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德哈】契合九十五(二)

(一)

以谈恋爱为主的哨向!
设定私设良多

下一章就要开始秀默契虐狗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想他俩直接肉体结合啊,可是精神结合都没结成…_(´ཀ`」 ∠)_





“斯内普长官让我带你去直接去他的办公室,既然你已经遇到了德拉科,那就让他带你去吧。”潘西顺理成章的把这件事推给了德拉科。“德拉科,一定要带波特先生去长官室哦,那我先走一步了。”说完她朝哈利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转身快步走出了树林,很好,回去有的爆料了!



德拉科还握着哈利的手,脑子处于死机的状态,自己刚刚才闪过要认识他一下的念头,接着对方就变成了自己的相亲对象?这年头A级向导都这么好找了么,说相亲就相亲?我等下该怎么跟斯内普解释,嗨教父,这是我的相亲对象,我们已经认识了,刚才我精神体直接给人家扑倒了,还死扎了人怀里不出来,看样是相中人家了?梅林你玩我呢?



“…科,德拉科,你还好吗?我们是不是该去长官室了?”哈利出声问了他一句,德拉科这才回过神来,紧接着他才意识到他刚刚一直握着哈利的手没撒开,吓得他赶紧松开了手,妈的怎么跟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呸呸呸,什么谈恋爱,德拉科他只是来跟你相亲,就算你愿意,哈利还不一定愿意呢,要是他愿意,那我们是不是就…打住!!!德拉科使劲甩了甩头,试图把刚才突然闯进自己脑海里跑偏的想法甩出去。德拉科你振作点,你才跟哈利认识不过十分钟,怎么可以就这么沦陷了呢,你可是号称不需要向导的。




哈利看着那边明显陷在自己思绪里无法自拔的人,低头看着蹭着自己脚踝的黑豹,默默的蹲下来挠了挠它的下巴,“Dragon,我听德拉科是这样叫你的,你说怎么办?好像德拉科又胡思乱想起来了。”黑豹把头靠在他胳膊上蹭了蹭,然后往前迈了一步,回头朝哈利甩了甩尾巴,示意他跟上。哈利看了看走神不知道走哪去的德拉科,朝着黑豹询问到,“不管他了么?”Dragon嗤了一口气,哈利发誓,它真的听出了不屑,原来德拉科的个性还挺矛盾的啊。这样想着他跟着豹子往外头走去。


德拉科是被一阵尖锐的疼痛拽回了现实。“嘶…哇哦,莱奥你真下的去口啊。”德拉科蹲下看了看被小狮子咬了的脚踝,只是有些红,但没有出血。抬手他就把小狮子揣到自己怀里,狠狠的揉了几把它的毛,“小坏蛋,又咬我,不怕我收拾你,嗯?”德拉科挠了它一会,才意识到不太对劲。哈利跟Dragon去哪了…?


紧接着他就意识到是Dragon领着哈利先走了。叛徒!信不信我把你收回来!当然,他也就只是想想,先不说别的,收回来之后哈利可就剩自己一个人了。德拉科一边往外走一边暗自懊恼,平日里自己是最冷静的,顾虑也是最周全的,当然,他甚至敢说自己的脑力在基地里也是鲜少有能超过的。但自打遇上哈利,他的脑子好像不会转了,平时理性的那部分好像强制关机了一样,现在完全不向平时的自己。这下子印象肯定全毁了,哈利肯定会认为那种只懂蛮力、能力至上的傻哨兵了。



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如果让哈利自己去见了斯内普,而刚才自己刚刚在他的办公室明确表明了自己不需要向导,以自己教父的个性,哪怕再希望自己找个向导,但他肯定一口给自己回绝了,只要是自己坚持的事,自小到大他从来没强迫过自己。喔梅林啊,要坏事!!!!一定要在哈利进办公室之前拦住他!!!德拉科抱紧怀里的小狮子极速往基地狂奔而去。



德拉科赶到的时候,哈利已经在办公室里跟斯内普聊了几句了。他一手扶着门把手一手抱着哈利的精神体,莱奥看到哈利的时候懒懒的甩了甩尾巴,哈利挑起眉看着它,看来它不是一般的喜欢德拉科啊。而Dragon…连看他都没看,拿脑袋蹭了蹭哈利的小腿求抚摸。Dragon你个叛徒!德拉科咬牙切齿的盯着自家精神体的…屁股,练习怒目而视。


“德拉科,你要不要直接进来,或是你想出去等着我也不介意。”斯内普出声打断了德拉科的怒视,他实在看不下去自家的教子犯蠢了。而且…他的目光隐晦的扫过蹭着哈利的Dragon跟德拉科怀里抱着的…狗崽,觉得这下卢修斯终于可以放心了。其实早在Dragon领着哈利来的时候他就明白,可能这次德拉科的相亲终于是能成功了。而德拉科急急忙忙的赶来,更是印证了斯内普的观点。“我想,既然你们双方都没有意见,那在开始之前,先去测试部进行个测试吧。德拉科,你带路,我就不送你们下去了。”



“当然,非常感谢。这几天还要麻烦你们了。德拉科,我们走吧?”斯内普挑着眉看着自家教子并没有对哈利的称呼问题做出反应,他想他可能要通知纳西莎的不止是德拉科即将有个男朋友这么简单,还得着手准备婚礼的事情了。 “额,哈利,关于我教父说的‘开始’指的是什么事?”德拉科领着哈利一边往测试部走去,一边询问道。哈利把德拉科怀里的小狮子抱了回来,戳了戳它脑袋,把它收了回去,“啊…德拉科,你这是第一次相亲吧?”德拉科不知道话题怎么会突然转到自己相亲这件事上,但他也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之前有安排过,但我都拒绝了。”哈利点了点头,“那你不知道也算是正常的,如果相亲成功的话,两个人必走的一个过程就是测试契合度。虽说‘契合度理论’现在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了,但还是个必须的形式。”



德拉科点了点头,啊,原来是相亲成功必经的形式啊…等等?!相亲成功?!德拉科一把拉住了哈利的胳膊,迫使他面向自己,“相亲成功?哈利你的意思是…你跟我…我们…”他突然结结巴巴怎么也说出去后面的话。“对,我的意思是我愿意跟你磨合看看,如果合适的话那我们以后可以进行精神链接。”德拉科感觉那一瞬间自己心里仿佛被安上了一颗太阳,心底所有的阴影啊黑暗啊都没了,哈利愿意跟我相处试试…还有精神链接…说不准我们还可以…等等!德拉科醒醒,你想得太远了!“合适!一定合适!走吧,我带你去测试部,哈利。”当然德拉科完全忽略了这件事上完全没有人征集过他的意见,当然问的话他也只剩举双手赞同的份了。


真到了测试部,他俩反而紧张了起来,德拉科紧张的是,他之前一直坚信他能遇到跟他完美契合的人,现在遇到了哈利,但万一测试结果不尽人意呢,那自己该怎么办。而哈利想的倒是简单的多,他没想俩人契合能多高,只要过了基本六十,上方就不会干预两人的相处,如果低于六十,那会直接判处两个人不合适。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请跟我过来。”工作人员直接把两人带到了隔绝屋里,“等下我们会在外面给你们指令,然后把手各自放在这个测试台上,马尔福先生,你要做的是,不抵抗让波特先生全力侵入你的意识,波特先生,你要做的是尽你最大努力进去他的意识里,这期间他可能会有本能的反击,请一定要展开屏障保护好自己的意识,如果两人的心跳值过了红线,我们会强行打断的。”测试员解释完之后,退出了房间。


得到示意后,德拉科转头对哈利说,“保护好自己,实在不行就精神压制我,别受伤。”说罢他把手放到了台子上,闭上了眼睛。哈利看着德拉科,无奈的笑了笑,还是被小瞧了啊,那就让你看看我的本事吧。哈利闭上眼把手放到台子上之后,展开了精神屏障,罩住了整个屋。 哈利的精神游走在德拉科的浅层意识中,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说他的精神稳定,德拉科的记忆分的有条不紊,所有的记忆都分门别类的规整好,起码他浅层意识里整理的不错,甚至没有哈利出手整理的必要。他顺着意识继续往下潜,到了意识深处,但哈利找到了问题所在,这里太暗了,就好像德拉科下意识的把他深层意识锁了起来一样,哈利把深层意识里的东西都规整了一遍,把一些他锁起来的记忆都给他解了锁重新分类理了一遍,哈利满意的看着明亮了一些的德拉科的深层意识,继续下潜。



直到他触到了一个透明的隔膜,哈利隐约能看到对面的色彩缤纷。这样就想挡住我?哈利伸出精神触手试探的碰了一下,结果出乎他意料的是,他很轻易的就穿了过去,而且反馈回来的是他在欢迎着自己过去,哈利这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他小心翼翼的穿了过去,惊奇的发现德拉科的主意识竟然是个小岛。哈利踏在细软的沙滩上,看着岛上美丽的景致,转头看了看四面包裹着的大海,没有来的觉得孤独。突然他察觉到了一阵精神波动,催促他往岛中心走去,等他穿越过大片的丛林之后,他看到了这个岛的中心,是座神庙?就在哈利即将摸到门的时候,他察觉到了危险,留在外面意识的精神触须给自己带来了反馈,有危险接近!哈利一瞬间从德拉科的意识脱离,发现是测试员展开屏障唤回了自己的意识,“波特先生,快,压制住马尔福,他要暴走了!”



哈利转头,看着德拉科跟被他拍坏的测试台,盯着他泛着血丝的眼睛,默默的挥退了测试员,“这里交给我。”哈利先是用精神屏障隔离了德拉科,试图唤回他的意识,德拉科受他的暗示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哈利缓缓地走到他的面前,“很好,德拉科,是我,我是哈利…”说这话抬手一个手刀砍晕了德拉科。他回头对着门口目瞪口呆的测试员耸了耸肩,“这样比较快。”



“所以,为什么强制打断我们的测试?”哈利把德拉科扶着躺下之后询问到,“因为…因为如果在不打断你们,你们就要完成精神连接了。”哈利瞪着他,“我俩的契合值多少?”“…打断之前是九十五,但还有上涨的趋势,如果不打断…很有可能是…” 哈利转头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睡的一脸安详的德拉科,“…一百,是吗?”


—TBC—

评论(17)

热度(93)