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相爱番外—简单的婚礼

这是正文
看不看正文都不影响食用
逻辑我吃了,大家图一乐,都是我妄想
爱你们,笔芯。








今天鹿晗跟热巴的婚礼在洱海边举行。为什么选了这里,俩人把之前一起去过的地方写了出来,经过层层筛选,然后…抓阄决定的。热巴说这就是赫哥说的感性。



俩人没准备大办,只是请了圈内的好友跟父母双亲一起见证。两个人的伴郎伴娘也是挺有意思的。伴郎伴娘要求都是未婚的,鹿哥玩的亲近的,像是赫哥超哥都是孩他爹了,祖蓝哥现在可是准爸爸,晨哥也已经跟冰冰姐在一年前结了婚,跑男兄弟团里真的只有鹿晗他自己没结婚,当然,至于郑恺...热巴请他做神父、哦不证婚人。




这现在不都流行伴郎伴娘团么,鹿晗还真就整了个伴郎团,张艺兴、林更新、王嘉尔、杨洋。各种款式各种型,总有一款适合你。热巴的伴娘团除了李溪芮,李沁,还有她的表妹,也是个五官立体的小美人。



“来来来搞事情了啊。双击666,赞的多了给你们看邓超表演胸口碎大石了啊。”“你干啥呢?”邓超凑了过来,陈赫贱兮兮的笑着,“这不俩人还没出来么,我这上微博发个视频逗逗粉丝嘛,天天说我发吃的,我今天还就不发了,我发你胸口碎大石,怎么样超,咱等下结束了试一把?”邓超锤了他一下,整了整自己的西装,“你一天不搞事就难受。今儿我儿子跟小迪结婚,严肃点。”陈赫捂着嘴,“老邓头,你真把鹿晗当你儿子啦,醒醒,等等今年才9岁,小鹿今年29了,你倒是捡了个大便宜,整了这么大个儿子。”



俩人搁那互相调侃呢,邓超突然被人拍了一下,他吓得一哆嗦,回头一看是林更新。“你俩坐这干嘛呢,我看他们都去那边看新郎新娘去了。”“那你这伴郎不在那陪着小鹿,跑这来干什么?”陈赫反问道,“里头跟他合照的人太多了,我也不好意思去热巴那边,看到你俩就过来跟你俩说个话,还得赶紧回去呢。”



陈赫突然想起啥,扭头对林更新说着,“更新,我问你啊,除了红包,你还送他俩啥新婚礼物了?”林更新一脸不知所以,“一对水晶杯。”“还有呢?肯定还有,还有一样。”“你怎么知道的?”他诧异的看着陈赫,而陈赫点了点自己的脑袋,“就问问你,还有谁!哈哈,可我没想到你是真的送了,搞事情我只服你。”邓超左右看着明显一个世界的俩人,捅了捅陈赫,“你俩说啥呢?送他俩啥??这还有规定?”陈赫乐呵呵的拍了拍邓超的肩膀,“你自己问林狗吧,我去看看咱们的新郎官。”说罢转身走掉了。林更新站起来准备追着陈赫而去,“赫等等我,咱一起。”邓超一把抓住他,“你先告诉我是啥啊?”“辣条。”说完了超陈赫跑了过去,俩人勾肩搭背的走远了。“…辣条?啥意思?”留下邓超一个人在那风中凌乱。




“哎呦小鹿这个帅了。可以可以厉害了。”陈赫一进房间就看见小鹿在那被亲朋好友们围得团团转。“好了,快到时间了,咱们的新郎官要去准备了,大家也都回去坐好啊。等会咱们拉着新娘一起照啊。”鹿晗呼了口气,“谢了赫哥,我都要笑僵了。”“那你揉揉脸,已经僵了。哎我还没问过你,你这求婚搞了这么大阵仗,婚礼怎么办的这么简单?不像你风格啊。”陈赫这掏出手机看刚才发的微博下的评论,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求婚那是我说了算,现在不一样了,老婆说了算。赫哥,就这么简办的婚礼都是我求的。我媳妇刚开始就准备领个证然后旅行结婚,说啥大办婚礼要花老多钱。你也知道的,我钱早就上交了么,没发言权。旅行结婚肯定我随她,这不是得给老人一个交代么,得让长辈看到我的决心才行。等这之后我俩再商量去哪。赫哥,你看啥呢?”




“哈哈哈哈这个好这个好,等会我喊小迪一起看超哥开个胸口碎大石。”陈赫一脸的没眼看,“哎,三句话不离小迪。鹿晗你完了。哎,你俩这也没请个媒体朋友,就不准备让粉丝们看看了?”鹿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怕我等会哭了,丢人。再说,我们这也有请摄影师,之后会放出节选的。其实我估摸着大家之后微博放出的图也够了。”陈赫握着手机朝他摆了摆手,“那我期待着了啊。”说罢他转头出去回去找邓超了。




“超,想不想搞个事情?”邓超捂着胸口瞪着他身后突然冒出来的陈赫,锤了他一拳,“我这早晚被你们吓出心脏病…对了,你刚才说啥?你又想干嘛?先说好,那胸口碎大石我来不了。”陈赫贱兮兮的跳过来轻捶了他肩膀一下,“哈嗯~谁要看这个。不闹了啊,说正经的,他俩之前谈个恋爱求个婚弄的人尽皆知,公费谈恋爱,结果这求婚一解决,立马没信了,合适么?不合适。”邓超狐疑的看着说的眉飞色舞的陈赫,“我明白你要干啥了,可是,这事可不是平常,这俩人一辈子的大事,你要是不经过俩人同意就给放出去,这不合适。”“你放心,我可不是要帮他俩放送,我这叫…搞事情。”他凑到邓超耳边低声嘟嘟囔囔了几句,邓超从一脸疑惑到一脸超爸爸笑,“这个好,这个我喜欢。我去找人帮忙去。”



婚礼正式开始,音乐响起,热巴挽着父亲走出了海边别墅的门,热巴选的婚纱是款露背鱼尾婚纱,显得身材简直没话说。鹿晗早在热巴走出大门的一刻,眼里就只剩她了。婚纱是两个人一起选的款式,但鹿晗却是第一次见到热巴穿,当然,他肯定不管热巴穿几次,在他眼里始终会是最美的。鹿晗看着热巴一步一步微笑着朝自己走来,他还是没忍住,偷偷的擦了擦自己的眼角。热巴爸爸把热巴的手递给鹿晗,“我现在把我的珍宝交给你了,照顾好她,女婿。”“我会的,爸。”他坚定的握住热巴的手,朝他许下了这一生的承诺。坐在第一排的热巴妈妈偷偷的擦起了眼泪,鹿晗父母也是满脸的祝福。



站在两个人前面的郑恺担任两个人的证婚人,“各位来宾,女士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鹿晗先生和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十分的欣喜。这是我第一次做证婚人,他们选择了我,我深表荣幸。因为两年前的节目他们结缘,我有幸做了第一位见证人,但我要告诉大家我是不太合格的证婚人,这之后他们经历了感情中的酸甜苦辣我都不曾全部亲眼见证。俩个人从不被祝福到现在的携手共进,这一路不管多么艰辛他们一起走了过来。不光是我,节目的嘉宾,两人的亲朋好友,在座的各位,网络上的粉丝..我们所有人都是他们的见证人。

现在,我宣布:鹿晗先生和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女士他们正式结为夫妻了!我在这里作为证婚人,能够代表大家给予你们的,仅仅是“祝福”二字!不要辜负家人,不要辜负朋友!更不要辜负全世界所有关心你们被你们喂狗粮还甘之如饴仍对你们寄予浓重祝福的万千粉丝们!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愿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幸福甜蜜,携手共进,白头偕老。”


“现在,鹿晗,你可以交换戒指然后亲吻你的新娘了。”



陈赫看着给热巴带完戒指直接一把把人抱进怀里吻住的鹿晗,偷偷的擦了擦自己的眼角,看着邓超也是一脸的欣慰。“老邓头,我想他们会喜欢咱们大家送给他们的贺礼的。”



热巴扔捧花的时候也是有意思,捧花在被疯抢的时候,不知道被谁一拍,打到了一旁站着鼓掌的林更新的怀里。大家纷纷起哄,“更新好事将近啊。”惹的他一头雾水,跟辣条结婚么?
之后在用过完饭之后,陈赫他们的“搞事情”就开始了。鹿晗被他们拉着这一杯那说几句的,等他空下来,才发现自家媳妇不知道被他们带哪去了。他跑过去问爸妈,结果四位长辈都在那摇头,这时候他手机响了。



@邓超:儿子,想要找到我儿媳妇,那就先来找我吧。[图]@M鹿M


小鹿一看,这不就是别墅后面的花园么?他二话不说跑到了后面,只找到了望着自己慈笑的超哥,“小鹿,小迪在等你。去找到她。我真高兴你俩这么幸福。”说罢递给了他一把...车钥匙?不容他多想,手机又响了。


@李晨:想找到媳妇么?来找我吧。[图]@M鹿M


等一下,晨哥跟热巴去了这是后山?他抱了抱超哥,转身朝山上跑去,刚到半山腰就看到等在那的晨哥,如他所料的,热巴不在。“小鹿,哥几个都知道。回头让超哥把你拉群里,叫‘怕媳妇联盟’,恭喜你加入。”李晨递给他的是他的钱包。“不是,晨哥,这我妈让你给我的?今儿热巴穿这身也没法装,都放妈那了。她给我这个干嘛要?”李晨推了他一把,“快走吧你,老婆还找不找了?”



@王嘉尔:哥,热巴姐啊不对,嫂子在我这。你找我啊。[图]


鹿晗火急火燎的赶到山腰的另一边,嘉尔在那拎着大包小包行李箱的,“哥,哥,这。”“你就不会先放下,拎着多沉。”嘉尔这才反应过来,“我刚才赫哥给我让我在这等你。我就...”鹿晗拍了拍他的肩,接过了他肩上的背包。结果嘉尔坚持要送他下去,“哥,嫂子今天可美了。刚才我想跟嫂子合个影来着,没挤进去。”鹿晗瞟了他一眼,敢情在这等着呢。“拍照?行啊,没问题。”



@陈赫:小鹿,6tua,猜出来我们在哪了么?来啊找我们啊。[图]



鹿晗一看,噎了一噎,这夜景拍的是真不错。这要不是嘉尔跟着自己往山下走,得找到明年去。俩人到了公路旁,看见停在那里的轿车跟靠在一边跟热巴聊天...吃零食的赫哥,气就不打一处来。不用想也知道这主意谁的。“赫哥,该把我老婆还我了吧。”他打开后备箱直接跟嘉尔把行李都放了进去,“媳妇,站着多累啊,咋不去车里等我?”陈赫忍了好几忍还是翻了个白眼,这真的不是妻管严这是妻控啊朋友们!


陈赫捶了他一锤,“不是说小迪想要旅行结婚么?那还等什么呢?地方..去了机场看着哪那就是第一站,现在钱也有,人也在,走吧。给人姑娘一个完美的旅行婚礼。”说着他把俩人的护照重重的拍到了他的手里,“小鹿,好样的。”



鹿晗抱了抱陈赫,“谢了哥。等我俩回来再好好请大家吃一顿。”说着在他拉开车门,“热巴,咱们走吧?”等俩人一溜烟开出好远,嘉尔才反应过来,“哥!说好让我跟嫂子拍合照的啊!”陈赫默默地揉了揉他的头,“你鹿晗哥一个妻控怎么可能让你拍,你忘了当年的微信号了?小傻瓜。”



@M鹿M:我媳妇在这呢。[图]

照片里热巴拿着机票转头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鹿迪永远不End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