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欺诈短信”(一)

莫名想写一个帅炸高冷各种霸道总裁属性的鹿哥,于是就有了这个坑。
大家看看热闹就好








鹿晗手机拦截了一个陌生号码,接着收到了一条特别有意思的“诈骗短信”。内容跟普通的诈骗短信还真不太一样:
小芮,我卡没带!现金不够了,现在我在机场里,你先往我支付宝里转2000,我得先回去啊QAQ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微信也不回,在拍戏么?我可不想告诉孙姐,不然幂姐知道我一定会挨罚的。

这骗子戏真多,还幂姐?但她竟然忘记打上姓名跟账号。鹿晗挑了挑眉,给Ta回了一句:你支付宝账号。

热巴在机场抱着自己的手机靠看角落里,一边咬着自己的指甲,一边碎碎念,“小芮拜托拜托一定要看到啊,这真的要告诉小沐,那幂姐肯定就知道我溜出来了啊。”突然手机弹出了短信,她一看,万岁!小芮在!可是…她不是有自己支付号么?可能她找别人给自己吧。


鹿晗正看剧本呢,手机滴滴响了两声:芮芮回去我给你做好吃的!账号我手机号,快点快点,我得赶最近的一班回北京。


他挑了挑眉,打开支付宝给她转了2000,当然,隐藏了自己的真实姓名。他一看对方的,名字叫做“做梦都在吃的炒米粉”,也是看不到真实姓名。鹿晗笑了笑,嘛,就当看在心情好的份上,上一次当好了。接着他就把这茬给忘了。


热巴刚下飞机,一开机微信消息接二连三的往外跳,短信提醒还有一个号码打了自己13次,咦,这是小芮的手机号啊?想着她就给拨了回去。


“热巴!你现在在哪呢?跟你经纪人说了?”电话一接通,李溪芮劈头盖脸就是一通问给热巴问懵了。什么在哪?跟孙姐说什么?“小芮你说什么呢?我刚到北京,你刚刚不是才给我转了钱么?”“我什么时候给你转钱了?我刚收工。先不说这个了,你回去了就行。这要让幂姐知道你又不带经纪人趁着休息出去玩,你接下来这一年就别指望有空闲了。”热巴一脸疑惑的拿着看着手机,不对啊,我刚才明明给小芮发的短信啊,他怎么说不是她呢,那不是她还能是谁?



热巴调出通讯录看了一看,我的妈呀!小芮最后两位是73,自己存成13啦!这…这不得被人当骗子了啊!热巴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卡重新绑到支付宝上,唉,要不是为了不乱买东西她把所有的卡都删除了,今天至于这么悲催么。热巴打开支付宝把钱给人家,然后打开短信咔咔给对方发了一条:
真抱歉真抱歉!!!我存错号码了,谢谢你今天把钱打给我!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我已经把钱给您转了回去,真的非常感谢!!都不知道该怎么谢您了!!如果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告诉我!!真的十分感谢!您真的是个好心人!!

鹿晗收到这短信的时候刚做完采访,他接过老高递过来的手机,看到这条短信,打开支付宝 一看,还真给自己转了回来。原来不是骗子,那她说的拍戏、小芮、幂姐会不会是…

鹿晗回头问了一句,“老高,你知道幂姐旗下有哪个艺人名字里头带‘芮’字,还有哪个艺人的的经纪人姓孙?”老高一脸疑惑的看着鹿晗,“这你倒问着我了,我回头给你问问。不过名字里带‘芮’的我倒是知道,前段时间不是有个挺火的电视剧么,那个《漂亮的李慧珍》,女一女二跟男二好像都是嘉行的。女二是李溪芮,女一好像叫…迪丽热巴。”鹿晗点了点头,“问完记得告诉我。”


鹿晗刚洗完澡出来,老高的电话就打了进来,“鹿哥,我刚问了一下,说是迪丽热巴的经纪人姓孙,张云龙的经纪人也姓孙。哎鹿哥你查这个干嘛?”“没事了。”鹿晗挂了电话,想了想,给她回了一条:
今天没什么的,如果真想谢我的话,你是女生吧?看样你也在北京,正巧我需要给一个女性朋友挑个礼物,你看你方不方便…?

手机响之前,热巴正搁床上练习倒立呢,“锵锵~”她翻了下来伸手把手机捞了过来解锁,“啊…?帮忙这个…唉,如果麻烦了实在不行就换号,人家解了你的燃眉之急啊热巴。”热巴翻了翻自己的工作安排,只有上午有一个杂志街拍,她一拍脑门,“可以的。不过我上午有工作,您看时间…”


鹿晗一手握着电话,一手倒了一杯龙舌兰,看着信息他挑了挑嘴角,这姑娘是该说她太没城府了么,不过明天来的不是她本人也说不定。“可以。不能白让你帮我这个忙,明天中午我请你吃饭,到时候提前把地址发给你。还请勿要推脱。”发完消息之后他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握着酒杯悠悠然走到了窗前,看着外面灯火阑珊,缓缓把杯沿抵到了唇边,“迪丽热巴么…”


热巴第二天一早便忙着跟杂志去拍封面,等到她拍完,已经是12点了,她一拍脑门,坏了,忘了答应好心人一起吃饭的了,人家说不准还在等自己,迪丽热巴你个笨蛋!“孙姐,我我我中午约了人了,先走了啊!”热巴来不及换身简单的,直接拦了个出租车,把手机递给了师傅,“师傅,麻烦您去这。”

热巴走进餐厅的时候,还庆幸自己没来得及换衣服,她现在穿着黑色露背裙踩着高跟鞋,不然T恤短裤来这…她四下打量着,“307…啊,到了!”没事,就算等会对方尖叫自己也要保持微笑,说不准人家根本不认识你呢。她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

“对不起!我工作刚收工!让您…久等了…”热巴推门进去一抬眼,看到正对门口坐着的鹿晗朝自己笑了笑,“没关系,我也没等多久。”鹿晗站起身来走到另一边帮热巴把凳子拉开,看着热巴机械的坐下,他朝她笑着点了点头,坐了回去,“迪丽热巴你好,我是鹿晗。”

—TBC—

评论(53)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