对导购说,“包起来。”看都没看一眼。热巴眨了眨眼,确定他俩一定是个假朋友。结果出来的时候热巴发现鹿晗手里拎着两个礼品盒,他还要送给谁么?


“我晚上有工作,晚饭就不请你了。”热巴连忙摆摆手,“不用不用,你请我吃了午饭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等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吃。”“好。我记住了。走吧,你要去哪,我送你。”热巴看着鹿晗一手抄兜一手拎着礼物忘车库方向走去,愣了愣跟了上去,总感觉他的话不太对。


“到了。这两个给你。”鹿晗把热巴送到她的公寓楼下,把今天买的两个礼物都给了她。热巴抱着盒子呆呆的看着他,等他给自己个解释。“你挑的那条帮我送给幂姐,就说‘谢谢她给我的礼物’,至于另一个,是给你的。”鹿晗转过身子朝热巴露出了他今天第一个微笑,“热巴,这是见面礼。”热巴呆呆的下了车,目送着鹿晗的车直至不见,才晕乎乎的回了家。


她打开盒子,发现除了一条带着个小皇冠的项链,底下还有张纸跟卡片,热巴把卡片打开,上面就写了一句话:账号就是我手机号。
紧接着她把纸打开,上面只有两个字:



                 鹿晗




—TBC—

评论(42)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