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网恋奔现(三)

(一)
(二)










第二天的节目分组,入鹿晗所料的,俩人…哦不是三人一组。在拍他们的情景短片之前,鹿晗戳了戳热巴,“哎,想不想听我弹吉他?”热巴果断的点了点头,又迟疑了一下,“这样行么?刚才节目组没说让你弹啊。”



鹿晗一看她那迷茫的表情,就知道热巴这小迷糊也是个游戏黑洞,“这不是没录么?我问你想不想听,偷着弹给你听。”热巴使劲点了点头,还没等她开口,鹿晗接着补充道,“我记住谱子的不多,你要想听什么,帮我搜搜它谱子。”热巴一听这话,乖巧的坐那点了点头,“那就《小星星》吧,这个应该简单。”



鹿晗朝她眨了好一会眼,才确定刚才自己真的没听错,小星星?看来她压根没听到自己的后半句话。本来还想弹个吉他增加点魅力值的,结果…小星星弹得再好,怎么可能帅?


第一个项目鸡毛换糖的时候,鹿晗悄咪咪的盯着热巴在那自嗨跳舞,等她回来的时候他又挤过大家朝她伸出手击了个掌。邓超看着一反常态的小鹿,戳了戳自己旁边跟晓彤聊天的陈赫,“赫,你有没有觉得小鹿…”陈赫左右瞄了一眼,把邓超拖出了人群,“这事是这样的…”



等听完前因后果,邓超已经一脸褶子笑了。“这个好,郎才女貌,也搭。得帮帮我儿子啊。”陈赫看着走在前面说说笑笑的小鹿跟热巴,“先缓缓,等都熟悉了闹起来也不会让热巴起疑。看样小鹿还没准备告诉热巴他就是她网上认识的那个人。不过我觉得现在咱们应该把不识相的郑恺搞走,他夹这俩人中间不难受么?哎!郑恺!”



怎么不难受!前往下一个任务点的途中,郑恺看出猫腻了,啥时候小鹿能跟女嘉宾聊一路的?之前他要不开车要不就睡觉,他还怕俩人挨着不说话热巴尴尬,特意坐到了中间,结果这次从头到尾他一直在跟热巴说,自己夹在中间,感觉…特多余是什么鬼?刚才陈赫拉自己过去,还没说两句话就要上车了,你说他着什么急跟着热巴就上去了。



哎?不行,得带带话题,不然小鹿这势头再问就要问人家有没有对象了。“哎,热巴,你平时休息的时候都爱干些什么?”鹿晗看着突然把话题接过去的恺哥,暗暗心惊,差点就问些还不能问的了。“啊?之前就睡觉吃东西,最近的话,还玩游戏。”“玩游戏?玩的啥?热巴我告诉你,小鹿跟陈赫俩人简直是游戏迷,哎你玩什么?到时候你们还能一起呢。”热巴下意识的看了小鹿一眼,“啊,我也没玩什么,就是之前幂姐带我玩的王者荣耀。本来我是觉得没意思的…”




“后来呢?”小鹿接着问了一句。郑恺一脸疑惑的看着满脸期待的小鹿跟有点懵的热巴,鹿晗怎么这么激动?“嗯…因为认识了个很有意思的朋友,慢慢觉得也挺有意思的。”“只是朋友?”郑恺一脸你疯了?的表情盯着他,他差点把舌头咬掉,鹿晗!冷静!不能急!“啊?不然呢?”“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不是拜个师傅啥的?”热巴一脸的恍然大悟,“你说师傅啊,我有了,幂姐就是。但也不知道咋的,最近她都不带我了。”恺哥经这么一下想了起来,“哎对了,小鹿你不是代言了王者么之前?有时间你们一起玩啊。”鹿晗苦笑着点头答应着,顺便在心里默默的给恺哥画了个圈,一起玩?那可不就露馅了啊。




“阿拉比达?你是么?”“我不是,你是…漂亮的李慧珍!能合张照么?”鹿晗看着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跑过来跟热巴合照的外国人,暗搓搓的跟在边上等着,真好,我也想合照…



郑恺趁着热巴在合照,悄摸把他拉到一边,“小鹿,你跟热巴怎么回事?有情况?”鹿晗撇头看了一眼,看她没注意到这边,言简意赅的跟恺哥解释了几句,“…总而言之那个她说的有意思的朋友就是我。”郑恺锤了他一下,“行啊,怪不得想脱单了,原来是有目标了啊。那你这…”“急不得急不得,现在告诉她,我就真的只是个有意思的朋友了。”郑恺点了点头,“不过你这也太明显了,什么时候你这么跟着过自己的女搭档过,先完成任务,有的是时间给你俩增加感情。”说着拍了拍小鹿的肩,“阿拉比达?你是阿拉比达么?”



郑恺这番话还是有作用的,一直到最后一趴义乌找小商品的时候,鹿晗都恢复了之前的那种状态,不过在找小商品的时候他又没忍住。刚开始三个人一起着呢,热巴灵机一动,想戳一下防火警报,鹿晗这叫一个没脾气,之前听过幂姐说起过热巴,古灵精怪脑回路不同于常人,这一看,别说一般人,就真是二班的都想不出来。




晚上收工之后,大家说要聚餐给袁姗姗庆生,热巴委屈巴巴的说,“我去不了了,大家去吧,剧组没给我假,我得接着赶回去。珊珊姐生日快乐啊。”鹿晗看了看他,转头跟自己随行的工作人员说了几句,不一会他抱着包牛肉干回来递给了热巴,“好好拍戏,等下次再录节目的时候再一起吃吧。这个路上吃点,抵饿。”




热巴望着怀里的大包牛肉干,使劲的点了点头,抬头可开心的冲鹿晗笑着说,“下次我给你带酸奶疙瘩。那我走啦,大家好好玩!拜拜~” 热巴在路上吃着牛肉干,不自觉的想到了鹿晗。之前她看过跑男,鹿晗总是那种…柔弱的感觉?结果今天她被撕的时候鹿晗赶来,她好像在他的脸上看到了怒气,“谁!谁要撕你!”热巴真的那一瞬间觉得他man爆了,改天应该跟幂姐说说,鹿晗挺爷们的,没那么秀气。



她又塞了一口牛肉干,而且人体贴!超级Nice还给她好吃的!想到鹿晗一把把她抱回去的那个地方,热巴停了手,转头看着窗外,那种加速的心跳是怎么回事,自己这是怎么了…


热巴一走鹿晗就把微信号切换上小号,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她的消息,他想了想给她发了一条:睡了么?酸奶明天开黑么?


热巴到了剧组酒店掏出手机发现零七给她发了消息,她赶紧回了几条:
—没睡没睡,刚回家。 —明天…看看开黑有没有时间吧。 —对了零七,你们男生是不是都特别照顾女生啊?

鹿晗这边刚跟大家聚完餐往酒店走呢,看着热巴的消息,想了想今天自己的所作所为,怕是哪件事戳到这小姑娘的心了。

—不是,起码我不是。怎么这么问? —那…算啦,没什么,早点休息,明天我一定抽时间跟你开黑。晚安。

鹿晗默默的摁灭了屏幕,看来自己的奔现计划还要在拖一拖,要等到热巴把自己当成异性而不是哥们的时候才可以。晚上热巴的小号放了一张图片,正是自己送她的那包牛肉干,陪了一个笑脸的表情。鹿晗笑着切回了大号,看来也不是没有效果嘛。


在下一期节目开录之前,鹿晗一边小号继续跟热巴语音开黑,大号也动不动的在群里cue她刷刷存在感,热巴的朋友圈每次俩人都能尬聊起来,看的兄弟们这叫一个尴尬,有话好好私聊不好么?非得朋友圈聊的这么忘我,明明还都在群里说着话!


节目组才叫一个累,说好的兄妹cp呢,怎么剪怎么有粉色泡泡,小鹿你也是,之前谁信誓旦旦说不炒cp的,从头到尾都是你cue热巴,打脸打的爽不爽。节目组觉得这个兄妹cp还有救,还能抢救一下,下意识干脆别分组,大家一起得了,这样就不会有那种互动了吧?只能说,你想得太简单了啊,鹿哥说要撩妹一不一队有什么分别么?


终于第二期开录之前,前一天晚上兄弟们都赶到了杭州,鹿晗正收拾着行李呢,门被敲响了。“喏!答应你的酸奶疙瘩!”热巴朝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正好陈赫过来,“热巴?门口干嘛呢,进去进去,哎,你手里抱的啥?”鹿晗关好门看着在他床上被酸奶疙瘩酸的皱成一坨的赫哥,他挑了挑眉靠在墙上问他,“赫哥你过来干嘛?”陈赫酸的早忘了哪跟哪了,“找你玩把王者,太无聊了…”说要他就意识到了不对,他翘起头看着双眼放光的热巴跟一脸黑灰的鹿晗,坏了,药丸。



—TBC— 


你们以为我能让鹿哥这么轻易的拐走小姐姐?我是这么好说话的人么~

评论(22)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