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网恋奔现(二)

(一)
鹿爷下章就要正式开始撩妹了。





“…热巴,热巴!”“哎哎!幂姐你说。”杨幂看着那边抱着手机聊天聊的不亦乐乎的自家小狐狸,气就不打一处来。


自己好说歹说才把人忽悠了去跟自己玩游戏,结果让鹿晗那臭小子捡了个便宜,游戏倒是一直玩了,只不过是跟他不是跟自己。特别是她得知鹿晗还要了热巴微信开语音,她就知道这小子没安好心。


热巴问她是不是认识的人她果断给否了,开玩笑呢,这要说那是鹿晗,等下你俩还要一起录跑男,那不得变成公费谈恋爱啊?后来鹿晗也悄摸的问过,杨幂还是一句话,不认识,随便收的。你这大尾巴狼,要是知道那就是小迪,还不得把小狐狸吃的毛都不剩。



“热巴?你还跟零七聊天呢?我再提醒你一次,千万…”“别让人发现自己的身份。幂姐你说了不下二十遍了。所以我每次跟他说话都换声音。哎幂姐,你说我当时怎么没去做配音演员呢?”杨幂实在看不下去,拍了她脑门一下,“没个正形。我刚才跟你说的你是不都没听见?跑男马上就要开录了,我只给你暂时签了这一季,看看效果咱再说。还有,刚去别一下子就暴露你本性,给我收着点!别逮谁跟谁恶作剧,那可不是咱公司。对了,我刚听张彬彬说拍戏的时候你又欺负他了?小迪你可消停点吧,你接下来跟他还有两部戏呢。”


热巴使劲点点头,“记住了记住了,那幂姐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回去再看看台词,下午有条戏得过。”热巴爬起身来就往外走,开玩笑,幂姐的碎碎念可不是一般人受的住的。张大彬,你敢告我的状,回去我就把你的台本藏起来,哼!


下午自己的戏一过,她就溜到一边悄摸的给零七回微信去了。之前她一直没觉得这游戏有啥好玩的,幂姐还非要带自己玩,都不如消消乐有意思。结果跟零七玩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拿到人头这么有成就感。之前他跟自己要微信号的时候热巴问了杨幂是不是认识的人,结果她说不是,那就不能把大号给他,正好热巴有个没几个好友的小号,她就把这号给他了,虽说她倒不在意什么,但万一之后被发现做文章可就不好了。而且…她小号就是用来记录自己吃了啥的,发的都是关于吃的,怎么可能被认出来。



“哈哈幂姐我跟你说,零七竟然让我把他当做鹿晗?他要是知道我接下来要跟真鹿晗一起录节目,估摸会丢死了。要不是不能说,我都想亏他几句了。哈哈,不过真别说,他声音还是有些像的。幸亏你之前告诉过我这不是圈里的人,不然我还真有可能被他的声音给骗了。”


杨幂在电话那头听的这叫一个咬牙切齿啊,小鹿你这真是相中‘酸奶疙瘩’了啊?在不知道她是谁的情况下?你是个声控么?!你这是网恋啊小伙子!快醒醒!要不是为了不穿帮,她都要打电话过去好好开导开导他了。杨幂自我安慰着,没事没事,小迪就三分钟热度,这事很快就会过去的,她有数。


…个鬼!杨幂再一次一上号发现两个人都在,她就觉得要坏。热巴其实是个挺努力的小姑娘,她空闲时间都会用来背台词之类的,不然就补觉吃东西,什么时候像现在这样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她觉得她有必要跟她谈谈。这不转天她就去了《丽姬传》的片场,去探了热巴跟张彬彬的班,趁热巴拍完的时候,把她喊到一旁,“热巴,有个事,你给我老实交代。你跟零七算怎么回事?”


热巴没想到幂姐会问这个,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幂姐,我好像有点喜欢零七。但是我有数的,我们不管在网上聊的多开心,从来不会聊关于个人的话题,所以他对我来说,类似于二次元的动漫人物吧,会心动,但不可能嘛。幂姐你就不用担心啦。”杨幂听这话,特想告诉她鹿晗就是零七,热巴这之前搭档过的男艺人也不少了,但真的没有遇到个心动的,这怎么玩个游戏就心动了呢,隔着网络感觉能有多真实。杨幂还是决定再等等,等到跑男录完之后,如果热巴对鹿晗也有好感,那她倒愿意做个媒人。


热巴这头也稍微冷静了点,一定是两个人太相似了,才会这样。当不了恋人还是可以当个朋友嘛。热巴乐观的想着,反正也不知道彼此是谁。

热巴一边拍戏一边抽空聊天打游戏,日子很快就到了跑男开录。节目组之前有说要让自己跟鹿晗组个兄妹cp,热巴想了想之前看节目鹿晗的傻狍子形象,要不是他比自己大,那肯定是姐弟cp稳稳的,就自己这男友力,天天被粉丝喊着要嫁我。热巴胡思乱想着,车到了。她深吸一口气,拉开车门走了出去。


她拎着裙子停下深吸了一口气,是不是走错路了?感觉走了好久了怎么还没到?早说这么远就不这么重的裙子了。她撇了撇嘴,嘟嘟囔囔碎碎念着,可算看到门口了。在等在门口的工作人员点头示意下,热巴推门走了进去。

欢迎仪式一录完这一趴就算完成了,再就是第二天录节目了。热巴拎着裙子跟着兄弟团往外走,高跟鞋好累脚。“热巴?这么喊你行么?”热巴抬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鹿晗退了几步走到了自己的边上,转过脸看着自己笑嘻嘻的问。“当然可以。”



“热巴,你很紧张吧?”热巴低头看着路,她生怕一不小心绊倒那就尴尬了。“挺紧张的,这我头一次做综艺常驻,之前做嘉宾还好,也不用自己做什么。大家挺热情的,但是还不熟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鹿晗看着碎碎念不自觉还撅起嘴的小姑娘,越来越觉得这就是‘酸奶疙瘩’,但还不能急。这要是突然表明身份,怕是会一下子全毁了。“你表现的很好了,你不知道我刚才的时候,轮番跟大家握手,太紧张了,忘了第一个跟我伸出手的祖蓝哥,一圈回来才发现。当时尴尬死了都。”热巴抬头看着他,“…不一样。”“什么不一样?”


俩人说着话越走越慢,逐渐落下兄弟们一大截,陈赫他们早就注意到了异样,他朝兄弟们使了个眼色,走走走,别给俩小年轻添乱。陈赫一边推着大家往前走,一边在心里给小鹿比了个大拇指,你这行动力,高速公鹿名不虚传啊。


“幂姐之前给我讲过大家,让我千万别一来就惹事。说你无意识怼女嘉宾,堪称话题终结者。可是我觉得还好啊。”鹿晗苦笑着挠挠头,这你跟她们也不一样啊。“热巴,刚才大家说了要去吃宵夜,一起吧。你平时最爱吃的零食是什么啊?”热巴一听宵夜眼都亮了,“去啊去啊,有宵夜太棒了!零食啊…我想一下,爱吃的好多,怎么办…”热巴拎着裙子往前走了几步,回过头看着鹿晗一本正经的回答,“果然还是酸奶疙瘩了!”



鹿晗看着转头望着自己笑的一脸幸福的小吃货,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拜托你轻点声,声音太大她都会听到了。


晚上吃宵夜的时候,大家吃到嗨了,鹿晗悄悄的拉了拉陈赫的袖子,把他拉了出去,“赫哥,就是她。”陈赫盯大了眼睛,我的天哪,“你直接问她了?”鹿晗摇了摇头,“我哪敢。我问她爱吃的零食,她说是酸奶疙瘩。你说哪有这么巧的事,主要这酸奶疙瘩是啥我都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吧?这要是巧合那也太神了。”陈赫抓了抓头发,“你想怎么办?”鹿晗锤了他一下,“还能怎么办?追啊。”“你不打算跟她说?就直接追?”鹿晗拍拍他准备往回走,“之后说,先等她跟我也熟了再说。”


回酒店的路上,热巴突然笑嘻嘻的跟鹿晗说了一句,“我有一个朋友跟你声音很像,不过仔细一听,你俩还是有这不一样的。你的声音…感觉更清脆一点。回头告诉他我见到真鹿晗了,哪怕他声音跟你像,肯定长的也不如好看。”鹿晗在热巴看不到的地方撇了撇嘴,声音是一样的,隔着耳麦肯定会有点变调,还有,我长得不是好看是帅。


回去之后热巴就加了大家的微信被拉到了群里,大家纷纷给热巴发了个红包跟她聊了起来,还是超哥刹住了,“都睡觉,忘了明天还录节目了么?小迪第一期,你们给给我精神点”把大家都赶去睡觉了。

鹿晗翻着她那除了工作照就是自拍的朋友圈,明白为啥她要弄个小号了,成天这么发吃的会被拉黑的。鹿晗随手保存了她几张自拍,切回小号,发现她五分钟前给自己发了个信息:

串串香来两盘:零七,我机缘巧合见到了真的鹿晗!声音比你好听多了!长得也一定比你帅!伪鹿晗欧巴,我要睡了,晚安。
他哭笑不得看着那个新改的名字,咔咔的回了几个字:晚安,小吃货。


没发过去的是:热巴,咱们明天见。



—TBC—

评论(25)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